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光威复材吧] 公司不搞市值管理,估价一直在低位徘徊,高管都 股友a6r0765329 09-1509-15 14:14
- 119 3 [长信科技吧] 终于出来了。一身轻松 空心即阳 09-1509-15 14:14
- 183 2 [吉视传媒吧] 在考虑要不要清仓了 热点先知道 09-1509-15 14:14
- 120 2 [兆新股份吧] 减减减 温文尔雅的暮野3 09-1509-15 14:14
- 9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别在砸了 别忘做踢 09-1509-15 14:14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今天的走势,就知道今天不会好。 郑一般 09-1509-15 14:14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又砸了5000万,花了两三百万又拉起来等买盘 铁骨金刚哥 09-1509-15 14:14
- 150 0 [华夏线上经济主题精选混合吧] $华夏线上经济主题精选混合$那个的黄终于了,她 基民CHJ9sa 09-1509-15 14:14
- 78 0 [君亭酒店吧] 这垃圾,跌几天了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1509-15 14:14
- 105 4 [天目湖吧] 今天能涨停的话我国庆去天目湖旅游 一直希望回本 09-1509-15 14:14
- 80 0 [XD长电科吧] 垃叽中的垃叽 割禾用大锯 09-1509-15 14:14
- 86 0 [福石控股吧] 地跌 股友0W18725L59 09-1509-15 14:14
- 73 0 [安正时尚吧] 这股真的恶心至极A杀下来的真的服了 好运可否降临于我 09-1509-15 14:14
- 52 1 [舒泰神吧] 就等着我这三手?一买就跌 多财万贯得达摩 09-1509-15 14:14
- 72 1 [鹏辉能源吧] 加油往上爬! 股友3o98Q99965 09-1509-15 14:14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?? 好奇的余芝蔓1 09-1509-15 14:14
- 102 0 [道通科技吧] 国内AI训练基础设施叙事增强了,这点让我挺意外 骑金牛的小哥哥 09-1509-15 14:14
- 130 1 [新光光电吧] 再见了您嘞。 一个藤上七个瓜 09-1509-15 14:14
- 154 7 [圣邦股份吧] 卖了,要调整哈咯 大有上吉 09-0109-15 14:14
- 91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一买就跌 盆满积玉地六道仙人 09-1509-15 14:14
- 171 0 [*ST英飞吧] ST英飞拓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1509-15 14:14
- 75 0 [隆扬电子吧] 符合预期,心不慌! 只做第一波 09-1509-15 14:14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低开5个点我来护盘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509-15 14:14
- 80 0 [北京银行吧] 机构基金死绝 A五爪龙A 09-1509-15 14:14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楚楚可怜的肖泽哈 09-1509-15 14:14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妈耶,终于熬出头了 青钱叠玉 09-1509-15 14:14
- 74 0 [工业硅吧] 还是国泰厉害,看样子国泰今天收获满满 犹资是危机根源 09-1509-15 14:14
- 88 1 [深科技吧] 2点直接砸下去,快跑啊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509-15 14:14
- 106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人气排名上升了,1000多名,咋回事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9-1509-15 14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满怀希望今天大涨的 箫声江湖 09-1509-15 14:14
- 507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大涨,行情来了就跟上! 爱理财的CC 09-1509-15 14:14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124878手6 青青草原狼 09-1509-15 14:14
- 81 0 [白云山吧] i股 转运时 09-1509-15 14:14
- 78 0 [中新集团吧] 晃晃悠悠,尽然红了要 永不服输张大胆 09-1509-15 14:14
- 98 0 [光庭信息吧] 这只股有缺口它就必须会补的烂泥巴 股友76VaRj 09-1509-15 14:14
- 86 0 [皇氏集团吧] 很强啊,继续慢慢往上走 韭菜针眼看世界 09-1509-15 14:14
- 79 0 [立中集团吧] 每次开盘一哆嗦,后边就开始出货 仔细的艾维斯 09-1509-15 14:1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15天卖光5800亿……不要指望5100.4000了 若水111111111111 09-1509-15 14:14
- 147 1 [兰生股份吧] 无关风月 塔菲玩超短喵 09-1509-15 14:14
- 211 5 [兆新股份吧] 要来了高潮要来了!快快快点进啊…… 我不是大哥 09-1509-15 14:14
- 306 5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做空的人上午去医院化疗了,下午一上班 老夫我手勤 09-1509-15 14:14
- 118 2 [延江股份吧] 不涨不跌谁会买,要么大涨要么大跌啊,主力搞快 股友3vX6782776 09-1509-15 14:14
- 625 10 [R华业1吧] 华业资本。400080。股票大件卖。0.07股。不能超 足智斗金的段智兴 09-1509-15 14:14
- 65 0 [山东出版吧] 恶意操控股价! 胜负各半 09-1509-15 14:14
