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哈投股份吧] 6.3-6.4见 ly0056 09-1509-15 14:29
- 67 0 [新炬网络吧] 哥,别啊 东方再来8 09-1509-15 14:29
- 83 0 [*ST华幸吧] 今天讨论推市 股友sbLFtx 09-1509-15 14:29
- 128 1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信不信,今天将重复上周五的情况 每天挣1200 09-1509-15 14:29
- 172 11 [公元股份吧] 跟着糟老头真诚善缘买的重庆建工又涨,不比这破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1509-15 14:29
- 274 5 [智慧农业吧] 这货基本面不好,重整失败有退市的风险,大家好 基民a6R2296272 09-1509-15 14:29
- 63 0 [天华新能吧] 收盘绿,不服你就干 冲高就出货 09-1509-15 14:29
- 78 0 [华锋股份吧] 垃圾小票碰不得啊 满仓朝阳 09-1509-15 14:29
- 73 0 [海澜之家吧] 海烂之家 n140533159318cc85588 09-1509-15 14:29
- 78 0 [焦作万方吧] 难道非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才舒服吗 翡翠如意的夏雪宜 09-1509-15 14:29
- 278 3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作为稀缺金属的企业这个价格严重偏低 sxl8839 09-1509-15 14:29
- 87 1 [金风科技吧] 拿稳,座等起飞 是金子会发光的 09-1509-15 14:29
- 97 1 [深南电路吧] 看看胜宏 有条理的潘玺 09-1509-15 14:29
- 95 1 [桂发祥吧] 13应该可以了至少套住,2次冲高有机会挣钱都不 笑逐颜开的陶桐凌 09-1509-15 14:29
- 131 3 [保龄宝吧] 庄稼好样的。在9月23日减持之前,就一直阴跌, 秋天的落叶随风 09-1509-15 14:29
- 183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股友aH80618332 09-1509-15 14:29
- 70 0 [芯原股份吧] 跌停等我上车 股友907G32h231 09-1509-15 14:29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走的是真鹅新 红五红五 09-1509-15 14:29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分钱,一角涨跌幅,10倍了?有实力 执着的雷淳美 09-1509-15 14:29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怪事天天有 真阿里 09-1509-15 14:2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跳去吧,鹅以大赚啦,再也不来了 股友vtQKYQ 09-1509-15 14:29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上 散户牛XX 09-1509-15 14:29
- 73 0 [百利电气吧] 一搉一股尿 金猴摘桃 09-1509-15 14:29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这种红让人憋屈,太恶心了 财运亨通SUN 09-1509-15 14:2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!!!!!! 渊生九渊 09-1509-15 14:29
- 46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各取所需…你要股息…他要股本… 小成Ben 09-1509-15 14:29
- 68 0 [华泰证券吧] 不要怕,明天就是第一 平心投资 09-1509-15 14:29
- 270 0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隆平高科000998 09-1509-15 14:29
- 103 1 [鸡蛋吧] liang hua两点撤退 一丝不苟de小燕子 09-1509-15 14:29
- 867 4 [*ST南置吧] 电建公告了,南国置业凉了 股友6672529Aa6 09-1509-15 14:29
- 102 0 [中国电影吧] 哈哈,开板骗你筹码,你看看主力还给不给你机会 笑哈哈的谢灿怡1 09-1509-15 14:29
- 148 2 [金盘科技吧] 不会交出筹码,再跌狠点果断加仓,对金大哥很有 宜动不动 09-1509-15 14:29
- 313 6 [光迅科技吧] 今日走势似乎让市场失望,但本人依然信心十足。 财富君歌 09-1509-15 14:29
- 79 0 [至纯科技吧] 男人不能不行啊。 细雨拂面 09-1509-15 14:29
- 75 0 [维维股份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,退市吧别割人了 股友r0oJJz 09-1509-15 14:2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是的呢[赞] 虎财神 09-1509-15 14:29
- 84 0 [保变电气吧] 我也想割了 简单常识 09-1509-15 14:29
- 85 0 [太极实业吧] 散户大本营来的,你是主力会涨吗? 沉稳的西门念茜 09-1509-15 14:29
- 92 0 [深信服吧] BUG了。。 股友87M30632c9 09-1509-15 14:29
- 86 1 [艾芬达吧] 坚持零容忍立场,将坚决通过民事追责、行政举报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4:29
- 83 1 [绿地控股吧] 这货居然红了,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! 大巴黎埃弗里 09-1509-15 14:29
- 106 1 [锐捷网络吧] 二选一选你了,把香农给卖了,人家翻倍,你躺室 泓宇6888 09-1509-15 14:29
- 86 1 [华胜天成吧] 不争气的股票,涨三天,一天就跌回去了 股友0259Ei7126 09-1509-15 14:29
- 87 1 [瑞芯微吧] 胡逼的粉丝不少啊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509-15 14:29
- 211 5 [绿地控股吧] 收盘不站上2.01元以上,会形成4根大天线形态, 东江清晨 09-1509-15 14:29
