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!这么牛,46块6了。 近卫军团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艾芬达吧] 看看悍高集团,看看你,一个板块的 基民K5C2770301 09-1509-15 14:22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每隔3-6天一个涨停,今天是第三天,该赌一下吗 旭日东升地无崖子 09-1509-15 14:22
- 310 0 [*ST春兴吧] 鼻痒的玩意,早晚让人打死 买什么什么退市 09-1509-15 14:22
- 77 0 [中恒电气吧] 散了吧,今天不可能涨停了,收盘红6个点左右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09-1509-15 14:2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低开3个点 稳健的冉心宇 09-1509-15 14:22
- 146 0 [荣联科技吧] 云超算国家标准的商业化转化作为首个云超算国家 真实现状 09-1509-15 14:22
- 88 2 [中证银行吧] 起床护盘了! 基民5a767L3837 09-1509-15 14:22
- 64 0 [寒武纪吧] 马上创新高 AI作图 09-1509-15 14:22
- 281 0 [国轩高科吧] 暂时离场,消化下抛压,明天再看 老李鉴股 09-1509-15 14:22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尾盘不封,可避开异动!? 专注的龙鱼 09-1509-15 14:22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跟你有仇吗? Ly天地年月日时通 09-1509-15 14:22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预定票房扑街!先砸个跌停尽尽兴 慢慢7777 09-1509-15 14:2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第一秘诀,别接上方空间不高的点位 股友69Q1819l23 09-1509-15 14:22
- 108 0 [长春一东吧] 周线都已经六连阴 热情的许轶15 09-1509-15 14:22
- 228 1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上午也想做多,无奈大资金关注度在英伟达概 小禾才露尖尖角哟 09-1009-15 14:22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你要是不叫待会可涨上去了。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509-15 14:22
- 79 0 [贵广网络吧] 你TM的成本又高了 宽心的陆恒月 09-1509-15 14:22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别走,尾盘拉一下。 股友t2a5291605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明天又不知道要绿多少心累 坚决的邱楠莉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泰尔股份吧] 7元见底 买必跌必退市 09-1509-15 14:22
- 89 0 [挖金客吧] 坑已挖好,大家请进 股友tUvMb5 09-1509-15 14:2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后,谁能成为下一个爷叔继承爷叔的意志 九月末时唤醒我 09-1509-15 14:22
- 75 0 [TCL科技吧] 建工都涨停,想想在这都心酸 元气满满520好运 09-1509-15 14:2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逆势大盘,8.40建两成仓 拉萨是最牛的 09-1509-15 14:22
- 74 0 [微盘股吧] 继续甩货啊 newxsn 09-1509-15 14:22
- 118 1 [桐昆股份吧] 让你们走你们不走.破位了 桐昆起飞 09-1509-15 14:22
- 133 1 [先导智能吧] 拉不上去了,就这样了 oldkings 09-1509-15 14:22
- 266 1 [拓普集团吧] 老师,拓普今天这是什么情况了@鬼谷子六哥A 奋发的邱古力娜扎 09-1509-15 14:22
- 70 1 [海吉亚医疗吧] 做空回补 时机胜过一切 09-1509-15 14:22
- 592 1 [中科曙光吧] 几个月前,中科曙光股吧里骂声一片的时候,我曾 仪态万千的跳脱6 09-1509-15 14:22
- 323 0 [电广传媒吧] 好多60手,这个人卖了多少? 翰岳战舰2010 09-1509-15 14:2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老是开板,封不住 路易斯86 09-1509-15 14:22
- 82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预计收盘2.76元,调整一天,明天开始涨停之 牛市的割草机 09-1509-15 14:22
- 78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是高开低走明天就是低开了 安心持股不动 09-1509-15 14:22
- 110 1 [海优新材吧] good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1509-15 14:22
- 77 0 [超捷股份吧] 崩了一泻千里下方毫无支撑 股友ZFkjrD 09-1509-15 14:22
- 77 0 [中华企业吧] 僵尸股 股友arBKgj 09-1509-15 14:22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追高了吗 刚刚好用的6377 09-1509-15 14:22
- 8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这股只能当个散户娱乐股,天天来回T 摩诘的股友 09-1509-15 14:22
