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宁德时代吧] 中科金财,9月份大跌23%,短期可能会继续试探60 股友dsSOdI 09-1509-15 18:30
- 112 1 [山东高速吧] ,好久没来看你了,你这是咋了 一灯大师炒A股 09-1509-15 18:30
- 93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保底5-6% 果断的刘亦菲 09-1509-15 18:30
- 254 0 [易方达安心回馈混合A吧] 一步之遥,解套太难了$易方达安心回馈混合A$自 我爱想当然 09-1309-15 18:30
- 125 2 [万丰奥威吧] 盲猜一下,明天还是跌 小笨蛋真可爱 09-1509-15 18:30
- 522 4 [广东建工吧] 马上拿钱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509-15 18:30
- 198 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牛市波动大得让人心慌,组合配置红利资产能让你 恶如分别是 09-1509-15 18:30
- 123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9月15日活跃个股:宁德时代成交256亿元 三协电 股友572I802n29 09-1509-15 18:30
- 1916 5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盘前一度涨近2% 上一交易日收盘涨超7% 特斯拉资讯 09-1509-15 18:30
- 54 0 [昊升电机吧] 昊升电机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昊升电机资讯 09-1509-15 18:30
- 229 3 [中国联通吧] 机构被动减持持续到19号 jpgc 09-1509-15 18:30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对于这两个涨停,既要感谢有良心的主力,又要感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1509-15 18:30
- 65 0 [嘉晨智能吧] 嘉晨智能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制度 嘉晨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8:30
- 81 0 [华电光大吧] 华电光大:内部审计制度 华电光大资讯 09-1509-15 18:30
- 249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是买点,预计明天大概涨7个点左右 夕南风 09-1509-15 18:30
- 365 3 [北京银行吧] 离3.73还很远啊 风清云杨 09-1509-15 18:30
- 125 2 [北京人力吧] 调整将结束,连板将至!周二涨停! 股友963580qE18 09-1509-15 18:30
- 160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这量, 基础杯3杯 09-1509-15 18:30
- 99 0 [天元宠物吧] 还好上周末出了。如果明天有机会到31左右,再接 勇敢坚毅的墨染 09-1509-15 18:30
- 140 1 [宝信软件吧] 新增IA智能体概念 小朱谈股 09-1509-15 18:30
- 765 3 [国轩高科吧] 底下主力筹码松动!分批止盈!明天不放量大阳! 飞翔的狄仁杰 09-1509-15 18:30
- 196 2 [果麦文化吧] 这票利空只有一个原因,三国的星空国庆档可能上 豪爽大气的杨哥 09-1509-15 18:30
- 85 0 [天华新能吧] 不吹会死吗 股友g91T219387 09-1509-15 18:30
- 2638 0 [星辉娱乐吧] 网络游戏概念涨1.55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星辉娱乐资讯 09-1509-15 18:30
- 3183 0 [卧龙新能吧] 23.03亿主力资金净流入,手机游戏概念涨1.88% 卧龙新能资讯 09-1509-15 18:30
- 89 1 [京东方A吧] 看空的多,要涨了,那些不看好京东方的赶紧卖, 俏丽的余徐佳蕾 09-1509-15 18:29
- 200 1 [睿创微纳吧] 操作上别贪心,半导体波动大,最好是分批买。跌 虽然官方艰苦 09-1509-15 18:29
- 120 2 [华光环能吧] 尾盘涨停,明天套人 股友U701P35680 09-1509-15 18:29
- 142 1 [东阿阿胶吧] 要么财务造假,要么毒阿胶毒死人了,不然怎么会 n1434119151fa9918523 09-1509-15 18:29
- 536 3 [五洲新春吧] 还好跑得快 谦虚不得 09-1509-15 18:29
- 2413 2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停牌又怎样200cm的大肉我吃定了耐心等待强 财哥实战 09-1109-15 18:29
- 159 0 [海优新材吧] 光伏反内卷政策来了,六部门联合整顿行业,科创 后来的我们Fgh 09-1509-15 18:29
- 732 3 [东通退吧] 会谈进入第二天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8:29
- 703 2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道啊,我听见有学分我就来了 韦舒晴 09-1509-15 18:29
- 95 2 [英力股份吧] 再洗散户都跑了在这个位置怂? 禅门交易员 09-1109-15 18:29
- 149 2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再跌我就要来啦!套亖拉倒…… 直觉菜菜 09-1009-15 18:29
- 109 0 [*ST雅博吧] 在荣盛里被洗的秃噜皮了还是来雅博吧 追牛的大叔007 09-1509-15 18:29
- 163 3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明天暴跌,跌停,大单封跌停板,连续跌停 布林线出轨 09-1509-15 18:29
- 266 4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明天危险‼ 映画大象 09-1509-15 18:29
- 162 4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幸好跑的快。明天低开再回来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509-15 18:29
- 98 1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不要急着买入,明天还有跟好价位给你入手 股友1170338L9l 09-1509-15 18:29
- 99 3 [长信科技吧] 创业板和板块都在涨就你跌垃及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509-15 18:29
