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恒科513130今天预料之中高开高走,逻辑很清晰, 山也听风吖 09-1509-15 13:50
- 80 0 [长春高新吧] 唉,无量诱多,日了啊 偏我來時不逢春 09-1509-15 13:50
- 61 0 [*ST高鸿吧] 什么时候最后一天,到时支持1000股 跑的很快 09-1509-15 13:50
- 80 0 [腾讯控股吧] $腾讯控股(HK|00700)$ 股友38N37h3558 09-1509-15 13:50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上个高点,冲 qsdfc14856 09-1509-15 13:50
- 76 0 [光大银行吧] 两市市盈率最低的一只股了 浙R0QH53 09-1509-15 13:50
- 72 0 [金健米业吧] 垃圾股,织布机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9-1509-15 13:50
- 99 0 [株冶集团吧] 老庄低调一直在一步三回头清洗小浮筹 WC600666 09-1509-15 13:50
- 173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9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华钰矿业资讯 09-1509-15 13:50
- 313 3 [露笑科技吧] 卖出露笑准备尾盘买入利欧股份。 辞职全职交易 09-1509-15 13:50
- 191 3 [中旗股份吧] 看我这个票一路以来的评论!大部分人可以安静了 问道落叶anycff 09-1509-15 13:50
- 2734 7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6.53% 深科技资讯 09-1209-15 13:50
- 94 0 [杭齿前进吧] 为了赚你这点钱天天提心吊胆,溜了溜了,亏了5 高洁de抱琴 09-1509-15 13:50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不涨会逼人走佬 股友A2d8813573 09-1509-15 13:50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你今天绿盘我就真不待见你了!必要清仓!买广电 乐淘金牛1098 09-1509-15 13:50
- 106 1 [泰豪科技吧] 能买吗?跌了不少。 科技不买国企 09-1509-15 13:50
- 84 2 [共创草坪吧] 草坪,加油,咋滴,科技重要,体育不重要? 秀丽的柳芝菲 09-1209-15 13:50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开始砸盘,尾盘-5 lhr_88888888 09-1509-15 13:50
- 82 0 [中央商场吧] 大哥又拉起来出货了 股友027F72z836 09-1509-15 13:50
- 75 0 [寒锐钴业吧] 再次强调:等十日线抢反弹吧,大盘也需要调整一 实话实说315 09-1509-15 13:50
- 82 0 [*ST闻泰吧] 远离减持股,高管离职股,变卖公司资产股… 潘靖娴 09-1509-15 13:50
- 74 0 [玻璃吧] 五大机构即将止损 df5c覆盖全球 09-1509-15 13:50
- 70 0 [万马科技吧] 像卧龙一样,进去22个目标,出来22个目标。你这 天水地 09-1509-15 13:50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杀猪盘吗 ST擎天柱a 09-1509-15 13:50
- 88 0 [中孚信息吧] 网络安全周跟你没关系吗? 股友g0k2886215 09-1509-15 13:50
- 132 2 [永安行吧] 一根阳线牛马蛇神都来了能不能拿住,看本事…… 宏图民丰得钟馗 09-1509-15 13:50
- 74 0 [迈瑞医疗吧] 没庄,,,, 断魂空梦 09-1509-15 13:50
- 139 4 [ST龙大吧] 涨停卖出,会不会还涨啊? hellotototo 09-1509-15 13:50
- 99 2 [盛美上海吧] 有这种低级走势,还有说接过寒武纪的旗帜,写给 股友gU0vwN 09-1509-15 13:50
- 97 3 [锡振转债吧] 157.5今天还能回来么 握股常红 09-1509-15 13:50
- 144 0 [紫光国微吧] 军工电子市场真是不给一点估值 跟着孙庄做套 09-1509-15 13:50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WTF,期货都涨不过? 股友6gry6N 09-1509-15 13:50
- 198 0 [玻璃吧] 可以跳水了吧两天洗你不可能单边上涨 稳步前进800万 09-1509-15 13:50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建工成妖,但要好好震荡一番,来几个天地, W野夫 09-1509-15 13:50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底部放接近天量,不是大牛,就是大虫 最锋利的剑h 09-1509-15 13:50
- 104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人多力量大,大家一起加油一人一手也得把德瑞拉 股de王 09-1509-15 13:50
- 193 6 [金陵体育吧] 别人20个点了,你这么回事 红法师 09-1509-15 13:50
- 88 1 [晓程科技吧] 26.5----26.7来回杀,主力控盘了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1509-15 13:50
- 89 0 [奥飞数据吧] 那就狠拉出货三, 高贵典雅的秦虔 09-1509-15 13:50
- 84 0 [金龙汽车吧] 都怪我,我买什么跌什么,哎,可我真的不想卖, 爱金龙华 09-1509-15 13:50
- 78 0 [创维数字吧] 港股捅破天了 安详的章欣儿1 09-1509-15 13:50
- 69 0 [唐源电气吧] 定增投AI机器人项目,唐源加码冲起来吧 未寄的明信片 09-1509-15 13:50
- 76 0 [映恩生物-B吧] 没有量,等会还要下来。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50
- 71 0 [光华科技吧] 涨不动就是弱,没被资金看好,幸好周五卖了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9-1509-15 13:50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对子顶,跑 聪颖的杨皓轩 09-1509-15 13:50
