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5 [新华保险吧] 半年报出来这么久,之所以还不公布中报分红除净 孟德斯鸠没带手机 09-1509-15 13:51
- 61 0 [紫天退吧] 预期高一点没问题,但最好有耐心匹配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3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单靠科技支撑的牛市不就持续,主力资金装疯卖傻 知足不贪 09-1509-15 13:51
- 68 0 [上工申贝吧] 这是什么玩意儿 人海浮沉666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佰维存储吧] 快突破三角形 股友7hItQz 09-1509-15 13:51
- 64 0 [DR数据港吧] 明天创新高 躺平资本 09-1509-15 13:51
- 170 3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你不行,汽车零部件那么多涨停你还跌?你咋 不想干噎 09-1509-15 13:51
- 188 3 [大连热电吧] 今天继续满仓回来。还是相信补涨,或是重组 金福星招财猫 09-1509-15 13:51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见顶了? 全仓追高打板 09-1509-15 13:51
- 67 0 [鸡蛋吧] 马上进入暴跌模式,一泻千里 股友u5815l6632 09-1509-15 13:51
- 70 0 [宁波海运吧] 涨这一次又得跌三天,走了 路人万 09-1509-15 13:51
- 72 0 [国联股份吧] 是不是调查结果要出来了,完st 股友k885P88997 09-1509-15 13:51
- 83 0 [通宝能源吧] 一分两分玩一天 阿韭先生 09-1509-15 13:51
- 86 0 [永臻股份吧] 不要停 股海海参2024 09-1509-15 13:51
- 130 0 [华联控股吧] kuai 胜者为王16888 09-1509-15 13:51
- 66 0 [焦煤吧] 加油涨焦煤没有了,加油涨!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9-1509-15 13:51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巴西专家:美关税措施或促巴西开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51
- 69 0 [襄阳轴承吧] 离谱 短评君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神州信息吧] 满仓买,不要等了 纵情山水123456 09-1509-15 13:51
- 100 0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无耻,说给股民分红,股民一分钱没拿到 割芹菜 09-1509-15 13:51
- 488 3 [新潮能源吧] 主力现在这状态,基本明牌了。官司那边牵扯了绝 李白沉舟 09-1509-15 13:51
- 7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忍不住了!你吗?要卖身吗! 基民d2GYkQ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好上好吧] 买你气的够呛 基民kdVnzt 09-1509-15 13:51
- 92 0 [禾望电气吧] 阳光电源2024年的收入是2012年的70倍,禾望只有 慢火煮沉浮 09-1509-15 13:51
- 87 0 [长虹华意吧] 下午翻红 东方剑圣 09-1509-15 13:51
- 93 1 [金地集团吧] 有机会翻红吗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9-1509-15 13:51
- 80 0 [东通退吧] 连续二十个二十m fffffffff999 09-1509-15 13:51
- 116 2 [美邦服饰吧] 早盘涨停套人???好多股都反包了 n286013688015980 09-1509-15 13:51
- 154 1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509-15 13:51
- 68 1 [艾芬达吧] 新股没的玩了, 清风的季瑜 09-1509-15 13:51
- 88 2 [绿通科技吧] 超级大机构要廉价筹码! a688688b 09-1509-15 13:51
- 218 4 [华菱钢铁吧] 买回T出的四分之一,这个T还是有价值。 股友78q2x08235 09-1509-15 13:51
- 110 0 [汇中股份吧] 有点老鼠仓的嫌疑 大北桁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新希望吧] 涨的时候没跟板块我怕明后天回调要亏大的啊 股友2326P5K979 09-1509-15 13:51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真恶心 parid 09-1509-15 13:51
- 80 0 [恒锋工具吧] 1脸1一点都不要的 股友tGLDia 09-1509-15 13:51
- 74 0 [国旅联合吧] 出太阳了 基民jE1IaF 09-1509-15 13:51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66666真的666666 斐然有余地庄周 09-1509-15 13:51
- 7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第一股 有创造力的岳豪20 09-1509-15 13:51
- 74 0 [天海防务吧] 8.64么还差不多,天天下跌,止也止不住 常满仓常涨停 09-1509-15 13:51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第一个买点! JC韭菜一茬 09-1509-15 13:51
- 86 1 [万里马吧] 亏20个点,也不给反弹,出生 赶快红起来 09-1509-15 13:51
- 146 1 [紫光股份吧] 阿里云每赚100块就有35块靠AI云,这规模不得狂 股友66688ll 09-1509-15 13:51
- 120 4 [中国电影吧] 我买的不是业绩,我买的是情怀,是骨气,是永远 白镠局庚 09-1509-15 13:51
