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跑路吧,又在诱多 兔子快跑啊 09-1609-16 13:05
- 66 0 [大族激光吧] 量化指标策略设错了 江湖福塔 09-1609-16 13:05
- 61 0 [江苏雷利吧] 涨停吧 埋伏飞扬 09-1609-16 13:05
- 76 1 [美邦服饰吧] 2.5止跌 st追梦 09-1609-16 13:05
- 92 1 [领益转债吧] 一年都不到就赎回了短命债 恭喜有余的容小仙 09-1609-16 13:05
- 89 1 [石头科技吧] 融资和融券都在下降,成死水了? 都是大风刮来的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中国移动吧] 这股有玉树概念 股友6e125638N2 09-1609-16 13:05
- 84 0 [志特新材吧] $志特新材(SZ30098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华纺股份吧] 后期会大涨了。 基民3C8168h686 09-1609-16 13:05
- 76 0 [青龙管业吧] 每天比板块多跌一个点,你牛! 股友8zZdWV 09-1609-16 13:05
- 97 0 [大族激光吧] 什么鬼,中午睡了一觉,发现账户多了好几万,我 趋势游资 09-1609-16 13:05
- 248 1 [蓝思科技吧] 这像是蛇头还是老鸭头? 财务已经自由 09-1609-16 13:05
- 89 0 [英洛华吧] 收红就不得了了 银鞍照黑马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报喜鸟吧] 应该是买的时机了 股友2a0L550552 09-1609-16 13:05
- 90 0 [复星医药吧] 你小子净给我整些花活 股友W155p65330 09-1609-16 13:05
- 100 0 [桂林三金吧] …… 自肥88 09-1609-16 13:05
- 94 1 [华孚时尚吧] 诱多 斯文的股民 09-1609-16 13:05
- 183 4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看跌,冲高回落! 股友521p63N199 09-1609-16 13:05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什么鬼东西啊 相利廉刀 09-1609-16 13:05
- 86 0 [佳都科技吧] 坚决不交筹码 云栖路 09-1609-16 13:05
- 89 0 [沪电股份吧] 龙头一倒,牛市算了 制造中产生创新 09-1609-16 13:05
- 65 0 [金信诺吧] 冲不上去就下来,让我们买点 九重九才 09-1609-16 13:05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要涨停 基民N7ZTNT 09-1609-16 13:05
- 566 1 [ST海泰吧] 快报:海泰发展28亿市值收购10亿美金的知学行方 最爱酸黄瓜 09-1609-16 13:05
- 78 0 [欧陆通吧] 真垃圾,欠骂啊2蛋 财源气运滚滚来 09-1609-16 13:05
- 98 0 [松炀资源吧] 拉升 财神到鹏来到 09-1609-16 13:05
- 73 0 [能辉科技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深谋远虑的游小白 09-1609-16 13:05
- 60 0 [首创证券吧] 涨停 股友10J8Mu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华夏航空吧] 哟,千手哥 一起把票T烂 09-1609-16 13:05
- 122 1 [宜通世纪吧] 特斯拉大涨,马上重回7元以上 七夜xxm 09-1609-16 13:05
- 96 3 [ST合纵吧] 目标价7.5元 蓝色的烟火 09-1609-16 13:05
- 164 5 [天下秀吧] 一想到下午要涨停,有点激动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9-1609-16 13:05
- 83 0 [福瑞医科吧] 诱多 股友f90189n88 09-1609-16 13:05
- 885 0 [中科曙光吧] 芯片的行情一波接着一波,坐等吃肉 谦虚的樱星翔8 09-1609-16 13:05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单进,大单砸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1609-16 13:05
- 88 0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你可算争气了一把,手里的票就你红 厚德载物t9414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奋达科技吧] 万手哥每天打卡 同一天空下 09-1609-16 13:05
- 63 0 [优必选吧] 哪位大神能解释一下 重生天龙9999 09-1609-16 13:05
- 63 0 [湖南黄金吧] 不着急,等他下来再说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1609-16 13:05
- 160 5 [成飞集成吧] 51本二个涨停板都不够 股友0xg0868035 09-1609-16 13:05
- 325 6 [黄河旋风吧] 上周五没有走,套了我半个月好不容易解套,现在 婀娜妩媚的梅琛桦 09-1609-16 13:05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主力花1.5亿让你走,你为什么要选择与主力 不傲才以骄人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中央商场吧] 恶心人这是,百货不行 陶书1 09-1609-16 13:05
- 79 0 [汽车零部件吧] 玩意拉的指数 股友G16306h873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航天工程吧] 赶紧清仓,要调整了! 股友7883023I9g 09-1609-16 13:05
- 67 0 [跨境通吧] 骗人进去了吗 狂怒的小满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上海莱士吧] 先看7块。 星汉太乙 09-1609-16 13:05
- 68 0 [新开普吧] 已经见顶 股友xWBgEz 09-1609-16 13:05
