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飞南资源吧] 飞南就喜欢买跌的,进来碰碰运气。 钱前a 09-1609-16 10:47
- 70 0 [卓郎智能吧] 这周能到3.6吗 股友5031T599R1 09-1609-16 10:47
- 65 0 [大业股份吧] 出货了,走了, 稳健的盛昭 09-1609-16 10:47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能抄底嘛 有耐心的霜月情12 09-1609-16 10:47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的主力真是缺德 xwisgood99 09-1609-16 10:47
- 69 0 [房地产开发吧] 这两天开始放量上涨了,周线突破了前高,! 努力的纳兰伟涛 09-1609-16 10:47
- 120 0 [惠天热电吧] 这真的不对劲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9-1609-16 10:47
- 57 0 [*ST东珠吧] 上午换手率应该要达到20%,否则不乐观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1609-16 10:47
- 88 0 [天坛生物吧] 同志们!别骂了,大盘也见顶走货了,那些券商基 吹水唔抹嘴 09-1609-16 10:47
- 121 0 [中科曙光吧] 强者恒强 悠悠之心 09-1609-16 10:47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10天不够你的一天跌 覃始王 09-1609-16 10:47
- 81 0 [海底捞吧] 南向全部被埋下跌斜率太低,卖空成本不低,空军 情绪与价值变量 09-1609-16 10:47
- 68 0 [东望时代吧] 这股我来当主力了,兄弟们,跟我一起干,一起发 股友BAbJMw 09-1609-16 10:47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买买买 lhy112311 09-1609-16 10:47
- 65 0 [久其软件吧] 干到8块,我走! 村上有人8868 09-1609-16 10:47
- 63 0 [瑞德智能吧] -1才卖你就拉,你是真的勾 楚还招 09-1609-16 10:47
- 124 2 [常山药业吧] 断言常山已经失败,正式割腿清仓 大花结大果 09-1009-16 10:47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你也可以去吃了,飞舞 基民7880o6X729 09-1609-16 10:47
- 62 0 [神马股份吧] 不破10元,小散们不害怕,直接砸到9.80先,别墨 断臂股神 09-1609-16 10:47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快点下来,不要装了 苍狼搏鹰 09-1609-16 10:47
- 64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第二个包材,来吧,游资兄弟们,冲呀 北证小皇子 09-1609-16 10:47
- 94 4 [元隆雅图吧] 服了这垃圾 鷆鷆飞上天 09-1609-16 10:47
- 285 1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T做的怎么样 股友85o03376P0 09-1609-16 10:47
- 224 4 [鑫源智造吧] 你。。@东兴证券。b:kojkn.?kk?kids?kk委托标的 股友58607M806O 09-1609-16 10:47
- 61 0 [中百集团吧] 涨停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0:47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你是有什么大病吧 宏图满堂的云中鹤 09-1609-16 10:47
- 54 0 [孩子王吧] 别装了垃圾继续绿吧 基民trk5zL 09-1609-16 10:47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到,21.加成八手 股友Og6ePH 09-1609-16 10:47
- 53 0 [君亭酒店吧] 大盘坏事啊, 海盗老船长 09-1609-16 10:47
- 61 1 [富乐德吧] 割了,亏的就当给贺贼买官材了! 车关人 09-1609-16 10:47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完美的坑杀散户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609-16 10:47
- 69 0 [银行ETF南方吧] 你终于?要?做个人了? A股波段大师 09-1609-16 10:47
- 92 0 [国创高新吧] 妈呀天天就在这1分钱 JCgogogo 09-1609-16 10:47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龙头地位确立 股友LHWcYMdXx 09-1609-16 10:47
- 63 1 [五矿发展吧] 抄底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609-16 10:47
- 111 1 [君亭酒店吧] 你们是不是每次都后悔,为什么高点没卖,现在还 炒股养猫猫呀 09-1609-16 10:47
- 122 2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电源净流入1个亿了,绝对洗盘,周三周四一 Kgdnx 09-1609-16 10:47
- 69 1 [天孚通信吧] 调整了这么多天了,可以涨涨了 爱学习之皮诺曹 09-1609-16 10:47
- 75 1 [珀莱雅吧] 使劲砸盘啊,有本事继续,砸到明天解禁 买个Der啊 09-1609-16 10:47
- 78 1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解套了这个才会涨 股友N92L121202 09-1609-16 10:47
- 106 2 [荣盛发展吧] 有高手说下,主力什么意图吗?就是不封,也不砸 新手欧 09-1609-16 10:47
- 219 4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芯片龙头股,加仓啊!! 庄老家 09-1609-16 10:47
- 92 3 [赛微电子吧] 这货K线太复杂了,看不懂,只要一砸基本上全线 上海shwxp 09-1609-16 10:47
- 58 0 [福星股份吧] 卖了,一股不留 庄哥带我飞 09-1609-16 10:47
