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大禹节水吧] 一直是坨烂泥 股友07c67m9037 09-1509-15 14:30
- 97 2 [荣联科技吧] 毫无畏惧,说好的死拿继续吃肉! 恭喜发財才呀 09-1509-15 14:30
- 107 2 [硕贝德吧] 坚信持有横的多长竖起来就有多长 善思考的暖 09-1509-15 14:3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了。兄弟。我进场了。生死有命富贵在天。 财富之源666 09-1509-15 14:30
- 70 0 [宁波精达吧] 微通道 RoiienY 09-1509-15 14:30
- 83 0 [弘业期货吧] 13.10割了中影换了当时14的你 张婷888888888 09-1509-15 14:30
- 87 0 [国金证券吧] 跌得好,跌就是爹 炎檸2025 09-1509-15 14:30
- 8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今年以来芯片五一是热门赛道,很多人已经开始布 小白啊小白呀 09-1509-15 14:30
- 65 0 [多晶硅吧] 时间到每天两点半开拉 刘秘书驾到 09-1509-15 14:30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刚好的欧夜晰1 09-1509-15 14:3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从放量3000多亿,到缩量2000多亿,一天缩量5到6 亏的卸载 09-1509-15 14:30
- 83 0 [东田微吧] 买了就成虫了,赚钱没卖,服了,当股东了 万兴科技低级股东 09-1509-15 14:30
- 79 0 [曲江文旅吧] 缩量严重没得跌了之前都是百分之十几现在百分之 股友2ny0820799 09-1509-15 14:30
- 91 0 [天富能源吧] 去研究一下露笑科技,看看能否雷同 fisher1989 09-1509-15 14:30
- 72 0 [ST京蓝吧] 一冲买入京蓝是一步错步步错 琴韵的阮萱 09-1509-15 14:30
- 79 0 [东航物流吧] 40我挂半天,也没主力吃掉。说明不是洗盘 混沌大道证天帝 09-1509-15 14:30
- 76 2 [宁波海运吧] 这个主力感觉没啥实力 随便买不差钱 09-1509-15 14:30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想等尾盘再买,谁知道它涨了? 绿色星期四 09-1509-15 14:30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6.7收盘 桀骜不驯的唐梦香 09-1509-15 14:30
- 205 8 [*ST沐邦吧] 参考亚太也是跌停,突然涨停,然后封死了谁也上 再重逢gs 09-1509-15 14:30
- 186 8 [金盾股份吧] 抖音老师开始推这个票了,是不是没救了 招财进宝的甜甜 09-1509-15 14:30
- 88 1 [光迅科技吧] 跑了,扯不起了,认可在达链里挨揍,也不碰这个 清风好运050815 09-1509-15 14:30
- 308 2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最近确实牛B,居然带着个拖油瓶(受曙光换 机构主力 09-1509-15 14:30
- 106 1 [锐科激光吧] 华工科技换过来的,人家涨了30,你跌了25%,真 酸不拉几的在战斗 09-1509-15 14:30
- 394 1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投资价值:1新疆地区开发,明确是国家 w忍着无敌w98 09-1509-15 14:30
- 3639 14 [张裕A吧] A股的自由流通盘只有1个亿,太小了,B股自由流 高冷白富美 09-1109-15 14:30
- 75 0 [新易盛吧] 大家稳住。速度加仓,全仓猛干,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509-15 14:30
- 98 1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最高点进来的估计有的受了 灵光咋现 09-1509-15 14:30
- 92 1 [安泰集团吧] 也不涨,也不跌,干毛呢 八方大展的风傲天 09-1509-15 14:30
- 112 1 [钧达股份吧] 1.8亿GW的利好放在钧达就是套现的阳谋昨天说了 欢快的温衍慕 09-1509-15 14:30
- 205 5 [果麦文化吧] 早上开盘进的,10个点了 低抄不追高 09-1509-15 14:30
- 662 4 [网宿科技吧] 秦淮数据你当初10亿卖给贝恩资产,昨天贝恩资产 团结湖大妈 09-1209-15 14:30
- 70 0 [国民技术吧] 看来还真的要绿了。 沐辰王 09-1509-15 14:30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的跌是因为王小雨去了山东,大家别慌,她走 北交游资 09-1509-15 14:30
- 117 0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没得中超控股稳呀 勇敢的光飘君13 09-1509-15 14:30
- 65 0 [华友钴业吧] ,快撤! 股友3cF7122737 09-1509-15 14:30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两个字无语 巅峰人生666 09-1509-15 14:30
- 63 0 [欣旺达吧] 拜拜了您嘞 股友81Z022685z 09-1509-15 14:3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的不多,个股跌的可不少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509-15 14:30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高位的确实要当心。。 一米阳光888888 09-1509-15 14:30
- 95 0 [凤凰航运吧] 大家快跑,诱多来了 低调牛气冲天 09-1509-15 14:30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谁在压单? 泥人一 09-1509-15 14:30
- 81 0 [申华控股吧] 拉尾盘脏亭 刘亦非 09-1509-15 14:30
- 119 4 [捷成股份吧] 涨停6.85 美少女战士1688 09-1509-15 14:30
- 164 3 [中航沈飞吧] 今年必上100明年必上200后年就是250 股友0W0796135U 09-1509-15 14:30
