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云南白药吧] @妙想 TG1688 09-1509-15 14:23
- 98 0 [全信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无齿的苟公司 汽研嚣张 09-1509-15 14:23
- 95 2 [盛屯矿业吧] 准备抄底 西矿钉子户 09-1509-15 14:23
- 325 8 [东方财富吧] 第一目标42.47.57最终144. 善良的龚日轩1 09-1509-15 14:23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,没有底线。 股友5F026755a2 09-1509-15 14:23
- 69 0 [首都在线吧] 你怎么这么差劲? 股友70I75i9325 09-1509-15 14:23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买入腾龙股份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康盛股份吧] 舒服了吧 反向思考者 09-1509-15 14:23
- 7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穷逼主力 股友CgXn1I 09-1509-15 14:23
- 92 0 [歌华有线吧] 158*****032问歌华有线董事、副董事长、总经理 bymago 09-1509-15 14:23
- 88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吗? 复利稳住 09-1509-15 14:23
- 94 2 [潍柴动力吧] A股长期弱于港股还是在流动性在的时候,可怜 狂怒的章崴 09-1509-15 14:23
- 150 8 [小米集团-W吧] 群里的黑go为啥这么多,天天闲的没事干? 棒打hg 09-1509-15 14:23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卧,下雨了,雨好大 堆金有余de楼高 09-1509-15 14:23
- 556 0 [福斯特吧] 主力没走,干活! 迷失的赌徒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汇川技术吧] 一贯的尿性:冲高回落! 宏图钵满de子牙 09-1509-15 14:23
- 93 0 [瑞泰新材吧] 看换手率就知道是量化和机构票了,谁进来就是谁 炒股买房1111 09-1509-15 14:23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,妈的,还巨轮智能,还不如一只小蚂蚁 锦泽鸿盈 09-1509-15 14:23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好好好,又是骗子 禾禾禾禾禾苗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中国科传吧] 和板块越走越远,怎么越来越多人叫唤要启动了? 漂亮得斐奥娜 09-1509-15 14:23
- 224 0 [华新精科吧] 是10年100亿 拍档哥 09-1509-15 14:23
- 137 0 [美邦服饰吧] 手法还不够精悍 低位打桩 09-1509-15 14:23
- 75 0 [三六零吧] 天天这样 世界多么美 09-1509-15 14:23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沈飞已过五十线,即将奔二十日了,这B货还陷在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9-1509-15 14:23
- 140 0 [航天彩虹吧] 空中封禁解除,无人机发挥作用了 铁面无私的程瑾禾 09-1509-15 14:23
- 28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止损条件单止的有水平 悟休666 09-1509-15 14:23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该起来了 股友2719x902Z8 09-1509-15 14:23
- 88 1 [米奥会展吧] 控盘了,上下自如 一买就涨咋办 09-1509-15 14:23
- 148 0 [光智科技吧] 这走势,一旦被套牢就很难出来了 我不是董骐瑞 09-1509-15 14:23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逢低买入了,看还要大涨的不怕 牛来市来 09-1509-15 14:23
- 78 0 [秦川机床吧] 都是上影线,走人 股友3U673D9910 09-1509-15 14:23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你解套了,怎么你怎么不带带中国海诚呀! 神秘冷艳的清昼6 09-1509-15 14:23
- 144 2 [中航西飞吧] 散户还不停进,十天之内多了五千散户,都认为抄 小牛a锋 09-1509-15 14:23
- 1913 49 [石基信息吧] 第一笔拿10%做个小T玩玩,周末加顿饭,剩下的接 巴菲特弟子卖飞特 09-1209-15 14:23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看着享界S9T发布会在即的份上,尾盘能不能拉到9 股友1361d2z769 09-1509-15 14:23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尾盘跳水! 牧米KID 09-1509-15 14:23
- 93 0 [万讯自控吧] 没有人接盘,怎么减持,最后只能砸盘便宜卖 赚亿点钱养家 09-1509-15 14:23
- 71 0 [运达股份吧] 快跑i反正我走了等大跌18.7卖得 亏钱小散168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古井贡酒吧] 不是,哥们儿 娜娜莉你醒啦 09-1509-15 14:23
- 84 0 [福蓉科技吧] 再补点,越低越补,谢谢主力给我廉价的筹码 红色酸梅汤 09-1509-15 14:23
- 150 4 [大连重工吧] 业绩还行却不涨没办法,又回到解放前了!我的另 无痕gghx 09-1509-15 14:23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要走的抓紧走啊 股友6U03239J93 09-1509-15 14:23
