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潍柴动力吧] 为啥潍柴动力的港股比A股还贵,一般不是港股比A FAQ 09-1509-15 14:23
- 99 1 [*ST万方吧] 今天放量反弹,兄弟们挺住,不见兔子不撒鹰,坚 喝大了掉坑里 09-1509-15 14:23
- 98 1 [穗恒运A吧] 6.27不是底、不要买、 股友892318Ip69 09-1509-15 14:23
- 108 1 [佰奥智能吧] 来一次难得的涨停 股友7795v56l11 09-1509-15 14:23
- 214 3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红利不可能涨的,现在涨也是下跌中的小反弹。因 股友vHIojq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已无力吐槽,烂泥扶不上墙 海上焰火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明阳电气吧] 闭眼清仓走人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9-1509-15 14:23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都去东方集团吧比这个强 暴富仓 09-1509-15 14:23
- 69 0 [天地科技吧] 空头已经没有筹码了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509-15 14:23
- 81 1 [供销大集吧] 狗助力天天洗盘散户越洗越多! 股友25253zw077 09-1509-15 14:23
- 123 1 [*ST华西吧] 刚才有一个851买入。英雄儿女里王成就是851,团 我是一小散2 09-1509-15 14:23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谁48买的,都亮个相呗,宝子们 坚韧的马仔 09-1509-15 14:23
- 119 2 [山西焦煤吧] 上午6.98买了一万股下午涨这么多 网红小伙 09-1509-15 14:23
- 82 2 [金圆股份吧] 比耐性的时候到了 蕙质兰心的姜渝芬 09-1509-15 14:23
- 113 2 [ST云动吧] 牛 股友56r5607R95 09-1509-15 14:23
- 71 0 [南风股份吧] 四个点的时候卖飞了 lanjunzi1979 09-1509-15 14:23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对不起我又买了,大盘跌了 择洼居 09-1509-15 14:23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嘛滴 股友9966c607D6 09-1509-15 14:23
- 85 0 [徐家汇吧] 今天入场比较合适 Richwm琳 09-1509-15 14:23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储能水塘, 看着办啦 09-1509-15 14:23
- 137 0 [中伟新材吧] 长线的拿着短线的出了去玩别的上方套牢的筹码太 一跌就蒙圈的苹果 09-1509-15 14:23
- 70 0 [曼卡龙吧] 不讲武德 股友ODlxVJ 09-1509-15 14:23
- 98 0 [德方纳米吧] 上午拉高出来了 股友WXlyoT 09-1509-15 14:23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盯了一天盘就这样?刺激 在人间炒股 09-1509-15 14:23
- 76 0 [*ST宝实吧] 5块以下全仓杀,别人1个亿都是5块买的 绿绿有点狠 09-1509-15 14:23
- 272 0 [盈方微吧] 外面逛了一圈又回来了 平常心463 09-1509-15 14:23
- 71 0 [香农芯创吧] 以为是龙,原来是虫走人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的大盘走的还可以,创业板又涨了很多,接近 谁做空了我的股票 09-1509-15 14:23
- 135 3 [青山纸业吧] 真么大的量,要不换庄要不就是家人们团结一心了 Thesteelshadow 09-1509-15 14:23
- 129 2 [*ST东珠吧] 今天绝对再次封板,我已全仓干!贪婪贪婪 贪嗔念 09-1509-15 14:23
- 106 1 [亚康股份吧] 听说股东减持在买芯片股 陈先生要上进 09-1509-15 14:23
- 86 1 [*ST亿晶吧] 托单必砸,收盘3.75 昔涟丶爱莉希雅 09-1509-15 14:23
- 66 0 [康盛股份吧] ,这也太快了吧! 无股可买 09-1509-15 14:23
- 103 0 [江苏新能吧] 别睡了,再睡就死了! 股友713z68085p 09-1509-15 14:23
- 87 0 [好想你吧] 在里面的加油吧 专业审判者 09-1509-15 14:23
- 63 0 [百纳千成吧] 该涨了,要对得起一直坚定守护你的股民们,百纳 股友1A7631o628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只要今天收盘红。问题就不大。踩好节奏跟着主力 建仓必成妖 09-1509-15 14:23
- 76 1 [吉鑫科技吧] 低部筹码走了不少了 思念再苦也是甜 09-1509-15 14:23
- 101 1 [旋极信息吧] 给机会跑了,谢谢主力,留下发财 葫芦岛带刺的玫瑰 09-1509-15 14:23
- 111 3 [步步高吧] 三江垮了,你时候上位了,步步低。 铁手无情 09-1509-15 14:23
- 92 1 [尤夫股份吧] 这货大盘涨不跟涨,大盘跌跟跌,你看这货每天1- 股友19035r0p27 09-1509-15 14:23
- 99 1 [泡泡玛特吧] 310卖了,再次上车 股友凯文杜兰特 09-1509-15 14:23
- 128 1 [复星国际吧] 估计资不抵债,复星医药已经涨上天了这货磨磨唧 欧阳登月 09-1509-15 14:23
- 78 0 [森林包装吧] 我看要想解套是太难了,森林包装坑了一大批股友 文静秀气的爱兰芳 09-1509-15 14:23
- 103 0 [沪农商行吧] 垃鸡中的垃鸡 股友i8q2507395 09-1509-15 14:23
