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京能电力吧] 涨的时候一分两分的涨,跌的时候一毛两毛的跌, 入市磨炼心态 09-1609-16 13:09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汉威股份就是机器人龙头毫无疑问 能管住手的大人 09-1609-16 13:09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能涨停。 我是一棵菲菜 09-1609-16 13:09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关注度比昨日提高了1400多名 股友8x562D5158 09-1609-16 13:09
- 90 1 [金陵体育吧] 换手20是不是接了所有筹码 股友LFqKWk 09-1609-16 13:09
- 101 1 [*ST东珠吧] 今天拉上去。形态就看多有再走一波的欲望,如果 碧水心潭 09-1609-16 13:09
- 94 0 [电魂网络吧] MACD金叉,KDJ在低位,技术面看短期可能有修复 迷离徜恍 09-1609-16 13:09
- 288 1 [华菱线缆吧] 我卖了你就涨,赶紧下来! 韭菜是好菜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*ST春兴吧] 我一割肉你就拉升是吧,又被资本做局了 炒股养家乌拉 09-1609-16 13:09
- 103 0 [永兴材料吧] 慢慢来,破34再加仓,中长线6→12个月上50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E6P696652 09-1609-16 13:09
- 79 0 [盾安环境吧] 三无概念股, n235313596558276 09-1609-16 13:09
- 121 0 [海印5吧] 收集筹码是对的我直负责加仓,继续看好海印!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609-16 13:09
- 73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股,蹭蹭算力概念 股友97C82X8203 09-1609-16 13:09
- 76 0 [中远海控吧] 垃圾 股友291GI10339 09-1609-16 13:09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844就是底,干 拨云见日kncc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*ST亿晶吧] 这个主力用的什么套路,K线每天如此。 顺己自然 09-1609-16 13:09
- 115 1 [天域生物吧] 走的好好突然来个跌停,这姿势真看不懂,我只能 chenydeclp88 09-1609-16 13:09
- 95 1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都是龙虎榜,通讯卫星又爆拉!大家千万不要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609-16 13:09
- 124 2 [中南文化吧] 200万手单谁撤了? i涨涨涨 09-1609-16 13:09
- 317 2 [九安医疗吧] 这周能补缺口吗? 中天韭菜002 09-1609-16 13:09
- 93 1 [冠豪高新吧] 量化割韭菜,看谁跑的快 股友0625F67q86 09-1609-16 13:09
- 90 1 [博实股份吧] 上方套牢盘重,难涨!!!股性难改! 红运财经 09-1609-16 13:09
- 203 2 [中国重工吧] 换股成功,还送了不到一股,谢了。 股友3n8O332531 09-1609-16 13:09
- 319 7 [宝新能源吧] 煤炭价格这样涨,还指望这货上涨?电价在低位, 爱莓庄 09-1609-16 13:09
- 133 3 [中大力德吧] 105.08入的。又挂上了 勇敢无畏的陶含白 09-1609-16 13:09
- 187 6 [诺诚健华吧] 港股被做空了,真的太难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609-16 13:09
- 80 2 [国新健康吧] 11.9什么时候能回本啊,这垃圾那了一年了 股友38568K2x38 09-1609-16 13:0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卡吗,交易怎么反应那么慢 股市打酱油123 09-1609-16 13:09
- 92 0 [ST文峰吧] 收盘必破前期高位2.99元 隆隆定成功 09-1609-16 13:09
- 128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现阶段有色金属利好政策多,现在布局时机最佳 细腻的雷芝菲 09-1609-16 13:09
- 86 1 [晶科科技吧] 抄底失败认栽 两面挨鲫鱼 09-1609-16 13:09
- 98 2 [腾景科技吧] 己经是高点,马上吃大面,怎么还有这么多人痴迷 琅东维 09-1609-16 13:09
- 532 3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下午如果能够封板,那么市场热度就又会上升 主力意图分析 09-1609-16 13:09
- 138 1 [正泰电器吧] 2025年全球储能装机预计突破500GWh,中美欧成为 桉叶末蘸星屑 08-2109-16 13:09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最后一个补张牛,拿住哦! 宁宁梦 09-1609-16 13:09
- 68 0 [上大股份吧] 108手就压死上不去了 sxw苏炫炜 09-1609-16 13:09
- 82 0 [翱捷科技-U吧] 垃圾 清新的柳念茜 09-1609-16 13:09
- 357 1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不进了,破十日线再进来。暂时换股操 八哥便民服务 09-1209-16 13:09
- 104 0 [青松股份吧] 我卖了 矿院小股民 09-1609-16 13:09
- 77 0 [跨境通吧] 6.16就好,不用涨停,明天在涨停 股友y58k590251 09-1609-16 13:09
- 137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先加自选看看它后期的表现怎么样吧 大度的石婉 09-1609-16 13:09
- 79 0 [金圆股份吧] 涨吧!朋友,5.15没买上,不买了,你就涨停吧 爱抄底的倔总 09-1609-16 13:09
