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跟庄家没协商好,主力在拉,庄家在砸,今天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09-1609-16 10:48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比金信诺涨得还好,开始应该两边下注就好了 股生金吗 09-1609-16 10:48
- 10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全市场稀缺的“AI+固态电池”双主题$摩根新兴动 染发膏OK 09-1609-16 10:48
- 52 0 [步步高吧] 龙头变成了市场的弃儿 鹏城风清扬 09-1609-16 10:48
- 58 0 [会稽山吧] 天天骗炮!!!!!!加仓就套我!!!! 阿里郎啊 09-1609-16 10:48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要突破5元了加油市值应该在500-600亿毕竟是 勇冠千军 09-1609-16 10:48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看看上边的量!200多万!今天想涨难啊! 兴高采烈的范柏 09-1609-16 10:48
- 72 1 [吉视传媒吧] 一股不卖 敢作敢当的拂晓8 09-1609-16 10:48
- 90 1 [郑州银行吧] 十七号十八号应该有一个涨停板才对,气氛烘托到 有自信的柳杭1 09-1609-16 10:48
- 79 0 [新和成吧] 感谢主力 alexfeng19906823 09-1609-16 10:48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就是不准散户挣,只能亏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609-16 10:48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三板组,明天天地 有毅力的岳豪 09-1609-16 10:48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不服不行 一二三四4 09-1609-16 10:48
- 95 0 [新瀚新材吧] 这个票就是这个趋势,一点都不需要担心,水平高 于大阳 09-1609-16 10:48
- 61 0 [惠发食品吧] 10.95补了点,看看明天预制菜会不会发酵 打野的小猫 09-1609-16 10:48
- 55 0 [ST美晨吧] 不玩了,回家家了 星火相传 09-1609-16 10:48
- 96 1 [晨曦航空吧] 这就开始噢力给了吗?按部就班先破前低?再破16 股友AEZwZC 09-1609-16 10:48
- 62 1 [华钰矿业吧] 2天跌10个点 玩游戏1239974 09-1609-16 10:48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个反骨仔,大盘跌,他就涨,所以我胡汉三早 人走茶未凉joy 09-1609-16 10:48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超级垃圾,高管股东都不看好的公司远离。 基民7670k3208q 09-1609-16 10:48
- 55 0 [嘉泽新能吧] 可惜了,不够烂,要是连连亏损5年这得涨上天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609-16 10:48
- 6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北证50最靓的仔,其他股都在海沟里躺三个月了 股友799t88K916 09-1609-16 10:48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我的天孚拉起来呀,加油加油加油 升者为王涨涨涨 09-1609-16 10:48
- 228 0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进的卧龙,今早被洗出去了 kmmk666 09-1609-16 10:48
- 80 0 [中通客车吧] 箱体顶部先出来,突破再进,这股 有魄力的韭菜宝宝 09-1609-16 10:48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高标这里地产方向抱团苏宁环球卧龙新能,CPO是 牛散论财888 09-1609-16 10:48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拉起来,这里就是高点了,要抛早一点 模拟优先做北证50 09-1609-16 10:48
- 62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洗得差不多了!现在是今天抄底的位置 股友XvUU6w 09-1609-16 10:48
- 71 0 [天康生物吧] 板块往回拉了 A股要命 09-1609-16 10:48
- 107 1 [招商银行吧] 各位抓住机会没,, 股友29jsd838dsks 09-1609-16 10:48
- 7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是怎么了?国外稳定币在涨! 股友8F33187d65 09-1609-16 10:48
- 57 0 [齐鲁银行吧] 加仓加仓,齐太公快点翻红 韭菜要焯水 09-1609-16 10:48
- 57 0 [星源卓镁吧] 阿镁,你上蹿下跳的,静娜玩不过你 毛靖娜 09-1609-16 10:48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一点承接都不搞吗? 乘风_破浪 09-1609-16 10:4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不炒股了,等以后有机会再介入了! 有毅力的兰齐4 09-1609-16 10:48
- 111 0 [宋城演艺吧] NPC游乐第一股就这么拉几,看看万岁山 睿智的耿锦鹏 09-1609-16 10:48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 好学的水静 09-1609-16 10:48
- 70 1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涨几个点后变绿今天还是这样啊 基民I86895l517 09-1609-16 10:48
- 76 1 [美凯龙吧] 还在收集筹码中,等待起飞 有领导力的岳卓17 09-1609-16 10:48
- 971 9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超1万亿元 较上日此时缩量1089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48
- 64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999进了。有种套我!哈哈哈 文之豪 09-1609-16 10:48
- 641 5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,4.06终于跟进来了。终于跟进来了。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48
- 64 1 [贝瑞基因吧] 怎么不继续砸了不要停 最速梭哈王猛酱 09-1609-16 10:48
- 107 5 [联影医疗吧] 路过 无极1313 09-0109-16 10:48
