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福赛科技吧] 在外面挨揍了,来你这里本想躲一躲,没想到你也 sisi1987 09-1509-15 14:55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连板气质。 股市大酒神 09-1509-15 14:55
- 102 0 [海格通信吧] 兄弟们跌麻了吗,拿了四年,没亏也没赚,走了, DC6989 09-1509-15 14:55
- 84 0 [山东玻纤吧] 这个股买入必套 股海无涯718 09-1509-15 14:55
- 84 0 [中创智领吧] 给河南人挣气呀 超凡脱俗的夏全 09-1509-15 14:55
- 85 1 [瑞芯微吧] 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明天把底仓甩掉等3760 哎哟喂248594 09-1509-15 14:55
- 1253 1 [吉视传媒吧] 梭哈梭哈梭哈 生而知之 09-1509-15 14:55
- 169 2 [襄阳轴承吧] 特马的,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勤奋的久儿 09-1509-15 14:55
- 349 3 [山西焦煤吧] 建仓40w,冲! facai8876 09-1509-15 14:55
- 69 0 [华润微吧] 等着集合竞价变绿 一直红 09-1509-15 14:55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走了 独立抄手 09-1509-15 14:55
- 77 0 [兆驰股份吧] 震荡上行,放心持有 本自王道 09-1509-15 14:55
- 75 0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昨天拉升时进的,上午开盘跑了吧??? 风来抱住 09-1509-15 14:55
- 99 0 [天健集团吧] 有人在打压抄底 股友ZEOmv6 09-1509-15 14:55
- 110 0 [北京银行吧] 我从大阴线收于6元时就关注,看是否跌破,今天 丰溢存留 09-1509-15 14:55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放量,我先水下走了,感谢美邦。 和蔼可亲的安阳 09-1509-15 14:55
- 80 0 [云南铜业吧] 卖一点,明天大概率调的有点深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55
- 72 0 [新华都吧] 尾巴敲一敲,明天继续掉。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1509-15 14:55
- 744 1 [索菱股份吧] 亲爱的再见 股友95612Zp993 09-1509-15 14:55
- 479 0 [沃尔核材吧] 加仓加仓 一只千年龟 09-1509-15 14:55
- 138 0 [雪榕转债吧] 今天就这样吧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55
- 7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A股已站上20日线,你还差得远,赶紧追上 灬幸运草 09-1509-15 14:55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什么玩意, 瑾禾2018 09-1509-15 14:55
- 84 0 [*ST易录吧] 早就说了来不少勾托天天发小作文没好事,这下套 捉小姚哥扒皮 09-1509-15 14:55
- 84 0 [吉鑫科技吧] 资金知道会上没有利好,资金先跑了,你还傻留着 梦里翔 09-1509-15 14:55
- 84 0 [仙琚制药吧] 大盘如果回到3500一线,这货应该是会破历史新低 波段博取 09-1509-15 14:55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5日基金热度榜,加仓榜,实时涨跌幅榜。 基民课代表A 09-1509-15 14:55
- 73 0 [电科芯片吧] 真是个样的 迷人的唐舒茜1 09-1509-15 14:55
- 69 0 [*ST高鸿吧] 可以开始了吗?。。。。我得那个二大爷唉。。。 平凡的生活666 09-1509-15 14:55
- 94 0 [易见3吧] 赶快归零,全部进去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9-1509-15 14:55
- 74 0 [中信博吧] 真踏马的不如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09-1509-15 14:55
- 82 0 [神驰机电吧] …… 诚挚的软腻 09-1509-15 14:55
- 756 6 [R东方1吧] 三瓜两枣,从我做起。散户大军要能团结一致,就 炒股发财的 09-1509-15 14:55
- 1163 39 [酒ETF鹏华吧] 当年无人不提及的白酒的基金,大爷大妈都买,时 宇哥C 09-1509-15 14:55
- 197 10 [科翔股份吧] 在这位置会有一波加速上涨! 亚哥001 09-1509-15 14:55
- 396 17 [云南锗业吧] 短线客做资源股,说实话,基本走错地方了!锗作 用时间换酒喝 09-1509-15 14:55
- 295 8 [*ST华西吧] 人永远干不赢电脑好像被监控一样!3块1毛五,刚 股友997K88G707 09-1509-15 14:55
- 83 0 [众业达吧] 明天 9.40元见 陈年老 09-1509-15 14:55
- 77 0 [亿纬锂能吧] 服了竟然绿了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1509-15 14:55
- 83 0 [退市华嵘吧] 有2个人报名了 东财网友2900513238534166 09-1509-15 14:55
- 85 1 [万科A吧] 科技退潮传统消费崛起 股友w55999a852 09-1509-15 14:55
- 99 2 [乔锋智能吧] 跌了,接回 专做绩优成长 09-1509-15 14:55
- 131 1 [润欣科技吧] 这个操盘手太强大了,利好利空与之无关,按预定 善良的凌钊 09-1509-15 14:55
- 519 5 [龙江交通吧] 俄罗斯游客来了,就看主力的了,俄罗斯来旅游的 是阿宏呀 09-1509-15 14:55
- 99 0 [海航控股吧] 新疆市场加大投入,宽体机执飞量快涨两成,区域 无忌哥哥爱投资 09-1509-15 14:55
- 91 0 [明阳智能吧] 流出2500w,强得可怕啊 协鑫老朱无de 09-1509-15 14:55
