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和量化只会拉抱团股,其他个股跟涨一律量化 馬丁先生 09-1509-15 14:30
- 138 2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值得期待! 阳光男1002 09-1509-15 14:30
- 170 1 [荣科科技吧] 甲骨文花重金收购AI医疗公司,超聚变需要荣科, 锂时代 09-1509-15 14:30
- 91 1 [国药股份吧] 一群韭菜 yujkkkk 09-1509-15 14:30
- 90 1 [万邦医药吧] 基于预感的预告,准备大跌,万邦医药跌破23 无敌大将军 09-1509-15 14:30
- 265 4 [中微公司吧] 又不重组,怎么总是砸盘 股友UBSfDz 09-1509-15 14:30
- 95 0 [上海机场吧] 一旦发客流量增长,它就跌 春天小草 09-1509-15 14:30
- 78 0 [淮北矿业吧] 今天如果砸掉那六千手买单,明天肯定一泻千里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509-15 14:30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就卖不完了 股友233907W88P 09-1509-15 14:30
- 72 0 [二六三吧] 能不能多跌点 囤囤鼠丶 09-1509-15 14:30
- 61 0 [惠城转债吧] 这只票今天牛,只跌了六十多,看好 托单骗局 09-1509-15 14:30
- 69 0 [东方通信吧] 骗炮的 慕仕塔格 09-1509-15 14:30
- 101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删除自选了兄弟们!这个没有任何玩头! 义乌小柚子 09-1509-15 14:30
- 110 1 [青木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杨yang7 09-1509-15 14:30
- 156 3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位置,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,我就不信主力亏 有教养的灵雨少6 09-1509-15 14:30
- 122 2 [华电国际吧] 还没有跌到位,观看。 善良的水爱果2 09-1509-15 14:30
- 92 0 [鹭燕医药吧] 鹭燕医药到底怎么了 股友1n62H33893 09-1509-15 14:30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面板 一天天q 09-1509-15 14:30
- 89 1 [重庆钢铁吧] 我一辈子只做这支票,不跑 汐韭菜 09-1509-15 14:30
- 93 1 [中洲特材吧] 阿明你做个任吧 股友7ik8523713 09-1509-15 14:30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绿色全覆盖了。吹什么吹 股友hZHoqR 09-1509-15 14:30
- 76 0 [士兰微吧] 杭州城的垃圾桶,人人喊打 股友973x6X9716 09-1509-15 14:30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太恶心人了,买了就跌,上周还以为要上14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9-1509-15 14:30
- 67 0 [双林股份吧] 这怎么越来越抽抽 股友6178Kr0698 09-1509-15 14:30
- 406 0 [博亚精工吧] 同姓不同命一字之差八万里 才望利市地雨晨 09-1509-15 14:30
- 98 2 [*ST南置吧] 每次地量跌停后面都会有连续多次跌停 日渐消瘦的韭菜 09-1509-15 14:3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卖飞了 抓妖易 09-1509-15 14:30
- 67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难起 泰兴王四哥3423 09-1509-15 14:30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涨停了,还会往下跑。 股友579r61O865 09-1509-15 14:30
- 82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这个基金只能用脚投票,平均买在大盘指数3100左 奖吾秋实 09-1509-15 14:30
- 74 0 [ST易联众吧] 你明天低开,让我进来! 股友n3fWEo 09-1509-15 14:30
- 83 1 [润和软件吧] 我一卖,他比涨 南方大队长 09-1509-15 14:30
- 105 1 [焦煤吧] 上周拍卖继续流拍,流拍28.5%会流拍就说明需求 花花很花 09-1509-15 14:30
- 174 3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显得尤为关键 亨利阳 09-1509-15 14:30
- 101 3 [鸿利智汇吧] 下午8.05见 股友3v6319V219 09-1509-15 14:30
- 76 0 [招商蛇口吧] 恭喜蛇口逃出三傻圈,现在还剩二傻 不能为空空空 09-1509-15 14:30
- 117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当前-1.73 醉爱琉璃 09-1509-15 14:30
- 115 0 [岩山科技吧] 前一秒我还在啪啪打脸,捶胸顿足,后一秒你就给 梓琛和梓煜 09-1509-15 14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是很温柔的。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1509-15 14:30
- 141 1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$创业板成长ETF(SZ159967)$ 慎勿放逸 09-1509-15 14:30
- 82 2 [翔鹭钨业吧] 越跌越补,提不死你 人无相 09-1509-15 14:30
- 119 4 [佰泽医疗吧] 不吃最后一口走人了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509-15 14:30
- 183 7 [中芯国际吧] 不到180,不卖一股 华虹第一铁粉 09-1509-15 14:30
