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万科A吧] 奉劝万科管理层,股价上不去,公司的房地产行业 HX9876094358347382 09-1509-15 13:51
- 245 6 [华仁药业吧] 云端见分晓死哪去了? 粤BU7463 09-1209-15 13:51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么垃圾的国企股。 win890 09-1509-15 13:51
- 11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板块轮动明显,机器人,电池,人工智能等热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1509-15 13:51
- 70 0 [长白山吧] 没进,没意思 绚丽人间 09-1509-15 13:51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外资抢了 杨三宝宝 09-1509-15 13:51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又下来了 只要你涨停 09-1509-15 13:51
- 73 1 [唯科科技吧] 真是语无伦次的烂啊 oki 09-1509-15 13:51
- 770 13 [英唐智控吧] 2021年,英唐智控通过旗下子公司深圳英唐芯源以 足智万贯地游坦之 09-1509-15 13:51
- 1075 12 [游族网络吧] 伟大的股神天天涨停!再创高峰!资产过亿!HAPP 女皇A天光云影 09-1209-15 13:51
- 72 0 [万安科技吧] ……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509-15 13:51
- 72 0 [家家悦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左侧硬抗硬熬 09-1509-15 13:51
- 80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的幻想种继续叫啊,上周五不是赚了二个点叫 易中天永远的神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光迅科技吧] 卿本佳人,奈何竟沦落到如此境况?(落毛凤凰不 股友397G7u0136 09-1509-15 13:51
- 80 0 [比亚迪吧] 跑吧,明天又是大低开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1509-15 13:51
- 66 0 [和展能源吧] 我先踢掉啦 股友n8556N5768 09-1509-15 13:51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太好玩了,哈哈哈哈哈 哒瀏 09-1509-15 13:51
- 81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一波调整,到4.26见底 闲人不是很闲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均胜电子吧] 久攻不下,明天丢盔卸甲 股友67eZWw0688 09-1509-15 13:51
- 71 0 [兴业证券吧] 跳水王 点石大展de典韦 09-1509-15 13:51
- 70 0 [荣科科技吧] 被甩下车了 股友fZ6izv 09-1509-15 13:51
- 96 0 [协鑫能科吧] 隔壁上海电力天地了 股友i216981r93 09-1509-15 13:51
- 76 1 [全柴动力吧] 还想赚钱!就问你们后不后悔,想不想割 长亭村夫 09-1509-15 13:51
- 117 1 [江苏银行吧] 机构抱团垃圾股。用基民的钱为高价股接盘,回顾 不破的信仰 09-1509-15 13:51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国家的军工今天能不能涨停一天, 蛋蛋一家人 09-1509-15 13:51
- 231 5 [电科芯片吧] 总是感觉这票不正常,但愿今天不要绿 穿着花裤衩的牛 09-1509-15 13:51
- 3170 7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:公司于近期发布了新松智能类人双臂平台 机器人资讯 09-1109-15 13:51
- 221 4 [TCL科技吧] 关注到公司发展至当前阶段,TV 面板营收占比约 TCL科技股友 09-0309-15 13:51
- 84 0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建工9月15日快速上涨 重庆建工资讯 09-1509-15 13:50
- 4915 0 [朗博科技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持续拉升 近十家成分股涨停 朗博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3:50
- 75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没钱真的心理压力承受不住 股友9528Ro3719 09-1509-15 13:50
- 75 0 [重百集团吧] 空头趋势刚开始,有点担心能不能拿到年底了 股友60O310921T 09-1509-15 13:50
- 86 0 [XD生物股吧] 别涨停,我最讨厌一波干完的搞法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1509-15 13:50
- 76 0 [ST际华吧] 3.67元出了等3.55元接 股友971q098z85 09-1509-15 13:50
- 101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发科技造牛逼。 twptwp 09-1509-15 13:50
- 76 0 [奥比中光-W吧] 这主力 山西九月6704 09-1509-15 13:50
- 83 1 [柳药集团吧] 发一条消息套一批侠客 富实潇然金汇祥 09-1509-15 13:50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当低价股都启动时,请珍惜你手中的筹码,可能在 婀娜多姿的鲁智深 09-1509-15 13:50
- 113 3 [深振业A吧] 我卖了,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富贵高雅de周伯通 09-1509-15 13:50
- 84 1 [光大银行吧] 又是早上高走下午跳水 s诚信赢天下 09-1509-15 13:50
- 812 7 [安控科技吧] 下午能吃掉 洪鑫泰 09-1509-15 13:50
- 1745 7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9月16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伯特利资讯 09-0509-15 13:50
- 61 1 [一汽解放吧] 机构已经建仓 坚韧的情雅 08-2809-15 13:50
- 74 0 [三一重工吧] 不要参与 无心就行 09-1509-15 13:50
