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的鱼尾行情,大多数股的牛市结束了 灵霄逸尘 09-1009-15 14:22
- 287 0 [*ST天茂吧] 6100刘手盯着你咋臭的…… 狙击手的子弹 09-1509-15 14:22
- 66 0 [维科技术吧] 真C年马的 股友71153E7H29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会不会过20?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509-15 14:22
- 82 0 [华电国际吧] 典型的瘟股 多文民丰得逍遥子 09-1509-15 14:22
- 293 0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,我投反对票了,快跑啊 俏丽的梁先生 09-1509-15 14:22
- 98 2 [凯撒文化吧] 求求老庄再洗洗吧!再洗洗吧! 执牛耳者说 09-1509-15 14:22
- 210 1 [天富能源吧] 算一笔账就清楚该买还是该卖了!如果借壳值多少 敏捷的慕容楠莉 09-1509-15 14:22
- 543 5 [鱼跃医疗吧] $鱼跃医疗(SZ002223)$ 陈九仓 09-1509-15 14:22
- 273 11 [星辉娱乐吧] 加杠杆追进去了明天直接一字板坚定持股待涨了坐 添添涨8 09-1509-15 14:22
- 174 4 [开勒股份吧] 神经啊!荣科科技都十几个点了,你却跌那么多? 涨到我意 09-1509-15 14:22
- 173 4 [实益达吧] 两支IPO的金主未来可期啊! 热情的薛姿蓓 09-1509-15 14:22
- 93 0 [现代投资吧] 现代投资该醒醒。不要长眠不起! 股友DZ8sex 09-1509-15 14:22
- 67 0 [招商蛇口吧] 带蛇的啥时候起飞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收盘价估计站不稳100 至尊梭哈王 09-1509-15 14:22
- 71 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跌2个点 双子昇 09-1509-15 14:22
- 99 1 [富满微吧] 尾盘不拉起来估计大概率骗炮了?主力尾盘偷塔明 财神打虎 09-1509-15 14:22
- 99 1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的股价走势如此的平稳,。1、请问公司 三丰智能股友 09-1209-15 14:22
- 166 1 [DR西山科吧] 主力就是笑话 股友65F61H7390 09-1109-15 14:22
- 80 0 [宁波建工吧] 这垃圾票也能7根连阳线…… 红杏香中箫鼓 09-1509-15 14:22
- 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横盘这么久,这就完了?不应该吧? 股友9T5118005O 09-1509-15 14:22
- 81 0 [青岛金王吧] 织了一天了 阳光满天 09-1509-15 14:2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9-1509-15 14:22
- 81 0 [经纬辉开吧] 你啊,进来一次血亏一次这次重重仓还是起不来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9-1509-15 14:2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603158腾龙股份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509-15 14:22
- 108 2 [思源电气吧] 早上给洗出去了 点石成金的吉祥子 09-1509-15 14:22
- 72 0 [百利电气吧] 庄家减持股,会创新低的 股友t030855x99 09-1509-15 14:22
- 83 0 [优博讯吧] 大家都来吐口唾沫子淹醒这垃圾 xuey3299 09-1509-15 14:22
- 8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低开高走,外资回流助力 高高看趋势 09-1509-15 14:22
- 189 0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信息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科创信息 09-1509-15 14:22
- 123 0 [上海电力吧] 吓我一跳呀,等你回调一下我还来 贪多必失007 09-1509-15 14:22
- 853 1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赌一把就收手 09-1509-15 14:22
- 110 2 [华帝股份吧] 半年搞出472项专利,市值没有100亿我都觉得低, 一个老实的股民 09-1509-15 14:22
- 163 0 [辉煌科技吧] 走势已坏必须减一些出来,不报幻想。 股友1w0tj0 09-1509-15 14:22
- 66 0 [今世缘吧] 有点意思哈 风趣的柳茹烽 09-1509-15 14:22
- 100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又减持了吧 善解人意的车宇航 09-1509-15 14:22
- 98 0 [翰宇药业吧] 打电话给公司问是否停车了,工作人员吞吐说生产 Sailing16 09-1509-15 14:22
- 40 0 [储能概念吧] 中国卫星为啥一直打压 秀外慧中的祝莉 09-1509-15 14:22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8.22走了,留下的发财 坚强不屈的游云卉 09-1509-15 14:22
- 104 0 [华建集团吧] 冒似已经明牌了! 小绵羊不怕狼 09-1509-15 14:22
- 80 0 [唐源电气吧] 除越南外,已同步调研印度、中亚、墨西哥、南美 负责的林兰芳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涨到7.05就行 全球168 09-1509-15 14:22
- 156 4 [北京银行吧] 怎么做到砸银行但是指数不跌的?神奇啊 东财网友2208113076172365 09-1509-15 14:22
- 109 1 [金能科技吧] 为了避税都考虑逃权了,再看看转债也感觉没有机 n1122138250405687361 09-1509-15 14:22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这走势估计还要跌个大的 动人的陶伟涛 09-1509-15 14:22
