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5 [广电运通吧] 我又接回来了 富贵高雅的子健 09-1509-15 14:37
- 261 7 [医疗ETF华宝吧] 0.91买入,四年多了,跌成这鬼样 川江浪子 09-1109-15 14:37
- 1129 24 [国茂股份吧] 接盘侠 咱炒的是情怀 06-1809-15 14:37
- 75 0 [隆扬电子吧] 睡了一觉上来都快红盘了?看不懂 一字断魂刀x 09-1509-15 14:37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玩够了,佩服 蛟龙德庆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ST易联众吧] 不讲武德 股友n3fWEo 09-1509-15 14:37
- 82 1 [华银电力吧] 每天看着这个股亏钱 股友7751y55c15 09-1509-15 14:37
- 94 1 [高澜股份吧] 这是抽风了吧?!乌龙指? 阁中帝子 09-1509-15 14:37
- 98 2 [容百科技吧] 糟糕,垮下来了。今天如果绿了就危险了。 老久蔡 09-1509-15 14:37
- 99 1 [金正大吧] 卖盘太多吃都吃不完,庄家不停的卖 牛市的割草机 09-1509-15 14:37
- 328 8 [富春股份吧] @和气富贵得逍遥子空狗出来吃狗粮了 富春大股东 09-1509-15 14:37
- 72 0 [招商蛇口吧] 坐稳扶好,再次得瑟,欢迎打脸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1509-15 14:37
- 72 0 [天音控股吧] 天天套人,天天阴! 旺旺大阳线 09-1509-15 14:37
- 68 0 [卫星ETF吧] 买了一个多月,开盘了还得给他们利息! 无奈的思绪9 09-1509-15 14:37
- 72 0 [安诺其吧] 每天阴跌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异动么? 潜龙抉股 09-1509-15 14:37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500神话集团坚定吃肉 本尊500哥 09-1509-15 14:37
- 107 1 [金明精机吧] 哪个人才在一手手的买。哈 股友8F0135H982 09-1509-15 14:37
- 115 1 [宝武镁业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 财富自由2028 09-1509-15 14:37
- 88 0 [科力远吧] 快跑,见顶信号 本主力来了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到底发生什么了,这样前扑后继的跑 温婉可人的镜湖8 09-1509-15 14:37
- 673 0 [凯美特气吧] 一发.这个就涨 魅力的石思源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聚灿光电吧] 没见过如此邋遢的公司 晚安吾爱迷你 09-1509-15 14:37
- 85 0 [太极实业吧] 拉个尾盘吧主力,让我少亏点 股友753705nQ06 09-1509-15 14:37
- 81 1 [雄韬股份吧] 现在的股市不是小散能玩的,没意思 hqj1238889534 09-1509-15 14:37
- 98 1 [京东方A吧] 闭着眼睛买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509-15 14:37
- 238 6 [大为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标致的钱锦鹏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50万的长城兄弟们,我们来坚守 刀刀无敌 09-1509-15 14:37
- 100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今天撤估计还要负 股友2i7M058800 09-1509-15 14:37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清仓了 股友59501m726t 09-1509-15 14:37
- 113 1 [拓邦股份吧] 没有跟风盘,拉升无功而返。 keran666 09-1509-15 14:37
- 75 0 [ST易联众吧] 上午水下跑了 乐观的钱念茜 09-1509-15 14:37
- 402 0 [天能动力吧] 结账走人 玩转债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4:3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吃人的筹码 天才交易员呢 09-1509-15 14:37
- 131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新手小白求教各位老师机 怎样看当日净值估算? 吉祥高雅de梦轩 09-1509-15 14:37
- 83 0 [哈焊华通吧] 悍高集团你都比不过么?拿了这么久! 一路长红19832000 09-1509-15 14:37
- 83 1 [鸡蛋吧] 多空双杀? 大道之理 09-1509-15 14:37
- 173 2 [沃尔核材吧] 我是穿越者,这股明天大跌6%,后天深v拉涨停,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509-15 14:37
- 81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板块就是这样控制A股指数的一个因素 股友KxE9J16976 09-1509-15 14:37
- 70 0 [蓝箭电子吧] 杂毛! 股友r1773157y5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海鸥股份吧] 织布了 橋_籽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会最低点收盘,真恶心 股友9lN6eW8241 09-1509-15 14:37
- 66 0 [博雅生物吧] 割肉!割肉!割肉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三生万物088 09-1509-15 14:3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红收吧, 翻倍回本2026 09-1509-15 14:37
