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摩根安裕回报混合A吧] 高开低走,什么涨得多了,现在板块继续震荡分化 一流丿 09-1609-16 13:00
- 139 1 [中国化学吧] 等月线大叉向上,下跌空间10%,上涨空间一倍, 股友TdAAFo 09-1609-16 13:00
- 127 2 [兖矿能源吧] 港股成本为啥没降?不是已经除净了吗,为啥港股 股友73AE025225 09-1609-16 13:00
- 138 4 [维信诺吧] 持续看好维信诺第8.6代柔性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 蒜黄韭绿 09-1609-16 13:00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来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1609-16 13:00
- 84 0 [DR华建集吧] 借壳成功 五星出租车 09-1609-16 13:00
- 72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9月16日快速回调 首创证券资讯 09-1609-16 13:00
- 56 0 [丰立智能吧] 丰立智能9月16日快速上涨 丰立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3:00
- 533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电鑫龙资讯 09-1609-16 13:00
- 256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王锐即将退休 英特尔资讯 09-1609-16 13:00
- 116 2 [*ST实达吧] 的,今天这是拉高出货还是啥,出货也没涨过啊 有洞察力的沈聪18 09-1609-16 13:00
- 1500 8 [中国石油吧] 我在牛市很受伤…… 最爱破净高分红 09-1109-16 13:00
- 81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上午的量比0.27了,下午操盘手能看懂量比, 神话中转 09-1609-16 13:00
- 137 1 [国投电力吧] 重仓国投,是2025最失败的。 闲暇逛股市 09-1609-16 13:00
- 135 1 [弘业期货吧] 江苏国资委会议第三个意题开始了 不二1518 09-1609-16 13:00
- 133 5 [开润股份吧] 每次都是长长的上引线。。。c 这是神马、 09-1609-16 13:00
- 282 3 [福日电子吧] 不着急,在稳两天,你们都看出来第二波要起来, 一只快乐的小金鱼 09-1609-16 13:00
- 10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企业数据存储需求转向云端,云存储增长带动板块 小羊不吃 09-1609-16 13:00
- 630 7 [中油资本吧] 我又买了 专心一点 09-1609-16 13:00
- 92 2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长成啥样了??你在开玩笑吗? 逍遥派1 09-1609-16 13:00
- 81 0 [中国铝业吧] 常回来看看这个被我拉黑的阴险大坑! 老李逍遥子 09-1609-16 13:00
- 149 5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路向稀 藏器择时 09-1609-16 13:0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听闻此股,过来观摩一下 不要再监控我了 09-1609-16 13:00
- 116 2 [紫光股份吧] 中科曙光浪潮紫光就你最差劲,偏偏我还是韭菜选 祝融8 09-1609-16 13:00
- 399 4 [广宇集团吧] 这就是拉高出货 防火线 07-1609-16 13:00
- 68 0 [安培龙吧] 这周200国庆前300 股友25ax053857 09-1609-16 13:00
- 68 0 [天山生物吧] 尾盘翻红我看行 st钉子户飞哥 09-1609-16 13:00
- 78 1 [*ST高鸿吧] 真后悔那天买了你 川大块关门 09-1609-16 13:00
- 252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消息,预计2026年3月份有超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1609-16 13:00
- 119 4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不跌停,明天估计还会去0.88,留点子弹去退 六城首富 09-1609-16 13:00
- 145 0 [东通退吧] 谁能抢占先机,谁就有望积累更多优势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3:00
- 80 0 [雅戈尔吧] 被遗忘了 执着得木笔 09-1609-16 13:00
- 72 0 [欧菲光吧] 牛使便便来了,香不香啊 庄主烨泽森 09-1609-16 13:00
- 85 0 [中国建筑吧] 可以建仓了 知识的许茹雪1 09-1609-16 13:00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上去的话,就要在五日线和十日线之间徘徊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1609-16 13:00
- 97 1 [中航机载吧] 68块把中科曙光卖了买这货,哭都没有眼泪 股友957156TZ11 09-1609-16 13:00
- 88 1 [ST明诚吧] 你不会变成唯一低价股吧 风发义气 09-1609-16 13:00
- 87 0 [华光新材吧] 今天带量下跌,再忍忍进去 老蔡168988 09-1609-16 13:00
- 214 1 [国科军工吧] A股什么时候炒业绩!A股市场炒故事炒预期炒概念 锣輯昇財 09-1609-16 13:00
- 463 3 [中国船舶吧] 原中国重工股民终于迎来了合并后的中国船舶新股 识破真象 09-1609-16 13:00
- 226 3 [豪恩汽电吧] [图片] 主力的技术日志 09-1609-16 13:00
- 177 2 [金晶科技吧] 别高兴得太早,看30K线图是明显的下降通道。尤 股友oIYGdm 09-1609-16 13:00
- 971 27 [供销大集吧] 一些大可爱套魔怔了吧,统一大市场但凡跟他有点 萝卜头疼 09-1509-16 13:00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因为低价股起来的么,股票有什么新项目么? 不是韭菜是小白 09-1609-16 13:00
