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电广传媒吧] 走了走了! 有勇有谋地钢铁侠 09-1509-15 14:37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刚才挂涨停卖的,卖呀 股友66w337H528 09-1509-15 14:37
- 130 0 [荣盛发展吧] 军哥买进3成仓位荣盛发展 炒股冠军方军 09-1509-15 14:37
- 77 0 [博瑞传播吧] 什么玩八股 股友20653n2O05 09-1509-15 14:37
- 121 4 [东通退吧] 不懂就问今天为什么还有人在买?都是啥想法呀? 百练成纲 09-1509-15 14:37
- 110 2 [中国化学吧] 哪个坏透了专家分析说这个股票潜力会大涨,害死 积极的何翔云 09-1509-15 14:37
- 252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现在谈ST云创的大数据云计算信创等这些热门毫无 股友大火 09-1509-15 14:37
- 184 3 [柘中股份吧] 瞬间秒板 机灵聪慧的池晨光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东方通信吧] 一堆吹票的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509-15 14:37
- 70 0 [贝因美吧] 地量 拉萨帮二当家 09-1509-15 14:37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国庆前持续振荡,节后向上发展。 股友J1eLYm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*ST椰岛吧] 昨天还6.9呢今天就直接6.3了啊 股友n02P181919 09-1509-15 14:37
- 77 0 [合锻智能吧] 我以为今天回一鼓作气砸到十六以下呢,还不错,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1509-15 14:37
- 80 0 [北方导航吧] 每次都不跟大盘共振,逆子 途途不迷糊 09-1509-15 14:37
- 95 1 [中毅达吧] 牛批,获利比例0% 月复一月稳定复利 09-1509-15 14:37
- 113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这个量怎么回事,缩的这么厉害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09-1509-15 14:37
- 131 3 [上海电力吧] 一股没卖 端庄大气的游婉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收喔拜拜了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1509-15 14:37
- 81 0 [承德露露吧] 不卖了,留着索赔 股友21p5c29657 09-1509-15 14:37
- 97 0 [长鸿高科吧] 炒股最重要的是心态 靠血汗钱成为巴菲特 09-1509-15 14:37
- 84 1 [海康威视吧] 不争气,不争气啊,破防了啊 W小懒 09-1509-15 14:37
- 90 1 [岩山科技吧] 有没有人知道它为什么涨 股友9731G0I201 09-1509-15 14:37
- 95 1 [雄韬股份吧] 只要收盘最低,那么必然持续跌很多天。 古栽市场 09-1509-15 14:37
- 113 2 [富奥股份吧] 买卖力道上全是红柱子,股票阴跌,这是啥意思? 勤奋的戴研10 09-1509-15 14:37
- 101 1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要来个深水炸弹,神棍们脸都肿了 鳄鱼不相信眼泪 09-1509-15 14:37
- 142 2 [文投控股吧] 洗盘后更上一层楼新高到来不远了 小散户悟道 09-1509-15 14:37
- 225 1 [北方铜业吧] 感谢博主分享#今天不迷路 松间渡 09-1509-15 14:37
- 490 3 [翰宇药业吧] 审议通过《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研究和临床转化应 股友7G9WTq 09-1209-15 14:37
- 352 11 [瑞联新材吧] 周五不涨停,本人直播倒立打波音! 后发制人才是王道 09-1109-15 14:37
- 102 0 [国脉科技吧] 友情提示:目前是减持支撑着股价,减持完会回到 抄底5元国脉 09-1509-15 14:37
- 81 0 [青岛银行吧] 这波还没怎么调整呢。加油吧 heyy73 09-1509-15 14:37
- 87 0 [旷达科技吧] 要涨停啦 王熙凤大师 09-1509-15 14:37
- 71 0 [士兰微吧] 你个垃圾 下午茶miss 09-1509-15 14:37
- 81 1 [旷达科技吧] 刚卖就拉 会飞的鱼66 09-1509-15 14:37
- 75 1 [中毅达吧] 这货是不是犯法了,快让帽子叔叔查一查吧 笑逐颜开的唐莉萍 09-1509-15 14:37
- 108 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刚进来,跑不掉!明天会不会下杀 被资本做句了 09-1509-15 14:37
- 107 1 [富瑞特装吧] 7.26-8.55的箱体盘了4个月了,月筹码都细成一条 股海浮草 09-1509-15 14:37
- 140 3 [品渥食品吧] 明天破20日线,然后迅速回调到32。减持结束后, Farewellllll 09-1509-15 14:37
- 339 3 [*ST高鸿吧] 低谷不会杀死你,它只是在打磨你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4:37
- 255 8 [康达新材吧] 我已完全掌握这股操盘手的手法。第一她跟沪市不 股友FugLVc4982 09-1509-15 14:37
- 162 4 [节能铁汉吧] 这个死股真的恶心死人了。涨那么一点点又要死一 股友1N6w101802 09-1509-15 14:37
- 98 0 [同兴达吧] 跌了一个月了 股友3212e72z26 09-1509-15 14:37
- 95 0 [美硕科技吧] 这是玩什么呢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9-1509-15 14:37
- 98 2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:三只乌鸦,资金连续三天净流出,下跌 行业前瞻 09-1509-15 14:37
