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光迅科技吧] 那些嘴巴比鸭子嘴巴硬的,赶紧把光迅拉上去呀, V坚持梦想者V 09-1509-15 13:13
- 1852 4 [江淮汽车吧] 看看你俩谁牛逼 修罗场行者 09-1509-15 13:13
- 397 4 [精华制药吧] A股五千多只股,精华制药独领风骚,全年涨幅-0. 式道行者 09-1509-15 13:13
- 76 0 [雅本化学吧] 谁谁刚卖了就上涨了? 我是职业经理人 09-1509-15 13:13
- 79 0 [龙利得吧] 突破了,拉升! AH8899 09-1509-15 13:13
- 65 0 [德方纳米吧] ai的尽头是能源ai股走到尽头也是能源 麻利麻利哄哄哄95 09-1509-15 13:13
- 154 1 [亚康股份吧] 略微抽风了? 问道投资 09-1509-15 13:13
- 89 1 [国光连锁吧] 低点卖了高点又买回来了 足智发财地哪吒 09-1509-15 13:13
- 106 3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卧龙 基民ZWAQVr 09-1509-15 13:13
- 88 1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47.53 股友8E335096T2 09-1509-15 13:13
- 159 1 [大行科工吧] 哇呀呀呀呀向100冲锋啊! 才才姐 09-1509-15 13:13
- 154 3 [浙版传媒吧] 直接500万压单盖上去了,比棺材盖还结实 wangdamobiubiu 09-1509-15 13:13
- 113 3 [*ST中迪吧] 《《000609低价垃圾中迪想象很美好 .现实很残酷 股友oYS7jK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*ST东智吧] 主力,使劲砸,把今天砸跌停 苜蓿之乐 09-1509-15 13:13
- 65 0 [中国电信吧] 开盘恶心得就想收盘奶奶的! 热忱的炎帝 09-1509-15 13:13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是换庄,不是洗盘,高度就看新资金的心情了 深读92科比 09-1509-15 13:13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超大单一直在水下平稳不动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509-15 13:13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抛压还是很大 明智的柳泳初 09-1509-15 13:13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拓维 向上的任茁 09-1509-15 13:13
- 103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跟壳应该没关系,上海国投唯一上市儿子,手 股友666n768o79 09-1509-15 13:13
- 91 0 [ST天圣吧] 呵呵,被忽悠掉不少散户 张大道 09-1509-15 13:13
- 77 0 [久其软件吧] 这垃圾比起荣联科技不是一个档次 大鲨鱼83892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兆驰股份吧] 买的你最少你长得最好 通古斯n 09-1509-15 13:13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就是一坨勾士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1509-15 13:13
- 93 0 [天宇股份吧] 比较喜欢发套发套 am888888 09-1509-15 13:13
- 123 1 [迪普科技吧] 宏衫科技是否注入取决于大股东 HB春之恋 09-1509-15 13:13
- 83 1 [大华股份吧] 周末不是大涨吗 沪MS0L33 09-1509-15 13:13
- 313 3 [吉林敖东吧] 大盘向上券商股怎么可能不涨??? A市游戏代码 09-1509-15 13:13
- 1010 12 [粤传媒吧] 这个分歧很大,波动一毛钱,几秒钟的事情,所以 布局涨停板 09-1509-15 13:13
- 68 0 [舍得酒业吧] 回本清仓 池顺昊1 09-1509-15 13:13
- 87 0 [比亚迪吧] 数据港啥情况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509-15 13:13
- 70 0 [广立微吧] 博主大力推荐的票不能买 大海的景简 09-1509-15 13:13
- 82 0 [湖南裕能吧] 在我们老家的厂,招工 森林之源 09-1509-15 13:13
- 21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主要是口味不行 WANGXIXIANG 09-1509-15 13:13
- 95 1 [融发核电吧] 拉一下感觉是诱多 牛熊的叠加态 09-1509-15 13:13
- 124 2 [能科科技吧] 应该有重大利空 股友zS7mQP 09-1509-15 13:13
- 115 4 [金风科技吧] 全走了,你涨吧,就看我这仨瓜俩枣,看你能不能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509-15 13:13
- 84 2 [天汽模吧] 7.24的本,终于回本了 雨中A流浪汉 09-1509-15 13:13
- 68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恒科513130的多头开始发力了,牛市渐入佳境,感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509-15 13:13
- 72 0 [佛山照明吧] 6.5能补仓吗? 发财树大鹏0308 09-1509-15 13:13
- 23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应明示。吃与不吃让消费者选择。 股友A6C6202801 09-1509-15 13:13
- 78 0 [超图软件吧] 老逼登,不停的减持,快要取经的老家伙了,要晚 股友08H9h80929 09-1509-15 13:13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猛干 股友t768912G06 09-1509-15 13:13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赶紧下来啊,t一半出去了 基民57961D9F33 09-1509-15 13:13
- 92 0 [楚天高速吧] 这股彻底死了 超凡脱俗的曹昊祥 09-1509-15 13:13
