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4 6 [上海建工吧] 买不到上海建工、去锦江酒店、上海爷叔慨念股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51
- 116 1 [乾照光电吧] 公司25年中国披露,公司大力发展VCSEL光芯片与 乾照光电股友 09-0209-15 13:51
- 73 0 [顺丰控股吧] 已经不是当时吃香的大白马了,没有人在上当呢 股友8825r263G6 09-1509-15 13:51
- 69 0 [拓尔思吧] 太烂了太烂了太烂了 爱吃素的小怪兽 09-1509-15 13:51
- 250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新能源苹果啥热点都有业绩也可以,就是股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1509-15 13:51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都是小散户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509-15 13:51
- 70 0 [国科军工吧] 今天一阴包三阳的结局,现在是未来三年的高点 股友OnV02N 09-1509-15 13:51
- 71 0 [杰华特吧] 明天不得暴跌啊 狗吹阳光少年啊 09-1509-15 13:51
- 66 0 [鼎胜新材吧] 就在这个位置考验你们,看谁熬的住 股上蚤yy 09-1509-15 13:51
- 80 1 [中国卫通吧] 真狗,板块涨你不涨,跌的时候跟着跌 游侠9983888 09-1509-15 13:51
- 188 2 [和而泰吧] 盘中机构和柚子都在出货! 现在就是底 09-1509-15 13:51
- 296 10 [ST豆神吧] 大家都是多少钱的成本价? 股友167fA22509 09-1509-15 13:51
- 867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上板概率事件极高!拭目以待吧! lywxm 09-1509-15 13:51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缩量了 跌跌爬爬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罗平锌电吧] 拿出点骨气来,使劲跌,使劲砸吧 梦游症 09-1509-15 13:51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业绩中债基还是比较满意的,上周整体还可以,混 股友6LI2980958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因赛集团吧] t五万块钱,买果麦去了小lj随便你涨跌 白841 09-1509-15 13:51
- 89 0 [川金诺吧] 大家不要买此股,散户太多,不割肉肉主力不会拉 大度的杜彦旻 09-1509-15 13:51
- 62 0 [东通退吧] 敢不敢跌到1块,我就满仓,退市都认了 嘻嘻嘻哈哈哈66 09-1509-15 13:51
- 82 0 [汇成真空吧] 你大哥茂莱都动了,你还不跟 青铜饕餮 09-1509-15 13:51
- 191 3 [上海贝岭吧] 一字板明天肯定涨停 股友1236788 09-1509-15 13:51
- 847 6 [R东方1吧] 刚才用奇门遁甲排盘测了一下,现在买入只有20% 大方的哥楠莉 09-1509-15 13:51
- 91 0 [亚太股份吧] 月布林已开花,那有收回去的事,先15后20 花开花落20 09-1509-15 13:51
- 80 1 [九联科技吧] 压住等我别的赚钱加仓 股神实习生001 09-1509-15 13:51
- 71 1 [赛微电子吧] 有意思,五档范围内上下控盘 耐心杀万技 09-1509-15 13:51
- 144 4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做上涨回龙头股不行吗? 孤_狼 09-1509-15 13:51
- 60 1 [隆华科技吧] 丢人现眼 股友i2p3530851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冠盛股份吧] 真是无语了,赶紧下来 龙头先手 09-1509-15 13:51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天天长上影,你真牛!!!! 股友7c79M78135 09-1509-15 13:51
- 82 0 [顺灏股份吧] 快跑,要大跌了,马上跌停了 欢快的罗淼洋 09-1509-15 13:51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扩大内需效果继续显现 前8个月设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51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小鹏汽车:将一如既往持续履行60天以内支付账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51
- 92 0 [华润双鹤吧] 感觉这票是不是有人故意压价啊! 善良的雅幽明5 09-1509-15 13:51
- 87 1 [三诺生物吧] 只挨打,不还手,一点格局没有,以后不要看业绩 有教养的汪宸0 09-1509-15 13:51
- 37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汽车:将一如既往持续履行60天以内支付账期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万安科技吧] ……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509-15 13:51
- 70 0 [康美药业吧] 完蛋了,一串而已,明天就开始下行。再一串就不 DQ神曲飞扬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4.79买入,赌一把吧 精英20140520 09-1509-15 13:51
- 139 1 [*ST东珠吧] 虽然我不是啥高手,但是你说这里是顶,是力傻了 达芬意忠 09-1509-15 13:51
- 84 1 [楚江新材吧] 一个做工艺品的安徽票,不会有什么前途的! 钱头658 09-1509-15 13:51
- 123 4 [京东方A吧] 竟然有人把京东方当科技股买。。。。这不是割你 朋友教我炒股 09-1509-15 13:51
