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华峰超纤吧] 收盘能站上均线? 善辩的仉珺 09-1509-15 14:53
- 617 4 [科力尔吧] 请问董秘:注意到贵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方式筹资 无欲则刚655 09-1509-15 14:53
- 77 0 [水晶光电吧] 拉尾盘真不是好事啊,走了算了 新股不能干了 09-1509-15 14:53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股友69C05887L3 09-1509-15 14:53
- 104 0 [中国软件吧] 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喋喋不休,一个破外包乙方软 小树望天 09-1509-15 14:53
- 253 1 [荣盛发展吧] 可以去睡觉了 夜深方知雪重 09-1509-15 14:53
- 235 4 [尤洛卡吧] 公布业绩和股价严重不符,有黑幕。不会退市吧? 股友2G28R39108 09-1509-15 14:53
- 619 5 [天智航-U吧] 国内市场足够大,公司研发投入多,纳入医保地区 优雅淡然的宁财神 09-1309-15 14:53
- 285 3 [冰轮环境吧] 是不是重组成功了 二哥养股 09-1109-15 14:53
- 82 0 [华光环能吧] 尾盘拉涨停,开盘! 大西牛股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欣旺达吧] 追高了 大吉纳福de程咬金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电科芯片吧] 本来周末看好你,没想到你开盘就捅自己一刀。 众人拾材火焱高 09-1509-15 14:53
- 69 0 [茂业商业吧] 一下午了动都不动一下啊 大霹雳 09-1509-15 14:53
- 66 0 [利亚德吧] 跌下来啊 俏丽的冷琦 09-1509-15 14:53
- 91 2 [长安汽车吧] 最后几分钟拉涨停就牛逼了 股友26799oe133 09-1509-15 14:53
- 82 1 [道氏技术吧] 快割肉.. 刘昌怂 09-1509-15 14:53
- 81 1 [渝开发吧] 卖了就涨 基民1910086t3C 09-1509-15 14:53
- 89 1 [大东南吧] 谁知道网络投票咋投?投谁? 新奇的贺珂昊 09-1509-15 14:53
- 534 1 [紫天退吧] 当时全仓,想想都后怕! 短时超跌耐心加仓 09-1509-15 14:53
- 124 1 [佳都科技吧] 估计这里面有个大散户,被量化给盯上了 汉源路炒家 09-1509-15 14:53
- 407 1 [荣昌生物吧] 2025 CSCO | 新增新辅助治疗尿路上皮癌!维迪西 荣昌生物 09-1509-15 14:53
- 180 3 [赛轮轮胎吧] 换手率才0.13% 华尔街占卜大师 09-1509-15 14:53
- 474 8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:002378章源钨业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章源钨业资讯 09-1209-15 14:53
- 626 13 [东方通信吧] 我己买600776东方通信!买入价:13.84元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5 14:53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等主力给我抬轿子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4:53
- 67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真弱…… 股友5680d5933W 09-1509-15 14:53
- 95 1 [力源信息吧] 我今天早上开盘进来被套了,韭菜就是这么诞生的 股友E86W582722 09-1509-15 14:53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,我也是醉了 股友7726GK6665 09-1509-15 14:53
- 275 3 [方正证券吧] 要发生什么大事吗,流出快一个亿了 股友2Z68612u02 09-1509-15 14:53
- 73 0 [翔鹭钨业吧] 明天估计继续跌 人无相 09-1509-15 14:53
- 72 0 [武汉凡谷吧] 可以加仓啦 股友20m19p6209 09-1509-15 14:53
- 91 0 [新里程吧] 不论涨跌,交易活跃就是好! 文刀士56758 09-1509-15 14:53
- 79 0 [硅宝科技吧] 没人玩才会涨,换手率不能高过4 耕耘炒股 09-1509-15 14:53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嗜血的独狼 09-1509-15 14:53
- 65 0 [晶科能源吧] 科创板的败类股。 牛哥8 09-1509-15 14:53
- 82 1 [力源信息吧] 套了 股友JGxFCi1149 09-1509-15 14:53
- 548 2 [兴业银锡吧] 都怪我,一买就跌。 吉来财 09-1509-15 14:53
- 131 4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有弱转强的可能吗 亏到吐 09-1509-15 14:53
- 100 2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和地产都发酵了,明天能再次弱转强就定总 六y一下路 09-1509-15 14:53
- 72 0 [康盛股份吧] 狡猾大大滴 明月清风花间影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爱尔眼科吧] 去年年初的江淮,还只有你1/5的市值,看看现在 股市红桃K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海科新源吧] 破5日线,可以走了 夏日的酒 09-1509-15 14:53
- 109 0 [晶泰控股吧] 6月初用1/3资金重仓押达仁堂,如今用1/3资金押 趋势交易_魅力 09-1509-15 14:53
- 157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为什么买不出去 坦诚的李心宇 09-1509-15 14:53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从流入八千万到流出一个亿,受伤的只有跟风散户 擒龙伏虎胆为先 09-1509-15 14:53
