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星辉环材吧] 如果说炒股没有一个好的心态,在股市中很难长久 故人青山来 09-1409-15 12:42
- 73 1 [美邦服饰吧] 255卖了你311又接了你,你又下来,唉!这可咋办 股友dDXAXY 09-1509-15 12:42
- 473 12 [银河磁体吧] 恭喜吃大肉 弱爆的韭菜 09-1509-15 12:42
- 299 3 [潞安环能吧] 调整接近尾声,下周该涨了 理智得晴雯 09-1309-15 12:42
- 507 0 [天赐材料吧] 储能概念日内持续拉升,宁德时代、阳光电源涨超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509-15 12:42
- 80 0 [焦点科技吧] 长线看57元肯定会被突破,但现在看的就是几周的 唐家湾老王 09-1509-15 12:42
- 111 0 [精工科技吧] 上纬新材~精工科技大小雁阵模式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509-15 12:42
- 182 0 [巴兰仕吧] 9月15日,北证50指数迎来2025年第三次样本股调 魅力皇a玛 09-1509-15 12:42
- 342 4 [潍柴重机吧] 看人家剑桥分红,101元股价平台创新高,重组潍 若水111111111111 09-1509-15 12:42
- 167 5 [广汇能源吧] 这主力也是够够的,拉个一两分就想忽悠人进来接 多赚钱去消费 09-1509-15 12:42
- 111 3 [山西焦煤吧] 6.98卖的就拉 亏12万啦 09-1509-15 12:42
- 79 1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为什么要上涨 股友1w79802K59 09-1509-15 12:42
- 81 1 [美团-W吧] 身为股东应该多点美团才对,每天点两单把美团市 股友U773202X39 09-1509-15 12:42
- 107 3 [中一科技吧] 风行天下呢?哪去了 东傲资本 09-1509-15 12:42
- 160 6 [国盾量子吧] 江湖路远,各位珍重!告辞!!!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09-1509-15 12:42
- 96 2 [北京利尔吧] 无量冲高8.85元全清,大家快逃! n1170134491041944425 09-1509-15 12:42
- 141 4 [光启技术吧] 因为你放走了中科曙光,气死了垃圾 股友r58723573I 09-1509-15 12:42
- 12584 1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C(美元现汇)吧] 3888.6!指数新高,算力基一天赚10%爽翻天! 博学多才的潘全 09-1209-15 12:42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昨晚那些等破6的人估计又着急了,最终会在八九 任非凡R 09-1509-15 12:42
- 110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行情结束了,死空头都进场了,小户都来了,涨 长线股神 09-1509-15 12:42
- 15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军队大佬们给力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509-15 12:42
- 71 0 [五洋自控吧] 已接近收购你4.07分了 股友qC0yYv 09-1509-15 12:42
- 61 0 [国茂股份吧] 绿茂股份? 聚沙成金 09-1509-15 12:42
- 1284 0 [*ST沐邦吧] 开盘播报:市场主要指数集体高开 *ST沐邦资讯 09-1509-15 12:42
- 123 0 [工新5吧] 蓝璟开板了地天板,工新也快了。牛市不言顶。 股友YuZVO8 09-1509-15 12:42
- 97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这波表现不错连涨六天,期待再接再厉 汀兰岸芷 09-1509-15 12:42
- 71 0 [台华新材吧] 大股东信批违规,台花估计遭腰斩,两万股民欲哭 股友69O721391V 09-1509-15 12:42
- 125 2 [北京利尔吧] 为啥参股控股公司里面没有那个上海阵量?是没有 大芋泥 09-1509-15 12:42
- 178 5 [中捷资源吧] 3.15买的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冰丶琉璃 09-1509-15 12:42
- 107 0 [宝钛股份吧] 国庆节前必完成增持 厚积薄发97123 09-1509-15 12:42
- 84 0 [衢州发展吧] 这票只要在集合竞价涨一毛,必须开盘下杀一毛 股友168X756F73 09-1509-15 12:42
- 156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抓牛市反内卷风口,光伏强周期东财光伏C靠谱! 倾心莲花 09-1509-15 12:42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快拉起来吧 光辉6 09-1509-15 12:42
- 79 0 [诚意药业吧] 下午拉涨停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1509-15 12:42
- 85 1 [北新路桥吧] 来评论区看不到一句真话 亏完也不能倒下 09-1509-15 12:42
- 94 3 [万通发展吧] 彻底恶臭 涨红毓 09-1509-15 12:42
- 103 2 [安记食品吧] 有追进的吗? 股友728zl08188 09-1509-15 12:42
- 142 3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啊小方,你不回调下吗,看的我手痒痒啊 丶财源滚滚来 09-1509-15 12:42
- 154 4 [东百集团吧] ……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209-15 12:42
- 645 6 [沙钢股份吧] 保住微利,下周再来。 陪你到腻 09-1109-15 12:42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涨得太快了 巴菲持MD 09-1509-15 12:42
- 171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强周期反内卷行情启动!牛市高位震荡下,东财化 琉璃hh 09-1509-15 12:42
- 92 0 [中远海控吧] 一次就要交一千多万人民币的税!该如何反击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2:42
- 84 0 [华勤技术吧] 今天消费电子板块是大涨的,而华勤是唯一个逆市 股友ffiARd 09-1509-15 12:42