- 102 1 [中国平安吧] 是加仓的时候吗 股友31E16T5996 09-1509-15 14:30
- 262 2 [赣锋锂业吧] 45.89以前分享个这票长线拿 短线聚焦A 09-0809-15 14:30
- 66 0 [君亭酒店吧] 12项全部反对,走势就是原因! 仓又嘉蹉 09-1509-15 14:30
- 80 0 [通合科技吧] 本周估计横盘震荡 散打小丸子 09-1509-15 14:30
- 109 0 [蓝科高新吧] 重组失败 有责任心的夏柳3 09-1509-15 14:30
- 73 0 [旷达科技吧] 不信电子皮肤股能走多差,热度不会错的坚信。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509-15 14:30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给他拼了,全仓梭哈,决一死战 吸血蚊 09-1509-15 14:30
- 105 1 [深水海纳吧] 横在16.8这里了,难道有啥想法? 剁椒鱼头0730 09-1509-15 14:30
- 85 1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没卖,想看看能不能回封,结果看到杀太快, 蓬勃向上的向阳花 09-1509-15 14:30
- 104 1 [誉衡药业吧] 主力两个月后会来的现在里面就是一些大户小机构 专抓妖股王 09-1509-15 14:30
- 78 2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搞不好要绿 有爱心得甜瓜 09-1509-15 14:30
- 121 5 [科力股份吧] 高度控盘赶紧洗洗干净发射 输了的我要赢回来 09-1509-15 14:30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口岸电商助力中国商品跨境“速达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30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了 可爱的华翔云 09-1509-15 14:30
- 98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在科技和金融带动下高开高走,市场信心增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509-15 14:30
- 79 0 [二六三吧] 感觉走废了, n112513400257284 09-1509-15 14:30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3个板,一举突破3.8元 目标80光明 09-1509-15 14:30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有高位进来的吗?这走势,大牛了 吉旺财 09-1509-15 14:30
- 471 2 [渤海化学吧] 主力检测到我卖了吗?哈哈哈哈 疤飞忑 09-1509-15 14:30
- 97 1 [特变电工吧] 输变电国际项目储备足,特变后续业绩有支撑啊 塞纳北岸的雪 09-1509-15 14:30
- 124 2 [冠豪高新吧] 明天低开啊 聪明的河豚 09-1509-15 14:30
- 119 1 [剑桥科技吧] 反复开板就是出货了 勤奋的龚杰 09-1509-15 14:30
- 315 5 [国债期货吧] 冲啊,隔壁都绿了你个怂货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1509-15 14:30
- 262 7 [永鼎股份吧] 坐好扶稳。马上飞起来了。 龙股丰登 09-1509-15 14:30
- 126 1 [翰宇药业吧] 近期,公司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获越南上市许可, 财富小推车 09-1509-15 14:30
- 146 1 [红利指数吧] 温水煮青蛙,天天阴跌 股友370n705U81 09-1509-15 14:30
- 194 3 [首开股份吧] 已经接回来了。会是接盘侠么?[握手][握手][握 baba8889996755 09-1509-15 14:30
- 210 2 [天奥电子吧] 皮特大哥每次在16附近都会提示风险。皮特大哥是 真诚De皮特 09-1209-15 14:30
- 123 2 [天沃科技吧] 行情回暖,大家把握机会 A2B3C111888 09-0409-15 14:30
- 76 0 [红星发展吧] 换手率这么高,还跌这样啊不是好事儿啊走了走了 步步的贝英 09-1509-15 14:30
- 74 1 [方舟健客吧] 别的医疗50%的涨幅也没讲话,你涨一天跌三天还 南方南 09-1509-15 14:30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指数每天的日k都好难看。基本都是冲高回落 股友1056Yw5567 09-1509-15 14:30
- 84 0 [中国重工吧] 为啥我的一直显示托管转出 股友75eV622175 09-1509-15 14:30
- 303 0 [东方通信吧] 还有机会再接回来吗 画线特靠谱 09-1509-15 14:30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真TM 股友SFzTQQ3313 09-1509-15 14:30
- 86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是自己在打自己吗!这样下去真没人跟你玩啦!哈 股友t2rnUs 09-1509-15 14:30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垃圾 有耐心的玉雪诗8 09-1509-15 14:30
- 85 1 [海联金汇吧] 操 股友zw28338781 09-1509-15 14:30
- 89 2 [ST万邦吧] 呼叫万手哥 有担当之金橘 09-1509-15 14:30
- 358 5 [中无人机吧] 什么地狱走法真心无语 买一手好了 09-1509-15 14:30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跌,华工不跌,强势支撑 小萝卜头铁 09-1509-15 14:30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B在了最高点完蛋了 股友89261n85A1 09-1509-15 14:30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抄底! 管清帅 09-1509-15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