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*ST瑞和吧] 庄家庄家,下午会涨停吗 大神带带我啊 09-1509-15 14:37
- 1179 28 [山子高科吧] 明日一旦涨停就会突破前高,有涨停基因,又具备 风和日利 09-1109-15 14:37
- 95 0 [黑牡丹吧] 冻涨了你纹丝不动 通古斯n 09-1509-15 14:37
- 105 0 [XD生物股吧] 感觉近期9块了 制胜法宝 09-1509-15 14:37
- 219 0 [银河定投宝吧] #晒收益# 基民1DE64S 09-1509-15 14:37
- 86 1 [合盛硅业吧] 有机硅这块也是龙头,市占率全球前列 宇宙小股东 09-1509-15 14:37
- 380 8 [领益智造吧] 14.72买入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9-1509-15 14:37
- 24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反对 识险者长足 09-1509-15 14:3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难搞喔 文权cg 09-1509-15 14:37
- 83 0 [固德威吧] 这个公司真不行啊,业绩糟糕,股票也糟糕 赚钱盖房子 09-1509-15 14:37
- 73 0 [中重科技吧] 果然垃圾 伤shi痛 09-1509-15 14:37
- 84 0 [天融信吧] 就这样吧,结束睡觉了 好想挨顿毒打 09-1509-15 14:37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跟一样 一念花开99 09-1509-15 14:37
- 90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政策大力扶持经济实体,也为市场注入活力,这个 嘻嘻嘻嘻嘻xxx 09-1509-15 14:37
- 90 0 [远光软件吧] 清仓了,一只死股, 一股东风 09-1509-15 14:37
- 65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自己都像SB了天天SB主力加油 野性不可驯服1 09-1509-15 14:37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要不明天低开,继续拉升在跳水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1509-15 14:37
- 181 1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你真是 勇敢坚毅的任博弘 09-1509-15 14:37
- 88 1 [天岳先进吧] 下午涨拉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韭菜蜗牛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湘佳股份吧] 强烈要求把吃鸡胜利结算画面更换为恭喜你买入湘 股友A0wHj0 09-1509-15 14:3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不发力,大盘上不去 股友375z71c191 09-1509-15 14:37
- 71 0 [沃森生物吧] 我在这里骂讲人生(鸡飞生物的那个)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顺钠股份吧] 广东顺钠票庄家闹龟了!只跌不涨! 股友VDsANc 09-1509-15 14:37
- 108 0 [桂林三金吧] 这个瘟猪!就这么死在这里了 自肥88 09-1509-15 14:37
- 91 1 [宁德时代吧] 散户都清醒起来,不要接机构的盘,让他们自作自 不做巴菲特的林奇 09-1509-15 14:37
- 101 1 [上海电力吧] 真牛逼,这是什么操作手法,太可怕了 股友5D06r58737 09-1509-15 14:37
- 198 4 [中国东航吧] 全卖了,有本事涨到403,嘿嘿 一号窗口 09-1509-15 14:37
- 461 2 [长盈通吧] 空芯光纤打破光损耗物理极限】财联社9月9日电, 无法无界 09-0909-15 14:37
- 99 0 [小商品城吧] 细沙长流,慢慢来!耐得住寂寞 大道无形我又行 09-1509-15 14:37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远超市场先生的期待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得意][ baba8889996755 09-1509-15 14:37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套死你们,没脑子还买。 跟风灰吃饱 09-1509-15 14:37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快跑快跑,妇女儿童先走,我断后 逐梦路漫漫 09-1509-15 14:37
- 87 0 [卫信康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一切终将好起来 09-1509-15 14:37
- 121 1 [通化金马吧] 千万不要27.27收盘啊 山风小月 09-1509-15 14:37
- 69 1 [博雅生物吧] 跌吧,我模拟盘全仓了 三生万物088 09-1509-15 14:37
- 99 2 [川发龙蟒吧] 捏了一年,准备换股了,他么的还亏7% 股友581665IV66 09-1509-15 14:37
- 57 2 [莲花控股吧] 一会2.30准时跳水了估计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509-15 14:37
- 101 2 [国芳集团吧]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70%都是拉高出卖,下跌就买 大牛股轻松拿捏中 09-1509-15 14:37
- 98 1 [ST晨鸣吧] 青山纸业又涨停了 万事兴隆得苏星河 09-1509-15 14:37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10块以内一笔不动 积极的蒋博弘1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中安科吧] 来一个突然间的拉升,那就幸福了? 风云天下1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同兴达吧] 建议散户不要买卖此股,百分之九十九是错误的, 可避坑可赚钱 09-1509-15 14:37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就是机构报团与散户报团的差别,江淮汽车走主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1509-15 14:37