- 56 0 [沪镍吧] 夜盘低开低走 股友26H7e27771 09-1609-16 10:47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严重打压洗盘!走得快!好世界! 基民日鹅夜鹅 09-1609-16 10:47
- 75 0 [*ST开元吧] 跌破60天线,懂得什么情况吗 决战2026恭喜发财 09-1609-16 10:47
- 53 0 [美利信吧] 38一带出货早盘迅速拉到38然后反复上下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609-16 10:47
- 54 0 [电工合金吧] 主力成本四元左右可以无限砸盘 不知名的人啊 09-1609-16 10:47
- 73 0 [泸州老窖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你上啊 明媚阳光999999 09-1609-16 10:47
- 321 0 [北方稀土吧] 两巨阴夹一阳,风险极大。回调风险非常大。20个 gu123ming456 09-1609-16 10:47
- 59 0 [西藏城投吧] 就看这个什么玩意在这玩! 只求回本就好 09-1609-16 10:47
- 62 0 [大商股份吧] 加油跌!跌到15我买点 乐观的葫芦娃 09-1609-16 10:47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涨的时候不跟宁王,跌的时候跟的很紧。真是 木榔头 09-1609-16 10:4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呵呵呵,又开始拉银行,,,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1609-16 10:47
- 52 0 [剑桥科技吧] 你最腻害! 小鲤66F 09-1609-16 10:47
- 62 1 [步步高吧] 趋势已经走烂。散户太多,根本拉不动 炒股买奥迪8 09-1609-16 10:47
- 99 1 [国盾量子吧] 九州量子抱不住了,昨天大涨就想跑,跑不跑?谁 本源悟空 09-1609-16 10:47
- 91 2 [华海药业吧] 缺口已补 股友31N970V325 09-1609-16 10:47
- 61 1 [志邦家居吧] 每天就是一分两分的磨呀! 每天做一个发财梦 09-1609-16 10:47
- 115 7 [红宝丽吧] 今天加仓,然后死磕,砸下来还不买还等啥 LoveTreasure 09-1609-16 10:47
- 77 2 [格力电器吧] 很多人等主力砸完,捡便宜筹码,包括我 低位筹码 09-1609-16 10:47
- 453 6 [南宁百货吧] 洗洗更健康,现在是最好的洗盘时间。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609-16 10:47
- 94 3 [长高电气吧] 就这德性,不把昨天涨得那点跌回去,不会罢休。 蓝天sjc 09-1609-16 10:47
- 71 2 [瑞芯微吧] 寒王的跟屁虫 沙梧 09-1609-16 10:47
- 137 4 [佳先股份吧] 主板、创业板资金开始炒低价股了,那里的牛市快 风雨伴阳光 09-1609-16 10:47
- 108 0 [华图山鼎吧] 牛起来 人世皆乃天意 09-1609-16 10:47
- 83 0 [山西证券吧] 这票挺恶心人的 武义九州 09-1609-16 10:47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应该减持了 吵闹的卫聆凤 09-1609-16 10:47
- 54 0 [晶科能源吧] 真是垃圾美股涨了几天你既然跌跌不休 幸运de叶子 09-1609-16 10:47
- 52 0 [ST应急吧] 不对 金沙玉米伢发闷财 09-1609-16 10:47
- 144 0 [国联水产吧] 大家把互联网电商概念加上啊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9-1609-16 10:47
- 74 0 [震裕科技吧] 主力说,你们买的这么疯狂,我可要全给你们了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09-1609-16 10:47
- 55 0 [中金黄金吧] 看不懂 dahulu打呼噜 09-1609-16 10:47
- 58 0 [三只松鼠吧] 把炒股软件卸载了,两年后再回来看看,看着这归 股友9a099W8616 09-1609-16 10:47
- 61 0 [久吾高科吧] 稀土铲子可不多当白菜卖美的很 股友3o6581787H 09-1609-16 10:47
- 52 0 [李子园吧] 量化玩的不亦乐乎 股往金来18 09-1609-16 10:47
- 82 2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降息,买买买,明天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1609-16 10:4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凭啥涨别装了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9-1609-16 10:47
- 94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玛德真黑大盘涨马上拉稀大盘跌也不涨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9-1609-16 10:47
- 73 3 [电工合金吧] 兄弟们给我上,那个傻不拉几的,昨晚叫多忽悠大 无心智者 09-1609-16 10:47
- 109 3 [*ST易录吧] 上周五进来的朋友你们还好么 亥亥亥水 09-1609-16 10:47
- 119 3 [天奈科技吧] 真TM服了,不玩了,你自嗨去吧 股友k8R8063911 09-1609-16 10:47
- 155 2 [天洋新材吧] 妖孽看符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1609-16 10:47
- 118 1 [电科数字吧] 兄弟们坐好扶稳了,火箭马上升空了!! 股友zPMNQv9977 09-1609-16 10:47
- 230 8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北方稀土拉个涨停的话,会不会太牛逼了 韭菜大根 09-1609-16 10:47
- 332 3 [森马服饰吧] 先出一半 勤恳de蜡笔小新 09-1609-16 10:47
- 159 2 [兴瑞科技吧] 板块大涨,你踏马大跌 火火兔与小公主 09-1609-1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