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4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买入不敢看了,就怕一时冲动吓出去了,关闭 亿买九涨 09-1509-15 14:27
- 103 1 [精达股份吧] 低吸错不了,追高不建议,耐心等拉升 旁观变化 09-1509-15 14:27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拉高就要跑,还在幻想反包。 股友02I2219G61 09-1509-15 14:27
- 95 2 [百大集团吧] 2点15,请开始表演 alanxie1973 09-1509-15 14:27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回调差不多了,随时起飞。 城南首富 09-1509-15 14:27
- 77 0 [通用股份吧] 回本就走,给个机会,我谢你八辈祖宗,不谢 致逝去的青春 09-1509-15 14:27
- 84 1 [泰山石油吧] 把股价做低,再回购 股友9g352W1011 09-1509-15 14:27
- 378 3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估值多少 基民3ELGSz 09-1509-15 14:27
- 196 3 [千红制药吧] 满屏全是压单 股友005682T1p6 09-1509-15 14:27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连续调整四天了 跟风佬大 09-1509-15 14:27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PZ27905591 09-1509-15 14:27
- 66 0 [ST万邦吧] 你不会要拉板吧 亚马逊大鲶鱼 09-1509-15 14:27
- 351 0 [建研设计吧] 301167——长期价值投资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509-15 14:27
- 80 0 [东兴证券吧] 一骑绝尘向下跌 咬吕洞宾的狗 09-1509-15 14:27
- 90 0 [九强生物吧] 复权来看,这股价格很高。 俊朗的昭昭 09-1509-15 14:27
- 2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口子是慢慢开的,预制菜可以了,保鲜的添加剂, 皛888888888 09-1509-15 14:27
- 88 0 [立中转债吧] 大事不妙,山顶站岗 跟风食肉 09-1509-15 14:27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这像个一样,一点点的左右倒腾,忽悠谁啊! 股友E9Pm2d8483 09-1509-15 14:27
- 79 0 [动力源吧] 有种跌停 操式炒股法 09-1509-15 14:27
- 115 1 [杭电股份吧] 研发快成功了 sun000168 09-1509-15 14:27
- 93 0 [中国电建吧] 看这趋势还要下一个台阶,平台撑不住,解套遥遥 金玉纳福得花满楼 09-1509-15 14:27
- 86 0 [江波龙吧] 科创半导体ETF份额近两月增长88%,反映资金对国 股友8e621I0121 09-1509-15 14:27
- 95 0 [兰生股份吧] 连续七天开盘后的十分中就是盘中最高价,每天创 老练的陶子轩 09-1509-15 14:27
- 82 0 [天邦食品吧] 天康生物都要两板了 掘地求升升升 09-1509-15 14:27
- 86 0 [多利科技吧] 早上诱多 cai890000 09-1509-15 14:27
- 10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肉肉的就是想把5.5至6元的投资者给挤出去别 股友lm6PpF 09-1509-15 14:27
- 87 0 [*ST京化吧] 洗洗更健康! 股友1Tx2366660 09-1509-15 14:27
- 86 0 [元力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暴跌呀 陈年老抽豆瓣酱 09-1509-15 14:27
- 105 0 [东方电缆吧] 快买吧,这是典型的要开始拉了 股友IesgCn 09-1509-15 14:27
- 97 1 [申通快递吧] 18.18T飞了,又要回来接我了吗 前列县_小谢夹子没资 09-1509-15 14:27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这票从没见过涨停板!!!!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9-1509-15 14:27
- 65 0 [瑞芯微吧] 往死里砸 丽jll 09-1509-15 14:27
- 72 0 [天山生物吧] 这是主力再出货吗?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1509-15 14:27
- 115 1 [盛达资源吧] 快跑啊,大跌了 华东king 09-1509-15 14:27
- 100 1 [大富科技吧] 必须得离开这了,不是没主力就是压着还是不让涨 心动密码 09-1509-15 14:27
- 1570 6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别急,这个岩山作为自选股已经关注。下周我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209-15 14:27
- 74 0 [巨人网络吧] 走吧,主力没钱了明天再来吧 股友58203rY773 09-1509-15 14:27
- 93 0 [银龙股份吧] 走出趋势,等主力慢慢发利好消息 有时间慢慢耗 09-1509-15 14:27
- 101 0 [海联金汇吧] 挺有意思的一个票,所属板块涨所属概念跌跟着概 股界阿飘 09-1509-15 14:27
- 96 0 [中创智领吧] 不用怕,换手率这么低,没大事 股友wLJPhl 09-1509-15 14:27
- 120 0 [众泰汽车吧] 流出一个亿而未跌停,这在之前不可想象。。洗洗 YYKKYY 09-1509-15 14:27
- 92 1 [国泰海通吧] 这垃圾股,我以为今天能起来了,所以早盘没出, 丽兴0163 09-1509-15 14:27
- 87 1 [东华软件吧] 这董事长算不算恶意操纵股票 股友tnhIZo 09-1509-15 14:27
- 624 1 [岩山科技吧] 妈呀,早上操作失误,下午操作又失误反着来 炒股智多星 09-1509-15 14:27
- 232 7 [*ST南置吧] 股吧这么多人发言,居然没人关注17号的临时股东 明智的夏靖娴 09-1509-15 14:27
- 100 1 [恩华药业吧] 先出了,短时间涨得太快。 涨跌要看淡 09-1509-15 14:27
