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广联达吧] 成功出逃,无量阴跌开始 富贵满腹得游坦之 09-1509-15 14:26
- 72 0 [TCL中环吧] 今天还能稳住8.50不环环涨起来哇 锦鲤附体发发 09-1509-15 14:26
- 83 0 [青岛双星吧] 好弱…… 股友7656yN0107 09-1509-15 14:26
- 103 1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跌破22.5就有好戏了 股友rdfpMz 09-1509-15 14:26
- 99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A股呈现强势上涨态势,科技、金融板块领涨市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509-15 14:26
- 80 0 [梦网科技吧] 倒计时九分钟 一桶股市 09-1509-15 14:26
- 79 0 [南京证券吧] 完犊子了 股友upF9Mk 09-1509-15 14:26
- 78 0 [赛意信息吧] 管住自己的手,还有二十个点跌幅 追风的人88888 09-1509-15 14:26
- 91 0 [*ST华幸吧] 今天反包,人气就来了,平安难道真的想现在的价 点石广进的逍遥子 09-1509-15 14:26
- 79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能红就不错了,不要奢望太高 股市天天发 09-1509-15 14:26
- 86 0 [优优绿能吧] 散户买得起??一手两万多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509-15 14:26
- 65 0 [炬申股份吧] 对对对,快点按死跌停,看看多少封单?让他们再 基民3k6030721Q 09-1509-15 14:26
- 69 1 [雅创电子吧] 要求不高收盘五个点就可以 开心的任琦 09-1509-15 14:26
- 141 0 [力星股份吧] 6个大股东减持,3.5个已完成,还有2.5个继续减 激动牢头 09-1509-15 14:26
- 73 0 [维维股份吧] 尾盘偷袭 洒脱的魏 09-1509-15 14:26
- 247 1 [ST嘉应吧] 就这个操作方法,猴年马月才能上去? hmyqr 09-1509-15 14:26
- 72 1 [孩子王吧] 拉几王天天跌 股友2l700r1315 09-1509-15 14:26
- 75 1 [光智科技吧] 连跌3天。跌势已成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509-15 14:26
- 388 6 [昭衍新药吧] 我怎么觉得炸板想是空中加油呢 少年你前途无量 09-1509-15 14:26
- 133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国产替代是大方向,拿着心里踏实。涨了开心,跌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509-15 14:26
- 228 9 [天津普林吧] 21.8成本,8w股,感觉都有点危险 聪明的程焱13 09-1509-15 14:26
- 171 4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没事,今天不起,明天也要起来的 银海龙涛 09-1509-15 14:26
- 492 1 [岩山科技吧] 说了,周一我会来。记录第一次介入岩山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509-15 14:26
- 1315 3 [江西铜业吧] 今年突破历史高度,100元可见到。扣非利润是胜 ok233 09-1409-15 14:26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应该会红的! 相识是缘1967 09-1509-15 14:26
- 67 0 [多晶硅吧] 谁强跟谁走,跟涨不跟跌 怡年机械 09-1509-15 14:26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死股!谁进谁死! 恭喜大展地向问天 09-1509-15 14:26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还不拉的话晚上放榜又是家人们欢聚一堂了 安徽炒股的阿吉 09-1509-15 14:26
- 74 0 [卓胜微吧] 大单对倒,小单出货 大A里de小红傘 09-1509-15 14:26
- 118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核聚变大涨这次也不跟了 别出心裁地郁金香 09-1509-15 14:26
- 86 1 [世纪华通吧] 别看了打开无尽冬日和笨笨国王氪金去了 股友109y81912D 09-1509-15 14:26
- 101 2 [宗申动力吧] 托单必跌,今天可以到24.45左右 zsdl268168968 09-1509-15 14:26
- 104 1 [京能热力吧] 我这持仓里面,一片绿油油!服了 文静的小花花 09-1509-15 14:26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速度抛出等下4.40收盘 考拉196363 09-1509-15 14:26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11.2附近可以加仓嘛 裘千尺 09-1509-15 14:26
- 73 0 [沪银吧] 为什么白银成交量下降那么多,有人知道吗 股友9X72P22582 09-1509-15 14:26
- 75 0 [卓胜微吧] 人家君正从水下上来了你却从水上高台跳水,不得 快乐的马马马 09-1509-15 14:26
- 22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科创板新材料具有很大又是,这时候就闭眼冲就完 基民2E7280u205 09-1509-15 14:26
- 58 0 [德方纳米吧] 给老子来个涨停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509-15 14:26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熄火了,不齐心,做多不成反手做空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509-15 14:26
- 76 0 [国机精工吧] 没见过这么的东西 东京在南 09-1509-15 14:26
- 247 4 [冠捷科技吧] 封单量在急剧下降,跑路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1509-15 14:26
- 101 1 [网宿科技吧] 抄底。。明天涨停。。买买 股友Xw18602531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曾经的龙头已不在,散了吧 光辉灿蛋 09-1509-15 14:26
