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冲啊 资金翻三倍 09-1509-15 14:54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82o65798Z7 09-1509-15 14:54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建工伢叔到二个涨停了! 万事满斗de尔泰 09-1509-15 14:54
- 73 0 [奇安信-U吧] 你是不是有毒! 股友N908988L91 09-1509-15 14:54
- 77 0 [浙江华远吧] 缺爹的货 股友27u138u766 09-1509-15 14:5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跌多少,个股跌惨了,大部分个股现在还在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1509-15 14:54
- 86 1 [欣旺达吧] 这走势相当难看了明天低开,低走,哭啊 georgerao 09-1509-15 14:54
- 44 1 [通信ETF国泰吧] M头吗? 黑曼巴买真票 09-1509-15 14:54
- 229 2 [*ST高鸿吧] 芯片公司都脱离高鸿了。明天决定生死 股友eDhUjZ 09-1409-15 14:54
- 117 0 [国恩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!给金发科技提鞋当孙子都不够资格 徒手攀岩的男人 09-1509-15 14:54
- 108 0 [中研股份吧] 前面说你是新瀚的沟,对不起。这次为你正言,你 山大水77 09-1509-15 14:54
- 80 0 [济民健康吧] 快拉尾盘 请叫我做T大神 09-1509-15 14:54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8.5买的激动半天被套了哈哈哈哈 股神博韬刘 09-1509-15 14:54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是在博明天资金回流科技吗 基民8602P859F7 09-1509-15 14:54
- 99 1 [厦门钨业吧] 碧阳的晚意,初升的东溪 勾庄进小盒 09-1509-15 14:54
- 114 1 [欧普康视吧] 很可笑,公司说机构投资者关注不足,那你们努力 别出心裁之伯纳德 09-1509-15 14:54
- 230 7 [太平洋吧] 今天做梦涨停的都在哪里? 股神1 09-1509-15 14:54
- 87 0 [旷达科技吧] @旷达科技是不是都想着明天涨停 江湖传说哥 09-1509-15 14:54
- 75 0 [圣邦股份吧] 铁机构5个卖席,广发和诺安这些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509-15 14:54
- 83 0 [二六三吧] 又跟星期五尾盘一样疯狂砸 心细如尘的888 09-1509-15 14:54
- 73 0 [浙江华业吧] 呀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9-1509-15 14:54
- 95 0 [先锋精科吧] 真是一点 股友399Cp97117 09-1509-15 14:54
- 6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几天也没找到好的时间买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509-15 14:54
- 120 1 [京东方A吧] 企业股价上不去,反应了带头人的水平不行,这种 朋友教我炒股 09-1509-15 14:54
- 142 1 [ST嘉澳吧] 有资金在承接,明天看多 基民aKVHJ0 09-1509-15 14:54
- 115 0 [ST长园吧] 广州印发《广州市建设国家车网互动规模化应用试 雾里独行 09-1509-15 14:54
- 73 0 [炬申股份吧] 散户还在抄底哈哈,笑死我了,明天至少-5开你们 y人青 09-1509-15 14:54
- 78 0 [芯朋微吧] 今天把人给坑死了 今朝不醉不休4723 09-1509-15 14:54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能不能别自己吓自?今天量能才多少?主力就跑完 咦啥也不是 09-1509-15 14:54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聪明,不上龙虎榜,让你们猜去吧 价值投机小傅 09-1509-15 14:54
- 92 0 [晶丰明源吧] 这垃圾,每次高开都低走 鸿运当头LZQ 09-1509-15 14:54
- 83 0 [伯特利吧] 今天把浮筹洗了,明天可以放心涨了 主线上升 09-1509-15 14:54
- 174 2 [博科测试吧] 你是干什么的,去看看301488豪恩气电 yg1234987 09-1509-15 14:54
- 67 0 [电气风电吧] 看来是真没戏了 大阿白 09-1509-15 14:54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见者无敌! 散里散气 09-1509-15 14:54
- 77 0 [长春燃气吧] 压着上不去 BENBA9947 09-1509-15 14:54
- 119 0 [MONGOL MINING吧] 明天新高,T飞了北辰加仓你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54
- 122 0 [中广核电力吧] 感觉是外资集体抛售 唆螺蛳 09-1509-15 14:54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多买点红酒啤酒,把白的卖了。 郎郎98 09-1509-15 14:54
- 96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终于把这只股票做成了负数。 负责的潘芝菲 09-1509-15 14:54
- 280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追了,又要被埋,这股市碰不得,明夭金盆沈 股友Xp9SpC 09-1509-15 14:54
- 81 1 [圣龙股份吧] 没吃饱饭吗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9-1509-15 14:54
- 252 3 [东芯股份吧] 希望今天不要超115,明天可以略微放肆一下 跟随走 09-1509-15 14:54
