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没在,看这散户卖一个劲,瞎咕咚啥呢 股友38k5K52009 09-1509-15 13:51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有没希望了去买国债了还能挣1.4 股友XNvxrW 09-1509-15 13:51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依旧看好中际旭创 九千哥 09-1509-15 13:51
- 120 0 [康缘药业吧] 三费大幅下降,显示公司正在提质增效,过“紧日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1509-15 13:51
- 79 0 [悦达投资吧] 都散了吧,买了即亏损 自在的高小达 09-1509-15 13:51
- 13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想搭上板块轮动的车?东财光伏C近一年33.98%的 发财致富号 09-1509-15 13:51
- 85 0 [华侨城A吧] 不知不觉中就被主力温柔的请出去 入货即涨停 09-1509-15 13:51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溢价四十多个点,看看对应价格是多少? 青梅酒1234262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DR数据港吧] 赶紧回去吧,别磨蹭了 幻图呀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趋势股这样玩?只会越玩越烂 搏海扁舟 09-1509-15 13:51
- 106 1 [蓝晓科技吧] 一个!!!!!!公司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9-1509-15 13:51
- 89 1 [ST合纵吧] 华西是你爹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1509-15 13:51
- 80 0 [重庆建工吧] 跟上海建工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神州泰岳吧] 伟票? 列夫斯基555 09-1509-15 13:51
- 84 0 [机器人吧] 难受东北股真买不了,庄心黑 股友iwiG5h 09-1509-15 13:51
- 91 0 [百大集团吧] 套住了,国庆前都出不来了。 股友ScPy2Q 09-1509-15 13:51
- 70 0 [山东出版吧] 这波牛市别人翻倍的大有人在,我缺在这里还亏钱 扶姚直上九万里 09-1509-15 13:51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要跌完就止木? 三九39 09-1509-15 13:51
- 108 0 [健尔康吧] 已经没什么人交易了,猪兄近期可以考虑拉升了, 一生有意义 09-1509-15 13:51
- 92 1 [华达新材吧] 泡 正好的钱丽8 09-1509-15 13:51
- 109 1 [DR数据港吧] 午后,阿里云领涨,算力板块多股大涨,荣联科技 股友v261i00115 09-1509-15 13:51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这都不跑吗,大盘一绿又要领跌 昔年种柳 09-1509-15 13:51
- 95 1 [鸡蛋吧] 注意,注意,节后鸡蛋价会狂掉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509-15 13:51
- 76 1 [药捷安康-B吧] 我248跑的,这股真不能做T 呼吸一样简单 09-1509-15 13:51
- 106 2 [贤丰控股吧] 起飞中不中? 人旺财也旺 09-1509-15 13:51
- 72 1 [潍柴动力吧] 里面的钱熬不住了大盘这段时间涨了这么多他还一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1509-15 13:51
- 109 5 [长江材料吧] 六连跌。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509-15 13:51
- 144 0 [诺诚健华吧] 补仓咯,这波调整可以的,某些公司啥产品都没有 红中变的神 09-1509-15 13:51
- 73 0 [晋控煤业吧] 真垃圾板块上下拉起来几个点了都 追龙头玩套利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太平洋吧] 抽风起来 大作手10086 09-1509-15 13:51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感觉13以下加仓较安全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1509-15 13:51
- 88 0 [陕国投A吧] 压得住吗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9-1509-15 13:51
- 81 0 [南华期货吧] 你在干嘛啊 张婷婷777 09-1509-15 13:51
- 72 0 [宏景科技吧] 朋友们知足常乐啊 能上涨就行 09-1509-15 13:51
- 89 0 [聚灿光电吧] 都说急拉慢跌是出货,然后拉一条直线慢慢出 jinbin518888 09-1509-15 13:51
- 94 0 [普达特科技吧] 这么点量都可以跌那么多,看来这一个月都会继续 聪明的情梦星8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蔚蓝锂芯吧] 高位滞涨,横盘很多天了 SmileX 09-1509-15 13:51
- 94 0 [太阳能吧] 建议公司更名为(太能融)(太能跌)(太无能)(太黑 激愤的骆崠 09-1509-15 13:51
- 87 0 [东方明珠吧] 氢程科技与 琴屿骠櫈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ST棕榈吧] 看你这衰样要收绿 戴大虎8237 09-1509-15 13:51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地天做T准备 中新财宝 09-1509-15 13:51
- 240 5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进去有汤喝吗? 译夫567 09-1509-15 13:51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5.5见,我要上马。 细致的白心宇 09-1509-15 13:51
