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3 [世纪华通吧] 柚子想搞破坏,估计其手上筹码已经砸的差不多了 股友123T8q1838 09-1609-16 12:57
- 1797 2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资金监控:北方稀土净卖出超15亿 北方稀土资讯 09-1609-16 12:57
- 221 8 [东通退吧] 希望有关部门还是放东方通一马!国产中间件东方 股友BMlzLd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协创数据吧] 400元指日可待 股友10c752891I 09-1609-16 12:57
- 71 0 [东通退吧] 不管喊多的怎么喊,用什么理由喊,每天负的20厘 风趣的俞晗煦 09-1609-16 12:57
- 126 0 [金煤科技吧] 怎么回事,本来以为你今天涨停,解除质押82%, 股友68L0W79195 09-1609-16 12:57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虽然预期内,但今天还是有点弱 阿良的猛 09-1609-16 12:5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和回撤控制得真好, 英俊潇洒的灵溪5 09-1609-16 12:57
- 105 0 [蓝色光标吧] 利好利空都傻傻分不清,不就要炒股了,浪费时间 八个月十倍计划 09-1609-16 12:57
- 123 2 [江苏雷利吧] 36元的成本,一路没敢动,900万。谢谢主力格局 波段行情中 09-1609-16 12:57
- 58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虽然净流出,但股价逐步走高,说明看多 股友p886l55338 09-1609-16 12:57
- 95 3 [ST合纵吧] 快下来,我要上车 楚河汉街123 09-1609-16 12:57
- 104 1 [四川黄金吧] 买,不要怕,就看你懂不懂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609-16 12:57
- 179 3 [天府文旅吧] 小散们别做梦了,每天换手率这么高主力早跑完了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9-1609-16 12:57
- 426 5 [中国核电吧] 我是十一块多买的,十块零几毛的时候我割了,九 股海重仓手 09-1409-16 12:57
- 63 0 [新恒汇吧] 节目表演:鸡飞蛋打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2:57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不给力啊,7个亿才砸这么点 卡卡C 09-1609-16 12:57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吐血 贝迪小熊 09-1609-16 12:57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人伦 股友621f965r82 09-1609-16 12:57
- 84 3 [天孚通信吧] 涨少跌多什么玩意 岛哥6 09-1609-16 12:57
- 92 0 [三峡水利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 宽容的汤三仟 09-1609-16 12:57
- 9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午盘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609-16 12:57
- 67 0 [国芳集团吧] 彻底废了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2:57
- 110 4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红盘,一分也是红,夕阳红 上岸的小虾 09-1609-16 12:57
- 462 1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 欧菲光资讯 09-0809-16 12:57
- 84 0 [凯迪股份吧] 有人在涨停出货了 花前月下588 09-1609-16 12:57
- 76 0 [湘佳股份吧] 一天骂你千变不厌倦 奥特并不佳丶 09-1609-16 12:57
- 112 4 [ST合纵吧] 估计有主力来抢矿了! 天堂鸟380572160 09-1609-16 12:57
- 229 3 [美利信吧] 今天不涨停,你就是垃圾。所以你必须涨停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1609-16 12:57
- 11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越前沿越好,创新药长期方向是确定的,长拿吧 有自制力的梅霖18 09-1609-16 12:57
- 91 2 [东通退吧] 本来要卖出的错点成买入了,本来只有400手的, 专门捉妖888 09-1609-16 12:57
- 108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年应该就是20多晃荡,明年展翅高飞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09-1609-16 12:57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个涨板吧 Oliver阿庆 09-1609-16 12:57
- 67 0 [赛伍技术吧] 完犊子了 红市红 09-1609-16 12:57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223 小幸运W 09-1609-16 12:57
- 95 2 [常山药业吧] 短短一个小时,亏了我那么多 股友L3662a2152 09-1609-16 12:57
- 86 0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股只要拉高了,卖的人多的事,大概率出货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1609-16 12:56
- 243 2 [骆驼股份吧] 复制前几天的走势? 舍得378 09-1609-16 12:56
- 419 1 [建元信托吧] 。建元信托(600816)建元信托周二的表现亮眼, ETF交易者的王姐 09-1609-16 12:56
- 217 4 [荣联科技吧] 以后别在评论区提王老师,在评论区提的对大家有 小伟哥1981 09-1609-16 12:56
- 70 0 [美利信吧] 今天绝对是最靓的仔,涨停的他真帅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1609-16 12:56
- 437 2 [岩山科技吧] 宇树要上市了,可90%零件已自研。这俩消息撞一 小散盼着牛市 09-1609-16 12:56
