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停牌核查 dove88888 09-1609-16 17:28
- 124 0 [联合精密吧] 明天有肉吃了,尾盘忘记进了 spaceX首席执行官 09-1609-16 17:28
- 111 0 [清科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清科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7:28
- 3089 4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,我的易中天 做一个理性投资者 09-1609-16 17:28
- 2783 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9.16操作分享,收益率再创历史新高,继续抱团科 丁先生要上进 09-1609-16 17:28
- 161 2 [棕榈油吧] 此品种,难度大,原因很多时候,上下震荡幅度大 期友零零漆 09-1609-16 17:28
- 161 4 [*ST东晶吧] 别走赛隆和创兴都涨停了。东晶也快了 st猎豹 09-1609-16 17:28
- 400 3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纸业断板出来的首板,也是机器人首开的补涨 乘风破浪12345 09-1609-16 17:28
- 122 7 [塞力医疗吧] 还不上车,更待何时。至少明天有溢价 这TM谁顶得住 09-1209-16 17:28
- 647 2 [传化智联吧] 杭州具身智能中试基地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为杭州 独立的付轩 09-1609-16 17:28
- 641 2 [世纪华通吧] 集结号统筹利用现有资金渠道,支持推出一批文学 财运广进的柯镇恶 09-1609-16 17:28
- 183 8 [上海建工吧] 我在同花顺。平安证卷,昨天下午5:10挂的单都没 我爱澜王 09-1609-16 17:28
- 632 3 [国光电器吧] 我炒股两年,从来不做t的一个股民,以前也很烦 唐门小西 09-1609-16 17:28
- 814 9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这么火,我就挣了0.3个点。服了。,国轩 苏轼学炒股 09-1609-16 17:28
- 167 5 [福莱新材吧] 有没有继续格局的 基民w70e961280 09-1609-16 17:28
- 265 6 [沪铜吧] 你们说铜还有没有可能涨 欢乐的夏婉 09-1609-16 17:28
- 132 2 [鼎汉技术吧] 两个点不到,再恶心我也就这样,这里的散户真是 股友5080q337a2 09-1609-16 17:28
- 247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Fda不再要求生物仿制药必须做三期了,公司的合 没法说就不说 09-0809-16 17:28
- 350 0 [唯科科技吧] 我是真韭菜,倒在黎明前!!! 王发168 09-1609-16 17:28
- 152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今天人形机器人板块太猛了!午后世运电路直接涨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1609-16 17:28
- 169 2 [祥源文旅吧] 难得拿的时间久点,这明明就是上涨加速。好容易 热乎股东 09-1609-16 17:28
- 79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期待行情再接再励呀,继续好好表现一下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17:28
- 156 0 [*ST京化吧] 行星滚柱丝杠市场份额达8%,位列国产第一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17:28
- 108 0 [欧线集运吧] 今年12咋走,13年原油在104美金,今年原油好弱 股友k56i096031 09-1609-16 17:28
- 172 5 [雪龙集团吧] 我反而感谢主力给我补仓的机会 股友5P5i669775 09-1609-16 17:28
- 334 0 [佛塑科技吧] $佛塑科技(SZ000973)$ 财运有余地刘正风 09-1609-16 17:28
- 161 2 [上海电气吧] 散户越来越多,主力都懵逼了。向上不行,那就向 天娱数科股东 09-1609-16 17:28
- 253 3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年不是因为有比亚迪,早起飞了,每次都是绿的 基民5380719y8C 09-1609-16 17:28
- 14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中信全天抛盘汹涌,盘中借势反抽一瞬,随即 股友idNpPc 09-1609-16 17:28
- 114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涨水了 有领导力的卢霄19 09-1609-16 17:28
- 95 0 [淳中科技吧] 没有龙虎榜? 发财发财红红红 09-1609-16 17:28
- 101 0 [华电国际吧] 倒八辈子霉才买这搅史棍,外面普涨2到3个点 勇敢的邱昂 09-1609-16 17:28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盘面一片大好,但总感觉不太对劲,减仓否 笑看江潮生 09-1609-16 17:28
- 95 0 [沪铝吧] 多空大战,速速准备现货 优质的韭菜9527 09-1609-16 17:28
- 92 1 [上海建工吧] 投资与投机pk,最终投资打败了投机。 鬼手行天下 09-1609-16 17:28
- 147 3 [沪银吧] 老外月线KDJ都过100了,历史上都没几次,这时候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9-1609-16 17:28
- 138 1 [复星医药吧] 港股也收上来了,明天高开在33,收盘35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16 17:28
- 279 3 [中芯国际吧] 非常明显跌不下来,明天估计是一根大阳线 股友78126L2e73 09-1609-16 17:28
- 1741 5 [汉得信息吧] 毛利率持续改善,AI业务收入贡献逐渐体现 汉得信息资讯 09-1609-16 17:28
- 213 5 [金龙羽吧]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今天就是底。 闻风而动321 09-1609-16 17:28
- 188 3 [奔图科技吧] 准备反转了,坐稳扶好~~概念机会来了 股友aheevj 09-1609-16 17:28
- 253 4 [软控股份吧] 假托单,真成交,横盘那么多天,变盘开始,跟随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609-16 17:28
