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2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慌,主力从暗线进入,不影响股价,一般三天 羞涩的貂毛哥 09-1509-15 14:31
- 136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送钱给脏稼 09-1509-15 14:31
- 80 0 [祥鑫科技吧] 主力点错键了? 冲1冲冲啊 09-1509-15 14:31
- 73 0 [工大科雅吧] 秋后的蚂蚱,崩不了两下 打击恶意做空 09-1509-15 14:31
- 134 3 [中石科技吧] 这股到底谁在一直的砸,里面想拉的也不敢拉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1509-15 14:31
- 68 0 [晶科能源吧] 连跌3天 吴XX1 09-1509-15 14:31
- 330 0 [荣科科技吧] 为啥执照变更?300290是荣科科技的股票代码,荣 悠闲的章芝菲 09-1509-15 14:31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白酒跟银行共振兄弟们。 星空第一股神 09-1509-15 14:31
- 81 0 [通化金马吧] 不会是要收个27.27吧 Him700 09-1509-15 14:31
- 74 0 [福龙马吧] 这哪是福龙马?这不是祸牛驴嘛! 疯狂的懒洋洋 09-1509-15 14:31
- 85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的荣荣,终于给大家带来了荣耀和信心!对得 股市赚钱真不容易 09-1509-15 14:31
- 78 0 [天秦装备吧] 不看好你,重组吧, 瘦长宽高 09-1509-15 14:31
- 102 1 [长飞光纤吧] 下方支撑位强,跌下来又是逢低吸的机会 神乎其神耶 09-1509-15 14:31
- 142 5 [林洋能源吧] 6.32买的会套吗 北京大小灰 09-1509-15 14:31
- 68 0 [中重科技吧] 拉尾盘。 股友i1LnYv 09-1509-15 14:31
- 88 0 [铁矿石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铁矿石分化了,关注788附近多的 交易参谋zhang 09-1509-15 14:31
- 101 0 [春秋航空吧] 唯一的解释就是大股东压价回购 今天绿油油 09-1509-15 14:31
- 84 0 [华锡有色吧] 锡的期货还天天涨这货怎么这样跌真是搞不懂 股友L768h69285 09-1509-15 14:31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散了吧,咖喱玩意,最后一口气也没了 基民BWyQDq 09-1509-15 14:31
- 41 0 [半导体吧] 公募机构的做多热情与赚钱效应,正通过指数突破 骑牛看熊 09-1509-15 14:31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比谁跑的快 股友689068ID65 09-1509-15 14:31
- 76 0 [振华新材吧] 追高了 和狼共武 09-1509-15 14:31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被转债拖累了,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想坐龙头远离 悠闲的韩玺祺 09-1509-15 14:31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天灵灵、地灵灵,被压着就是叫天叫地都不灵! 股市浮沉心要定 09-1509-15 14:31
- 84 0 [*ST中设吧] 玩一天成交额才3000万,玩毛线 股友k53975253A 09-1509-15 14:31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股市场表现出色,主要指数上扬,科技、金融板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509-15 14:31
- 145 1 [焦煤吧] 多开空平,稳了空单 顺利的许意澄 09-1509-15 14:31
- 78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会涨停吗 商标专利版权 09-1509-15 14:31
- 92 1 [ST南都吧] 阳光电源历史新高,你特么十几年来一直不涨,还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509-15 14:31
- 128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明天还控异动吗,异动什么时候就没有了, 牛奋奋 09-1509-15 14:31
- 99 1 [数字认证吧] 43上车的。下不去了,宁愿死在里面 直率的宋丞柏 09-1509-15 14:31
- 121 3 [朝阳科技吧] 我拉到35后面你们来 叫我缸哥 09-1509-15 14:31
- 97 2 [永鼎股份吧] 上周冲高没卖 俏皮的吕晨光1 09-1509-15 14:31
- 157 1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是阴跌啊,还不跑等啥呢,明天直接闷杀4个点 燕顺一路 09-1509-15 14:31
- 90 0 [弘元绿能吧] 你以为是最低点,其实还有更低 仙力不绝 09-1509-15 14:31
- 73 1 [台基股份吧] 反弹它不动,下跌一定跌 空谷回音 09-1509-15 14:31
- 107 0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港股几个次新股今天同时狂飙,这个票只要有个牛 稳赚不赔2019 09-1509-15 14:31
- 216 8 [鼎捷数智吧] 创业板涨上天了,你还在跌 欣鑫向融汇聚 09-1509-15 14:31
- 3657 5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关于增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孩子王资讯 08-1809-15 14:31
- 87 0 [三夫户外吧] 两市为数不多的垃圾股从16年最高63跌到现在的14 qtubu 09-1509-15 14:3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大盘到顶了 金银满库喜眉梢 09-1509-15 14:31
- 97 0 [麒盛科技吧] 这个票适合做长线,题材,业绩都可以, 股友cP7dK5 09-1509-15 14:31
