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7 3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借壳相关的都翻倍了除了上海电气 股友619v3113x2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该变盘了吧 天山童话 09-1609-16 12:57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发射成功?拉? HX68X82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招商轮船吧] 漏水了,补还是弃啊? 给点吧 09-1609-16 12:57
- 13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都认为你不行,你争口 不轻易交易 09-1609-16 12:57
- 328 10 [ST金鸿吧] 公告:因个人资金需求明天减持1手晚上吃猪脚饭 行为101 09-1509-16 12:57
- 796 10 [锡装股份吧] 我把锡装当兄弟,锡装把我挂山顶? 在大A赚狗粮 09-1209-16 12:57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满场了满场了。散户不漫仓必然泪汪汪。 花开高雅de苗若兰 09-1609-16 12:57
- 84 0 [澳弘电子吧] 今天沪电股份也创新高了! 聪明的姜烨3 09-1609-16 12:57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9-1609-16 12:57
- 263 3 [西部矿业吧] 满仓干,今补仓均价19.99,加满满,卧C 长线尊者 09-1609-16 12:57
- 128 4 [中国电建吧] 都醒醒不要对这拉及抱有幻想,少亏当赢。 听蛙声一片 09-1509-16 12:57
- 231 6 [澳华内镜吧] 49.04买进,我来到这里摸个底 AkQJ10 09-1209-16 12:57
- 117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我再加一笔,指数里还得看北证发挥啊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12:57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破岩山都9块了,它能和利欧比吗? AAA明天是更好 09-1609-16 12:57
- 112 3 [包钢股份吧] 还能不能留着,还是走给个建议 幸运不断 09-1609-16 12:57
- 74 0 [伊利股份吧] 先出局,明天看看再进来 每天一顿海底捞 09-1609-16 12:57
- 397 0 [北方国际吧] 一则旧闻让上海建工三连板? 芯药酒合伙人 09-1609-16 12:57
- 477 1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涨停 专注大趋势增长 09-1609-16 12:57
- 119 1 [万马科技吧] 各位把K线图打到周线月线再看看,近一年的箱体 长通天888 09-1609-16 12:57
- 162 2 [山东玻纤吧] 据我观察去年底的拉升庄家成本在4元附近,经过 是不会炒 09-1609-16 12:57
- 67 0 [紫天退吧] 不发年报,五毛钱都贵。 小普日记 09-1609-16 12:57
- 88 0 [巨子生物吧] 这是个弱庄,资金实力不强,被其他资金围剿,回 股友0O27700w70 09-1609-16 12:57
- 70 0 [中联重科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涨一波了 股友N87n551801 09-1609-16 12:57
- 69 1 [天孚通信吧] 真是恶心,欺负人! 金融牛哥 09-1609-16 12:57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准备了三十万,开盘买入 股友58D10Q5713 09-1609-16 12:57
- 92 2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高开!因为送菜童子不想让场外资金进来 豫孚虎踪大人 09-1609-16 12:57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脏东西 c1549631434517283 09-1609-16 12:57
- 206 3 [北方铜业吧] 有一种感觉下午会急拉,今天这个竞价感觉是在抢 卖在鼎沸范德彪 09-1609-16 12:57
- 282 5 [博实股份吧] 在博实2年了,前段时间才明白,做整机是没有出 擎天柱71605 09-1609-16 12:57
- 241 4 [协鑫科技吧] 自己一分钱不掏,靠配股来集资,怎么不把减持的 股市暴发哥 09-1609-16 12:57
- 5361 1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连续3日涨停 公司称黄金业务收入占营收 上海建工资讯 09-1609-16 12:57
- 616 1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涨停走出2连板 泰慕士资讯 09-1609-16 12:57
- 204 12 [潍柴重机吧] 说了昨天竞价不及预期就得及时认错竞价没跑开盘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609-16 12:57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在海外市场里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没让我 暖暖灯光 09-1609-16 12:57
- 5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午盘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609-16 12:57
- 93 2 [西域旅游吧] 随时20cm 你真可爱090 09-1609-16 12:57
- 150 5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2万散户一起去投反对票,虽然散户的力 翡翠满腹的叶孤城 09-1609-16 12:57
- 100 0 [江苏银行吧] 太恶心了,机构就砸银行,压低出货给想抄底的散 far981 09-1609-16 12:57
- 103 1 [上海建工吧] 前天晚上挂涨停买入,被我买进去了,今天吃肉挣 为什么来我家 09-1609-16 12:57
- 118 4 [川仪股份吧] 还好没被洗出去,不然亏大了 风度翩翩的望舒2 09-1609-16 12:57