- 241 4 [衢州发展吧] 都不用说了,先导集团的子公司哪里那么容易被收 股市令弧冲 09-1509-15 12:42
- 419 5 [特变电工吧] 我的职业是岗哨 乾策观复 09-1509-15 12:42
- 307 2 [昆机5吧] 看了有个贴图的,怎么感觉散户股份缩到5分之一 五年就是最大毒瘤 09-1409-15 12:42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还好吗,出去快30个点了 北宫舒茜 09-1509-15 12:42
- 1468 2 [贝斯特吧] 下周起飞 钴锂双飞 09-1309-15 12:42
- 251 3 [R华讯1吧] 感谢主力给的上车机会 明教教徒张无忌 09-1209-15 12:42
- 85 2 [贝斯美吧] 我都买了,还胆敢不涨!拉出去打30大板 专在大A蹭吃蹭喝 09-1209-15 12:42
- 196 5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大跌人气大涨?有没有的解释一下? 橘子实盘 09-1509-15 12:42
- 3506 40 [银河磁体吧] 关于成都银河磁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 银河磁体资讯 09-1509-15 12:42
- 259 2 [华天科技吧] 观望一手,如果趋势继续向上,立即开仓,下跌就 不忘初心77 09-1409-15 12:42
- 141 3 [京运通吧] 这跟哪个板块? 股友1351J51m25 09-1509-15 12:42
- 84 0 [阿里健康吧] 下车了,拜拜.留下的发财 股钞疯 09-1509-15 12:42
- 68 0 [二六三吧] 今天也就这样咯 朝阳东 09-1509-15 12:42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连续1周比板块小弟拉跨,看石基今天突破前 若水111111111111 09-1509-15 12:42
- 207 1 [上海建工吧] 寒春十年守得梅花开,恭喜爷叔,许多人都说上海 n475113288522576 09-1509-15 12:42
- 82 1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走出独立下跌行情 股友YD0LtD 09-1509-15 12:42
- 448 1 [*ST正平吧] 正平矿业摩天大楼施工图 纯真质朴的吕婕 09-1509-15 12:42
- 91 1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跌下来卖出一半,搞反了!还是不要乱动好! 股友121r13R893 09-1509-15 12:42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M9是不是可以换了 弃商从股稳守本心 09-1509-15 12:42
- 86 0 [烽火电子吧] 直接ST停牌算了这个锋火电子,跌的时候百分之10 狗幸福 09-1509-15 12:42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277被洗出来了不然今天又挣一万了亏大了 温和友善的秀颜2 09-1509-15 12:42
- 86 2 [美团-W吧] 补贴都没了还这鸟样子 allin全干 09-1509-15 12:42
- 179 5 [中国联通吧] 跟北方稀土股性一样一样的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1509-15 12:42
- 269 4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温文尔雅的曹春燕 09-1509-15 12:42
- 123 5 [*ST赛为吧] 4.1。抄底快下来 AGuTse 09-1509-15 12:42
- 677 3 [慧博云通吧] 下面,就差一个22%收购关联方与慧博云通为一致 福如东海de赵子龙 09-1509-15 12:42
- 83 1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全线拉升,兴幸不加仓这只 股友N9o2911216 09-1509-15 12:42
- 158 3 [中国海油吧] 卡塔尔被炸了。 土豆11号 09-1109-15 12:42
- 519 5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见顶,美团见底,聪明人才会去买美团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009-15 12:42
- 159 2 [金种子酒吧] 今天有资金进来扫货建议没卖的拿住 够花就行 09-1509-15 12:42
- 391 2 [广电电气吧] 听说张素芬小妹妹来这了,我来看看,祝各位日进 人造肥肉肉 09-1309-15 12:42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 股友v7p3103238 09-1509-15 12:42
- 8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我倾向于投资人工智能和算力。而且一年已经红了 股友0e6318O962 09-1509-15 12:42
- 341 1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:一般药企难以复制。睿智医药在CRO/CD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509-15 12:42
- 2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换一个 养鸡专业户303 09-1509-15 12:42
- 121 1 [科陆电子吧] 这股虽然慢但是上涨趋势已然形成了,现在是震荡 昆仑御尘 09-1509-15 12:42
- 286 7 [荣科科技吧] 如果借壳,你会借200亿吗?哈哈 我要割庄家韭菜 09-1509-15 12:42
- 74 0 [宝丽迪吧] 垃圾 n1429060970a50c1 09-1509-15 12:42
- 75 0 [贝斯美吧] 这家公司是不是生产子的?还是经常带子? 证明实话 09-1509-15 12:42
- 121 0 [日久光电吧] 又到了不得不说的时候了。浮盈100%。怕啥呢? 一点不帅6510 09-1509-15 12:42
- 63 1 [保龄宝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票 基民2M4Xlo 09-1509-15 12:42
- 1101 3 [ST星农吧] *ST星农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ST星农资讯 09-1409-15 12:42
- 72 0 [星辉娱乐吧] 足球是圆的,明天下杀 我在风中凌乱 09-1509-15 12:42
- 68 2 [ST南都吧] 你到底是啥概念,怎么啥也不是,天天吹啥 司马冠希 09-1509-15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