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这个基金,每天怎么看涨跌情况呢? 今天是涨还 好运9常在 09-1109-15 14:30
- 70 0 [捷捷微电吧] 又是小丑表演时间到了 八方高雅得雪舞 09-1509-15 14:30
- 73 0 [存储芯片吧] 存储拿极股 股海隆民 09-1509-15 14:30
- 59 0 [ST南都吧] 小散使劲砸,砸死主力! 实战涨财 09-1509-15 14:30
- 165 0 [众泰汽车吧] 绞肉机吗 iMatilda 09-1509-15 14:30
- 73 0 [科力远吧] 太弱了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9-1509-15 14:30
- 84 0 [泰胜风能吧] 全场还有没有比这lj的票?! 雍州富贾 09-1509-15 14:30
- 80 0 [华恒生物吧] 感谢低价买入 玲珑剔透的池宇航 09-1509-15 14:30
- 86 0 [上海电力吧] 天塌了 哇嘎嘎拉 09-1509-15 14:30
- 104 1 [华勤技术吧] 昨天96元没跑,以为今天会突破,今天反而大跌, 股友ffiARd 09-1509-15 14:30
- 159 2 [东方电热吧] 此股要起爆 暴富的小蜜蜂 09-1509-15 14:30
- 118 1 [恒盛能源吧] 这是不是个杀猪盘? 一招鲜有 09-1509-15 14:30
- 72 0 [天利科技吧] 做个人吧天利。。。。跌太多了 抄底王就买跌 09-1509-15 14:30
- 81 0 [明阳智能吧] 尾盘不会绿了吧 股友8c698p7967 09-1509-15 14:30
- 120 1 [杭氧股份吧] 这换手率,全A最低。是都不卖,还是都不买?! 股友2992D7H018 09-1509-15 14:30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恭喜兄弟们,二波开启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29
- 76 0 [长沙银行吧] 可怜的融资客,要爆仓要史了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509-15 14:29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突发情况,都在跳,怕什么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509-15 14:29
- 97 0 [沪农商行吧] 要崩的节奏啊! 股友ix01685653 09-1509-15 14:29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跟有啥区别? 急匆匆的韩彤2 09-1509-15 14:29
- 68 0 [*ST春兴吧] 地板 诚实的美云语 09-1509-15 14:29
- 123 2 [得利斯吧] 明天没溢价 木子jojo 09-1509-15 14:29
- 85 1 [蓝焰控股吧] 心不动则万物不动,心若动,则万物皆动哈哈 小白吃嘎嘎 09-1509-15 14:29
- 90 2 [阿里巴巴-W吧] 请樊路远总裁调离现有工作岗位 股友5752VP7255 09-1509-15 14:29
- 112 1 [南风股份吧] 爽不爽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509-15 14:29
- 118 2 [ST东时吧] 一手哥又重出江湖了, 扬意发展 09-1509-15 14:29
- 222 5 [陆家嘴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,最好不要买 刘家港 09-1409-15 14:29
- 1126 4 [万达信息吧] 和谐健康拟减持万达信息不超过4322万股 万达信息资讯 09-1409-15 14:29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玩了一天,一样的套路,一天一分钱 艾尔斯特 09-1509-15 14:29
- 269 0 [中科曙光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eThEjI 09-1509-15 14:29
- 78 0 [风华高科吧] 这货是啥货色又下跌了,这下不知道又要跌到那个 股友vAJ98O 09-1509-15 14:29
- 75 0 [蔚蓝锂芯吧] 跌到17再来补一手 好股不便宜 09-1509-15 14:29
- 249 0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古汉医药 09-1509-15 14:29
- 78 0 [红星发展吧] 拿住了必过30稀缺资源 长期致胜的贾方 09-1509-15 14:29
- 72 0 [万安科技吧] 股性真 会发财的小猫 09-1509-15 14:29
- 81 0 [永太科技吧] 垃圾股现在再高位,下跌还会继续。 股友88232uv718 09-1509-15 14:29
- 325 1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两进两出,可以了,不贪心 满山猴子抓大牛 09-1509-15 14:29
- 368 9 [天龙股份吧] 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!根据我的技术指标,最近10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1509-15 14:29
- 857 4 [浦发银行吧] 人在家中坐,万元账单巴西来!浦发信用卡被集中 浦发银行资讯 09-1509-15 14:29
- 84 0 [济民健康吧] 承接弱了可以减仓锁利润了 三路长荭 09-1509-15 14:29
- 74 0 [豪能股份吧] 无论每天能够多高,收盘都是回到幼儿园。 股友7PgO9j 09-1509-15 14:29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放量下跌,明天还要大跌 星星行行行 09-1509-15 14:29
- 68 0 [博威合金吧] 为何不跌停 韭菜的小韭韭 09-1509-15 14:29
- 96 0 [交通银行吧] 本来7.08挂的,上午睡过头了。看涨了就挂到7.1 蜗牛漫天 09-1509-15 14:29
- 67 0 [山东出版吧] 请问你对得起投资者吗?这么垃圾 股友I3915d0957 09-1509-15 14:2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失败了 股友a5699860y5 09-1509-15 14:29
- 72 0 [中科创达吧] 死杂毛! Densen 09-1509-15 14:29