- 6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快红起来 萧竹影 09-1509-15 14:14
- 78 0 [万安科技吧] 真拉胯,真拉胯 不吃9菜 09-1509-15 14:14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为何如此之弱,睡着了吗 股友d70123L657 09-1509-15 14:14
- 88 0 [洛凯股份吧] 被可转债带开了 亏到吐 09-1509-15 14:14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N1g2199558 09-1509-15 14:14
- 92 0 [华凯易佰吧] 大A里怎么会有这种鲨股 财气长守 09-1509-15 14:14
- 139 2 [多氟多吧] 难到是急涨慢跌是出货 股友61Wg031508 09-1509-15 14:14
- 104 1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八连跌 巴菲特泥一 09-1509-15 14:14
- 219 1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耐火材料大涨,北京利尔涨停! 适可适可 09-1509-15 14:14
- 510 3 [DR数据港吧] 睡一觉起来钱没了 Yzrz 09-1509-15 14:14
- 83 0 [同方股份吧] 方正曙光宁德寒武纪……烂同方就不涨 勇敢的石涛1 09-1509-15 14:14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难得涨几分,一跌半个月。 股友Y208230J75 09-1509-15 14:14
- 257 1 [再22转债吧] 唉 股友xn31809513 09-1309-15 14:14
- 72 0 [鸡蛋吧] 还好在97多了一手,不然鸡蛋涨价就吃不起了 股友9F8076222W 09-1509-15 14:14
- 73 0 [欣旺达吧] , 飞龙在天806243 09-1509-15 14:14
- 113 0 [赢家时尚吧] 真沙壁这股 本金本位 09-1509-15 14:14
- 82 0 [大东南吧] 80亿的盘子玩织布机? 细心的牛排 09-1509-15 14:14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看得出主力砸港股,在骗A股筹码。砸深点,再买 粗莽强 09-1509-15 14:14
- 79 0 [秦川机床吧] 这垃圾没做过人事 基民11Im960056 09-1509-15 14:14
- 472 2 [方大炭素吧] 害人不浅! 习惯打满仓 09-1509-15 14:14
- 146 3 [赣锋锂业吧] 收盘2一3个点,我说的 陈旧的卓水云3 09-1509-15 14:14
- 495 5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正在开拓工业机器人新境界 童辛垣 09-1309-15 14:14
- 565 9 [创力集团吧] 图片评论 一年投两次 09-1209-15 14:14
- 87 0 [视觉中国吧] 下杀,活埋韭菜 滔滔韭菜不绝 09-1509-15 14:14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还好上周我没买,这做个短线才舒服 帅冷一个 09-1509-15 14:14
- 78 0 [捷佳伟创吧] 真的是跌跌不休啊你。咋个好意思的 基民ZhxeHL 09-1509-15 14:14
- 89 0 [中国化学吧] 主力从38逆生长到28,姿势还没摆正,不急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9-1509-15 14:14
- 107 1 [宏景科技吧] 急拉缓跌,主力把散户当猴儿耍,散户也可以不伺 基民z9y75d 09-1509-15 14:14
- 259 7 [塞力转债吧] 不乱动早就回本赚钱了,每次都是乱动才套着呢 鞠珊呀 09-1209-15 14:14
- 71 0 [玉米吧] 空单又牛逼了 乐滋滋得香蕉 09-1509-15 14:14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什么叫割韭菜,这就是割韭菜。还好那天赚14个点 女驸马的男人 09-1509-15 14:14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直接闷杀,机构真狠。 一念升 09-1509-15 14:14
- 73 0 [晶科能源吧] 5元以下再来 股友655zW27790 09-1509-15 14:14
- 236 0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区 唐人神002567 09-1509-15 14:14
- 229 0 [华锐精密吧] 华锐精密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华锐精密 09-1509-15 14:14
- 92 1 [每日互动吧] 完全复制前天走势 欢快的林伟涛 09-1509-15 14:14
- 84 1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5虎,勇敢于此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509-15 14:14
- 154 3 [*ST岭南吧] 没有人拍买,下午尾盘会跌下来了吧 向阳而生的豆豆 09-1509-15 14:14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先跌为敬 好怕怕 09-1509-15 14:14
- 765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逃顶成功,留了1000,结果回落这么夸张,不 就是一把火 09-1509-15 14:14
- 94 1 [退市创兴吧] 有钱的可以再了。我先加点再说。 股友ga3yZc 09-1509-15 14:14
- 80 0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很稳啊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509-15 14:14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滞涨,跌 跟风_韭菜 09-1509-15 14:14
- 4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可以入吗? 洒脱的胡小白 09-1509-15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