- 557 1 [达安基因吧] 十几亿的盘子走势和几千万一样 希望相随有梦最美 09-1509-15 14:53
- 252 3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:20250912-国芳集团:投资者关系记录表 国芳集团资讯 09-1209-15 14:53
- 79 0 [景嘉微吧] C字没了头,只剩一个大大的早字 舒克007 09-1509-15 14:53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也好、重仓你,至少今天你没亏!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1509-15 14:53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活该,开盘冲高不一鼓作气拉到9个点,活该被砸 步步为营784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锋龙股份吧] 在不硬不起来只有羊微了 红火火美 09-1509-15 14:53
- 72 0 [容百科技吧] 31.7到29.4 股友jJDDOk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欧线集运吧] 停盘了吗,都没波动 英俊的俊 09-1509-15 14:53
- 85 2 [龙洲股份吧] 462收盘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509-15 14:53
- 207 4 [真视通吧] 下午尾盘大概率拉红,震荡一周了、该起飞了! 宋先生呀998 09-1509-15 14:53
- 232 5 [西藏珠峰吧] 皮皮虾,我们走 s1391319 09-1509-15 14:53
- 128 1 [熵基科技吧] 低开2%。出口影响大 啊龙在江湖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卖不?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9-1509-15 14:53
- 80 0 [中一科技吧] 周五那么洗盘,今天这么出货的话,我也认了 扫地僧不扫地 09-1509-15 14:53
- 67 0 [晶瑞电材吧] 跟一坨一样 随缘877 09-1509-15 14:53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 柔美的唐雪梅1 09-1509-15 14:53
- 75 0 [西陇科学吧] !贱玩意 拂尘一梦 09-1509-15 14:53
- 79 0 [佳发教育吧] 哈哈哈哈哈 年年纳福得刘正风 09-1509-15 14:53
- 95 0 [中船特气吧] 拉吉,你只配跌,别装了,明天就到36 唯有大空是真机 09-1509-15 14:53
- 139 1 [圣达生物吧] 保鲜剂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9-1509-15 14:53
- 349 1 [雪人集团吧] 跟融发一致 覃塘拿红ROM 09-1509-15 14:53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镇邪,诛猪。空狗速速现形,急急如律令。镇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1509-15 14:53
- 81 0 [农尚环境吧] 明天创业板指数跌,这个又没个好了 雪山路宝总 09-1509-15 14:53
- 82 0 [妙可蓝多吧] 左右手互搏,没啥意思 你说的对没毛病 09-1509-15 14:53
- 91 1 [歌尔股份吧] 不许砸我的股票 股友75Zw737095 09-1509-15 14:53
- 102 2 [东阿阿胶吧] 这都没人买?赶快捡起来 马上回本1 09-1509-15 14:53
- 101 1 [ST通葡吧] 天圣已起飞加仓加仓加仓 多多有鱼 09-1509-15 14:53
- 139 2 [诺普信吧] 江苏北人领跌!科技股风险巨大!资金注入消费内 浙8888888888888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有研新材吧] 真恶心,一路向下 股友2F889o8869 09-1509-15 14:53
- 82 0 [多氟多吧]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,动谁蛋糕了,砸的那么狠 SHIWANG的DFD 09-1509-15 14:53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跌多了加点仓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9-1509-15 14:5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心无挂碍无挂碍 09-1509-15 14:53
- 76 0 [粤传媒吧] 顶不住割了9.03 聪慧的马云升 09-1509-15 14:53
- 83 0 [神工股份吧] 唉又买套了 股往金神 09-1509-15 14:53
- 843 2 [北纬科技吧] 我要清仓我要清仓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1509-15 14:53
- 50 0 [电科芯片吧] 6%干没了,牛掰 Benson 09-1509-15 14:53
- 93 0 [中科创达吧] 你的名字不配有中科两个字,今年一个涨停都没有 我要加杠杆 09-1509-15 14:53
- 86 0 [滨海能源吧] …… 股友U7268T3697 09-1509-15 14:53
- 87 0 [安孚科技吧] 上涨趋势不变,短期调整,长期持有 h朝夕 09-1509-15 14:53
- 85 0 [旷达科技吧] 剑 长江基民 09-1509-15 14:53
- 92 0 [万丰奥威吧] 收盘18.18 和必兴 09-1509-15 14:53
- 164 3 [亿纬锂能吧] 早上拉那么高是多少个意思 WYFD 09-1509-15 14:53
- 199 1 [中国神华吧] 为啥焦煤期货涨4个多点,相关股票跌跌不休谁知 韭当家 09-1509-15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