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哎,买这股的散户好可怜,何必执着呢 基民ghTnNS 09-1509-15 14:29
- 914 0 [弘景光电吧] 这票半年报,有私慕进驻,可过两天有解禁,随然 zys000628 09-1509-15 14:29
- 86 0 [创元科技吧] 有一种生物叫做绿头苍蝇!是不是就是这种主力! songlei19733123 09-1509-15 14:29
- 108 0 [北大荒吧] 农垦三妖亚盛苏垦北大荒 苏妲己是大妖 09-1509-15 14:29
- 95 0 [ST龙韵吧] 这票确实不好,没必要在这耗时间 股友n6j9yP 09-1509-15 14:29
- 91 0 [氧化铝吧] 要是有涨的动力至少也跟随涨一点了,玻璃煤炭跳 李伟66靖哥哥 09-1509-15 14:29
- 486 5 [瑞芯微吧] 这家伙绑定寒武纪 踏空法师灬 09-1509-15 14:29
- 218 8 [睿智医药吧] 上午的资金被爆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1509-15 14:29
- 107 0 [华友钴业吧] 看来刚果金的政策松动了啊,寒锐、腾远都在暴跌 股友C1206R3179 09-1509-15 14:29
- 72 0 [康泰生物吧] 今天又进来好多散户 养马寨的小游客 09-1509-15 14:29
- 68 0 [ST兴化吧] 发生什么了 投机吧 09-1509-15 14:29
- 76 0 [北方华创吧] 浪费一堆行情,市值比你高的比你涨的多了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509-15 14:29
- 5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文速览!过去一周国内外财经大事和本周市场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29
- 65 0 [欣旺达吧] 你继续表演,我看着就行 紫禁城7 09-1509-15 14:29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人人都觉得他的走势像恒宝可是主力是反人性的你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9-1509-15 14:29
- 74 0 [ST兴化吧] 兴化股份9月15日快速上涨 ST兴化资讯 09-1509-15 14:29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58安居客研究院:8月房产经纪行业景气度指数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29
- 87 0 [富临精工吧] 但凡有一次,不是这种走势,我都称你为川军汉子 股友607T993w92 09-1509-15 14:29
- 70 0 [芯原股份吧] 唉,被套了 小马哥0739 09-1509-15 14:2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五日线上调整倒车接人怕什么 笑看红绿线上窜下跳 09-1509-15 14:29
- 85 1 [璞泰来吧] 你不能又绿了吧! 基民3aZHiz 09-1509-15 14:29
- 97 1 [联环药业吧] 是不是散户太多了。不把散户洗走,这股会一直喋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1509-15 14:29
- 97 1 [厦门钨业吧] 等回本清仓 股友1oD0269058 09-1509-15 14:29
- 82 1 [宁水集团吧] 看样子跌下来,庄不让跌 只想吃烤鱼 09-1509-15 14:29
- 244 5 [鸿腾精密吧] 越来越觉得这里面都是赌徒,还有得跌,三块接回 格股致知 09-1509-15 14:29
- 366 1 [银华领先策略混合吧] 2020年大盘只有三千三四的时候,净值能达到3元 基民9937n52M29 09-1009-15 14:29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5年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29
- 165 0 [拓斯达吧] 凉凉了 才情出众的焰光8 09-1509-15 14:29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直接跌停吧!减持股! 股友N0U8880185 09-1509-15 14:29
- 77 0 [国际医学吧] 今年不涨的不太多,啥时候轮到你 有志气的dd 09-1509-15 14:29
- 79 0 [焦作万方吧] 每次放量后年都是下跌,无一次例外,赶紧卖吧, 平常心all 09-1509-15 14:29
- 87 2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割肉追高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509-15 14:29
- 127 5 [二六三吧] 会涨到263元一股 股友cyd 09-1509-15 14:29
- 507 12 [长城军工吧] 51.35进的,是不是被埋了,大神们,帮忙分析一 股友666v89n830 09-1509-15 14:29
- 119 1 [科创信息吧] 22以上被套的别急,3个月内会解套 股友IQA0PM 09-1509-15 14:29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还好高位减仓了,吓人 心蕊luke 09-1509-15 14:29
- 94 0 [以岭药业吧] 两点半了!! 坚韧的温扬11 09-1509-15 14:29
- 88 0 [拉芳家化吧] 现在的小芳都是骗人的鬼 小小白186 09-1509-15 14:29
- 83 0 [景兴纸业吧] 亏两个点走了,认输离场,以后再也不买转债股了 四等韭菜6124 09-1509-15 14:29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厉害 股友56r5607R95 09-1509-15 14:29
- 87 0 [趣睡科技吧] 这种没量的股票,你们是怎么选股的?哈。我是当 炒股很难的 09-1509-15 14:29