- 83 0 [新炬网络吧] 洗地板去了 SUI右 09-1509-15 14:31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来了来了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509-15 14:31
- 67 0 [*ST东珠吧] 今天谁买入谁套住这是吃独食的庄一旦打开就是地 B追风筝的人 09-1509-15 14:31
- 108 2 [上海建工吧] 发现了金矿,上海爷叔都不知道怎么涨的!还鼓吹 超级成长为皇 09-1509-15 14:31
- 39 1 [纳指ETF广发吧] 92刚卖,又涨了 股友08f89m2766 09-1509-15 14:31
- 110 1 [*ST天茂吧] 选择继续持有股票会怎样 股友G202858C85 09-1509-15 14:31
- 108 1 [龙源电力吧] 涨呀 上午扔下午买 09-1509-15 14:31
- 286 4 [锐明技术吧] ★★★小盘绩优股永远都是赚钱的。长期持有,必 千里马和伯乐 08-2709-15 14:31
- 72 0 [ST南都吧] 今天下午又全仓回来了希望明天没事 妩媚动人的唐皓轩 09-1509-15 14:31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衰股 生命财产自由 09-1509-15 14:31
- 67 0 [孩子王吧] 原来他就是个6块钱左右的东西啊。 持仓股一直涨 09-1509-15 14:31
- 78 0 [璞泰来吧] 林北,套我 我要赚钱2025 09-1509-15 14:31
- 85 0 [药易购吧] 我觉得小资金慢慢参与的状态,反而能让股价走得 某球工作人员 09-1509-15 14:31
- 91 0 [碳酸锂吧] 从提示到止盈至少3000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509-15 14:31
- 68 0 [鹿山新材吧] A杀要来了,往后只会加速下跌 大树无形 09-1509-15 14:31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歌尔又5个点了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1509-15 14:31
- 161 5 [赢合科技吧] 会不会像周五一样啊,尾盘拉涨停 股友vAZP12 09-1509-15 14:31
- 65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还能涨停吗 一叶可遮天 09-1509-15 14:31
- 152 2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好我是大青山老师,破前高一点问题没有。 大青山李老师 09-1509-15 14:31
- 8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算力需求的持续拉动,也是利好芯片板块的 小白啊小白呀 09-1509-15 14:31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72买的,涨呗 俏皮的蔡泰成 09-1509-15 14:31
- 70 0 [步步高吧] 国光深水起来了 柳眉的庞润 09-1509-15 14:31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唉,清了,20个点 五日线买 09-1509-15 14:31
- 72 0 [雅创电子吧] 下来,快点下来 股友dzsSHn 09-1509-15 14:31
- 77 2 [荣盛发展吧] 踏空比错失机会还难受 不杨名立万不改名 09-1509-15 14:31
- 196 3 [滨海能源吧] 我想问一下,如果在重组期间姓杨病逝了,重组会 钉子斌 09-1509-15 14:31
- 346 3 [众合科技吧] 此股基本面一般,题材不少,概念炒作不参与!从 股市王二小 09-1509-15 14:31
- 98 3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美股5800点这个1.9块,现在6500点了,这个反而1 淡定的欧鸣凌 09-1509-15 14:31
- 255 1 [森霸传感吧] 三角形整理突破。 wangjp339 09-1509-15 14:31
- 158 3 [雪人集团吧] 融发涨停了,估计你就2个点。 c8535451440422785 09-1509-15 14:31
- 104 1 [*ST动力吧] 过了19号就知道是什么个东西了 奋发向上地龙猫 09-1509-15 14:31
- 79 2 [德业股份吧] 直接补仓,冲高回落才能洗杂皮,获利盘快走吧 小财干中学 09-1509-15 14:31
- 79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飞天赌侠 09-1509-15 14:31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我走错APP了?电信怎么跌成这幅鬼样子 股友571668k7L6 09-1509-15 14:31
- 69 0 [融创中国吧] 太棒了 唱空劣质股 09-1509-15 14:31
- 106 1 [均胜电子吧] 超硬,丝滑,有劲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509-15 14:31
- 536 2 [亚联发展吧] 今天是最好买入点 一切皆走势 09-1509-15 14:31
- 328 2 [杭汽轮B吧] 都是骗子 股友cyd 09-1209-15 14:31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被挂山顶了 十年一剑成 09-1509-15 14:31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是要换庄吗? Red10厘米就行 09-1509-15 14:3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季度底了钱回归银行!没钱干什么? 老里得 09-1509-15 14:31
- 61 0 [申菱环境吧] 看不懂了, 景上红花 09-1509-15 14:31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快涨停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509-15 14:31
- 93 1 [飞利信吧] 你就不能硬气一回? 崇高de史都华德 09-1509-15 14:31
- 167 4 [*ST高鸿吧] 退了里面的钱是不是就都没了? 金龙砂庄 09-1509-15 14:31
- 237 8 [红墙股份吧] 主力是不是在勾引我? 人形量化zj 09-1509-15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