- 60 0 [*ST东珠吧] 马上翻绿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509-15 14:2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脸吗 勤学上进的黄蓉 09-1509-15 14:26
- 320 0 [汽轮科技吧] 我对海子如初恋,海子虐我千百遍,格局。 韭菜哥不是菜 09-1509-15 14:26
- 101 0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呀,你跟我的操作一模一样的,浮盈加仓,重 下一页爱你 09-1509-15 14:26
- 64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跌你不跌 兰心的龚崚 09-1509-15 14:26
- 289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金杯电工 09-1509-15 14:26
- 79 0 [西部黄金吧] 三连跌回踩不碰十日线 达者之路 09-1509-15 14:26
- 454 5 [融创中国吧] 2025年9月15日,融创中国宣布其重组计划已获得 想你了图图 09-1509-15 14:26
- 92 2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估计又是流出500多亿 dongfan1819 09-1509-15 14:26
- 88 0 [顺钠股份吧] 同行同是7元区的票002452长高电新都上涨了! 股友VDsANc 09-1509-15 14:26
- 148 2 [洛凯股份吧] 持股待涨还是出货?内行人分析一二 WTG711120 09-1509-15 14:26
- 188 0 [亚泰集团吧] 我对低价股研判的帖子没有了,说明说到机构的弱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1509-15 14:26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太高了,不敢买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1509-15 14:2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,继续 怒斥狗托 09-1509-15 14:26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在对到出货,我赚了50个点够了 狐狸要捡钱 09-1509-15 14:26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伊图的小恐龙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艾罗能源吧] 要点脸吧 股友z3176D5731 09-1509-15 14:26
- 79 0 [晶科科技吧] 11块砸到2块.现在才涨到4块就开始砸盘.拉到六七 干掉主力当北上 09-1509-15 14:26
- 76 1 [寒武纪吧] 这次要慢慢的超越茅台,地基夯实一点 顺顺顺顺势而为 09-1509-15 14:26
- 154 3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没挂单买盘,向上走都是主动性买的,点火就飞, 有条理的欧希3 09-1509-15 14:26
- 85 0 [三协电机吧] 主力已拉高出货了,尾盘要大跌了,小心点主力已 syw全民欢 09-1509-15 14:26
- 9076 2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操作: 行情刺激,千万小心!今天只加仓这三个 小羊得亿 09-1509-15 14:26
- 185 5 [华润三九吧] 会不会跌破29啊? 小兔子发发财 09-1509-15 14:26
- 221 6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跌2天,已经破位了,短线建议大家出来,明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4:26
- 82 0 [鸡蛋吧] 鸡蛋3140附近接着做多,把90平出去的还得接回来 驰生伟业 09-1509-15 14:26
- 77 0 [XD长电科吧] 让你看着跌不动,跌不死你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9-1509-15 14:26
- 70 1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不反转就要新低了,那就向着5块去了 伯格森 09-1509-15 14:26
- 280 8 [豪美新材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年年高雅得刘邦 09-1509-15 14:26
- 225 4 [明阳电路吧] 明天给大家来个涨停怎么办!也许是小散想多了! 股友999hh28882 09-1409-15 14:26
- 267 7 [力诺药包吧] 好股要拿住,不要在乎短时间的起起伏伏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09-1209-15 14:26
- 71 0 [森马服饰吧] 停牌了吗 亲切的马芝菲 09-1509-15 14:26
- 59 0 [博苑新材吧] 无量阴跌听见由命但求上天眷顾哦弥陀佛 富利人生 09-1509-15 14:26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票一直在出货,孟拉之后,开始下跌套套散户 股友6178l8D378 09-1509-15 14:26
- 80 0 [燕京啤酒吧] 无敌量化 风流倜傥的咕噜噜 09-1509-15 14:26
- 65 0 [湘潭电化吧] 破鞋股 青青草管饱 09-1509-15 14:26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、焊武帝 祝点赞者爆赚 09-1509-15 14:26
- 140 3 [中文在线吧] 我先撤了,换军工去了,留下的发财 小兔子1234 09-1509-15 14:26
- 124 3 [三六零吧] 建议老周同志以后去广东路直播 漫不经心的猫 09-1509-15 14:26
- 67 0 [*ST皇庭吧] 不贪心,今天没戏了 今天一根大杨线 09-1509-15 14:26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,即将暴跌 东方古董之潜伏 09-1509-15 14:26
- 87 0 [远程股份吧] 回调幅度有点大,不拉回去很危险,大概率拐头向 中华代表 09-1509-15 14:26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又有7.5的票了 大源大潮 09-1509-15 14:26
- 73 0 [悍高集团吧] ,一卖就起飞了 股友3990E6p329 09-1509-15 14:26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高开没做t居然绿了 牛气助我涨涨涨 09-1509-15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