- 76 0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也算芯片板块里的奇葩了 远景陆 09-1509-15 14:29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到20我再来,新股没什么可以关注的 自信的乔枫 09-1509-15 14:29
- 91 0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8元以下 六月六的蓝天 09-1509-15 14:29
- 103 3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妥妥的一地鸡毛。击鼓传花。 天边的木屋_1 09-1509-15 14:29
- 71 0 [晶科科技吧] 律老鸡,走了 股友w0g9122865 09-1509-15 14:29
- 91 0 [湖南发展吧] 好票开始反攻你还要往下砸!你个砸总 上手一手上 09-1509-15 14:29
- 7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要红不要绿 轻松天下 09-1509-15 14:29
- 93 1 [祥龙电业吧] 说你优秀呢?有点违背良心了。。。!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9-1509-15 14:29
- 70 1 [康盛股份吧] 刚请半仓 股友8z525d0331 09-1509-15 14:29
- 83 1 [洋河股份吧] 趋势彻底破了 染整工艺原理 09-1509-15 14:29
- 115 2 [鸿博股份吧] 跟宏景没得比。。人家跌了反弹,涨都没有涨就跌 牛站岗 09-1509-15 14:29
- 201 2 [海南橡胶吧] 买进 梓菲鱼 09-1509-15 14:29
- 82 1 [东方财富吧] 昨晚做了一个梦,我的手上十几个股票全部大涨, 阳光开朗的华莉萍 09-1509-15 14:29
- 552 1 [中源家居吧] 你可以涨停板了 股友nqP6Cw 09-1509-15 14:29
- 89 2 [中国中免吧] 浪费行情,全是涨停的股 中免的拉垮 09-1509-15 14:29
- 376 4 [益生股份吧] 哈哈,烟台这四大金刚,就跟商量好了似的。特别 股友VRG8M1 09-1509-15 14:29
- 125 2 [国轩高科吧] 46.7补回三分一 牛VS牛牛 09-1509-15 14:29
- 2931 43 [证券ETF国泰吧] 干就完了 短线卢同学 08-2709-15 14:29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国庆前落袋为安 股友mvAqDV 09-1509-15 14:29
- 67 0 [安科生物吧] 公司,天天跌 严谨的潘淳美1 09-1509-15 14:29
- 99 0 [阳谷华泰吧] 快跑 股友3H63k93179 09-1509-15 14:29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加仓了 股海如钓鱼 09-1509-15 14:29
- 103 1 [中天科技吧] 完了,明天还要继续跌。 栗子9527 09-1509-15 14:29
- 138 1 [软控股份吧] 这些多1、2手的碎单,应该是机构的量化单,肯定 睿智沉稳的洪博弘 09-1509-15 14:29
- 98 2 [当升科技吧] 这么夸张的上影线,只有出生能画出来 基民6765X8983W 09-1509-15 14:29
- 71 1 [国光连锁吧] 梅开三度 王律呀 09-1509-15 14:29
- 99 1 [宜搜科技吧] 吴武登,赶紧出来唱多了。。。宜搜快不行了 基民dFzR1w 09-1509-15 14:29
- 84 1 [珀莱雅吧] 把你舅舅请回来,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509-15 14:29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退朝了 愧疚的紫菜2 09-1509-15 14:29
- 143 3 [万马股份吧] 套死你们这帮韭菜,涨三个点就知道高潮 AI曙光 09-1509-15 14:29
- 102 1 [凯美特气吧] 终于等到你了 实战天天姐178 09-1509-15 14:29
- 144 3 [ST云动吧] 每天涨1分,一年后也就5元多了 mili3 09-1509-15 14:29
- 127 4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不跑,明天站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3v3k67360 09-1509-15 14:29
- 153 6 [南山控股吧] 早上平盘清仓,然后312已满仓 投机吧 09-1509-15 14:29
- 86 1 [亚星锚链吧] 买亚星股,吃哑巴亏!!! 天选炒股王 09-1509-15 14:29
- 182 13 [仁智股份吧] 740我有卖单,有种去拿 盘中观势 09-1509-15 14:29
- 425 3 [中成股份吧] $中成股份(SZ000151)$ 股友69H7551W82 09-1509-15 14:29
- 363 2 [大东南吧] 10个点到只剩4个点,我服了我走人。这几个月里 悟空悟饭和我悟道 09-1509-15 14:29
- 90 0 [东方锆业吧] 002167下午2.30分析痒痒跳水 上海股痴股友 09-1509-15 14:29
- 88 1 [新炬网络吧] 阴跌,跑路吧,挨打就要认 股友0L7923x717 09-1509-15 14:29
- 132 1 [XD海立股吧] 看见岩石放量异动,立马水下2.1个点割了,今天 赚彩礼取她9万8 09-1509-15 14:29
- 103 1 [正邦科技吧] 所有猪肉股里面股价最低的票 游泳的小鱼儿 09-1509-15 14:29
- 115 1 [方正电机吧] 兄弟们,继续发,拜拜了,熬不起了。反着看 只有一种模式 09-1509-15 14:29
- 77 1 [首都在线吧] 现在跌起来真的吓人,同志们,我熬不住了,我先 星火相传 09-1509-15 14:29
- 426 3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这都全部十几个点了,怎么可能才只有6个点,有 基民zAHF9I 09-1109-15 14:29
- 242 10 [金洲管道吧] 优秀,全仓在金洲躲牛市。 股友1189N62l72 09-1109-15 14:29
- 88 0 [物产中大吧] 走的这图型,木驴 最勇猛的资金 09-1509-15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