- 102 0 [焦煤吧] 好了可以上去了 拉萨天团江苏路 09-1609-16 10:48
- 54 0 [华新精科吧] 这货上市后天天跌是不是要退市了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609-16 10:48
- 68 0 [五矿发展吧] 统一大市场大涨,看来这个是杂毛啊,没资金认可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9-1609-16 10:48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. 股友89080E793V 09-1609-16 10:48
- 72 0 [华电科工吧] 样抖音吹得欢,跌得深 乌龟粤A哥 09-1609-16 10:48
- 140 0 [北证50吧] 低吸派诺科技,液冷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就要出来了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0:48
- 9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不深跌更危险,吃不到筹码不会拉起来,再不拉起 仰山听雪 09-1609-16 10:48
- 56 0 [湖南裕能吧] 正如所料,50以下小散会跑光,今天跑了不少! 涨跌_开关 09-1609-16 10:48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好垃圾 我是富婆MM 09-1609-16 10:48
- 66 0 [太平洋吧] 高大哥来了,快抢。 股友5aTLsz 09-1609-16 10:48
- 335 2 [顺发恒能吧] 万向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万向钱潮今天难得涨停,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9-1509-16 10:48
- 789 22 [卧龙电驱吧] 这一下子冲到50有点突然,看来1000亿市值不远了 安静聆听心声 09-1209-16 10:48
- 129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么强,跌过了。。二波次日一波还厉害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609-16 10:48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8.69成交,折价12.69%,估计难搞哦,回本无望了 股友987e6a1537 09-1609-16 10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大形逆转吧 神经蛙A 09-1609-16 10:48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人气不旺 寻经悟道 09-1609-16 10:48
- 70 1 [永艺股份吧] 无话可说 睿智的蒜苔 09-1609-16 10:48
- 59 1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绝对造假 沪291230325949543 09-1609-16 10:48
- 263 3 [银之杰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一千零一夜Andy蒋 09-1509-16 10:48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早点拉不行么一卖就飞 莫哭亦莫苦 09-1609-16 10:48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三季度业绩下滑 股友032d71e320 09-1609-16 10:48
- 69 0 [聚灿光电吧] 请问大家这个票有什么值得购买的点吗,如果没有 股友970q85A851 09-1609-16 10:48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所以目的是把我挂山顶的树上? 灵动机敏的吕睿博 09-1609-16 10:48
- 96 1 [北方铜业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加仓干! 风度儒雅的付浩凌 09-1609-16 10:48
- 138 1 [隆华新材吧] 为了增发套现一直打压股价,,就怕股价高没有审 股友658e07P312 09-1609-16 10:48
- 83 0 [ST太重吧] 这公司就是管理层拉胯 股友298580v23w 09-1609-16 10:48
- 122 4 [中际旭创吧] 服了那些小散老在卖啥,你不相信你买cpo干啥, 一路常红66666 09-1609-16 10:48
- 89 3 [同有科技吧] 升一分比登天都难,跌一元眼都不眨一下,太垃圾 股市猎人家 09-1609-16 10:48
- 134 5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四个点全仓进来了,这个股太熟悉了,今天涨停很 股友5506110Mc8 09-1609-16 10:48
- 150 0 [创业板50吧] 近几天创业板新股申购信息:9月15号联合动力;9 向上地小红 09-1609-16 10:48
- 11838 16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再融资再添重磅信号!今年已有5家券商定增 国海证券资讯 09-0909-16 10:48
- 65 0 [万兴科技吧] 狗一样的股份 西门吹雪599 09-1609-16 10:48
- 52 0 [恒帅转债吧] 真的厉害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609-16 10:48
- 70 0 [金力永磁吧] 重大利好!!! 股友eWOI0g 09-1609-16 10:48
- 71 0 [仁智股份吧] 我再接回来了 篱下小mao 09-1609-16 10:48
- 205 0 [神剑股份吧] 大单资金为0,阿弥陀佛,罪过罪过 柔情似水的鹤川6 09-1609-16 10:48
- 60 0 [海信视像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豪迈奔放的_Best 09-1609-16 10:48
- 86 0 [招商轮船吧] 破了8.69就5日线见了。 n1404108463555c8 09-1609-16 10:48
- 79 2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是,一支无人问津,一支没有精神气,一支没 晖晖熊 09-1609-16 10:48
- 57 1 [全志科技吧] 走了 lgx660510 09-1609-16 10:48
- 84 6 [四会富仕吧] 这两周也是不舒服买啥跌啥~ 金炜私募 09-1609-16 10:48
- 69 3 [三安光电吧] 我是真服了这股了,回本就跑了,不再期待格局了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1609-16 10:48
- 87 2 [中国联通吧] 跟联通扛上了,与联通共存亡 股友07X63l3171 09-1609-16 10:48
- 65 0 [鸡蛋吧] 又被你们套住了,奈奈的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1609-16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