- 4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短期看811 野性不可驯服1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博通集成吧] 这lj玩意,早上没卖,这会看,怎么快绿了 夏日的黑哥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航天信息吧] 被跌得莫名其妙的,不如买ST股票。 股友b4nbIy 09-1509-15 14:22
- 237 2 [千禾味业吧] 亏了13万,今天回本,特进来看看老朋友!过完年 十年磨一剑189 09-1509-15 14:22
- 2235 2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南山铝业资讯 09-1409-15 14:22
- 124 0 [智莱科技吧] 妇科病的女人减持不只是244万股。如果是244万股 黄一万 09-1509-15 14:22
- 84 0 [宣亚国际吧] 浪费生命 聪明的烟清文15 09-1509-15 14:22
- 79 0 [欣旺达吧] 无语了,这主力这么狗的吗 菜菜韭菜 09-1509-15 14:22
- 80 0 [*ST元道吧] 今天拉不起来就等明天了,估计尾盘不好上去 股友1361d2z769 09-1509-15 14:22
- 91 0 [光大银行吧] 感紧跑吧,3元的底,不见3元不回头, 乐于助人的韩琦14 09-1509-15 14:22
- 76 0 [小崧股份吧] 涨停也是分分钟的事情,洗盘无所谓,看主力如何 体贴的丁艳娥 09-1509-15 14:22
- 76 1 [硕贝德吧] 横久了不是啥好事 股友SgNT3l 09-1509-15 14:22
- 77 1 [*ST春兴吧] 跌多点 股友5A103x7382 09-1509-15 14:22
- 83 1 [赢时胜吧] 自选股里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。白瞎了股票名 吴卿平身 09-1509-15 14:22
- 124 2 [麦捷科技吧] 高管们都忙着减持.说明公司前景不怎么的 股友1h01r78375 09-1509-15 14:22
- 106 2 [中国国贸吧] 国贸跌停只要在大家放心持股 睿升大魔王 09-1509-15 14:22
- 149 7 [纸浆吧] 减仓反弹,后面还有探底的行情,根本就没有像样 李灶淾 09-1109-15 14:22
- 88 0 [实益达吧] 就这逼样天天有人唱多,真恶心,看看方正科技再 股友e865252a19 09-1509-15 14:22
- 85 0 [德业股份吧] 五个点全卖了,明天低开负3到5个点买回来,美滋 股神巴菲莉 09-1509-15 14:22
- 67 0 [鸡蛋吧] 鸡蛋2510是空头平仓,多头也平仓吧 股友73316Q29k9 09-1509-15 14:22
- 78 0 [微盟集团吧] 情况很不妙 看我装糖买它一手 09-1509-15 14:22
- 79 0 [邵阳液压吧] 没跑完! 刀不走偏峰 09-1509-15 14:2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上了快一个月了还是上不去 风起时952 09-1509-15 14:22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就是T+1哈哈 股友689068ID65 09-1509-15 14:22
- 78 0 [恒兴新材吧] 磨磨唧唧的,准备了200w等你16,给我狠狠的砸 NUYOAH丶 09-1509-15 14:22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换手10%,J价格是31.88,期待越来越高 天赢的太阳 09-1509-15 14:22
- 481 1 [珀莱雅吧] 这个8股是怎么成交的,真的迷,还能拆手? 经常买在山腰 09-1509-15 14:22
- 90 0 [金达威吧] 辅酶q10产量全球第一,盈利又好,就长不起来。 幸运的安琪儿 09-1509-15 14:22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异动时间又要来了,注意 我本来就是投机者 09-1509-15 14:22
- 73 0 [百傲化学吧] 都跑了吗 股票小学徒 09-1509-15 14:22
- 62 0 [佰泽医疗吧] 真难受哇。这么信任你。冲高都没卖。 平稳过一辈子 09-1509-15 14:22
- 65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我一个做短线的都能被套死,真有你的 股友H165p76379 09-1509-15 14:22
- 72 0 [志特新材吧] 看盘会睡觉,一分钟交易个四到五次,自己玩自己 股友8X7801Q805 09-1509-15 14:22
- 77 1 [迎驾贡酒吧] 我是真觉得挺抽象的,大盘涨他没大盘涨的多,大 股友oDY90G 09-1509-15 14:22
- 92 1 [城投控股吧] 现在二股东配合不了打压股价了,只能靠回购来打 c8721981435929657 09-1509-15 14:22
- 478 5 [鲁北化工吧] 钛白粉又开始上涨了!这个BB又走独立行情! tracy5180 09-1509-15 14:22
- 68 0 [维科技术吧] 报废电池包赔 股友7076102m7a 09-1509-15 14:22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没有庄,谁都能来摸一下,摸完就走 魔中自有天籁 09-1509-15 14:22
- 67 0 [稳健医疗吧] 管住手,等待38 细心的龚南 09-1509-15 14:22
- 71 0 [TCL中环吧] 和冬瓜一样软,硬不起来! 企鹅小林 09-1509-15 14:22
- 110 2 [ST易联众吧] 就这业绩和市值,比起互联网板块个股,更具投资 恒心的蔡艳娥 09-1509-15 14:22
- 73 0 [矩子科技吧] 拉及,就要结来恶心的一天。 股友T5gqLC 09-1509-15 14:22
- 69 0 [卫星化学吧] 太弱势了 股友ER83218507 09-1509-15 14:22
- 77 0 [大为股份吧] 牛逼 落子不无悔 09-1509-15 14:22
- 72 0 [新洁能吧] 天天落后于板块,也是没谁了! showker 09-1509-15 14:22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过不了331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1509-15 14:22
- 125 12 [盛天网络吧] 游戏板块排第一,你这么弱,真是奇葩啦~ 股红123456 09-1509-15 14:22
- 76 0 [隧道股份吧] 同志们,冲啊 股友V6X6M5 09-1509-1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