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沃尔核材吧] 26.66收盘 正直得卡尔文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中科创达吧] 当下行情操作难度极大极大,能够赚到钱要知足啦 股友9607aX6267 09-1509-15 14:53
- 78 0 [富春股份吧] 明天回调,富春又是领跌 我不是王小雨 09-1509-15 14:53
- 91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买一点试试水 基民O30572l031 09-1509-15 14:53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天量走成这样,庄太坏,再好的预期也得割 大柚子9999 09-1509-15 14:53
- 252 1 [荣盛发展吧] 两次买入,信则有 阔密戴迪 09-1509-15 14:53
- 2061 5 [北方稀土吧] 不知道大伙有没有觉得这两次洗盘的图线有点相似 小离就市论势 09-1509-15 14:53
- 86 1 [川宁生物吧] 认了吧,没啥机会,大盘马上上4000了 有礼貌的雪飘翼3 09-1509-15 14:53
- 92 0 [*ST华幸吧] 又考验我心脏够不够好 股友1QI7818993 09-1509-15 14:53
- 86 0 [科德教育吧] 一条咸鱼 止息妄念 09-1509-15 14:53
- 83 0 [广和通吧] 板块涨的时候,不一定跟,但是调整的时候绝对不 豪爽泼辣的拂晓6 09-1509-15 14:53
- 86 0 [ST百利吧] 老兄把庄家笑死了,要赔散户的钱! 股友S70T087991 09-1509-15 14:53
- 72 0 [电声股份吧] 有新能源汽车概念吧 板姐2411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要跪、快跑。 退休正太熊本熊 09-1509-15 14:53
- 88 0 [*ST西发吧] 见了,勾庄,砸尾盘砸吧,把罗希脸都砸绿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509-15 14:53
- 108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换手,明天一字 股友00m92C8561 09-1509-15 14:53
- 83 1 [蓝黛科技吧] 被粘上了 基顶顶顶顶 09-1509-15 14:53
- 103 1 [兴森科技吧] 收盘4个2??? 股友0C505L7933 09-1509-15 14:53
- 83 0 [招商轮船吧] 主力控盘:有卖就接,有买就抛 股友6HVl0J 09-1509-15 14:53
- 89 0 [石药创新吧] 打起来了,唉(-`),看看谁的力量大吧 每日AI复盘 09-1509-15 14:53
- 146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没的量这票,也是僵尸票。北证股没大资金进入。 北交没有眼泪 09-1509-15 14:53
- 81 0 [新炬网络吧] 跌停板自动单吸筹 爱打首板 09-1509-15 14:53
- 62 0 [国芳集团吧] 就是逼着割肉! 八方四海地高渐离 09-1509-15 14:53
- 85 0 [和而泰吧] 创业板指数真是被宁王玩坏了,严重失真。指数涨 巍巍大秦岭 09-1509-15 14:53
- 69 0 [ST南都吧] 下个月回到20以上 不纠结过去 09-1509-15 14:53
- 92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,天天绿,草 生财满堂得李寻欢 09-1509-15 14:53
- 178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A吧] 当前AI下游需求旺盛,台积电等芯片巨头业绩强劲 吧啦吧拉能量 09-1509-15 14:53
- 82 0 [多氟多吧] 你们慌什么,25的成本都没有着急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芒果超媒吧] 那个说要回调到24的傻杯玩意呢,出来说句话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09-1509-15 14:53
- 84 0 [玻璃吧] 今天肯定又有过两三个万手开空的机构 进来就是DAE 09-1509-15 14:53
- 114 0 [ST豆神吧] 至少有个跌停,让融资盘爆了,主力收带血筹码, 乱动秋 09-1509-15 14:53
- 153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怎么变成了丨108元一股以前的387一股那里 优秀得天秤座 09-1509-15 14:53
- 115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就这么对待这个名字?国泰?君安?一塌糊涂 云飞扬0518 09-1509-15 14:53
- 114 2 [指南针吧] 148.88收盘 股友8TEOuL 09-1509-15 14:53
- 92 1 [柳工吧] 夕阳产业 明日呋停JJ8818 09-1509-15 14:53
- 179 5 [四会富仕吧] 我要是能买300我就满仓 积极勇敢向上 09-1509-15 14:53
- 269 5 [紫天退吧] 才6毛钱,买不了吃亏,也买不了上当,最多也就 浪子燕青0626 09-1509-15 14:53
- 96 1 [富奥股份吧] 一个超大单流入都没有,笑死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9-1509-15 14:53
- 108 2 [*ST高鸿吧] 还有10天退市吧,,,今天买了点,,每天都来点 股友0209D2W357 09-1509-15 14:53
- 121 0 [XD海光信吧] 差不多该调整一下咯 机构主力 09-1509-15 14:53
- 64 0 [华润微吧] 卖不完的货 梦为鱼A 09-1509-15 14:53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没强硬过一次 股友nYdl61 09-1509-15 14:53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叫万丰奥悔 专开密码锁 09-1509-15 14:53
- 80 0 [晶澳科技吧] 没有卖在最高点至少没有吐回去,下次操作估计20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509-15 14:53