- 85 0 [爱乐达吧] ST炼石8.762.82%航天电子10.642.50% 股友u132L93558 09-1509-15 13:51
- 84 0 [林州重机吧] 低价股启动了,是时候调仓低价股了 知不可乎骤得888 09-1509-15 13:51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周五中信期指开多。 慈悲的程茗 09-1509-15 13:51
- 79 0 [伊利股份吧] 我今天买入的你就这样l 小扁鹊 09-1509-15 13:51
- 103 1 [冠捷科技吧] 据说要收购英伟达 一剑封喉000010348 09-1509-15 13:51
- 79 1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赶紧割。死票 来财妞 09-1509-15 13:51
- 94 1 [ST际华吧] 目前还亏10%,这个位置可以加仓了吗? 坚韧的戴函荷 09-1509-15 13:51
- 88 2 [剑桥科技吧] 呆在里面4天,中午减仓一半明早拉高几个点清仓 股友8L87530F77 09-1509-15 13:51
- 117 0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庄真是个笨蛋 股友08Y5973n93 09-1509-15 13:51
- 127 1 [ST天玑吧] 换世嘉科技也比这逼股强百倍,都是上海股, 股友8800y71D77 09-1509-15 13:51
- 38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还好我是一手一手买的,不然得哭 木木又寸 09-1509-15 13:51
- 90 1 [福蓉科技吧] 今天就让你们转口风 股友G73888861g 09-1509-15 13:51
- 276 11 [潍柴动力吧] 我8成仓过来躲一下,外面太高了,胆子小,不玩 发财小王子 09-1509-15 13:51
- 384 1 [康泰医学吧] 康泰医学(300869)作为全球血氧仪龙头,其核心 QD小手川隆0532 09-1409-15 13:51
- 97 1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搞后市场,不是临时起意,而是一步步铺垫好 持续做多A股 08-2709-15 13:51
- 82 0 [中伟新材吧] 真能跌,其他锂电都修复跌幅了。 刚正不阿的抱朴斋 09-1509-15 13:51
- 71 0 [丽人丽妆吧] 上不去的,拉一点就是千手砸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能收20.00之上吗 有深度地芍药 09-1509-15 13:51
- 72 0 [*ST亿晶吧] 满仓干起,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9-1509-15 13:51
- 80 0 [万凯转债吧] 是什么情况啊 股友Gm31072181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盈康生命吧] 梭哈了这只票看它表演 股友780p71067F 09-1509-15 13:51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抄底,冲啊 接盘枯竭 09-1509-15 13:51
- 86 0 [华电国际吧] 上不去就下来,磨磨唧唧的,华电专家一个 股友695H1839V7 09-1509-15 13:51
- 75 0 [晶盛机电吧] 野百合还有春天吗 优雅的奥利给 09-1509-15 13:51
- 104 0 [麦澜德吧] 一只没有温度的股票。 红相2026 09-1509-15 13:51
- 99 1 [世运电路吧] 同志们,我来了 满仓的小锦鲤8 09-1509-15 13:51
- 75 0 [赛力斯吧] 次次啦几,从未改过 韭干尾巴草 09-1509-15 13:51
- 70 0 [雅本化学吧] 至少拉个七个点也可以啊 股市迷徒 09-1509-15 13:51
- 97 0 [兴瑞科技吧] 这股要是回本了,真不能贪,不能留 股友9275W509R0 09-1509-15 13:51
- 66 0 [富乐德吧] 丸拉 股友5003912xl1 09-1509-15 13:51
- 74 0 [银宝山新吧] 听抖音炒股,脑子里全都是水? 股民小小白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耐心等待!我看了看盘面,岩山还需调整。 JC扬帆AAA 09-1509-15 13:51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砸盘都没力气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509-15 13:51
- 436 4 [上海电气吧] 他在装聋作哑的,他的继电器还有钒电池。说第二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409-15 13:51
- 93 0 [盈方微吧] 没人玩吗?那干脆停牌了 风守心 09-1509-15 13:51
- 70 0 [*ST南置吧] 南置出来的可以去荣盛发展布局 家柴万贯 09-1509-15 13:51
- 110 0 [三峡水利吧] 一个季度散户增加百分之二十,主力是不是发现了 牛牛爱爱 09-1509-15 13:51
- 74 0 [中航机载吧] 垃圾东西 尘世中的小迷糊 09-1509-15 13:51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太了 sjhdhrjfks 09-1509-15 13:51
- 79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日落西山你不陪,东山再起你是谁 富可亨通地老顽童 09-1509-15 13:51
- 81 0 [徕木股份吧] 这股的尿性就是下午尾盘搞动作,静静看着你有啥 未寄的明信片 09-1509-15 13:51
- 92 0 [皖通科技吧] 主力千万别涨,牛市里你就是吃一个涨停套利的命 看好就入 09-1509-15 13:51
- 85 0 [拉卡拉吧] 真够恶心的,下去了就起不来了 买啥跌啥纯韭菜 09-1509-15 13:51
- 8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科创50成分股调整进行时,科技主线地位调整后也 自在的爱泽哈 09-1509-15 13:51
- 85 0 [北矿科技吧] 我来买一手。我看看会不会买崩 一心一意一只一倍 09-1509-1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