- 158 0 [富国双利增强债券C吧] 市场波动下,稳健成为关键词,债券资产受青睐,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509-15 13:13
- 163 0 [旋极信息吧] 卧槽才吃2点就跑了这 大家一路长红红 09-1509-15 13:13
- 84 0 [陕天然气吧] 我进了60手,对吗 小白菜169168 09-1509-15 13:13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卖掉估计得后悔死 股友89O656O681 09-1509-15 13:13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来去自由,充分换手,炒股炒的就是心态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509-15 13:13
- 68 0 [天壕能源吧] 快飞了 M弥赛亚 09-1509-15 13:13
- 77 0 [燕京啤酒吧] 快点卖啊,不然要大跌了 深沉的梅京城1 09-1509-15 13:13
- 67 0 [长信科技吧] 里面全是韭菜被套的短时间不可能涨! 旺旺小达人 09-1509-15 13:13
- 71 0 [上海三毛吧] 千万不要幻想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509-15 13:13
- 278 8 [雅戈尔吧] 明天砸 基民9vDUiE 09-1209-15 13:13
- 75 0 [康达新材吧] 别人收购好多涨停你是收了一坨吗天天绿 青春在股市 09-1509-15 13:13
- 103 0 [劲拓股份吧] 你一个卖铲子的,不应该不利好吧 y0123456y 09-1509-15 13:13
- 86 0 [民生银行吧] 这几天大托单4.37已破,现在4.33大托单又要破。 割韮菜 09-1509-15 13:13
- 75 0 [欣锐科技吧] 赶紧下来吧,你适合红吗丢人现眼的 欣锐鸡 09-1509-15 13:13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拉红,人气就爆棚了 伺机而动YAO 09-1509-15 13:13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板块大涨你还绿! 多V空 09-1509-15 13:13
- 87 1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资金流岀大,小心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509-15 13:13
- 85 1 [露笑科技吧] 我发现了,他深度绑定他大哥天岳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1509-15 13:13
- 90 1 [*ST东晶吧] 这又是什么意思 EEEEEE 09-1509-15 13:13
- 106 1 [金盾股份吧] 你们眼睛都吓了吗,还在卖个不停,南风股份那样 邵阳金融7328 09-1509-15 13:13
- 193 2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股东会,股票不是应该涨吗? 基民9022a6100q 09-1509-15 13:13
- 26 1 [预制菜概念吧] 个人理解,预制菜是买回家自己处理一下吃,方便 股友335221K3M1 09-1509-15 13:13
- 87 1 [绿地控股吧] 193买的,196已挂单 一直发财喵 09-1509-15 13:13
- 170 2 [紫天退吧] 等会买100股玩玩 君临城下608 09-1509-15 13:13
- 190 2 [脑动极光-B吧] 那一千万单是撤单,不是买上去的。一个亿的砸盘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509-15 13:13
- 118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的机器人如何?销量如何? 天刀宋阙 09-1509-15 13:13
- 103 1 [科华数据吧] 出现了分歧,本人以卖出,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 我的捉妖日记 09-1509-15 13:13
- 137 3 [世纪鼎利吧] 笑死我了,这种就该狠狠地跌,因为我成功逃顶 一只玉蝴蝶 09-1509-15 13:13
- 105 2 [北方导航吧] 妈的掉了22个点 迪拜哥 09-1509-15 13:13
- 129 2 [山西汾酒吧] 210压力好大呀 罗伯特史密斯 09-1509-15 13:13
- 90 2 [华融化学吧] 发现这家伙啥板块都不是,先转储能股先了 无糖咖啡3 09-1509-15 13:13
- 57 1 [山鹰国际吧] 1.99出了,错过了低价行情,小赚就好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1509-15 13:13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形机器人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509-15 13:13
- 391 3 [皇台酒业吧] 皇台又成功的出了一款定位失败的产品———什么 贺百龄酒 09-1209-15 13:13
- 80 0 [颖泰生物吧] 板块拉起来,它不动了 满仓金博 09-1509-15 13:13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低开再接回来,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3
- 76 0 [人民网吧] 有人骂你我就放心了,哈哈 知识的黎菲泽 09-1509-15 13:13
- 81 0 [综艺股份吧] 怎么搞的,高新都冲在前面去了,你还有题材,操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众信旅游吧] 赶紧绿吧 飘逸的公孙三仟 09-1509-15 13:13
- 73 0 [盘古智能吧] 干就完了 股友WSvvJw 09-1509-15 13:13
- 62 0 [盟固利吧] 又上套了 未来就是成功 09-1509-15 13:1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幅不一样都玩20厘米 富贵积玉的容小仙 09-1509-15 13:13
- 189 3 [哈投股份吧] 大盘近3900点左右了,按业绩增长速度你应该到12 股友759r60E563 09-1509-15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