- 193 5 [紫天退吧] 不懂就问这股退整期到哪天止 股友0k669z5360 09-1509-15 14:22
- 105 1 [中国铁建吧] 莫怕!建工爷叔来了 股友N07386y061 09-1509-15 14:22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到达箱顶之后横盘,回踩13小时均线和5日均 tyj天赢居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老壳子真烦 U233456 09-1509-15 14:22
- 133 3 [寒武纪吧] 观察了成交量,根本没有大单抛,抛的都是胆小的 笑看花开 09-1509-15 14:22
- 94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韮菜庄厉害吧散户兄弟,我就割他吧逆市增 股友Vl3mfj 09-1509-15 14:22
- 70 0 [新易盛吧] 继续满仓加仓格局,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友o50659A019 09-1509-15 14:22
- 80 1 [青山纸业吧] 这板上出货量真大啊 努力拼搏2028 09-1509-15 14:22
- 108 2 [百傲化学吧] 不跑 韭菜杆儿 09-1509-15 14:22
- 89 1 [北自科技吧] 下午火箭发射 财源老王 09-1509-15 14:22
- 1846 5 [宁德时代吧] 多重利好催化来袭,宁德时代股价暴涨10%!储能 宁德时代资讯 09-1509-15 14:22
- 398 8 [华如科技吧] 这游戏会不会烂尾 亚通精工新股东 09-1509-15 14:22
- 3069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赣锋锂业资讯 09-1009-15 14:22
- 270 5 [中金黄金吧] 虽然在涨停板卖了,但总感觉还有更高的高点,可 安明山王 09-0109-15 14:22
- 192 0 [国机精工吧] 我走了。主力你赢了,你快拉吧。 轻踏惊棺 09-1509-15 14:22
- 68 0 [昭衍新药吧] 下个月80 过客也是客 09-1509-15 14:22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要卖的赶紧卖吧,留下看好的就可以了 黄半仙誩 09-1509-15 14:22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跌的多涨的少 n885313688021914 09-1509-15 14:22
- 88 3 [长安汽车吧] 你有固态电池的,你倒是说说啊 武林人小朱 09-1509-15 14:22
- 98 0 [天孚通信吧] 刻意压盘没有任何意义,新进机构170就是你们的 开心footix 09-1109-15 14:22
- 79 0 [中国建筑吧] 会不会5.53收盘,一天的最低点 中国美 09-1509-15 14:22
- 73 0 [玉米吧] 多方太弱了,又要做空。 三万变一百万 09-1509-15 14:22
- 76 0 [比亚迪吧] 静入9个亿才两个点啊! jsbzh 09-1509-15 14:22
- 95 0 [双环传动吧] 我看大盘见顶了,能跑就跑吧 伯格森 09-1509-15 14:22
- 9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本来还在挑呢,现在感觉港股通科技要比恒生能涨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509-15 14:22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[滴汗] 牛头人永不妥协 09-1509-15 14:22
- 133 3 [紫天退吧] 我想拉到4.86需要多少资金?你们算好了我再拉 股友0773297h7v 09-1509-15 14:22
- 76 0 [欣旺达吧] 早上忙着,看突破30了就挂了个30.8的卖单~哎, 花猫啊 09-1509-15 14:22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咬住青山不放松 愿行大道 09-1509-15 14:22
- 72 0 [ST派瑞吧] 拉拉股 花开积玉得柳二龙 09-1509-15 14:22
- 71 0 [香农芯创吧] 哦天哪,别砸了,别砸了,头晕 向100万冲刺 09-1509-15 14:22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又到高点,明天暴跌 股友BL8MEk 09-1509-15 14:22
- 68 1 [上海建工吧] 亚索牛,不愧是疾风剑豪 奈飞就奈飞 09-1509-15 14:22
- 86 1 [先导智能吧] 拉高出货呢,小韭菜么还不走吗 宇泽泽 09-1509-15 14:22
- 211 4 [焦煤吧] 尾盘砸绿就搞笑了 等该起航了1860 09-1509-15 14:22
- 264 7 [ST合力泰吧] 准备好了,主力马上拉涨停了,把握机会 刘先生的刘 09-1509-15 14:22
- 92 1 [*ST易录吧] 开盘挂24没跑出去,太狠了 吹梦到西洲652 09-1509-15 14:22
- 122 5 [广东建工吧] 天灵灵地灵来八个涨停行不行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1509-15 14:22
- 113 3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全被t给整坏了,好好的走势全没了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9-1509-15 14:22
- 325 6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成功涨停!上周收评里,把它列为核心观察点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509-15 14:22
- 346 8 [首开股份吧] 有没有好心的老哥知道,这个要是今天不涨停,明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1509-15 14:22
- 133 1 [电投绿能吧] 现在还有人喷我不?东北穷庄搭着上电资本的顺风 股友0T52o17599 09-1509-15 14:22
- 164 11 [秦川机床吧] 钓毛,还不涨停,更待何时?! 离戈7788 09-1509-1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