- 170 1 [中远海控吧] 来5个跌停,直接到8块吧!这样太难受了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509-15 14:30
- 166 9 [清新环境吧] 大宗交易什么价,大家都知道,资金有成本,散户 润龙33333 09-1509-15 14:30
- 127 3 [东风科技吧] 这点涨幅还有人卖,卖了就不用回来了!你随便换 百个一万 09-1509-15 14:30
- 163 5 [江苏雷利吧] 一直是整个板块倒数第一!国外花钱害人啊 清理整顿 09-1509-15 14:30
- 4631 80 [长安汽车吧] 【概念速递】长安汽车新增“人形机器人”概念 长安汽车资讯 09-1109-15 14:30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822买入 股友F11n068516 09-1509-15 14:30
- 87 0 [美畅股份吧] 别红呀,干脆连续绿好查 n1425939278f62a09185 09-1509-15 14:30
- 88 0 [济川药业吧] $济川药业(SH600566)$ 股友VEKdDB 09-1509-15 14:30
- 7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搞个1000手压单,吓唬谁?也就200w,唬不住人 北证一哥 09-1509-15 14:30
- 83 0 [诺亚控股吧] 资产管理规模1451亿,规模效应出来了,客户黏性 欢乐的郑琦 09-1509-15 14:30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有点危险的样子 股友391D5l7275 09-1509-15 14:30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把大盘指数都打下来了 文武不败 09-1509-15 14:30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真是糟心!!! 沉甸甸的金8 09-1509-15 14:30
- 67 0 [江波龙吧] 明天要回调了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509-15 14:30
- 66 0 [*ST高鸿吧] 还不拿撬棍? 大悟草根 09-1509-15 14:30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我9块钱买。你卖吗?这个痛快。 股友L151537V79 09-1509-15 14:30
- 69 0 [浙商证券吧] 看到跌幅超过了板块,王麻子打心底里高兴 Chinese芭菲特 09-1509-15 14:30
- 104 0 [金正大吧] 临憷城投拿不出30个亿只能转卖股权拭目以待 zgb123654 09-1509-15 14:30
- 150 1 [中交发展吧] $*ST中地(SZ000736)$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30
- 93 2 [智飞生物吧] 死水一潭,朱莉难道不用给利息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509-15 14:30
- 74 2 [博雅生物吧] 大家割肉快跑吧 三生万物088 09-1509-15 14:30
- 66 0 [瑞芯微吧] 砸穿209 看着你割肉369 09-1509-15 14:30
- 67 0 [二六三吧] 了加仓的 黄腾达富 09-1509-15 14:30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要拉了快上车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1509-15 14:30
- 67 0 [沧州明珠吧] 4.08能过去吗? XX欣哥1970 09-1509-15 14:30
- 83 0 [贵州茅台吧] 赶紧拉红啊大哥, 股王赛冠军 09-1509-15 14:30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为科技的行情没戏了 跟跌不跟涨 09-1509-15 14:30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收2.70 风中华 09-1509-15 14:30
- 100 0 [天味食品吧] 快请如来佛祖 巴菲特1980 09-1509-15 14:30
- 99 2 [金逸影视吧] 盘子那么小游资不敢乱来? 成功才是唯一 09-1509-15 14:30
- 187 6 [大东南吧] 这些股东开会是商量怎么拉升吧,兄弟们多多支持 妩媚的何思源 09-1509-15 14:30
- 73 0 [*ST椰岛吧] 快点退市,持有几千股玩得起 巴韭特哇 09-1509-15 14:3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四个红盘上涨,3600多只个股下跌,难度 勤勤恳恳做事 09-1509-15 14:30
- 81 0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恼羞成怒~哈哈 股友tikuiI 09-1509-15 14:30
- 106 0 [欧圣电气吧] 任何利好对这垃圾都不起作用!牛市里连续下跌一 股友91f119w932 09-1509-15 14:30
- 91 0 [旋极信息吧] 看下岩山科技你个损庄 东方如来股神 09-1509-15 14:30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恶庄,这么玩 忠厚de椪柑 09-1509-15 14:30
- 99 0 [九洲转2吧] 237.8又买入三层过夜 兴在股市 09-1509-15 14:30
- 84 1 [五洲新春吧] 这就没涨停过 小柯基朱胖胖 09-1509-15 14:30
- 74 1 [*ST春兴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1509-15 14:30
- 119 1 [中交发展吧] 保护好自己的账户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30
- 79 2 [雅创电子吧] 很明显,里面是个弱庄。这股废了 股友33276d3Z70 09-1509-15 14:30
- 65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是真稳啊 刚正不阿的邱浩琰 09-1509-15 14:30
- 160 3 [西藏天路吧] 30万亏的只剩这么多了 明山隐尘居士 09-1509-15 14:30
- 216 4 [上海贝岭吧] 尾盘炸个板吧,我还没上车 罗宾汉归来 09-1509-15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