- 458 6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何氏眼科资讯 09-1409-15 13:51
- 64 0 [上海电力吧] 100%跌停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1509-15 13:51
- 79 0 [贝因美吧] 底部支撑那么弱,估计有点漫长 挨刀的散户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ST龙大吧] 这个也准备化债了 股友1h76o39360 09-1509-15 13:51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买一次套一次。创新药与我无缘啊 糟了又挂山顶了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兰石重装吧] 给点阳光就灿烂 大师我又悟了 09-1509-15 13:51
- 88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主力怎么洗不重要,相信这个股反转后一年分红就 凡事要归因 09-1509-15 13:51
- 95 1 [中信证券吧] 是中信要退市了吗?莫名其妙下跌,每天都打压券 牛哄哄的股运 09-1509-15 13:51
- 119 2 [上海建工吧] 让爷叔到建工当一个星期董事长 ALOEN 09-1509-15 13:51
- 183 1 [万华化学吧] 三秒哥,早上拉一下整天阳委 忍不住也忍 09-1509-15 13:51
- 110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必须清了它,不是不看好它。是它让我纠结了 大慈大悲菩萨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移为通信吧] 减持就是最大利空 飞瀑的马岚 09-1509-15 13:51
- 86 0 [日照港吧] 继续向上冲,3.21收盘 c9486661433498224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羔子的,天天跌 股友Nirc4S 09-1509-15 13:51
- 88 0 [*ST特迅吧] 感谢各位,高点走人,留下的发财! 三藏藏 09-1509-15 13:51
- 79 2 [爱施德吧] 拿了一年了 赚五千万 09-1509-15 13:51
- 80 1 [辉煌科技吧] 只要带科技两个字的股满屏幕涨停啊,辉煌,就等 夏天的网 09-1509-15 13:51
- 177 5 [*ST东珠吧] 我打板进的,裤衩都亏没了 等量齐飞 09-1509-15 13:51
- 169 1 [ST人福吧] 40以上再说,坚定信念,连续跌了2年,招商31块 乐观的康杰1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了,对你失望透顶了 卷毛麻吉 09-1509-15 13:51
- 100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上周行情有点怪,但还好跌幅可控 蓝莓果冻y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太极股份吧] 不往上拉,我是不会卖的 股友0f710889T9 09-1509-15 13:51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回流,冲冲冲 生活不易向前看 09-1509-15 13:51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早上不冲现在冲?可能不 有远见的柔恋文15 09-1509-15 13:51
- 69 0 [禾望电气吧] 炸毛 交易我的系统 09-1509-15 13:51
- 78 1 [双林股份吧] 真的是到家了就,简直是垃圾桶。 股友D211677D29 09-1509-15 13:51
- 167 3 [雅运股份吧] 都给你剩下的四人之一也给你。卖飞的韭菜崩溃了 J大红RED 09-1509-15 13:51
- 118 1 [禾望电气吧] 阳光电源那太挤了,随便过来两个庄,这里的散户 大厂长 09-1509-15 13:51
- 94 0 [厦钨新能吧] 看不懂落袋为安吧祝里面的兄弟们发财如果它回到 炒股是一门艺术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脏家诚意不够,下午才拉,明天危险了 铁手无情 09-1509-15 13:51
- 72 0 [王子新材吧] 9块接一点, 烂好人一生活该 09-1509-15 13:51
- 69 0 [电科芯片吧] 所有人 都抛售你 看 跟谁玩去 迷人的唐舒茜1 09-1509-15 13:51
- 71 0 [太极股份吧] 不往上拉,我是不会卖的 股友0f710889T9 09-1509-15 13:51
- 68 0 [步步高吧] 拉高出货,明天低开,望周知 股友215hW71719 09-1509-15 13:51
- 96 0 [金龙机电吧] 主力在吸筹初期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时不时偷袭一下 股友D9EKE2 09-1509-15 13:51
- 65 0 [多氟多吧] 再跌点 时光再见 09-1509-15 13:51
- 78 0 [嵘泰股份吧] 逃命吧的概率比较大 股友I208p80327 09-1509-15 13:51
- 47 1 [芯片ETF东财吧] 早上没起来,错过了最高的那波 股友Q7k2556906 09-1509-15 13:51
- 85 0 [东南网架吧] 今天涨停! gushiguaike 09-1509-15 13:51
- 74 0 [纯碱吧] 1310成功止盈,再见了多头,下去再玩啊 止损要带好 09-1509-15 13:51
- 64 0 [步步高吧] 完美的黄昏之星k线 胜华毁一生 09-1509-15 13:51
- 78 0 [思瑞浦吧] CPO+模拟芯片双暴击加油啊! 股友l81u529971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中科星图吧] 走势明显弱,先回避,量能远远不够,动不上去的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509-15 13:51
- 121 0 [华夏越秀高速REIT吧] 我没看懂,怎么分红后我的购买价格还变高了? Adu 09-1509-15 13:51
- 79 0 [好上好吧] 华强都红了 基民kdVnzt 09-1509-15 13:51
- 101 1 [军信股份吧] 这是吃啥了,这么搞 优雅的钱福兰4 09-1509-1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