- 108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甲骨文飙涨近36%:云业务狂暴增长,科技股这波 机泰祝农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要完了 温文尔雅的忠魂9 09-1509-15 14:37
- 80 0 [祥鑫科技吧] 有病 经纶如意得千道流 09-1509-15 14:37
- 87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开会今天收盘价? c3984014551717132 09-1509-15 14:37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放量到70亿了,该走了 足银足金 09-1509-15 14:37
- 131 5 [股指期货吧] 拉不起来,牛市结束了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0209-15 14:37
- 10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大盘行情总体还是不错的,目前三大指数中两 灵活的稳稳 09-1509-15 14:37
- 336 0 [南宁百货吧] 卖曙光买南宁我这操作 股友383x515x12 09-1509-15 14:37
- 122 2 [包钢股份吧] 虽然走势不明,但还是赌它向上,坚持几天再说 飘逸的章歆霞 09-1509-15 14:37
- 96 1 [荣旗科技吧] 提示有速升时果断卖出,最高点,小样 骑马到合肥 09-1509-15 14:37
- 152 4 [渤海轮渡吧] 降息在即,将突显高股息。别被洗下车。 股神1939 09-1509-15 14:37
- 171 5 [华发股份吧] 主力控盘能力100%。倒车,开门接人,还不上车? 乜哥哥3949 09-1509-15 14:37
- 85 0 [海融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带点量上涨啊 紫青双剑 09-1509-15 14:37
- 95 0 [冠昊生物吧] 跌的再狠一点,才能深蹲起跳! 阿努纳奇1 09-1509-15 14:37
- 98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与高家庄配合默契,主力直接打高庄主的脸 理性的公孙虔 09-1509-15 14:37
- 76 0 [*ST高鸿吧] 那两天买的人都是想跌停抄底,让别人拉,还不直 股友9917a9692l 09-1509-15 14:37
- 81 0 [TCL科技吧] 怂瓜 股友m06HrV 09-1509-15 14:37
- 87 1 [先导智能吧] 假龙怕异动 六一路分路 09-1509-15 14:37
- 174 2 [电气风电吧] 确定了本周五开始停牌 铧馉龍 09-1509-15 14:37
- 89 1 [虹软科技吧] 明天20天线跌穿的概率增大 casino招财鼠 09-1509-15 14:37
- 181 2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筹码再度集中4.35% n969713695563740 09-1509-15 14:37
- 98 0 [中航西飞吧] 珍惜生命远离西飞!! 秋耕梨马 09-1109-15 14:37
- 81 0 [纯碱吧] 1320收盘,会实现吗?主力加油! 王子浙江 09-1509-15 14:37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就这股价真垃圾 你卖我就买回来 09-1509-15 14:37
- 98 0 [抚顺特钢吧] 这主力很尿性,他看大盘下跌的时候,他使劲往上 中原扫地僧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, 大趋势3 09-1509-15 14:37
- 97 0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突破了18明天等着突破前高在考虑出不出 三板杨 09-1509-15 14:37
- 77 0 [启明星辰吧] 仙股,大家别玩了。随他去吧! m0rk 09-1509-15 14:37
- 217 1 [民生银行吧] 庆祝民生银行在银行板块中成交总手数第一总金额 民生一小散 09-1509-15 14:37
- 314 1 [华策影视吧] 神奇2:30 H96918 09-1509-15 14:37
- 85 1 [科隆新材吧] 跌到25满仓进! 只做30厘米大长腿 09-1509-15 14:37
- 82 2 [百川股份吧] 大爷,我算服你了,走了! 李白就是我 09-1509-15 14:37
- 116 2 [圣达生物吧] 离谱的小庄 麦迪辉 09-1509-15 14:37
- 273 5 [中简科技吧] 120日线都不摸一下?这么弱?翻看了一下这几个 股友U2G3207236 09-1509-15 14:37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这样玩,上午进的就活该被套呗 基民K33789g516 09-1509-15 14:37
- 72 0 [贵广网络吧] 赶快涨涨, 宽心的陆恒月 09-1509-15 14:37
- 92 0 [北玻股份吧] 我是正宗的散户拜拜拜拜 远离烂票找好股 09-1509-15 14:37
- 8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就是属于那种,买了多看一眼走势都会难受一天 达观自在 09-1509-15 14:37
- 115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开始封板了吗 正直的人 09-1509-15 14:37
- 101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要尾盘不砸盘今天就算不错啦! 骑着毛驴赶红柱 09-1509-15 14:37
- 86 0 [天元智能吧] 地量出现了!被边缘的天元智能何时迎来拐点? 东东股虫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骆驼股份吧] 储能电池供不应求,加价都拿不到货的有啥怕的 灵犀一动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长白山吧] ,心累,49.7割肉 旺崽憨 09-1509-15 14:37
- 75 0 [国联水产吧] 又套一批 股友v25X287686 09-1509-15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