- 66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垃圾每天低开。个个做T 柔美的唐雪梅1 09-1509-15 13:50
- 79 0 [协昌科技吧] 我是庄的话,就用5天用力挖到28,然后涨到56, 山谷仙踪还寿 09-1509-15 13:50
- 78 1 [*ST高鸿吧] 干的漂亮,来100股做个纪念,三板在干 跌跌到地老天荒 09-1509-15 13:50
- 76 0 [捷佳伟创吧] 操, 圆柔者 09-1509-15 13:50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卖了卖了 招财万贯得甄姬 09-1509-15 13:50
- 7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迈着小碎步向上爬升 立杆见影 09-1509-15 13:50
- 59 0 [艾芬达吧] 同志们赶紧割,割完该贷的贷,马上还有新股,保 惹格八桶 09-1509-15 13:50
- 65 0 [豪鹏科技吧] 快跑啊 股友MRAQb3 09-1509-15 13:50
- 81 0 [京投发展吧] 网上涨啊 股友O2T5169559 09-1509-15 13:50
- 80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是红不了了 飘逸海飞丝 09-1509-15 13:50
- 82 0 [腾景科技吧] 炒的啥玩意? 有判断力的tiger 09-1509-15 13:50
- 84 1 [万通发展吧] 下不来了,尾盘说不定涨停板. n756213690971570 09-1509-15 13:50
- 80 1 [晓程科技吧] 10月14日开始减持,现在就大跌,到了减持那天还 独立的扬水琴2 09-1509-15 13:50
- 196 3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和国轩高科分时走势一模一样,应该是量化 高效的公孙逸凡 09-1509-15 13:50
- 187 2 [昆仑万维吧] AI人工智能硬件CPO光模块,PCB印刷电路板已经大 股友IoOoD1 09-1509-15 13:50
- 73 0 [*ST大晟吧] 加油 大晟500亿的dady 09-1509-15 13:50
- 72 0 [七一二吧] 我买的沪全跌深全涨 股友5803Zk9666 09-1509-15 13:50
- 77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没戏了 cloud_3747 09-1509-15 13:50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已经杀红了眼 基民4QJSGd 09-1509-15 13:50
- 190 0 [碧桂园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都散了吧!今天继续加仓! 爱理财的小杰 09-1509-15 13:50
- 85 0 [*ST皇庭吧] 标准的V形底标准的单阳不破房地产涨这么好它又 挖机师傅 09-1509-15 13:50
- 113 0 [博雅生物吧] 红一下,跌两三天,红的时候让人觉得到底了,纷 买博雅毁一生 09-1509-15 13:50
- 119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,主力给发财机会,赶紧 股友1Rp1030591 09-1509-15 13:50
- 89 2 [旷达科技吧] 头顶三炷香 股友22661P215Z 09-1509-15 13:50
- 433 4 [天邑股份吧] 公司于8月19日获得专利号为CN202510324201.5基 天邑股份股友 09-0909-15 13:50
- 71 0 [永福股份吧] 五年前还能和星云,盛弘,比比,现在已经今时不 睿智的韩梓茵 09-1509-15 13:50
- 113 0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回本难如登天,它奶奶的烂如渣泥越来越深,了起 CJL0ng 09-1509-15 13:50
- 91 0 [南方泵业吧] 大元从跌六个点到马上就要翻红了,这个还是这吊 命中注定我富贵 09-1509-15 13:50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在淡判了啊 尊重的谷昭 09-1509-15 13:50
- 83 0 [航天发展吧] 9.3大阴线,板块早就吃下了,你是个什么玩意 暖阳阳来啦 09-1509-15 13:50
- 85 1 [众安在线吧] 连跌9天,强 又又涨停哥 09-1509-15 13:50
- 68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我就吃一口a 09-1509-15 13:50
- 184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套了十年,上星期五卖飞了一万股老头还是激 一只哈基科 09-1509-15 13:50
- 74 1 [青龙管业吧] 麻烦改个名吧,不配啊 好运顺顺遂遂 09-1509-15 13:50
- 82 1 [维维股份吧] 一个月挣了根毛我先走了 paxc 09-1509-15 13:50
- 302 1 [中国电影吧] 此时此刻,我想任诗一首 知多鱼 09-1509-15 13:50
- 77 1 [兴齐眼药吧] 天天被上眼药水 活灵活现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3:50
- 145 1 [IFBH吧] 此吧里有买的没有?今天买入被套了,有大神分析 laomu000 09-1509-15 13:50
- 142 1 [杭萧钢构吧] 早上冲2.81,硬一下,又下来回到起点,意欲何为 股友qXxwQu6944 09-1509-15 13:50
- 174 4 [钧达股份吧] 这两周最少砸到40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1509-15 13:50
- 71 0 [福瑞医科吧] 追一个 知行合一77 09-1509-15 13:50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买了这个天天跌,还有希望吗 基民09Q08T1317 09-1509-15 13:50
- 83 0 [福莱特吧] 今天出货,不过待会还会冲一下! 管住手别重仓 09-1509-15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