- 102 1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一个涨停会不会跑10万散户?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1609-16 13:00
- 86 2 [佰泽医疗吧] 下午复制昨天药捷的走势 丁蟹与展博 09-1609-16 13:00
- 160 4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收盘之前不跑,明天关小黑屋了! 割肉止损天道丑王 09-1609-16 13:00
- 638 15 [上证指数吧] 我申明一下,如果以后没有发新帖子,只有两个情 小堂主财经 09-1609-16 13:00
- 519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涨这么多,明天很麻烦跌十个点 語不燥 09-1509-16 13:00
- 2263 29 [DR华建集吧] 预测一下明天剧本,五到七个点高开。两分钟内拉 可靠的沈玺征 09-1409-16 13:00
- 77 0 [芭田股份吧] 涨一天跌三天 勤勉的李梦香 09-1609-16 13:00
- 83 1 [圣阳股份吧] 明后天买点 恻隐Dr 09-1609-16 13:00
- 86 1 [供销大集吧] 步步高这个没用渣渣! 供销朱刚鬣 09-1609-16 13:00
- 82 1 [慈星股份吧] 再厉害的股民都斗不过孙猴子 剑眉的容绯 09-1609-16 13:00
- 100 0 [悦康药业吧] 每次反弹都是骗人的,都是为了出货! 股友sReC1i 09-1609-16 13:00
- 152 0 [博闻科技吧] 保山咖啡四年后收成 浅水残荷 09-1609-16 13:00
- 130 4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就跌也不会跌多少 股友1G736v9281 09-1609-16 13:00
- 135 3 [青山纸业吧] 被景兴纸业卡掉了 分手炒股2025 09-1609-16 13:00
- 152 3 [山西焦煤吧] 开盘没跑真是最大的败笔 晴夏丶 09-1609-16 13:00
- 71 2 [*ST西发吧] 就这,高开低走的玩意,放过自己,放过庄家,没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609-16 13:00
- 190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:融资净买入5211.14万元,融资余额17. 全志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3:00
- 1111 3 [山东黄金吧] 受益金价上涨 山东黄金与西部黄金上半年净利润 山东黄金资讯 08-2709-16 13:00
- 97 0 [固态电池吧] 特斯拉开始生产铝离子电池了 chenjunhua187400 09-1609-16 13:00
- 119 0 [高盟新材吧] 几个月的时间,10.08的成本都耗在此股上,,看 赚够就跑 09-1609-16 13:00
- 81 0 [贵州轮胎吧] 几分钱可以玩两三年 菜鸟级别列入 09-1609-16 13:00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智能建造出海东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00
- 87 2 [金财互联吧] 拿了两天居然解套还有盈利又买回来一点 红升姐 09-1609-16 13:00
- 139 2 [贵航股份吧] 我就喜欢你这么阴跌,把那些没钱的都洗掉。 风姿绰约的苗瑶原 09-1609-16 13:00
- 77 0 [*ST亿晶吧] 已经8次长上影线了,你想干啥。先走了,留下的 charlie545 09-1609-16 13:00
- 69 0 [浙江鼎力吧] 49.56抄的底今天,第五次买了。 吉祥积玉地说不得 09-1609-16 13:00
- 83 0 [申联生物吧] 包容车巷赛诺36买进,次日暴跌-16%,大家上哪说 大冤种来炒股 09-1609-16 13:00
- 76 0 [恒帅转债吧] 快掉下来吧,把我的恒帅转债还给我 股友7V88I79727 09-1609-16 13:00
- 64 0 [*ST高鸿吧] 前几天没走的人这下想走也走不了了,关门 股友flinV6 09-1609-16 13:00
- 522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脑机接口实现重大突破 pwc 09-1609-16 13:00
- 102 3 [ST南都吧] 这下都老实了吧哈啊哈 股友2n06D55892 09-1609-16 13:00
- 300 14 [科森科技吧] 真不服气,抗了20个点,昨天就是看DKX下穿才清 雨点落慢点 09-1609-16 13:00
- 160 1 [中国电建吧] 应该比不了华夏幸福。 主力宁有种乎 09-1409-16 13:00
- 303 2 [供销大集吧] 牛什么结束,谁能告诉我? 老王是个俗人 09-1609-16 13:00
- 115 4 [三安光电吧] 灯泡厂套了我4年了,牛市照样死股一只,服了服 好奇的慕容婕1 09-1609-16 13:00
- 199 4 [航天智装吧] 加仓、加仓!卫星事件大利好。 基民RUw7cD 09-1609-16 13:00
- 117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你对它爱搭不理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公正的罗思源 09-1609-16 13:0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龙哥帮我观察一下阳光电源 心理知识 09-1609-16 13:00
- 89 2 [科泰电源吧] 根本就没涨 岛哥6 09-1609-16 13:00
- 115 2 [卫星化学吧] 心情不好,本来就亏钱了让一个病人无缘无故把我 交易度余生 09-1609-16 13:00
- 68 0 [地素时尚吧] 希望一觉醒来涨停了 方正困难户 09-1609-16 13:00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供销大集都涨停了,你还在磨叽什么 记住516 09-1609-16 13:00
- 105 1 [伟星股份吧] 离底还远着呢。还得跌一会。想上车的考虑好了, 大国世无双 09-1609-16 13:00
- 565 4 [中恒电气吧] 从不套人成本做到19了 南宫慕容 09-1609-16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