- 68 0 [华光环能吧] 开盘抛了,卖飞涨停 ST擎天柱a 09-1509-15 14:55
- 87 0 [华创云信吧] 纯正的LG 长泄的华创 09-1509-15 14:55
- 76 0 [东阳光吧] 垃圾。操 向上的舒星游 09-1509-15 14:55
- 87 0 [翰博高新吧] 火都概念都有,为啥这么弱 足智成章de大年 09-1509-15 14:55
- 107 1 [铭科精技吧] 量化这么搞,赚也赚不了多少吧 大捞一把 09-1509-15 14:55
- 100 1 [紫光股份吧] 收最低价格,明天大跌 财运亨通福气到 09-1509-15 14:55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6分钟下班了 股友7918v1222U 09-1509-15 14:55
- 196 5 [药明康德吧] 我不理解有些人嘴硬什么,我上午就说冲劲很弱非 文秀的玉麈 09-1509-15 14:55
- 98 1 [赛诺医疗吧] 收盘30.50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9-1509-15 14:55
- 208 2 [阳光电源吧] 这根天线。怎么办。上一次我跑了一些仓位,后面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1509-15 14:55
- 182 5 [海峡创新吧] 史诗级万手托单,够硬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55
- 112 1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一字跌停 股友2579370pG9 09-1509-15 14:55
- 137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双头已成 坚韧的清雨翔3 09-1509-15 14:55
- 314 3 [岩山科技吧] 又拉尾盘,,,很可疑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1509-15 14:55
- 102 1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大概率18.25收 股友IovC8u4209 09-1509-15 14:55
- 158 4 [春光科技吧] 涨停了,幸好没卖,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09-1509-15 14:55
- 239 8 [龙溪股份吧] 29.8高点没跑的是不是都在后悔,反正我后悔了, A紫墨 09-1509-15 14:55
- 907 19 [恩捷股份吧] 尽头 ZYD暴风骤雨 09-1409-15 14:55
- 80 0 [*ST准油吧] 今天8.15先清掉吧,,前两天没清亏了一些 布里茨的背钩 09-1509-15 14:55
- 69 0 [厦门港务吧] 服了 股友38750x90m3 09-1509-15 14:55
- 101 0 [步长制药吧] 你就那么不配上涨吗?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09-1509-15 14:55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享受亏钱乐趣,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09-1509-15 14:55
- 80 1 [炬申股份吧] 快抄底,要开了 爱打首板 09-1509-15 14:55
- 97 2 [金龙汽车吧] 我看出来了指数下跌这货好像才有机会 股友99k812695F 09-1509-15 14:55
- 249 3 [平安银行吧] 再跌也没用,我是从18元持股一直到现在,不回本 基民n010ZQ 09-1509-15 14:5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基民6LR255 09-1509-15 14:55
- 96 0 [东芯股份吧] 又异动,走了 基民PTicsm 09-1509-15 14:55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还有一跌 体贴的爱泽哈 09-1509-15 14:55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30分时回踩主线到位,开启反攻, A股动力 09-1509-15 14:55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爷666收盘了 印刷总监 09-1509-15 14:55
- 84 0 [福星股份吧] 大哥我错了,我不该抄你底的,我错了明天放我一 海联金汇 09-1509-15 14:55
- 153 1 [易见3吧] 我每年炒股业绩都不错,唯一的大失策是买了易见 草根亦有股神 09-1509-15 14:55
- 277 13 [大位科技吧] 我周五跑了说这个周一要跌,你们还不信,这会都 西安炒家逮涨停 09-1509-15 14:55
- 124 0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开会有故事么 浅尝风殇 09-1509-15 14:55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勾庄又拉尾盘 有条理的曾睿6 09-1509-15 14:55
- 89 0 [天海防务吧] 49上出不完的货了。。。。收盘48? 股友5lU9826031 09-1509-15 14:55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真绿了? 股友b8EJgA 09-1509-15 14:55
- 111 1 [开能健康吧] 可转债在的时候,你怕转债转股,现在没有可转债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9-1509-15 14:55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真是个,弱不禁风 叫我割哥 09-1509-15 14:55
- 80 0 [日海智能吧] 最低点收盘,你们抄底?怎么想的? 美如冠玉de柚子 09-1509-15 14:55
- 88 0 [沙河股份吧] 一天震荡八个点厉害啊 股友PSKVPg 09-1509-15 14:55
- 246 6 [海南发展吧] 什么时候能争口气啊,真的服了 看淡躺平不动 09-1509-15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