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江波龙吧] 车规级存储芯片的突破和工业级产品的规模化应用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509-15 14:27
- 36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跳水 悟道中2026 09-1509-15 14:2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行情窄幅震荡,指数波澜不兴,超3000只个股 轻快的冉南 09-1509-15 14:27
- 79 0 [润本股份吧] 为什么今天跌那么多? 温柔娴静的蔡芝菲 09-1509-15 14:27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跳 股友28612d219F 09-1509-15 14:27
- 79 0 [大叶股份吧] 怎么没有一点成交量呢 青椒鸡蛋 09-1509-15 14:27
- 83 0 [长春高新吧] 急呼清纯美少女汪汪队长 股友552183UR70 09-1509-15 14:27
- 71 0 [利亚德吧] 你知道吗 股友2717688nw6 09-1509-15 14:27
- 78 0 [旷达科技吧] 补缺口就是代表弱了 乾道嘉521 09-1509-15 14:2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真惨。天天跌 千年韭黄 09-1509-15 14:27
- 96 1 [小鹏集团-W吧] 干不过蔚来理想零跑 伊普利斯R 09-1509-15 14:27
- 219 1 [巨力索具吧] 贵公司有石油开采技术团队吗 股友8X11578I61 09-1009-15 14:27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起飞,起飞,稳步起飞。你是最棒的 基民Nolp2k 09-1509-15 14:27
- 64 0 [*ST高鸿吧] 没救了,散了吧。留下的都是赌徒 懒人小德 09-1509-15 14:27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仔细研究了一下,我有接回来三分之一仓位了,无 谦虚的易恒 09-1509-15 14:27
- 178 0 [中化国际吧] 接下来该轮到反内券行情了,对于中化这大规模的 见证35 09-1509-15 14:27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电池50ETF(159796)是市场上为数不多布局新能 发蛇皮想阿达 09-1509-15 14:27
- 115 0 [国轩高科吧] 加仓加仓我就是赌狗 老韭菜很坚挺 09-1509-15 14:27
- 78 1 [焦煤吧] 会绿吗 顺利的许意澄 09-1509-15 14:27
- 184 5 [阳光电源吧] 这票真是垃圾,每次做都冲高回落,再也不买了, yzb666 09-1509-15 14:27
- 71 1 [富岭股份吧] 又还来6毛1?盼着的。 肆叔工 09-1509-15 14:27
- 117 1 [四创电子吧] 没耐心陪你耗了,隔肉走人,留下的兄弟发财 刚正不阿的姜扬莹 09-1509-15 14:27
- 78 0 [济民健康吧] 模拟盘满仓了,求主力拉上去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9-1509-15 14:27
- 76 0 [国光电器吧] 格局不了一点 唐门小西 09-1509-15 14:27
- 76 0 [平安好医生吧] 麻了 股友Ka8Whb 09-1509-15 14:27
- 86 1 [兆新股份吧] @兆新股份今日收盘价3.33 乱了年轻的心 09-1509-15 14:27
- 231 3 [华茂股份吧] 不要轻易丢下底部区域的筹码!翻倍是最低要求!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209-15 14:27
- 69 0 [林洋能源吧] 因为又是哪个老师跟主力谈了合作,让一批粉丝韭 喵喵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4:27
- 59 0 [有色金属ETF华夏吧] 抄底抄底 天生富贵李财财 09-1509-15 14:27
- 88 0 [杰创智能吧] 尾盘去接易华录,明天拉伸就跑 新奇的顾芸木 09-1509-15 14:2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药创新药,严重低估,只进不出。 w一j4309 09-1509-15 14:27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挂的8.3,寻思着也上不去,看了个新闻给我卖了 终将爆富 09-1509-15 14:27
- 183 0 [金宏气体吧] 大卖单控盘做空! 品茶看价 09-1509-15 14:27
- 312 1 [建设工业吧] 机械警犬也是来自建设工业 大湾区合伙人 09-1509-15 14:2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60分钟阻力明显,主跌节奏 股友svDwbq 09-1509-15 14:27
- 112 1 [启明星辰吧] 9月15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千年华亭5559 09-1509-15 14:27
- 70 0 [金杯汽车吧] 进了506 股友02958v79i3 09-1509-15 14:27
- 180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行情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9-1509-15 14:27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中午刚卖了 拼搏奋斗 09-1509-15 14:27
- 78 0 [药石科技吧] 天生掉下个金蛋砸中你,你却没有反应 点滴非凡 09-1509-15 14:27
- 70 0 [华创云信吧] 我希望我的减仓,能让留下的同胞获得涨停板,拉 风控大师868 09-1509-15 14:27
- 60 0 [蓝箭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e7886212W 09-1509-15 14:27
- 116 2 [万通发展吧] 可以进入了,今天趋势肯定是大涨,甚至可能涨停 年哥炒股养家 09-1509-15 14:27
- 138 1 [联科科技吧] 你到底能不能行 豪爽泼辣的凛风 09-1509-15 14:27