- 149 1 [壶化股份吧] 可以参考一下,刚上市7.8万股东,经过一两年左 恒心的叶致东 09-1609-16 13:05
- 198 3 [川机器人吧] 首先以为他们是想卖的,到处吹牛撒谎。别人说真 西蜀先生 09-1609-16 13:05
- 219 10 [联创电子吧] 如果明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拉高一定跑 贴心的卢博煜 09-1609-16 13:05
- 334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自在的肖虔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没了? 气宇不凡的华麦克 09-1609-16 13:05
- 79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跌停明天可以上车看看能不能反弹 永远都不格局了 09-1609-16 13:05
- 76 1 [中电鑫龙吧] 你真缺我这几百股是不是,刚卖就涨 奋发的王梦香 09-1609-16 13:05
- 221 2 [中国武夷吧] 加仓了,你看着办吧 家俊缺跌 09-1609-16 13:05
- 449 34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又大跌了!中午董秘不出来回复一下投资者提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509-16 13:0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午盘要跳水? 好想挨顿毒打 09-1609-16 13:05
- 83 0 [汉马科技吧] 跌停板 wkdj 09-1609-16 13:05
- 73 0 [博思软件吧] 涨起来涨不动。跌起来跟瀑布一样。你这孙子要是 小宝红牛 09-1609-16 13:05
- 113 0 [新宏泽吧] 大家开始准备马上涨停 水C水吉人一口力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调整的13.5附近 炒股养哈哈 09-1609-16 13:05
- 108 1 [欧菲光吧] 抛盘太大了,随便挂多少买单都给你砸了,又没有 金融忘忧小小草 09-1609-16 13:05
- 72 1 [阳光电源吧] 卖迟两分钟就好了,少赚三个点 高升之路 09-1609-16 13:05
- 112 1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股不行了,后面几天还要大跌,少赔就是赚割 红旗向前进 09-1609-16 13:05
- 79 0 [阿里健康吧] 干! 明朝飞雪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跟跌不跟涨,分明就是恶意砸盘!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609-16 13:05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小散赶紧卖筹码吧,主力一直再接 jaychouma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京泉华吧] 垃圾,又跑输板块 幽默华软赢麻了 09-1609-16 13:05
- 61 0 [步步高吧] 7.04的本 金凤归巢 09-1609-16 13:05
- 59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割了,亏了320元,删自选。 害羞地傅红雪 09-1609-16 13:05
- 66 0 [新恒汇吧] 再缩量就真的难搞了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609-16 13:04
- 65 0 [宏昌科技吧] 满仓中。庄股要拿好? 胡大侠民 09-1609-16 13:04
- 72 0 [富佳股份吧] 又异动 W小唯 09-1609-16 13:04
- 139 2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上午冠捷科技已经洗出去很多筹码,下午应该 谢谢1959 09-1609-16 13:04
- 66 0 [江苏雷利吧] 出什么事了???!!! 一缕阳光2016 09-1609-16 13:04
- 70 0 [云南能投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,现在才两次冲锋,第三次 睿智的池寄琴 09-1609-16 13:04
- 172 0 [海立股份吧] 2025年9月10日至2025年9月15日,华建集团公司股 望郡吉安 09-1609-16 13:04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风险来了 股神芭菲纲 09-1609-16 13:0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M向下趋势确立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9-1609-16 13:04
- 177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是要赶人下车啊,不然明天跌给你看 老邵看股票 09-1609-16 13:04
- 77 0 [保税科技吧] 相信你今天能涨停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3:04
- 65 0 [东通退吧] 该卖卖 股友9w02221Y06 09-1609-16 13:04
- 84 0 [碧水源吧] 国庆节快到了,北京板块也该涨了。 鮀岛渔夫 09-1609-16 13:04
- 65 0 [步步高吧] 这只票不行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1609-16 13:04
- 82 0 [上海莱士吧] 铁树开花了 无人知晓1985 09-1609-16 13:04
- 104 0 [金信诺吧] 该票今天上涨不是其它概念上涨,而是该公司近期 港龙一哥 09-1609-16 13:04
- 59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谁在放3万单压住 股友ZupjGK 09-1609-16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