- 90 0 [龙佰集团吧] 散户就喜欢追高 乐滋滋的白桦 09-1509-15 14:29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庄股对子顶不跑才怪 股友1U03685O95 09-1509-15 14:29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跟我一样的买点,被骗了进来 稳定的飞 09-1509-15 14:29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你是斯了爹还是湿了叫你这样搞 股友737W1D0728 09-1509-15 14:29
- 68 0 [天奇股份吧] 这货死活上不了20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509-15 14:29
- 207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$看到持仓里,新增 基民5kPNQs 09-1509-15 14:29
- 64 0 [立中集团吧] 悲哀 一生二三生万物 09-1509-15 14:29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今天涨停板了 股友8P3652R381 09-1509-15 14:29
- 78 0 [经纬辉开吧] 无题 股友6981h8577L 09-1509-15 14:29
- 98 0 [ST兴化吧] 冲冲 狼吃小面包 09-1509-15 14:29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孙子,有本事给我涨停 终将爆富 09-1509-15 14:29
- 81 0 [硅铁吧] 割肉哦 专杀鸡狗 09-1509-15 14:29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可能要跌到13块钱去了,主力在慢慢出货在 基民9WpX50 09-1509-15 14:29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不红就彻底死了吧 永敬畏市场 09-1509-15 14:29
- 104 0 [科林电气吧] 什么烂票,增发只是为了套利更多,根本对小股东 斗志昂扬得娜娜 09-1509-15 14:29
- 86 0 [钢研高纳吧] 这个票的代码不太行啊,034不吉利啊 股友83W075q668 09-1509-15 14:29
- 64 0 [上海电力吧] 对子顶 足银足金 09-1509-15 14:29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真好,持续上涨,散户才能赚到钱 真诚之洪七公 09-1509-15 14:29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完了完了完了快跑啊 堆金满斗地段智兴 09-1509-15 14:29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要求不高,别绿就行啊 覆盖全球 09-1509-15 14:29
- 192 6 [柳工吧] 今日公公的目标位是11.61 沧海一浪 09-1509-15 14:29
- 86 0 [ST章鼓吧] 用章丘老铁的话说,闹勺!一路下跌到六块钱 牛姥姥炒牛股 09-1509-15 14:29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进板块的资金几乎快跑没了 红旗街13号 09-1509-15 14:29
- 76 0 [通宇通讯吧] 伙伴们13见 航信一号 09-1509-15 14:29
- 84 0 [盛和资源吧] 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股友988nC50239 09-1509-15 14:29
- 73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明显在洗盘。 宇宙飞翔666 09-1509-15 14:29
- 300 4 [天富能源吧] 说句大家可能不爱听的,天富筹码分散,没有连板 谢老板板板 09-1509-15 14:29
- 142 1 [旭光电子吧] 怎么感觉主力有点弱啊,全天在水下,拉红就砸 买入就拉板 09-1509-15 14:29
- 137 3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会拉板吗 无敌韭菜草根 09-1509-15 14:29
- 75 1 [旷达科技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不知名网友苏 09-1509-15 14:29
- 422 3 [哈焊华通吧] 一卖点它就直线拉升,我是故意试试的,想不到还 股友hr7vzg 09-1509-15 14:2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好害怕啊,降息前的跳水要来了吗 rongtao荣涛 09-1509-15 14:29
- 266 0 [*ST赛为吧] $ST赛为(SZ300044)$ AGuTse 09-1509-15 14:29
- 88 0 [拉卡拉吧] 这是稳定币的稳定行情下车拜 n162113309317370 09-1509-15 14:29
- 70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老人留下,新来的保住利润快跑啊,再不跑来 清枫锦鲤 09-1509-15 14:29
- 83 0 [上海沪工吧] 收盘你好歹拉红啊,不然明天又得跌 小人物06 09-1509-15 14:29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 股友kTNwG5 09-1509-15 14:29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夕阳产业 股友Mp76508705 09-1509-15 14:29
- 80 1 [欣旺达吧] 回这么多。。。恶心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9-1509-15 14:29
- 126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的20.55应该站不上了,T了个反T 先生嘞 09-1509-15 14:29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阴跌出货,散户接盘,后市大跌 城市寄居蟹 09-1509-15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