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启明信息吧] 5月份有个家伙忽悠我买步步高,尝试着玩了几手 某家公子世无双 09-1509-15 14:37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来来回回亏了手续费走了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1509-15 14:3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尾盘诱多 股友t285u35806 09-1509-15 14:37
- 89 0 [圣邦股份吧] 可看看一下南芯科技! 不随便换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世运电路吧] 周周线37收 再敢买剁手 09-1509-15 14:37
- 130 0 [平安中证新能车ETF联接C吧] 来咯,今天市场真不错的,新能源板块今天又领涨 小仙女嘟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飞龙股份吧] 成了死龙天天跌 基民2179o508C2 09-1509-15 14:37
- 528 12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酒窖泳戏 09-1509-15 14:37
- 104 2 [嘉元科技吧] 坐等30 慢慢来呗2026 09-1509-15 14:37
- 1716 40 [中国交建吧] 根据年报,我就替你公布一下,中国交建你从上市 中国交建股友 08-1509-15 14:37
- 91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低开3-5个点 幽灵AAA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昭衍新药吧] 撤了,兄弟们发财。 股友8W2l113029 09-1509-15 14:37
- 317 1 [歌尔股份吧] 看好你这周必有10+的涨幅 一只鱼儿 09-1509-15 14:37
- 98 1 [露笑科技吧] 谁看的懂今天是个啥走势 川A97V2B 09-1509-15 14:37
- 106 2 [海信视像吧] 完犊子了快跑清仓 镜中梳子 09-1509-15 14:37
- 102 2 [焦作万方吧] 9.18进的,现在这样,真是熬死人 新手K线 09-1509-15 14:37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洗盘 股友ETgedS5406 09-1509-15 14:37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为了套一批又一批人来接盘,磨一小时就来个万手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1509-15 14:37
- 94 0 [哈投股份吧] 赶紧上车没机会了,呵呵。明天大涨 M畏势一择机 09-1509-15 14:37
- 129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5个交易日,成交量跌10倍!前无古人后无来者! 踏浪高升 09-1509-15 14:37
- 94 2 [康盛股份吧] 终于来啦微通道冷头,对冲了下我狗 大步流星向前冲 09-1509-15 14:37
- 92 2 [纸浆吧] 掉的挺快,要下跌了吧 心态稳住别急 09-1509-15 14:37
- 88 0 [国轩高科吧] 放心吧明天会涨回的,后天大涨 股友101I6K3027 09-1509-15 14:37
- 102 0 [银河磁体吧] 只有一点点 狐鬼狂想曲 09-1509-15 14:37
- 340 0 [ST标准吧] 3手哥想啥呢 一宸一城步步为营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在这里赚不到钱?每次都在回本的路上? 股友za1EAH 09-1509-15 14:37
- 87 1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钱比较松!我钱比较紧!我把股票全给你们了 股友103185iK50 09-1509-15 14:37
- 83 1 [芯朋微吧] 啊!格局点就给我看这出?摩托变单车够狠! 波段一心流 09-1509-15 14:37
- 83 2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要涨停吧 急什么慢慢来 09-1509-15 14:37
- 153 1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你天天就会震仓,老师就没教你上攻吗? 早晨旭日 09-1509-15 14:37
- 80 1 [节能国祯吧] 快跑!明天可能会跌停! 小张散户 09-1509-15 14:37
- 136 4 [永杉锂业吧] 主力恶意打压!操纵市场股价! 静杨惠东南 09-1509-15 14:37
- 677 0 [瑞泰科技吧] 买点应该靠谱,后市还有机会 独股十剑1 09-1509-15 14:37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建工爷哥。。哈哈哈哈哈哈 买哪哪跌潜水艇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沃森生物吧] 我在这里骂讲人生(鸡飞生物的那个)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1509-15 14:37
- 61 0 [东通退吧] 车门悍死了 低估值一千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久祺股份吧] 小庄把这票搞得萎靡不振,死气沉沉。 股友u38879R065 09-1509-15 14:37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叔叔你别拉了,我害怕 阿古茹奥特曼 09-1509-15 14:37
- 87 0 [金力泰吧] 如果收盘破5.5,明天大概率会回踩20日线,要减 n921813739851242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南兴股份吧] 垃圾的没法说,天天就那死比样子 基民uhfyR9 09-1509-15 14:37
- 150 2 [华胜天成吧] 干。明天买不到了。 股友359939h9M1 09-1509-15 14:37
- 145 3 [广发证券吧] 明天版块倒数也是今年的自然规律。 富贵成章得赛娅 09-1509-15 14:37
- 71 0 [招商蛇口吧] 买买买,冲冲冲,涨涨涨 澜杉剑客 09-1509-15 14:37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优秀啊,大盘反弹也不跟一下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1509-15 14:37
- 94 0 [ST金顶吧] 这牛总的套路跟熊总的差不多哈哈哈 捣蛋宝贝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招商公路吧] ,明天还会跌,高速股票这么垃圾 接盘侠66U897808L 09-1509-15 14:37
