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彩讯股份吧] 最近有点看不懂了,我去复星医药躲一阵子了,等 邪恶汉堡 09-1509-15 14:28
- 177 6 [豪悦护理吧] 三个月了,你知道我这三个月是怎么过得吗 股友V801t27693 09-1509-15 14:28
- 104 1 [科林电气吧] 重点要搞出大动作,在市场中打响名号。提高知名 专撒砖家 09-1509-15 14:28
- 497 4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东富龙资讯 09-1409-15 14:28
- 64 1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怎么一直起不来 zhemin2010 09-0209-15 14:28
- 224 0 [万通发展吧] 400股也不放过 吕aa 09-1509-15 14:28
- 80 0 [绿能慧充吧] 这次赚回收益就换股市盈利400多倍这借钱开公司 孤注一掷31 09-1509-15 14:28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要业绩没业绩,要故事没故事,成立个投资公司出 高速路口jj 09-1509-15 14:28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你看看你啊,名声都臭了 你我皆是蝼蚁 09-1509-15 14:28
- 82 0 [中旗股份吧] 这么大换手,一日游。 漫步仁生路 09-1509-15 14:28
- 156 0 [肯特催化吧] 什么鬼 股友62559nO671 09-1509-15 14:28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时候说洗盘的人,真不知道你们是傻,还是坏 踏浪的匡荁 09-1509-15 14:28
- 80 0 [七彩化学吧] 果然,名不虚传,, 未见彩虹 09-1509-15 14:28
- 82 2 [上能电气吧] 我去,35买的也能上套? 我是渣渣割 09-1509-15 14:28
- 150 5 [西藏旅游吧] 快跑呀,下午可能要5到7个点 深谋远虑的冉杰 09-1509-15 14:28
- 120 2 [振华科技吧] 不把散户磨走主力就不会拉拉上去散户接盘了它们 多文积玉地庄周 09-1509-15 14:28
- 112 0 [荣盛发展吧] 感谢庄哥给口汤喝,不贪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涅槃迎新 09-1509-15 14:28
- 74 0 [日发精机吧] 杂毛股,不要买,谁买套谁 贫道不分贝 09-1509-15 14:28
- 86 0 [龙江交通吧] 涨起来老铁 堆金兴隆的韦小宝 09-1509-15 14:28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解套了走人 股友9h3C066615 09-1509-15 14:28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看来尊界很受欢迎啊 大富豪666 09-1509-15 14:28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波上涨结束了,这股要做波段,不做波段盈利都 明视日念 09-1509-15 14:28
- 391 0 [招商蛇口吧] 再见了蛇和宝绿 翻倍印钞机 09-1509-15 14:28
- 95 0 [兆易创新吧] 你去问问买机器人的买ai的,高不高?搞实业的你 一头牛氓 09-1509-15 14:28
- 66 0 [*ST春兴吧] 了吗 勤奋的庄稼汉 09-1509-15 14:28
- 98 2 [众泰汽车吧] 赛力斯积极响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《汽车整 一湖开水 09-1509-15 14:28
- 107 2 [零点有数吧] 明天给老子来个涨停让我出去 不玩了a妈妈 09-1509-15 14:28
- 206 0 [信澳中小盘混合A吧] 下盘疯涨,他腰斩 基民gLxq2B 09-1309-15 14:28
- 85 0 [兴业银锡吧] 收绿小建个仓 股友uA9AdH 09-1509-15 14:28
- 84 0 [弘业期货吧] 死在这里了 舒缓的公孙伟涛1 09-1509-15 14:28
- 93 0 [清源股份吧] 小明请问你啥时候减持完,麻溜点 小A小强 09-1509-15 14:28
- 66 0 [欣旺达吧] 这股有病 飞龙在天806243 09-1509-15 14:28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决胜半小时,要么生要么死 慢慢在回本 09-1509-15 14:28
- 95 2 [东通退吧] 帮忙算算10个跌停股价是多少? 豆包8 09-1509-15 14:28
- 119 0 [百亚股份吧] 这种烂股抓紧处理。 赵钱孙李4 09-1509-15 14:28
- 49 0 [23桂垦V2吧] 115992: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面向专 23桂垦V2资讯 09-1509-15 14:28
- 75 0 [天康生物吧] 涨停了 堂堂正正de袁紫衣 09-1509-15 14:28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恭迎市场总龙头 只玩超短悟道 09-1509-15 14:28
- 92 0 [粤桂股份吧] 至少跌两天的样子 股友8T81d57998 09-1509-15 14:28
- 8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清仓了,再也不见了。 股友28877rF729 09-1509-15 14:28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快卖快买, 战狼wolf 09-1509-15 14:28
- 85 0 [山推股份吧] 可能有L 股友hsg7kw 09-1509-15 14:28
- 65 0 [东方甄选吧] 好股好股,下一位 辛勤劳动得草莓 09-1509-15 14:28
- 72 0 [云赛智联吧] 杂毛永远是杂毛,拉基都不如 股友31Qv532397 09-1509-15 14:28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现在还有人幻想着尾盘能拉起来 股市大哥 09-1509-15 14:28