- 136 5 [旷达科技吧] 回补缺口,向下5元。 活灵活现的唐芝菲 09-1609-16 12:56
- 372 4 [宏昌科技吧] 唉,没那命啊 高只会买低卖 09-1609-16 12:56
- 82 2 [*ST华幸吧] 看看荣盛,你在看看你,没脸的 股友k5710B0639 09-1609-16 12:56
- 88 0 [神农种业吧] 马上跌停大家抛呀 股友316B38Z832 09-1609-16 12:56
- 117 3 [中国能建吧] 2.45成交30万 股友5g65379n98 09-1609-16 12:56
- 93 1 [芒果超媒吧] 731马上上映了,起飞了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9-1509-16 12:56
- 89 0 [罗博特科吧] 德国工业就是厉害。世界第一。超越茅台,指日可 钢铁水塔俱乐部 09-1609-16 12:56
- 677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温馨提示,别被欲望冲昏头脑 痛快的一刀 09-1609-16 12:56
- 68 0 [美元吧] 快跌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609-16 12:5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人炒股亏钱的也很多,并不是头上顶光环炒股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12:56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合没合作这就不是散户该操心啊事,别人上亿的资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609-16 12:56
- 107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短期内看来还是纳指比较给力啊,A股那边什么情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12:56
- 87 1 [*ST春兴吧] 快去抄底青山纸业,,春兴精工庄不行,杀韭菜都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609-16 12:56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盘口语要走 大森林1979 09-1609-16 12:56
- 601 3 [华大九天吧] 散户增加到3.9了,暴增啊 利刃出击 09-1509-16 12:56
- 857 5 [江丰电子吧] 你好董秘,本公司在贯彻人工智能+的行动中对工 江丰电子股友 08-2609-16 12:56
- 151 1 [药石科技吧] 宇树机器人上市估值3、500亿,参股他的都涨上天 不贪婪和恐惧 09-1609-16 12:56
- 185 2 [紫光国微吧] HBM3正在研发(三星,镁光,SK海力士就这个几个 斗士利文斯顿 09-1609-16 12:56
- 159 4 [金发科技吧] 不懂就问,它跟什么概念涨? 一直涨涨不停奥 09-1609-16 12:56
- 126 3 [延华智能吧] 跌是跌不动了。蓄势待发, 专注的林芸菲 09-1609-16 12:56
- 114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从长期来看红利肯定是涨的,作为底仓配置一点毛 天边A 09-1609-16 12:56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统一大市场里怎么也有他 行走的涨停板啊 09-1609-16 12:56
- 266 0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多元金融股中,市盈率最低!绩优价廉无负 股友Q5c0912001 09-1609-16 12:56
- 440 1 [山子高科吧] 冲出轨道上线了,还是保守点先出 股友0528Q5a132 09-1609-16 12:56
- 119 2 [卧龙电驱吧] 连着两天几千万级别大资金一致卖出,拉高出货了 基民9t575269T0 09-1609-16 12:56
- 85 2 [东方财富吧] 你也该发发力了吧,好多权重都突破去年高点了, 三个字涨 09-1609-16 12:56
- 109 3 [东华软件吧] 11.68成本,今天跑了,大家都涨,唯一跌的,太 股友623286o3y3 09-1609-16 12:56
- 127 3 [西域旅游吧] 这票太折磨人了,里面的人真的不要命的砸,买盘 李富真现男友 09-1609-16 12:56
- 107 3 [天华新能吧] 留下的继续听讲故事!但是听讲过是要交的费用很 阿弥陀佛极乐 09-1609-16 12:56
- 139 9 [ST星农吧] 真不是玩意 股友iMBjMr 09-1609-16 12:56
- 247 4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主力牛逼呀! 股市不是全部 09-1609-16 12:56
- 184 4 [淳中科技吧] 今日大概率涨停 春暖花开别墅靠海 09-1609-16 12:56
- 589 14 [淳中科技吧] 164进的200股一个月工资没了…… 嘿嘿哈哈好好看 09-1509-16 12:56
- 85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你只能怪他不涨,至于风险现在位置的联通你 锋利的心 09-1609-16 12:56
- 153 1 [卧龙电驱吧] 资金都去大洋电机了,速度转移 股友1Y31592w59 09-1609-16 12:56
- 99 2 [金信诺吧] 小金这波看到多少?兄弟们说说 南瓜效应 09-1609-16 12:56
- 233 3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接口论坛会 sd866 09-1609-16 12:56
- 618 10 [多晶硅吧] 哈哈,这开盘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56
- 274 2 [游族网络吧] 还真像 山顶0030 09-1609-16 12:56
- 361 4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出监管了,后面一马平川200元!! bg200832132 09-1609-16 12:56
- 242 6 [领益智造吧] 拉高出货形态,诱多,别接盘,制造突破假象,明 股友3n59822d00 09-1609-16 12:56
- 81 1 [软控股份吧] 黄晔一直在减持,回到8.45再看有没有老板接,没 牛牛冲冲冲888999 09-1609-16 12:56
- 198 3 [捷昌驱动吧] 面临突破,短线可来长阳了 我又要胡说了 09-1509-16 12:56
- 408 4 [广电电气吧] 炒股要远离牛散,去年我买进后才发现张素芬也在 大山日记 09-1509-16 12:56
- 102 3 [交大思诺吧] 雷尔伟马上要创上市新高了 术之于道 09-1509-16 12:56
- 79 0 [隆利科技吧] 黄金坑不要出来。就涨涨涨 股友207ZX83616 09-1609-16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