- 77 0 [川润股份吧] 最后二十分钟来个红盘吧 股友P678N80778 09-1509-15 14:37
- 150 0 [汇安稳裕债券C吧] 利率债涨幅很不错,10年红0.8个BP,超长红1.1个 戏5171 09-1509-15 14:37
- 86 0 [常山药业吧] 根本就没多少买卖盘了 c8226621433275677 09-1509-15 14:37
- 110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509-15 14:37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我补仓了,不会挨打吧 牧笛的贝瑜 09-1509-15 14:37
- 180 3 [信息发展吧] 这股炒什么?谁知道说一下 一叶知秋8888 09-1509-15 14:37
- 172 5 [世纪华通吧] 星期五没买,今天也没买 新生90 09-1509-15 14:3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作死炒作 股友3qEzEE 09-1509-15 14:37
- 123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197差点解套,套一年了 股友x1MBjv 09-1509-15 14:37
- 905 8 [天府文旅吧] 我都抢不到,有没有有票的,我住双流,我要为遂 Elvis杨 09-1509-15 14:37
- 90 1 [众信旅游吧] 那么多利好,真要涨早就涨了,不会这么磨磨唧唧 基民63099P9U07 09-1509-15 14:37
- 94 2 [恒勃股份吧] 今天走的属实一塌糊涂 股友000f50610p 09-1509-15 14:3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抄底谁死的很惨!!! PD11238405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10拉吉,飞舞主力 chokxu 09-1509-15 14:37
- 285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最新光伏估值来报,$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最 股友2t003U2683 09-1509-15 14:37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涨停后面就还有2个板 股友w55999a852 09-1509-15 14:37
- 77 0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股友gXOSEf 09-1509-15 14:37
- 77 0 [潞化科技吧] 尾盘冲一冲鱼儿好上钩 柔美的柳清平 09-1509-15 14:37
- 74 1 [首开股份吧] 太强了可惜没拿住还是认知不够 一年十番 09-1509-15 14:37
- 77 1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和你买了你 高山仰止111 09-1509-15 14:37
- 102 1 [创新医疗吧] 不是,这庄家也太穷了吧,玩的啥啊 慢慢789 09-1509-15 14:37
- 99 2 [新华都吧] 怎么这么强?明天低开买进 梦里翔 09-1509-15 14:37
- 277 2 [建设工业吧] 你们看哈,涨的好好的,我一买立马下跌 沉稳的康柏 09-1509-15 14:37
- 106 2 [彩讯股份吧] 本来就没戏,查理石中玉这种号再一冒出来,就彻 股友cx60020212 09-1509-15 14:37
- 962 3 [常山药业吧] 就说成功的秘诀就是开盘时间把手锁起来。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9-1509-15 14:37
- 228 4 [汉马科技吧] 奔跑吧,我的宝马良驹 所见皆是虚妄 09-1509-15 14:37
- 68 0 [众业达吧] 巴菲特来了也要在众业垮上面载跟头 申城小韭菜 09-1509-15 14:37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宁德时代,你的时代 基民5611hc9352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同兴达吧] 垃圾 股友3212e72z26 09-1509-15 14:37
- 89 0 [华光环能吧] 那个买上海电力的兄弟还好吗?两头被打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509-15 14:37
- 73 0 [富满微吧] 每次都是量化做差,毫无格局的货 大力金刚涨 09-1509-15 14:37
- 98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套人了,放我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sjj202011 09-1509-15 14:37
- 83 1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哈哈 股友279g663n03 09-1509-15 14:37
- 132 1 [佐力药业吧] 卖的越早,亏的越少。早买其他的,早就赚回来了 华尔街故事家 09-1509-15 14:37
- 264 7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谁追谁亏,观察好长时间了,第一天可以涨几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509-15 14:37
- 77 2 [津荣天宇吧] 24.8没出,后悔了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9-1509-15 14:37
- 207 9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能拉红吗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太阳电缆吧] 大家千万别买。这垃圾早晚退市,ctm A朽木自雕 09-1509-15 14:37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早买,晚买,早晚要买,鳮不可失! 股友O8o7376138 09-1509-15 14:37
- 92 0 [力芯微吧] 明天把缺口补上 股友82dR117677 09-1509-15 14:37
- 113 0 [泰格医药吧] 太差劲,上周四刚买进,周五就给我13个点的大面 我本有心向风口 09-1509-15 14:37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快走 股友887830yL97 09-1509-15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