- 113 1 [中控技术吧] 又他娘掉头向下了 老韭菜苗苗 09-1509-15 14:37
- 142 0 [*ST冀凯吧] 做好人,买好股。 上海貂皮大衣 09-1509-15 14:37
- 86 0 [飞龙股份吧] 天龙已经起飞了,飞龙还不飞?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1509-15 14:37
- 93 0 [山鹰国际吧] 很强这周有望加速 丙火照路 09-1509-15 14:3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稳如狗,炒几只票,它们如何做到的???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ST中路吧] 有严老师的拥趸吗 股友EN4oVM 09-1509-15 14:37
- 86 0 [建新股份吧] 活该,真正的下跌,才刚刚开始,你以为的底部, 短线小作手 09-1509-15 14:37
- 94 2 [万安科技吧] 格局不了一点,只能切仓位T,T了还要被这吧的股 股友75c78216t8 09-1509-15 14:37
- 251 4 [利安科技吧] 这股日后是大牛股,耐的住寂寞才是关键。 石家庄王玉全 09-1409-15 14:37
- 85 0 [锦华新材吧] 请告知募集资金管理制度、存储安排。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4:37
- 84 0 [保利发展吧] 弹幕真幽默啊,这么兴奋,一看涨了零点几个点 国色天香的大扔 09-1509-15 14:37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白高兴一场 parid 09-1509-15 14:37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孤儿庄太恶心 奋力拼搏de小猫 09-1509-15 14:37
- 73 0 [山东药玻吧] 到月底前如无起色就和他再见了,拉几中的战斗机 股友63UY676383 09-1509-15 14:37
- 12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军工ztm的垃圾 基民LnqTxo 09-1509-15 14:37
- 77 0 [苏州固锝吧] 能不能一次,哪怕一次亲 Cc涡轮蒸鸭 09-1509-15 14:37
- 154 1 [太极股份吧] 题材丰富,洗盘结束后,几个月刮目相看 以空制有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老百姓吧] 大家好我叫大声发 股市扒光特 09-1509-15 14:36
- 79 0 [多氟多吧] 盘口绿了,主力出货出爽了 股友116313tR02 09-1509-15 14:36
- 76 0 [康盛股份吧] 封的这么死吗? 股友889e9T6067 09-1509-15 14:36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没跌多少,你们急啥,坐等6.6 拯救散户666 09-1509-15 14:36
- 87 1 [大连圣亚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。只能怪自己认知不行。 我不服 09-1509-15 14:36
- 78 1 [开发科技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放量。 星象未来 09-1509-15 14:36
- 120 0 [万润新能吧] 量化就是智残的作法 开盘拼命对倒 股友9079I62F96 09-1509-15 14:36
- 91 0 [电投绿能吧] 上窗下跳的就是好票,别怀疑 股友A5zJ6H 09-1509-15 14:36
- 75 0 [富临精工吧] 只要拉高就卖,那就对了!臆想太多就是伤散户的 龙先生999 09-1509-15 14:36
- 174 0 [华夏融盛可持续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港股科技强势反弹,降息预期助推上涨 股友A0795N1188 09-1509-15 14:36
- 80 0 [中国巨石吧] 没有量 有毅力的舞思杰5 09-1509-15 14:36
- 395 0 [京运通吧] 早上睡到十点才起,错过了高位,赚两个点也不错 股友a307R73127 09-1509-15 14:36
- 97 0 [朗迪集团吧] 真是又菜又爱玩 何不生畏 09-1509-15 14:36
- 100 1 [中国软件吧] 59的本,今年能不能让我解套 诚实的常瀚17 09-1509-15 14:36
- 97 2 [方正科技吧] 留芳岭路没格局跑路 锦谨曦瑶 09-1509-15 14:36
- 169 4 [游族网络吧] 进入放这么大的量是主力买的还是韭菜买的 股友6616LZ5198 09-1509-15 14:36
- 81 0 [金盾股份吧] 南风好牛20厘米涨停了,这个怎么还在砸盘..崩溃 招财进宝的甜甜 09-1509-15 14:36
- 131 0 [保利发展吧] 短期还要注意下融资盘因为保利加的巨多,10月休 大饼油条1 09-1509-15 14:36
- 16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这基覆盖面蛮广的,胜算也比较高,值得布局 豆豆冷菡 09-1509-15 14:36
- 82 0 [德业股份吧] 量化砸盘就是猛,都在ETF做T 股友11w028T098 09-1509-15 14:36
- 100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万哥你调调仓啊,我还有7W就回本了 人帅善良 09-1509-15 14:36
- 68 0 [信达生物吧] 还能回到100不? 金菲特芒格 09-1509-15 14:36
- 103 2 [五矿新能吧] 都走了么? 基纽怪 09-1509-15 14:36
- 92 0 [红墙股份吧] 破仓无承接 基民whFW9v 09-1509-15 14:36
- 91 0 [会畅科技吧] …… hb11119999 09-1509-15 14:36
- 62 0 [华发股份吧] 牛逼 机灵俏皮的砚秋 09-1509-15 14:36
- 71 0 [粤传媒吧] 跳水开始 居安思危的一尘 09-1509-1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