- 84 0 [圣阳股份吧] 早上应该没有一个人会想到跌这么多收盘吧 股神168一六八 09-1509-15 14:53
- 223 4 [金能科技吧] 才发现社保基金22年上半年进的,今年上半年割肉 远离阴跌股 09-1509-15 14:53
- 1149 3 [唯捷创芯吧] 19块2毛8的成本啊。整个行情估计都跑了。800多 富贵亨通de千仞雪 09-1509-15 14:53
- 81 0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的庄家萎靡不振昏睡状态! 股友3G7228y575 09-1509-15 14:53
- 62 0 [东通退吧] 一块钱我接 雄动动 09-1509-15 14:53
- 152 0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还不发力啊 基民MEp0dN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固德威吧] 多头哭晕在厕所 降温股灾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森麒麟吧] 一群 承裕555 09-1509-15 14:53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三围真的倒胃口啊!(胸围、腰围、臀围、) 兑妞乱弹琴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去,这么猛吗? 股友0U5372l993 09-1509-15 14:53
- 2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踩3635多,止损3625,目标3655 鑫恒3415820 09-1509-15 14:53
- 87 0 [福晶科技吧] 这公司完了,钝刀割肉,不成气候,赶紧跑吧。 扎克888 09-1509-15 14:53
- 125 2 [昆仑万维吧] 资金流入一个多亿,明天至少砸三个点 End呵呵 09-1509-15 14:53
- 78 1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要变盘了,买个跌了很多的不妨试试看看 封狼居胥1 09-1509-15 14:53
- 124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发力冲击涨停 惬意的大蓝脚 09-1509-15 14:53
- 165 2 [豫光金铅吧] 这走势算冲高乏力啊,还是仙人指路啊?主力资金 好事常有 09-1509-15 14:53
- 863 8 [兆新股份吧] 满什么,满什么了,这不完了吗 云海路 09-1509-15 14:53
- 69 0 [*ST高鸿吧] 准备冲锋了哈,都瞪大眼睛了,哈哈哈哈 谈股抡斤 09-1509-15 14:53
- 86 0 [荣昌生物吧] 走成这样又是垃圾一个 股友pTQiGr 09-1509-15 14:53
- 72 0 [华测检测吧] 彻底,横盘了喂 上海电力31 09-1509-15 14:53
- 67 0 [凌云股份吧] lj票就是lj票 关于谁的风景 09-1509-15 14:53
- 116 2 [金银河吧] 继续逢低买入。 Fionanana 09-1509-15 14:53
- 105 1 [南京医药吧] 一分钟2单,一单1~2手,这股和它的高层一样的·· 股友372MCx 09-1509-15 14:53
- 69 0 [浩物股份吧] 跌停板方便面,请吃 Ray51 09-1509-15 14:53
- 82 0 [华峰测控吧] 为啥这么 股友EPP6lZ 09-1509-15 14:53
- 73 0 [天士力吧] 你就那么不配上涨吗?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蓝晓科技吧] …… 文静秀气的摘星阁 09-1509-15 14:53
- 70 0 [台华新材吧] 咸鱼碗意,台华你就是沸品 埋韭菜 09-1509-15 14:53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盘控的牛逼 乔丹传人 09-1509-15 14:53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三个交易日进来多少钱就跑了多少 股市_新韭菜王 09-1509-15 14:53
- 81 0 [肇民科技吧] 卖公司的,没机构敢拉升 有毅力666mother 09-1509-15 14:53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突破吧 挣多点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新炬网络吧] 瞎点套牢 兔兔的小萝卜 09-1509-15 14:53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股是疯了 股友826262A06u 09-1509-15 14:53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 股通王7474 09-1509-15 14:53
- 90 0 [中体产业吧] 全运会马上来了。。。。涨涨涨。 大湾区小脑斧 09-1509-15 14:53
- 20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感觉想买在一个最好的点基本上不可能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509-15 14:53
- 332 1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王者归来13141413 09-1509-15 14:53
- 268 4 [潞安环能吧] 持仓等突破13.85 过客666j 09-1509-15 14:53
- 159 6 [岩山科技吧] 倒车接人 专注的林芸菲 09-1509-15 14:53
- 78 1 [龙芯中科吧] 这个走势,收盘搞不好还能绿了 驭龙君 09-1509-15 14:53
- 319 4 [李子园吧] 今天维他命水被抢空了股票也不涨 时来运转wjj 09-1509-15 14:53
- 89 1 [我武生物吧] 牛b 未来属于ai 09-1109-15 14:53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你红开的!出货给砸成这样!你这不就是冷散户吗 起点只做超短 09-1509-1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