- 69 0 [多氟多吧] 主力今天跑了8000万 股友61Wg031508 09-1509-15 14:27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至少绿了,扩张一点可能跌停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9-1509-15 14:27
- 88 0 [迈为股份吧] wyz–3 WANGYONGZHEN 09-1509-15 14:27
- 72 0 [证券Ⅱ吧] 在关键时候,证券总是掉链子 无良媒体财联社 09-1509-15 14:27
- 277 1 [重庆钢铁吧] 小买一点玩玩 江南小梦 09-1509-15 14:27
- 166 2 [分众传媒吧] 哈哈,之前说了要到七块不信任我,让你们先跑不 学会当渣女 09-1509-15 14:27
- 8219 52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昨晚大涨,鸿博股份今日再次迎来关键节点 海哥超短线 09-1109-15 14:27
- 95 0 [宝丰能源吧] 估计还要跌了,大盘要套人了 阅读桑弘羊 09-1509-15 14:27
- 91 0 [亿帆医药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f26673657g 09-1509-15 14:27
- 80 0 [TCL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爆发一下 博闻论股 09-1509-15 14:27
- 72 0 [德方纳米吧] 我在这只股上亏了近40W,及时止损,赶紧走人。 股友uRKL6C 09-1509-15 14:27
- 9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没见过这么死脑壳的,白酒死抱不放,茅台3千跌 有远见的程可20 09-1509-15 14:27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吐了,最高追了 基民SEs0F7 09-1509-15 14:27
- 75 0 [新安股份吧] 从此不见。 稳发稳赢 09-1509-15 14:27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减持到收盘,设好止损破了只能走 股友126Q3Y6103 09-1509-15 14:27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快拉上去吧,求你了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1509-15 14:27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时间不多了,大甩卖了! 极致渣男 09-1509-15 14:27
- 1638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友阿股份 09-1509-15 14:27
- 99 0 [辉隆股份吧] 急拉不跌是什么意思 dtdgyx 09-1509-15 14:27
- 73 0 [药易购吧] 最近医药板块整体偏震荡,不算特别强但也没大跌 埋伏种子 09-1509-15 14:27
- 70 0 [*ST元成吧] 不连续拉3个涨停板,不要进来 cooloog 09-1509-15 14:27
- 109 2 [岭南控股吧] 从5块钱涨到将近18元,并且2个大波段,机构持仓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509-15 14:27
- 50 0 [华夏航空吧] 早就提醒大家下跌中继,千万不要被那群狗托忽悠 气冲盛和升金 09-1509-15 14:27
- 79 0 [健康之路吧] 作为次新医疗股你居然不涨,好意思吗我的天 美丽地扫地僧 09-1509-15 14:27
- 77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废了,明天等低开了 鸡蛋炒瓜皮 09-1509-15 14:27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冲鸭涨停吧 股友2qX2187217 09-1509-15 14:27
- 89 0 [亨通股份吧] 明天拉涨停板收盘 买必跌必退市 09-1509-15 14:27
- 100 2 [索宝蛋白吧] 索宝蛋白A股市场人气非常弱,排名第3366名。 詹1961 09-1509-15 14:27
- 74 1 [工业硅吧] 来的快去的也快 山崖之下 09-1509-15 14:27
- 104 0 [江淮汽车吧] 庄家想拉涨停的,结果散户不给力 股友5v1996G062 09-1509-15 14:27
- 10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必大涨,大家快满仓买入!过期不候! 股友5626767h7I 09-1509-15 14:27
- 131 1 [浪潮信息吧] 两种可能:要么业绩造假,要么庄家废柴。 股友7532nu2331 09-1509-15 14:27
- 69 2 [鹏都5吧] 今天014在买一万股机会来了不浪费 太空飞船 09-1509-15 14:27
- 73 0 [首都在线吧] 应该是在22.1以上才有点看头。 期市冲锋号 09-1509-15 14:2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侮辱性太强了,大盘虽然跌不多,但个股很惨烈! 股友Uph9cS 09-1509-15 14:27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好帅呀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1509-15 14:27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冲冲 中签吸收体 09-1509-15 14:27
- 82 0 [塞力医疗吧] 幸亏周五涨停卖了,明天到29在买进 旗开的菲艳 09-1509-15 14:27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收盘估计在45 股友58203rY773 09-1509-15 14:27
- 70 0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控盘厉害了,1毛钱玩一天呢,等你砸下来有 股友67c886t278 09-1509-15 14:27
- 77 0 [万孚生物吧] 天天阴跌。。。 金鉕鑼 09-1509-15 14:27
- 80 0 [青木科技吧] 青木是青山他弟? 知足袁宝 09-1509-15 14:27
- 83 0 [山东高速吧] 我干嘛手贱碰这玩意啊 笑逐颜开的李博弘 09-1509-15 14:27
- 63 0 [亿纬锂能吧] 鬼故事吓死啦 越来越棒之钢牙 09-1509-15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