- 215 6 [*ST金科吧] 明天,最高1.43,最低1.39。建议买入1.39。 西若 09-1409-16 12:57
- 218 0 [广发电子信息传媒股票C吧] 别再踏空了!机器人今天又飙2%,汉威、景兴双涨 小嘻米 09-1609-16 12:57
- 231 0 [平安安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高开低走,希望下午可以拉起来,消费电子小 一流丿 09-1609-16 12:57
- 85 1 [巨星传奇吧] 刚开始看收购还以为收购杰威尔呢哈哈哈哈还吓了 老财论股 09-1609-16 12:57
- 364 2 [中信特钢吧] 那就继续买吧 老股民厉害哥 09-1609-16 12:57
- 85 1 [首药控股-U吧] 还有幻想吗? 股友SnJjYd 09-1609-16 12:57
- 767 4 [真视通吧] 做T技术哪家强,广东靓仔最在行…… 股海斗币 09-1509-16 12:57
- 90 1 [东鹏控股吧] 彻底失望了 周围的周 09-1609-16 12:57
- 217 2 [内蒙新华吧] 一路加仓一路补,今天终于回本了G庄再见 Zero2 09-1209-16 12:57
- 117 2 [苏泊尔吧] 根本就没有高切低,别抱有幻想,有盈利就早点清 基民Na0R65 09-1509-16 12:57
- 84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刚进来买点。 股友78Q572618d 09-1609-16 12:57
- 91 0 [上海瀚讯吧] 上午九点多发射成功了现在又来推送套人 红投资本 09-1609-16 12:57
- 85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真是一个没用的东西 基民RgqVKO 09-1609-16 12:57
- 95 0 [先导智能吧] 公司在硫化物电解质涂布机领域的技术积累,可迁 股友Ah1u4X3063 09-1609-16 12:57
- 63 0 [东通退吧] 隔夜盘都卖不掉。。。。。 股友i91O556317 09-1609-16 12:57
- 119 0 [木林森吧] 木林森业绩不怎么好,但是营收还在,没有风险。 股友1333 09-1609-16 12:57
- 216 0 [百大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1 曾经的烂鱼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我买。 诚信之陆小凤 09-1609-16 12:5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和回撤控制得真好, 英俊潇洒的灵溪5 09-1609-16 12:57
- 73 0 [泰豪科技吧] 太差了 就怪你 09-1609-16 12:57
- 369 13 [江苏银行吧] 再谈价值投资 梅林润景环能旺升 09-1609-16 12:57
- 210 3 [蔚来-SW吧] 啥意思啊蔚来乐道没一个上榜的卖爆了 基民72668vk178 09-1609-16 12:57
- 88 0 [广誉远吧] 17.34附近再补点,现在别出手 股友8n687380G6 09-1609-16 12:57
- 220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大涨创新高,美元降息大概率,鹏欣资源股价 福到自然来 09-1609-16 12:57
- 189 2 [上海石化吧] 碳纤维三次突围。上海石化功不唐捐。上周又投入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09-1609-16 12:57
- 104 2 [海博思创吧] 撤了 一年做两波 09-1609-16 12:57
- 1077 7 [盛和资源吧] 个人认为今天散户对收矿预期太强,开盘就会砸盘 恭喜民丰地王常笑 09-1609-16 12:57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一直都在(手里有10万股)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9-1609-16 12:57
- 77 1 [均瑶健康吧] 一入被套在山顶,我不适合炒股 潢涌股神八花达 09-1609-16 12:57
- 174 2 [安控科技吧] 今早3.39卖出,3.69买思创医惠,低价芯片,大摩 股友97596oR601 09-1609-16 12:57
- 102 3 [金财互联吧] 如果我是主力我肯定拉俩板,让市场知道我是干机 可爱因子n分之1 09-1609-16 12:57
- 86 2 [金信诺吧] 看来还是想补缺口啊 津D29844 09-1609-16 12:57
- 88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人吧 有魅力得伏特加 09-1609-16 12:57
- 119 1 [卓胜微吧] 小桌子断了一条腿,即将断第二条,公司业务倒退 袁督师复活 09-1609-16 12:57
- 942 3 [荣联科技吧] 又中标了华为高级云服务维护,这个荣联科技有点 勤勉得霍青桐 09-1609-16 12:57
- 329 9 [越疆吧] 增发10%还有不看空的?你们加油买 腼腆羞涩的暮山7 09-1509-16 12:57
- 68 0 [东通退吧] 4年造假,虚增利润3.1418亿,5.579亿的股本,虚 三北大街老韭菜 09-1609-16 12:57
- 75 0 [美利云吧] 这货要死 桀骜不驯oo1 09-1609-16 12:57
- 113 1 [ST中装吧] 明天会继续涨吗 股友R636i38865 09-1609-16 12:57
- 73 2 [三安光电吧] 最恶心的票,垃垃 涨就割的韭菜03 09-1609-16 12:57
- 91 2 [万顺新材吧] 你来个直线涨停。有那个志向吗!赖皮玩意。 股友773Hp38161 09-1609-16 12:57
- 183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是不是以前不叫这个名字?好熟悉的代码 股友HP来福 09-1609-16 12:57
- 341 1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涨停板,先买2000 擒大牛抓妖 09-1609-16 12:57
- 611 8 [卫星化学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一牛到底发发发 09-1609-16 12:57
- 68 1 [包钢股份吧] 厉害,昨天2.51买了你, 股友dX09eu 09-1609-16 12:57
- 277 0 [跨境通吧] 午盘策略研判与梳理!机器人方向,今天走势最亮 学会空仓稳中求胜 09-1609-16 12:57
- 113 0 [新易盛吧] 后天调入A50指数外资资金这几天被动买入450亿成 光模5000亿利润 09-1609-16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