- 75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真的垃圾,真的 基民7D3Y129181 09-1509-15 13:50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怎么这么恐怖 股友35km886376 09-1509-15 13:50
- 95 0 [*ST亿通吧] 十元位置上窜下跳洗盘十几个交易日,借减持最后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509-15 13:50
- 7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36m978f255 09-1509-15 13:50
- 72 0 [亚联发展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什么破玩意啊 小地雷小地雷 09-1509-15 13:50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上海爷叔都来个涨停了我这个广东小哥什么时候能 Jowi 09-1509-15 13:50
- 91 0 [南钢股份吧] 感谢钢铁行业出现杭钢这种高科技新质生产力龙头 股友C1z7970303 09-1509-15 13:50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前几天已经训练成功了,今天舒舒服服出完,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1509-15 13:50
- 129 2 [粤桂股份吧] 买买买!石英矿检测报告马上出来了! ygw502 09-1509-15 13:50
- 93 1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加速 每次梦里都有你 09-1509-15 13:50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缩量上涨 韭菜中的皇丶 09-1509-15 13:50
- 114 0 [黑牡丹吧] 水下三点五没舍得进,得,现在要红了…… 恒心的戚宇航 09-1509-15 13:50
- 333 2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有同情心的魏洋20 09-1509-15 13:50
- 203 4 [焦煤吧] 有知道为什么爆拉的大哥吗?求教 细心的水心落7 09-1509-15 13:50
- 82 1 [汉得信息吧] 拉机 比熊小白 09-1509-15 13:50
- 109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对不起对不起,再来一下,刚刚在上班,确实没看 股友1d1215N600 09-1509-15 13:50
- 79 1 [晓程科技吧] 跌三个点就受不了? 主力掩护我先撤 09-1509-15 13:50
- 257 2 [荣联科技吧] 大哥我谢谢你 马丰行 09-1509-15 13:50
- 222 1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你竟然是绿的? 聪明的慕容羽君1 09-1509-15 13:50
- 143 3 [友升股份吧] 7999-8000我感觉我要中奖了 三三三3 09-1509-15 13:50
- 153 5 [永辉超市吧] 上周五在5.24元买的5000股,今天已经吃肉卖掉,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3:50
- 2109 4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关于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的公告 隆扬电子资讯 09-0909-15 13:50
- 92 0 [鹿山转债吧] 主力够狠 芊芊芊芊芊 09-1509-15 13:50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跌!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1509-15 13:50
- 85 0 [理邦仪器吧] 你们究竟出货还是买入,看不懂,就把贴删了 股友3q73807n13 09-1509-15 13:50
- 83 0 [帝欧水华吧] 大股东表示你赶快替好人肆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50
- 223 3 [大元泵业吧] 主力早上疯狂打压股价,趁机吸收带血筹码,大爷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509-15 13:50
- 119 3 [航天信息吧] 十年不涨牛市下今年跌了8个点,也是一个奇迹 生财的卡卡西 09-1509-15 13:50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快pao 股友901Di62300 09-1509-15 13:50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纯纯垃圾,的 股友oa05287229 09-1509-15 13:50
- 73 0 [西子洁能吧] 跑吧,主力在出货了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09-1509-15 13:50
- 76 0 [长荣股份吧] 目标8元左右 阳光假日 09-1509-15 13:50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大洗盘 寻道了 09-1509-15 13:50
- 232 2 [博威合金吧] 管住手,破了23.63布林线下轨才加仓 迈巴鹤 09-1509-15 13:50
- 80 2 [华银电力吧] 幸苦涨一分钱。笋子一个大单就砸下来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509-15 13:50
- 78 1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卖飞了 李小歪 09-1509-15 13:50
- 68 1 [中天科技吧] 本来就是个垃圾,你们在Yy什么 汐汐0817 09-1509-15 13:50
- 140 3 [圣邦股份吧] 你们都跑了没有?我好怕啊!!! 一尘烟纱 09-1509-15 13:50
- 72 1 [中天科技吧] 倒闭了吧! 忠诚的苍鹭 09-1509-15 13:50
- 74 1 [A50期指吧] 不上班了专业炒股养家,目标8000点以上 A股血雨腥风 09-1509-15 13:50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太刺激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1509-15 13:50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被洗 股友156u58323F 09-1509-15 13:50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垂死挣扎中 AI时代少年团 09-1509-15 13:50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不把涨停那天跟进来的洗掉誓不罢休 宁波炒股叔 09-1509-15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