- 168 0 [中国水业集团吧] 撤退了,过一些时间再回来陪大家发财 满山猴子抓大牛 09-1509-15 14:23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多大双头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09-1509-15 14:23
- 95 0 [宝光股份吧] 追高了,满仓进了,跌的差不多了 大苹果999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不涨停,更健康走得更远,, 股友9715o52O05 09-1509-15 14:23
- 104 2 [徐家汇吧] 940加的仓 只抽红旗渠 09-1509-15 14:23
- 67 0 [万马科技吧] 都是小单进大单出 有内涵地尔文 09-1509-15 14:23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,呵呵,你在逗大家吗? 股友96aU527650 09-1509-15 14:23
- 65 0 [中国卫星吧] 一点反弹都没 咖啡浓茶 09-1509-15 14:23
- 136 0 [广东板块吧] 广东天源是最有潜力股随便买 A股动力 09-1509-15 14:23
- 77 0 [济民健康吧] 2.30砸路 基民2CsvEL 09-1509-15 14:23
- 84 0 [宜明昂科-B吧] 跳水冠军非你莫属了! 股友8276D8596U 09-1509-15 14:23
- 61 1 [康盛股份吧] 436跟了 老刘爱炒股772 09-1509-15 14:23
- 94 2 [圣邦股份吧] 抗的住吗,感觉不行 股友zKm0LS 09-1509-15 14:23
- 100 3 [隆扬电子吧] 横久必跌,收盘砸到64以下了 一颗小号韭菜 09-1509-15 14:23
- 92 1 [哈焊华通吧] 无量上涨是假的,小心被套! 古怪的野鸽 09-1509-15 14:23
- 90 2 [天元宠物吧] 外卖哥还在吗?我又回来了! 炒股养一屋子猫 09-1509-15 14:23
- 70 0 [寒武纪吧] 现在的位置是高危区域,注意安全 股友9Nn1190826 09-1509-15 14:23
- 77 0 [银行Ⅱ吧] 今日任务达成,明天大盘跌的概率很大。 一般价值回归 09-1509-15 14:23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这分歧牛逼啊,融券的兄弟们吓。 DK猫 09-1509-15 14:23
- 86 0 [神农种业吧] 上穿穿透! 源源而进 09-1509-15 14:23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4.35买的,明天别套我 创新的苗艳1 09-1509-15 14:23
- 80 1 [京北方吧] 要回到13? n9832135936245761665 09-1509-15 14:23
- 131 3 [晶科科技吧] 周末唱多的韭菜盒子和托狗都不见了,这就是人性 重仓中信金属 09-1509-15 14:23
- 290 3 [交通银行吧] $交通银行(SH601328)$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509-15 14:23
- 193 7 [长海股份吧] 我看好你哦!下午20CM! 牛在当前s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*ST东智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财运长虹 09-1509-15 14:23
- 599 0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份9月15日盘中涨停 康盛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还会有新高不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1509-15 14:23
- 59 0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化学9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长华化学资讯 09-1509-15 14:23
- 443 6 [杭钢股份吧] 10.51竟然也扔不出去了。这突然拉升是为了什么 愿赌服输188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连续下跌八天了,还得八天 股神无敌 09-1509-15 14:23
- 81 0 [湖南裕能吧] 想分享全球第一股者,此处此时是非常道!大胆钱 涨跌_开关 09-1509-15 14:23
- 78 0 [泉峰汽车吧] 沙笔,板块都涨不过 懒得写名字 09-1509-15 14:23
- 146 0 [南网储能吧] 卖了你买岩山,岩山水下快涨停。还是要买涨停过 看花开等花落 09-1509-15 14:23
- 65 0 [*ST东珠吧] 千万不要绿,明天少亏一点 一介布衣2026 09-1509-15 14:23
- 72 0 [豪恩汽电吧] 能接回了吗 股友603n6Q5503 09-1509-15 14:2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2点多会不会拉伸啊 一万炒到10个亿 09-1509-15 14:23
- 85 1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就这样歇菜了。大家都散了吧 财源滚滚来拉 09-1509-15 14:23
- 142 4 [*ST金科吧] 10送10怎么没显示,和原来一样,怎么没给我配股 短线做T王 09-1509-15 14:23
- 133 4 [掌趣科技吧] 奇怪这么会跟着汤母猫走 一路向北77777 09-1509-15 14:23
- 741 3 [上海银行吧] 开始等黄金周(上银、国泰) 股市一手姐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招商蛇口吧] 安全带已系好,能不能起飞。 股友Rh22876009 09-1509-15 14:23
- 71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熊股,还要熊三每 东财网友4679513356500346 09-1509-1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