- 132 1 [中安科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第二季! 炒股到98岁 09-1509-15 18:29
- 180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被一群唱多的玩坏了。本来 欠伱幸福 09-1509-15 18:29
- 175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耍做就是世界第一,目前空调一项每股值百元 股友n15799G619 09-1509-15 18:29
- 99 1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 西宁特钢资讯 09-1509-15 18:29
- 109 2 [新世界吧] 公司处大上海!你暗地投资啥风头产业?芯片?黄 股友umA2nU 09-1509-15 18:29
- 176 4 [东通退吧] 排到50万加了卧槽 云淡风轻8888 09-1509-15 18:29
- 139 2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是在易在位时上市的 做主力跟随者 09-1509-15 18:29
- 118 1 [本立科技吧] 趋势坏了,本来5日10日20日线粘连,在60日线之 南塘风荷 09-1509-15 18:29
- 635 2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科伦药业资讯 09-1409-15 18:29
- 96 0 [XD玲珑轮吧] 提升国际品牌影响力,这市值太不够看了,起码要 Lv678 09-1509-15 18:29
- 95 0 [博通集成吧] 这个位置不能接货,只能尾盘运气好是小套利 山东军哥 09-1509-15 18:29
- 98 0 [慧博云通吧] 沉住气 股友6N138V6716 09-1509-15 18:29
- 92 0 [半导体吧] 二次见顶,半导体不能碰了 天行健1209 09-1509-15 18:29
- 102 2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16.65开盘100% 股友0773297h7v 09-1509-15 18:29
- 163 1 [露笑科技吧] 这只的空间高度太小了,这里都是些没实力的庄, 好股玩一只就够 09-1509-15 18:29
- 141 1 [炬华科技吧] 等风口的票,还有北交所的天罡股份,都是仪器仪 股友2760uG9572 09-1509-15 18:29
- 172 4 [圣邦股份吧] 戴维营双击来临 二郎庙沙弥 09-1509-15 18:29
- 438 7 [兆驰股份吧] 不懂就问,亲们,6.99算是对子顶吗?这个股票后 闲情_逸致 09-1509-15 18:29
- 140 0 [四川成渝吧] 低价股都涨了,你怎么还不争气 平和的祝昆1 09-1509-15 18:29
- 124 1 [友升股份吧] 只有东财公布中签了,其他券商都没公布。 股友6112g026Q1 09-1509-15 18:29
- 722 1 [中嘉博创吧] 哈哈哈什么是护城河一般 股友566C3c9787 09-1509-15 18:29
- 108 1 [豪美新材吧] 主力已死 庄家帮我把轿抬 09-1509-15 18:29
- 169 3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买再无人问津时 最近有点倒霉 09-0809-15 18:29
- 108 0 [永达股份吧] 你有个永字,也算罗永浩概念,为什么不涨 全仓抄底老韭菜 09-1509-15 18:29
- 103 0 [楚天龙吧] 是的,这种公司波段操作,也会时不时的发个消息 股友tZpexS 09-1509-15 18:29
- 202 2 [联明股份吧] 兄弟们,不要怕、这么大的量不是咱们散户三瓜两 不畏跌不喜涨 09-1509-15 18:29
- 622 16 [新炬网络吧] 师傅教过我,底部筹码没动,是庄家洗盘,我看了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1509-15 18:29
- 97 2 [晨化股份吧] 全天都在水下玩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509-15 18:29
- 95 2 [索菲亚吧] 继续加仓 哆啦A梦的无奈 09-1509-15 18:29
- 327 5 [金健米业吧] 从今天开始囤大米 汪忠3 09-1409-15 18:29
- 111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盘前没大跌 岛哥6 09-1509-15 18:29
- 128 2 [新亚强吧] 今天的成交量创近三个月新低!怎么看?是大涨前 股友15861ma938 09-1509-15 18:29
- 295 5 [众兴菌业吧] 尾盘卖了,明天低开在接回来 打板天地一号 09-1509-15 18:29
- 179 2 [中力股份吧] 来来来都给我,3.95元我全收了 记得以后不打赌 09-1209-15 18:2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是世界上最牛的A股…… 股友FSIxTQ6151 09-1509-15 18:29
- 195 0 [精锻科技吧] 这啥玩意?进来就被套住了。 股友wk21282362 09-1509-15 18:29
- 104 0 [永和股份吧] 已经没戏了 专做强势股 09-1509-15 18:29
- 107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怎么天天晚上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8:29
- 540 1 [实朴检测吧] $实朴检测(SZ301228)$ 活泼俏皮的吕南 09-1509-15 18:29
- 143 0 [*ST中岩吧] 现在股票真是不好操作,大盘一跌跟着泻,大盘翻 股友792r0570e5 09-1509-15 18:29
- 133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是国产cpo吗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9-1509-15 18:29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川超的票被抢光了,很多人没抢到。 成都帮007 09-1509-15 18:29
- 406 7 [雅戈尔吧] 昨天去雅戈尔实体店充值3900元,拿了2条裤子, 阿里中线一错再错 09-1509-15 18:29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煤体就这种德性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09-1509-15 18:29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妥妥的妖股龙头的官方鉴证书啊 基民V5332069F3 09-1509-15 18:29
- 202 4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跌三个点 n14269127561d9391862 09-1509-15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