- 242 8 [浩物股份吧] 无利空,庄这个手法太虾人了。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509-15 13:51
- 125 1 [外高桥吧] (外高桥),好像江湖中有你的传说!!! 缘定来生 09-1509-15 13:51
- 74 0 [*ST元道吧] 都在等拉尾盘吗?? 在渊潜龙 09-1509-15 13:51
- 85 0 [思创智联吧] 玩一天玩这德行 haseeibn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泛微网络吧] 牛市都不涨的票还跌,一旦牛市调整,或者指数做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509-15 13:51
- 85 0 [广发证券吧] 啥时候分红来着?我记得前段时间不是用公告? 功其音高 09-1509-15 13:51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周六福,金价坚挺,马上启动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1509-15 13:51
- 111 1 [*ST春兴吧] 股价己从侧面印证了此次拍卖闹剧的不欢而散 大慈岩寺 09-1509-15 13:51
- 79 1 [和展能源吧] 你就不能硬一下? wwfok123 09-1509-15 13:51
- 88 1 [招商蛇口吧] 年线就是上不去啊 基民15H3C66092 09-1509-15 13:51
- 134 2 [均胜电子吧] 等这礼拜站上30元了,跑的人才知道自己的多么狭 唯有再坚持 09-1509-15 13:51
- 100 2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再买也不晚,钓鱼线小心 半路大白 09-1509-15 13:51
- 157 3 [联环药业吧] 全投反对票,太恶心了 股友79ee708360 09-1509-15 13:51
- 103 1 [瑞斯康达吧] 国产算力起飞,数据港板了,你咋这么拉胯 专注的唐婕滨 09-1509-15 13:51
- 67 0 [西部材料吧] 下楼梯,一次比一次底 基民8RnkY2 09-1509-15 13:51
- 75 0 [博云新材吧] 在ICU抢救,家长快去签字。 ghrqmne22 09-1509-15 13:51
- 75 0 [华策影视吧] 各位快点清仓吧 神秘大胖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日线显示:明日大涨 股友70N395W585 09-1509-15 13:51
- 119 0 [波长光电吧] 前期炒过的股,后面很难在涨。波长也是一样。最 股友2k7P050798 09-1509-15 13:51
- 83 0 [芒果超媒吧] 硬着头皮往里怼呀,再不买要到40去了。不停的涨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9-1509-15 13:51
- 82 1 [纯碱吧] 1400可以上吗 和气兴隆得说不得 09-1509-15 13:51
- 81 2 [巨星传奇吧] 寻找周同学?他在寻找你们这些韭菜 地球先生 09-1509-15 13:51
- 70 0 [工业硅吧] 泰迪发力啊 树上菠萝 09-1509-15 13:51
- 83 0 [金桥信息吧] 一直不动,我以为自己断网了呢 股友H2pbpz 09-1509-15 13:51
- 126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我买过的最差的基金 股友IdMvyB 09-1509-15 13:51
- 490 0 [利能5吧] 国家级 顺利的耿伟涛1 09-1509-15 13:51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有没有42成本没走的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509-15 13:51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14块追进来的 劉98劉劉劉98劉 09-1509-15 13:51
- 79 0 [华泰证券吧] 别害怕,在轮动,今天倒数,明天第一 平心投资 09-1509-15 13:51
- 91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谁在100手100手砸 股友595065X8V5 09-1509-15 13:51
- 67 0 [德赛电池吧] 来个突破呀 工资追平道琼指 09-1509-15 13:51
- 89 0 [陕西金叶吧] 一只无形的大手,始终卡住上涨的脖子。。。。。 股友55221Cm623 09-1509-15 13:51
- 84 2 [药明康德吧] 擦想骂人怎么办?火大 药明拿捏 09-1509-15 13:51
- 93 1 [昭衍新药吧] 这个买1/5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509-15 13:51
- 105 1 [金发科技吧] 废了抓紧跑吧 股友73953Gl865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移为通信吧] 这里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。 资本野心 09-1509-15 13:51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敢不敢摸一下20块鼓舞一下士气 waiting1122 09-1509-15 13:51
- 86 0 [广东宏大吧] 牛魔王要变小甜甜了 时势才能造英雄 09-1509-15 13:51
- 89 0 [新疆天业吧] 说了新疆交建比夭业好多了 股友RgPaoz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今飞凯达吧] 天天上蹿下跳, 股友MfXT0X 09-1509-15 13:51
- 129 2 [开创电气吧] 难啊真的难 玩的开心689 09-1509-15 13:51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要涨停 马到成功899 09-1509-15 13:51
- 75 0 [*ST康佳A吧] 什么玩意啊烂透了 股友22h930p723 09-1509-15 13:51
- 64 0 [上海电力吧] 目标30不到不卖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509-1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