- 76 0 [久祺股份吧] 和聚焦一样出货了 成熟的南宫三仟 09-1509-15 14:28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牛么????? 基民M0hHNG 09-1509-15 14:28
- 95 1 [皖通高速吧] 每天早晨集合竞价点位都能到今天集合竞价到13.2 山东红宝4专家 09-1509-15 14:28
- 149 2 [上海机电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豁达的马怡萱1 09-1509-15 14:28
- 108 3 [金风科技吧] 为何这个b只红几分钱?一周了 股友l5a162 09-1509-15 14:28
- 272 6 [DR数据港吧] 哪位大师说一下到底卖出还是留下来?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9-1509-15 14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内应资本又跑了六百亿 五千换头像 09-1509-15 14:28
- 72 0 [天汽模吧] 主力在洗盘,散户太多 股友7V869P0668 09-1509-15 14:28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别碰这种垃圾股,还龙头狗头都不如 平常心哈哈123 09-1509-15 14:28
- 83 0 [石大胜华吧] 至于吗 SGQRN 09-1509-15 14:2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守住5日线就行 不想加仓了哥 09-1509-15 14:28
- 92 2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就跌停!高位对字数放量滞涨 AAoAA好运加载中 09-1509-15 14:28
- 102 2 [中科金财吧] 刚补了点,结果发现被按在地板上摩擦 股友6d5685092z 09-1509-15 14:28
- 136 2 [尤夫股份吧] 主力,大单,中单都在卖,只有小单狂买,爆买, 下次不做i人了 09-1509-15 14:28
- 163 1 [渤海租赁吧] 股价突破站上3.66,周线向上的概率大,降息支持 世上真的有神仙 09-1509-15 14:28
- 221 4 [晨光生物吧] 第三季度要停产设备维修!!!!!!!!什么时 乐乐笑笑天上空 09-1509-15 14:28
- 88 1 [旅游酒店吧] 整个板块最近都没什么声音,还天天冲高回落,是 基民63099P9U07 09-1509-15 14:28
- 369 4 [A50期指吧] 【一】七亏两平一赚下的真实现实;【二】散户亏 有心的大鲤鱼 09-1409-15 14:28
- 83 0 [亿纬锂能吧] 这都要跌绿了,制造了一堆被套的资金。后市根本 阁中帝子 09-1509-15 14:28
- 73 0 [科隆新材吧] 有种的,来个跌停!我满仓进!天天跌跌不休! 股友0678702rk0 09-1509-15 14:28
- 96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这几天行情是真的好 白花花的银子 09-1509-15 14:28
- 71 0 [国泰集团吧] 熊市也没有这么个跌法 股友3klUUK 09-1509-15 14:28
- 65 0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无量必死,50必破 nwsz 09-1509-15 14:28
- 180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华瓷股份 09-1509-15 14:28
- 102 1 [兆新股份吧] 两点半,等你消息! 预言涨停板 09-1509-15 14:28
- 86 1 [紫光股份吧] 准备做t 负债300万钟馗 09-1509-15 14:28
- 163 1 [怡亚通吧] 涨停板!需要理由吗?不需要吗?需要吗?不需要 西虹市涨 09-1509-15 14:28
- 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扛不住了,又要开始跳了 慢慢变富Ya 09-1509-15 14:28
- 114 1 [万丰奥威吧] 走之前提醒各位一句,为什么就算炒低空也不能选 横扫华尔街777 09-1509-15 14:28
- 106 6 [日科化学吧] 这股挺搞笑的,怎么都不会涨,不管大盘题材板块 三楼308 09-1509-15 14:28
- 149 0 [大元泵业吧] 消息称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MLCP技术单价为现有 有意思吗snj 09-1509-15 14:28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1509-15 14:2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周资金高度压缩在5.90/6.10之间了谁来破局呢 股友TxDx7M 09-1509-15 14:28
- 74 0 [深振业A吧] 钩东西 宏图发财de古榕 09-1509-15 14:28
- 83 0 [爱朋医疗吧] 大跌要来了 小A韭菜大毛 09-1509-15 14:28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做兄弟在心中 日日涨一字板 09-1509-15 14:28
- 74 0 [双星新材吧] 砸到5.65再买,多看少动 空空法师 09-1509-15 14:28
- 71 0 [金杯汽车吧] 梭哈的朋友们,发财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509-15 14:28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快。岩山 我的爱也曾经 09-1509-15 14:28
- 68 0 [卓胜微吧] 这啦叽要绿 股友2qX2187217 09-1509-15 14:28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放我出去 华尔街新股神 09-1509-15 14:28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逼了了个逼,安彩好,你就买安彩去在那里了啥呀 股友9kW7927321 09-1509-15 14:28
- 90 0 [上海银行吧] macd已经金叉,反转在即了 飘飘1111 09-1509-15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