- 67 2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一直在吸筹,慢慢走着瞧,我准备卖了 股友5i3305166H 09-1509-15 14:27
- 86 2 [东华软件吧] 涨是从来没见到过涨5个点以上! 日出欧光 09-1509-15 14:27
- 103 2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这么多涨停,就你不争气呀 股友678762tt26 09-1509-15 14:27
- 156 6 [长城汽车吧] 此生不买长城车,解了套,永不买长城股票 股友1OK7979510 09-1509-15 14:27
- 609 3 [雪人集团吧] 压着老子的成本线 像猫一样谨慎 09-1509-15 14:27
- 170 1 [国网信通吧] 要点脸吧 糟老头子坏的很啊 09-1509-15 14:27
- 1032 5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移动:全面参与了基于5G体制的卫星互联网技 信科移动-U资讯 09-1209-15 14:27
- 65 0 [康盛股份吧] 机器人。。。四川金顶快来 股友霖仔 09-1509-15 14:27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509-15 14:27
- 87 0 [中信金属吧] 跑 基民vpPXnA 09-1509-15 14:27
- 76 0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跌5个点 诚实的春江 09-1509-15 14:27
- 127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迪子还是太弱,冲高就回落,你看看宁王的涨幅和 股友755t9r8093 09-1509-15 14:27
- 124 1 [永泰能源吧] 一辈子只做这支票 汐韭菜 09-1509-15 14:27
- 106 2 [淳中科技吧] 回踩一下5日线就加仓 谦虚的玉如木15 09-1509-15 14:27
- 967 12 [厦门港务吧] 就是洗出那些投反对票的 阿康哥在西昌1明星1乐山 09-1509-15 14:27
- 205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A吧] 聚焦科技、消费、高端制造等这么多的高增长行业 稳壳壳见新 09-1509-15 14:27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拉呀,跟进买入。 血汗钱啥时回 09-1509-15 14:27
- 95 0 [徕木股份吧] 智能驾驶有利好,爆发指日可待,提前埋伏起来, 负责的林兰芳 09-1509-15 14:27
- 78 0 [*ST闻泰吧] 看不懂,只能继续拿着,赌一把 股市啊Ben 09-1509-15 14:27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两根天线……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1509-15 14:27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量化不死,保利不涨 选择就坚持 09-1509-15 14:27
- 80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回来看看,还有多少人在此股,不少,你们好 深海菠萝 09-1509-15 14:27
- 90 1 [幸福蓝海吧] 见好就收,明天大跌,散户接盘,小散们赶紧的跑 益强654 09-1509-15 14:27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盈利就收吧,这也许是大家占的你的光了 醋泡黑豆 09-1509-15 14:27
- 97 1 [长华化学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用心的哥亚特 09-1509-15 14:27
- 88 1 [陕西黑猫吧] 的,那狗狗在压! 焱垚火大 09-1509-15 14:27
- 203 5 [上海电力吧] 真他娘的牛逼今天又套了多少人,举个手看一下 基民hqe3yL 09-1509-15 14:27
- 102 1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买早了,看来还要震到结果出来。 云开明月 09-1509-15 14:27
- 200 3 [华胜天成吧] 真心问,周末一致唱多,又是神吹“模拟芯片”又 携扑肉的Man 09-1509-15 14:27
- 591 20 [杭钢股份吧] 知行合一老师星期五T出的资金,水下再度买入杭 知行合一老师 09-1509-15 14:27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有谁拿了两三倍吗 好吃的四果汤 09-1509-15 14:27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选错了就心焦一天 亿万婆99999999 09-1509-15 14:27
- 72 0 [鸡蛋吧] 明早盘低开再多,今天鸣锣收兵 空多大点事儿 09-1509-15 14:27
- 80 0 [协创数据吧] 洗得差不多了可以拉升了 股友5WI5186219 09-1509-15 14:27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不买就涨,买了就不涨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1509-15 14:27
- 70 0 [中国科传吧] 周五怒挣一个点丢了,果然没丢错呢这么多人幻想 漂亮得斐奥娜 09-1509-15 14:27
- 64 0 [孩子王吧] 今天跌3个点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509-15 14:27
- 82 0 [*ST准油吧] 期货上天了 起风le 09-1509-15 14:27
- 46 0 [谱尼测试吧] 7挂一点看三个月 只挣买菜钱 09-1509-15 14:27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砸 招财有余de陆尓豪 09-1509-15 14:27
- 69 0 [江波龙吧] 投资者对科技板块的乐观情绪推动资金向存储芯片 股友8e621I0121 09-1509-15 14:27
- 289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只是刚开始 股友t191K09795 09-1509-15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