- 115 0 [双鹭药业吧] 妈走了赔2万 有判断力的夏轩9 09-1509-15 14:29
- 200 5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都涨停了,资金还是纯流出啊 搞点稀饭钱 09-1509-15 14:29
- 168 6 [东方精工吧] 18.88什么时候回本呢 月读世界 09-1509-15 14:29
- 116 1 [赫美集团吧] 没钱搞项目,整天想着套取国家的钱,想着用上市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9-1509-15 14:29
- 143 2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确实超跌了 zqm18 09-1509-15 14:29
- 67 1 [海融科技吧] 谁能想到牛市还回不了本 回本大赚 09-1509-15 14:29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倒了,快来这里接力啊 冷静听我说 09-1509-15 14:29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逃命要紧 雄鸡7N134 09-1509-15 14:29
- 119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直接提前开香槟,明天低开再进 做到极致吧 09-1509-15 14:29
- 70 0 [药易购吧] 没有急涨急跌,适合咱们这种想慢慢布局的 股友998A1P5538 09-1509-15 14:29
- 80 0 [国联水产吧] 买一次亏一次,啥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29
- 127 1 [扬帆新材吧] 懂事出问题,懂事会为什么不出面澄清犯的具体问 股友1ITWTL 09-1509-15 14:29
- 91 1 [ST西王吧] 每天硬一下然后软一天! 老李逍遥子 09-1509-15 14:29
- 164 3 [华尔泰吧] 上周说这个票不错!结果有人说烫手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29
- 365 14 [赛力斯吧] 上次143割的亏了几万,外面又被割了几万,今天1 热心网民 09-1509-15 14:29
- 508 2 [智微智能吧] 英伟达机器人大脑 l3nggwsm 09-1509-15 14:29
- 166 3 [保税科技吧] 真的验证一句话卖了你就涨 涨跌的快乐 09-1509-15 14:29
- 1047 3 [烧碱吧] 8月份烧碱产量为384万吨 同比增加8.1% 烧碱资讯 09-1509-15 14:29
- 79 0 [中科金财吧] 35成本,跌破我就加仓。早上盈利5个点跑了,真 春风轻拂半日生 09-1509-15 14:29
- 88 0 [华创云信吧] 真的我持仓里面唯一下跌的股票,丢人啊 风控大师868 09-1509-15 14:29
- 62 0 [欣旺达吧] 太恶心了 稳定复利小龙哥 09-1509-15 14:29
- 163 1 [国电电力吧] 按照3%的利率算,至少价格在7元左右,还没有考 Hzsq2000 09-1509-15 14:29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快绿吧,最好跌停,我就不信了 海洋天空阳光 09-1509-15 14:29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受不了了,走了走了 跳跃的小锦鲤 09-1509-15 14:29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稳住别被其他几个带下去 股友7106Z9Y687 09-1509-15 14:29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庄水平真高! 股友CgXn1I 09-1509-15 14:29
- 72 0 [华天科技吧] 行情好的时候不涨,还指望没有行情的时候补涨吗 口袋兜兜 09-1509-15 14:29
- 86 1 [跨境通吧] 再来个三连跌,哈哈哈 小朋友1234小 09-1509-15 14:29
- 99 1 [螺纹钢吧] 库存高,空单吃大肉。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09-1509-15 14:29
- 109 2 [中粮糖业吧] 点火 开车要系安全带 09-1509-15 14:29
- 112 1 [内蒙新华吧] 活该公司股票走成这样 基民LkXyjG 09-1509-15 14:29
- 101 3 [万达轴承吧] 真是太优秀了 荷塘大头菜 09-1509-15 14:29
- 79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再下来点,我再来接点盘让你出货! 北证一哥 09-1509-15 14:29
- 231 4 [数字认证吧] 今天洗,明天封,耐心等待。 程楊2877 09-1509-15 14:29
- 28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美联储降息直接利好有色金属板块,赶紧冲起来 小白啊小白呀 09-1509-15 14:29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别买啊!买进就要套此股,管住手没有什么大量资 谦虚的夏楷20 09-1509-15 14:29
- 90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仿佛立正稍息,随时准备起跑。 炒股就要看开点 09-1509-15 14:29
- 87 0 [江海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垃圾 股友859i71Q773 09-1509-15 14:29
- 80 0 [双良节能吧] 看看在5.96附近是否可以止跌企稳 股友cGZ6Lq 09-1509-15 14:29
- 74 0 [北方华创吧] 没有上涨的意思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509-15 14:29
- 72 0 [第一创业吧] 抱歉,不会卖的,陪你到天荒地老 哥哥一枝花888 09-1509-15 14:29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调整的一天了,争取明天可以涨回来 锦鲤附体发发 09-1509-15 14:29
- 59 1 [当升科技吧] 傻帽,看看紫光股份的万手哥大买单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509-15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