- 97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短时间光伏没戏,周末利好消息都带不动,准备20 AAA风筝 09-1509-15 14:37
- 10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顶风作案,我等下把前几天拍的照片发出来,管理 柳大树 09-1509-15 14:37
- 98 0 [顺灏股份吧] 这周往6块多去了! 股友61255oy682 09-1509-15 14:37
- 87 1 [岩山科技吧] 啥意思?怎么下来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509-15 14:37
- 86 1 [山鹰国际吧] 尾盘跌停,收割一周的韭菜,主力oyea,韭菜唧唧 股友YxWg88 09-1509-15 14:37
- 83 1 [华发股份吧] 刚清了华发,想建仓000785,来个高手帮助给看看 日后再看 09-1509-15 14:37
- 77 1 [长安汽车吧] 管理层太短视了,看看江淮 east_money_111 09-1509-15 14:37
- 84 1 [ST合纵吧] 难道是有更大的雷 股友yPrax8 09-1509-15 14:37
- 88 1 [中科海讯吧] 买了中科海讯果然赚到了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9-1509-15 14:37
- 366 6 [微导转债吧] 难受卖早了 进宝宝宝 09-1509-15 14:37
- 198 3 [XD海光信吧] 上周五被洗了 秋风少落叶 09-1509-15 14:37
- 163 4 [厦门国贸吧] 怪怪的,几天来资金都在流入,可股价为什么不涨 股友mNGrvI 09-1509-15 14:37
- 83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次能不能有惊喜,好期待 赚够100就收手 09-1509-15 14:37
- 85 0 [新叶股份吧] …… 小龙努力炒股 09-1509-15 14:37
- 93 0 [正海磁材吧] 这个股涨1分都这么难我走了,在的兄弟发财 大张飞刀7725 09-1509-15 14:37
- 120 0 [豪尔赛吧] 越吹越瞎分析越跌,哈哈!游玩快乐着! 华尔街de多弥尼克 09-1509-15 14:37
- 93 0 [DR数据港吧] 新大哥志存高远,先来50 旺财百倍哥 09-1509-15 14:37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 股友1MV2vg 09-1509-15 14:37
- 200 6 [桃李面包吧] 桃李面包为什么添加山梨酸等防腐剂,还有很多添 开放的盛念茜 09-1509-15 14:37
- 59 1 [比亚迪吧] 我还没上车啊,等等我 向日而生的小李 09-1509-15 14:37
- 86 0 [中曼石油吧] 听名字有点中东的味道,此股必涨 喜洋洋投资 09-1509-15 14:37
- 72 0 [步步高吧] 恶心啊,,走了走了,明天三江肯定大低开 股友6230V7i377 09-1509-15 14:37
- 82 0 [怡合达吧] 抓紧绿吧,磨磨蹭蹭 股友H6783w5817 09-1509-15 14:37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加油!兄弟雄起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9-1509-15 14:37
- 94 0 [数字政通吧] 9月3日那根阴线基本是过不去了,拭目以待 淘话运 09-1509-15 14:37
- 76 0 [鸡蛋吧] 预测这轮跌破2900 聪慧睿智的陶蕙影 09-1509-15 14:37
- 84 1 [上海电力吧] 服了服了 奔萌NIU 09-1509-15 14:37
- 76 0 [华侨城A吧] 单车变豪车 娱乐财富 09-1509-15 14:37
- 79 0 [通源石油吧] 上穿穿透 源源而进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散了,拜拜,36.88 巨龙小龙 09-1509-15 14:37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封板资金真的666666 子落叶 09-1509-15 14:3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些还不出,等着被埋吗? 风守心 09-1509-15 14:37
- 75 0 [天富能源吧] 先走了,涨太多了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1509-15 14:37
- 73 0 [剑桥科技吧] 封不住 股友768u1x0761 09-1509-15 14:37
- 102 0 [香港交易所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509-15 14:37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进入试盘阶段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509-15 14:37
- 80 1 [江苏国信吧] 你个吗都不如上海建工,你个啥个比庄家 生机成金de欧阳锋 09-1509-15 14:37
- 121 1 [中超控股吧] 可以几个板??? 股友15zq799139 09-1509-15 14:37
- 236 10 [景嘉微吧] 那些说我黑心的股友,大家看看我是不是没忽悠大 招财110 09-1509-15 14:37
- 124 1 [通裕重工吧] 上海建工今天也是2.92,明天就超过你了,通裕重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9-1509-15 14:37
- 124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现在美联储降息了,资金都往港股红利这边涌,高 成功后可怜虫 09-1509-15 14:37
- 101 0 [赣锋锂业吧] 如果三季度盈利5个亿还不能扭亏,要等四季度了 超级成长为皇 09-1509-15 14:37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一卖就拉稀 我想抄底庄想抄家 09-1509-15 14:37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我的妖股之路始于捷荣,时隔两年,又见故人身影 不会再深情 09-1509-15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