- 69 0 [山东出版吧] 大股东都了!!! 胜负各半 09-1509-15 14:23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玛德割肉了就拉起来了 翻倍就不玩了 09-1509-15 14:23
- 77 0 [DR数据港吧] 继续格局吗 大哥 潇洒不羁的怜星3 09-1509-15 14:23
- 82 0 [神州泰岳吧] 兄弟们我来了,阳光147被套在高点全靠你帮我解 聪明的黎胤芸 09-1509-15 14:23
- 83 0 [中稀有色吧] 全亏稀土里面了 LL有责任心 09-1509-15 14:23
- 93 1 [大港股份吧] 满仓了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509-15 14:23
- 93 1 [退市创兴吧] 晚上出消息吗? 沐沐向前冲 09-1509-15 14:23
- 187 3 [中国石化吧] 大盘一直涨,你这破玩意一直跌,持仓快一年也连 股友89898899 09-1509-15 14:23
- 4975 1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:首款人形机器人产品“小拓”已完成多轮 拓斯达资讯 09-1409-15 14:23
- 79 0 [双汇发展吧] 跌吧!砸吧!越多越好,呵呵 股友251v93588O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淮河能源吧] 庄,你自己留着慢慢玩吧,散户一看走势图都知道 炒股见股性 09-1509-15 14:23
- 71 0 [粤桂股份吧] 南风上位 国韵 09-1509-15 14:23
- 86 0 [绿能慧充吧] 继续杀,才能杀出恐慌盘,希望主力重视 正派地李纨 09-1509-15 14:23
- 92 1 [生益电子吧] 这股好像只有今年6月有过一个涨停吧?再也没有 股友ek8YlK 09-1509-15 14:23
- 70 1 [创业板指吧] 不管指数怎么拉?我都不会参与.你们慢慢玩 蒋兵原 09-1509-15 14:23
- 408 3 [三江购物吧] 做了个T就是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跑掉了 追跌杀涨小韭菜 09-1509-15 14:23
- 196 2 [北化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不知道利好?还是板块轮动? 眼若的喻玮 09-1509-15 14:23
- 107 3 [特发信息吧] 要卖也等红了再卖啊,服了这些人 炒股换X5 09-1509-15 14:23
- 116 2 [银之杰吧] 四大金刚里面你最弱了 一路向北wo 09-1509-15 14:23
- 2383 12 [东通退吧] 连续四年财务造假!虚增利润超3亿!被罚2.3亿! 东通退资讯 09-1209-15 14:23
- 67 0 [科翔股份吧] 飞翔的科翔人 珠穆狼马 09-1509-15 14:23
- 70 0 [兰生股份吧] 希望重回6涨停雄风。 弘光世界 09-1509-15 14:23
- 82 1 [上海电力吧] 24.1进来打板的,这下弄个地板 魔叔147 09-1509-15 14:23
- 204 11 [中国电建吧] 无奖竞猜今日收盘价 梭哈吃麦当劳2 09-1509-15 14:23
- 170 3 [*ST九鼎吧] 唯一的问题就是量出不来 牛真来了 09-1509-15 14:23
- 148 6 [真视通吧] 跌的理由是什么 飙红快攻 09-1509-15 14:23
- 68 0 [凌云股份吧] 要收绿 经纶善贾de云轩 09-1509-15 14:23
- 82 0 [北京科锐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啊你 多吃枸杞补身体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淮北矿业吧] 买盘太厚实,砸不动鸟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彩讯股份吧] 今天心电图。坐T都不行 有自信的选择 09-1509-15 14:23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买买呀 蟹老板总吃肉 09-1509-15 14:23
- 70 0 [味知香吧] 醒醒,该干活了 股友d6Aqix 09-1509-15 14:23
- 74 0 [光明肉业吧] 主力再不拉没机会了,要跌了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509-15 14:23
- 66 0 [*ST高鸿吧] 真稳定大家3板见 股友950f7H5963 09-1509-15 14:23
- 93 0 [三六零吧] 呵呵没发展天天这样 世界多么美 09-1509-15 14:23
- 63 0 [DR数据港吧] 跌下来啊 股友小熊95 09-1509-15 14:23
- 152 0 [三江购物吧] 鱼尾,清了 勇敢的陶芸菲1 09-1509-15 14:23
- 70 0 [明阳电气吧] 早上没跑,后悔万分 野生的沈若鸿 09-1509-15 14:23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大哥拉红那一下是干啥睡毛了? 抓牛爆涨 09-1509-15 14:23
- 82 0 [*ST元道吧] 主力已经撤退了,赶紧卖了吧 大白ma 09-1509-15 14:23
- 84 0 [同力天启吧] 跳水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509-15 14:23
- 75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可是给了卖出的机会了 持股望涨没毛病 09-1509-15 14:23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远离垃圾股 优雅淡然的池博弘 09-1509-15 14:23
- 220 0 [三德科技吧] 三德科技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三德科技 09-1509-15 14:23
- 126 4 [国民技术吧] 马的26.65买进来的, 风中飞翔11011 09-1509-15 14:23
- 142 1 [*ST华幸吧] 美联储会议就在这周,大家都在等,降了大盘顺势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509-1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