- 340 9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在阳光做T,外边市场怎么样也不关心了。爱 聪明的施添申 09-1509-16 17:28
- 1026 18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的降息是个时间节点,千万要注意 落莺流水 09-1409-16 17:28
- 238 9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这大盘涨的还绿5000。。没吃肉的命,挨打跑 懒惰ge 09-1109-16 17:28
- 107 0 [*ST国中吧] 快点儿回购吧,跟9亿有仇吗 股友uFOpR5 09-1609-16 17:28
- 108 0 [吉视传媒吧] 螺旋桨,今天洗盘 股友6300V3K170 09-1609-16 17:28
- 338 1 [荣盛发展吧] 小T一把 都说了这猴不卖 09-1609-16 17:28
- 173 3 [药捷安康-B吧] 别慌,正常洗盘,把不坚定散户清出去,才好拉, 梦醒张婷 09-1609-16 17:28
- 158 3 [物产中大吧] 看看中大力德,把物产去掉,直接改名:中大碟挺 耐心偷塔 09-1609-16 17:28
- 114 2 [TCL科技吧] 明天必涨 我自梭哈自巅峰 09-1609-16 17:28
- 109 1 [德新科技吧] 尾盘进场了 我在股市扛红旗 09-1609-16 17:28
- 121 2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真的卖飞了!!! 牛牛快醒醒 09-1609-16 17:28
- 98 0 [艾布鲁吧] 比缺德教育还缺德 卖啥啥涨停 09-1609-16 17:28
- 129 1 [汇金股份吧] 你是汇金吗?银之杰都能7个点,去年的汇金科技 热情似火的孙茁 09-1609-16 17:28
- 494 7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是最后的17块以上跑路的机会,错过的话就再 gkcx8052 09-1609-16 17:28
- 76 0 [万向德农吧] 主营业务收入可享受增值税免征、企业所得税减免 万向德农股友 09-1009-16 17:28
- 228 4 [吉视传媒吧] 我割了你跟我说促进消费提振文化 泡面牛牛 09-1609-16 17:28
- 975 6 [全柴动力吧] 开盘秒板 冻冻贰五似五 09-1609-16 17:28
- 122 1 [*ST瑞和吧] 明天满仓干,应该能上7.5元 大头老赵 09-1509-16 17:28
- 108 1 [北京银行吧] 进入至暗时刻,吃股息多少年才能再翻倍呢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1609-16 17:27
- 97 2 [新亚电子吧] 极度变态心理,涨一天跌五天 股友1238w08g75 09-1609-16 17:27
- 361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情绪养家 09-1609-16 17:27
- 101 0 [美湖股份吧] 到50就走人,不贪 爱情成就梦想 09-1609-16 17:27
- 92 1 [云赛智联吧] 这股真垃极,到底算什么版块 股友93Z28333e3 09-1609-16 17:27
- 243 4 [恒申新材吧]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美达创2018年6月15日以来的 人_憔悴 09-1609-16 17:27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看来仓位都蛮低的还得洗 西部大彪客 09-1609-16 17:27
- 49 0 [三夫户外吧] 看来明天大涨可期 忽悠一族And 09-1609-16 17:27
- 35 0 [25鄂交Y2吧] 25鄂交Y2: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度跟 25鄂交Y2资讯 09-1609-16 17:27
- 97 0 [供销大集吧] 低价股的春天来了,就剩乳业版块从未涨过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609-16 17:27
- 122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锦波在产品、研发和技术方面都是领先者,就看渠 咖啡甜心 09-1609-16 17:27
- 121 0 [大有能源吧] 6106什么意思 success729 09-1609-16 17:27
- 161 3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还想上车,做春秋大梦吧 枯藤老树妖 09-1609-16 17:27
- 14019 3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55.01%(7-8) 数据快报 07-0909-16 17:27
- 93 0 [中国银行吧] 从8月21日一直往下跌 股友8nz7353815 09-1609-16 17:27
- 12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不能突破上去。恒生到现在也没突破历史新高 蓝宝纳斯达克分宝 09-1609-16 17:27
- 173 2 [花园生物吧] 9.4打到14.16,9.11打到14.14,今天打到14.15, 掌牛咁老彭 09-1609-16 17:27
- 191 3 [步步高吧] 今天散户卖的多,主力做T洗盘非常成功。。恭喜 九哥TJ 09-1609-16 17:27
- 185 3 [百合股份吧] 主力来了 大吉民丰地张飞 09-1509-16 17:27
- 133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又熬鹰 加大电流 09-1609-16 17:27
- 186 6 [曹操出行吧] 药捷安康崩盘,意味着次新股行情结束。剩下的次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1609-16 17:27
- 94 1 [ST棕榈吧] 算了,我跑了,大家发财吧,看不到希望 俊逸超凡的任昆 09-1609-16 17:27
- 149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收盘买的,收盘后仔细看了一下公司信息,提 寡妇救星 09-1609-16 17:27
- 95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没有榜么?让我看看进来多少家人朋友 one象限 09-1609-16 17:27
- 217 5 [山高环能吧] 大家仔细看,这几个托号起的名字都有相似的特点 posheshen 09-1609-16 17:27
- 103 0 [华搜股份吧] 股价波动平缓且趋势向上,核心业务强、盈利好, 潇洒不羁的孙晨光 09-1609-16 17:27
- 251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伏林路 09-1609-16 17:27
- 205 0 [歌华有线吧] 这时间是不好估算啊!从广西广电剥离有线电视资 钓鱼人13 09-1609-16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