- 69 0 [容百科技吧] 今天好多电池套人,这个最狠,哎完犊子 强势逼空 09-1509-15 14:54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分钱的一天 烁均d 09-1509-15 14:54
- 97 0 [富瑞特装吧] 收7.47/7.48.我是主力就压到7.47 翻两倍 09-1509-15 14:54
- 157 2 [铜冠铜箔吧] 下车的朋友给大家最后一次机会,快快上车,不然 股友1990056V5d 09-1509-15 14:54
- 114 3 [万通发展吧] 偷个板? 南乔三生 09-1509-15 14:54
- 83 1 [康美药业吧] 准备 股友39198O7v22 09-1509-15 14:54
- 81 1 [美亚光电吧] 一点 牛市行情888 09-1509-15 14:54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牛的盛宴 Victor璟尧 09-1509-15 14:54
- 83 0 [汉钟精机吧] 全天大单卖小单买,看来这股真是废了!下周再看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1509-15 14:54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哥们一个了也是 股友9966c607D6 09-1509-15 14:54
- 97 1 [鼎胜新材吧] 今天出货量比上周五还多,已经完全破位了 股友8025c15A71 09-1509-15 14:54
- 563 8 [澳洋健康吧] 先有转让给政府的心理准备吧!给政府的话就别报 股友7c355719z9 09-1509-15 14:54
- 215 4 [电投产融吧] 14点看直播 每一天盈利1点点 09-1509-15 14:54
- 189 5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具有唯一性,将来涨的也是独一无二 步步高2 09-0109-15 14:54
- 77 0 [汇金科技吧] 为什么不多砸几个点下来,都准备梭哈了 anyway00 09-1509-15 14:54
- 82 0 [三峡旅游吧] 如果明天创新高,还有人会追。 天翼长空 09-1509-15 14:54
- 88 0 [万讯自控吧] 被量化盯上了,太惨了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509-15 14:54
- 91 0 [天源迪科吧] 都说下午要扑街啦 大A真牛逼呵呵呵 09-1509-15 14:54
- 7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新能源板块逆势亮剑!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 胜胜胜胜呀 09-1509-15 14:54
- 75 0 [哈投股份吧] 二枸子股东与庄家不和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509-15 14:54
- 133 0 [国药控股吧] 继续吸筹,加了些港股医疗ETF(159366),所跟 清逸的吕 09-1509-15 14:54
- 72 0 [商汤-W吧] 汤宝还绿了 基民HsfQzZ 09-1509-15 14:54
- 92 1 [南芯科技吧] 吐口痰给庄家脸上 股友5817A92G20 09-1509-15 14:54
- 90 1 [士兰微吧] 看好的赶紧充钱,连续10个涨停,让你买房买车 股友973x6X9716 09-1509-15 14:54
- 242 1 [芯原股份吧] 一根针4万块,真不如性价比高 旗手Dk 09-1509-15 14:54
- 101 1 [视源股份吧] 厉害啊,赶快加仓 股友809686H6u5 09-1509-15 14:54
- 140 1 [*ST华闻吧]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,出来走两步 一诺千金475 09-1509-15 14:54
- 36 0 [岱美股份吧] 请问公司明年国内新能源车购置税变化影响公司业 岱美股份股友 09-1109-15 14:54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又可以跌一周了 果断的汤楠莉 09-1509-15 14:54
- 95 0 [兖矿能源吧] 港股是你爹 六个点原则 09-1509-15 14:54
- 100 1 [京北方吧] 今天出货四千多万 AoKui 09-1509-15 14:54
- 93 1 [嘉泽新能吧] 亏了七个点澡盆进的mad 股友81z93e3325 09-1509-15 14:54
- 91 1 [力量钻石吧] 拉不动了 心细如尘的幽溟2 09-1509-15 14:54
- 304 3 [比亚迪吧] 家轿油车有几万优势,换电池好多万,家轿十年后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509-15 14:54
- 491 5 [世纪华通吧] 他现在的逻辑是这样的,抢筹的机构太多,导致无 股友0A1A198928 09-1509-15 14:54
- 125 7 [建新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都翻倍了,朱教授能不能振作起来 富贵高升地傅红雪 09-1509-15 14:54
- 222 4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这票能干不兄弟们.高低切能否行?不了解这货 夺岛霹雳面 09-1409-15 14:54
- 93 1 [华润江中吧] 大盘4000点,江中葯业股价还是22 cai神华 09-1209-15 14:54
- 78 0 [力星股份吧] 拉个屁尾盘啊 股友81h095x381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新天然气吧] 天然气之耻,大盘逆子 股友h635280d78 09-1509-15 14:53
- 69 0 [ST棕榈吧] 还有点子弹不打算了 一路常飘红 09-1509-15 14:53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美特斯邦威,这玩意不走寻常路, 纯真质朴的华云卉 09-1509-15 14:53
- 215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价清仓三分之一,留二层仓位接着奏乐接着舞 百杆嗒嗒 09-1509-15 14:53
- 191 2 [航天智装吧] 回踩16元是必然,但最大的可能性是会跌破前期低 爱穿灰色运动裤 09-1509-15 14:53
- 79 1 [华峰超纤吧] 收盘能站上均线? 善辩的仉珺 09-1509-1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