- 88 0 [中远海控吧] 板块红了接近一个点了,再看看这货。简直就是一 股友07A90L3665 09-1609-16 13:09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参照9月3号 钢铁菲菜苗 09-1609-16 13:09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抛压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9-1609-16 13:09
- 93 0 [利民股份吧] 机构出货是真猛啊 花卷_发发发 09-1609-16 13:09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冲鸭冲鸭!!!!!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609-16 13:09
- 91 0 [深证成指吧] 去年9月份美联储降息,五粮液,泸州老窖,涨的 涨停和涨不停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九典制药吧] 不要清仓,就跟勾主力靠,大不了都不赚钱。 乐于助人的风如雨 09-1609-16 13:09
- 83 0 [贝斯特吧] 突破31就拿住,还是板块后排浪费机会就换股! 淡泊宁静的平凡人 09-1609-16 13:09
- 68 0 [方正电机吧] 根本卖不完,卖公司一样 飞得更高涨涨涨 09-1609-16 13:09
- 75 1 [江顺科技吧] 我被洗出来了,七十八点八卖掉哎哟哎。 股友5nl0sy 09-1609-16 13:09
- 138 3 [潍柴重机吧] 找到为什么跌的,原因了,王小雨去山东旅游了, 航天发绿 09-1609-16 13:09
- 75 1 [24特国01吧] 是不是要加息了? 恒心的蔡泰成 09-1609-16 13:09
- 69 0 [银之杰吧] 亏损股越想越高,真牛逼 炒股毁灭人生 09-1609-16 13:09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将保利逐出地产板块,永不录用! 股友8925Oy1102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欧菲光吧] 主力下午突破14.2,站稳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9-1609-16 13:09
- 76 0 [深南电路吧] 股跟什么走啊 抱团才能取暖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王子新材吧] 天天高开低走 任仁发 09-1609-16 13:09
- 63 0 [步步高吧] 6.59元又加了85万元,再跌再买 虚心地乌梅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好票,一定等我 never追高 09-1609-16 13:09
- 85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不科学,我前天割肉,想着昨天收盘在我前天割 坚毅不拔的TT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来了赶紧上车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609-16 13:09
- 110 0 [迪贝电气吧] 马上过前高20.29元! 虎跑水龙井茶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中原证券吧] 10万手压单 股友A690D91365 09-1609-16 13:09
- 88 1 [三江购物吧] 要走的砸快点,磨磨唧唧不上不下的 股友l63a617727 09-1609-16 13:09
- 79 2 [赢合科技吧] 打成明牌 fdrgiikdddguio 09-1609-16 13:09
- 101 3 [居然智家吧] 换手率低不行 股友m82I680598 09-1609-16 13:09
- 699 12 [飞马国际吧] 我今天3.52出了一半,3.56出完了剩下的一半了。 股友Gd37570739 09-1509-16 13:09
- 114 0 [豪鹏科技吧] 走势依然特别奇怪昨天莫名下杀,然后阴跌今天在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609-16 13:08
- 90 0 [中化国际吧] 我就是说要跌吧。等哪天继续来搞你。先避了 圆圆的石头 09-1609-16 13:08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,财富在西方,还是在东方? 莓果不行了 09-1609-16 13:0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几天来震荡己未声,即将继续上攻4000点。 股友p1076y1181 09-1609-16 13:0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汉威股份就是机器人龙头毫无疑问 能管住手的大人 09-1609-16 13:08
- 67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又假牙 wq378 09-1609-16 13:08
- 86 2 [巨星传奇吧] 洗了我两次 挖呀挖呀挖金子 09-1609-16 13:08
- 466 5 [朗科智能吧] 表演 牛股锁定 09-1609-16 13:08
- 62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的赎回费是0怎么那么长时间呀? 赚点生活费钱 09-1609-16 13:08
- 66 0 [*ST赛为吧] 就不能多跌点吗? 加油吧涨起来 09-1609-16 13:08
- 84 1 [隆基绿能吧] 太苦了太苦了 一个俗人77 09-1609-16 13:08
- 639 4 [兆驰股份吧] 已割肉换股上海建工,你们慢慢熬吧,也许,没有 本自王道 09-1609-16 13:08
- 75 0 [国货航吧] 什么时候概念里面统一大市场撤了? 零点的夜晚 09-1609-16 13:08
- 75 0 [金正大吧] 没用的东西 黄亦刀 09-1609-16 13:08
- 74 0 [美利云吧] 气死人了。这样搞 Ximenchuishui 09-1609-16 13:08
- 72 0 [潍柴重机吧] …… 股友2g5331672W 09-1609-16 13:08
- 96 1 [冠豪高新吧] 复制青山纸业 太白莲花 09-1609-16 13:08
- 109 0 [ST嘉澳吧] 拿稳准备拉板 追随之人 09-1609-16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