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拉不封板没用回调 ed7falom1155 09-1609-16 13:08
- 127 4 [英维克吧] 这是正宗的液冷啊,还搞不过那些蹭概念的。在淳 戒骄戒躁心无杂念 09-1609-16 13:08
- 147 3 [南风股份吧] 14.89全部清仓,等13以下接回 股友s5vhJA9425 09-1609-16 13:08
- 57 1 [美好医疗吧] 不得不说,还是你稳 逐鹿之战 09-1609-16 13:08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都还没破净,至少还有2板 温情的苗墨烽 09-1609-16 13:08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冲啊啊啊涨啊啊啊啊! 吉星的郭煜 09-1609-16 13:0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了 股友ADUufO 09-1609-16 13:08
- 77 0 [南风股份吧] 真暴力 秀美的唐老鸭 09-1609-16 13:08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摸涨停,马上主力拉升 典雅的小沈 09-1609-16 13:08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三花智控一千六百亿市值了,哈哈哈 Kk59 09-1609-16 13:08
- 9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夏炒电冬炒煤,期货又大涨,现在这个价格无脑进 与海晨股份共存亡 09-1609-16 13:08
- 70 0 [数据港吧] 真看不懂里面主力在搞什么 旺财百倍哥 09-1609-16 13:08
- 78 0 [英唐智控吧] 喘口气再说 染指股海2123 09-1609-16 13:08
- 79 0 [国海证券吧] 悔不当初,博敏电子少赚20个点,你却一动不动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609-16 13:08
- 79 0 [济民健康吧] 天天上午涨,下午跌,玩锤子 股友T7UsSe 09-1609-16 13:08
- 85 0 [汇成股份吧] 都在涨你就不能涨几个点吗? 春暖花凯 09-1609-16 13:08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609-16 13:08
- 77 0 [海兰信吧] 没有一天下午一开盘就下跌 股友lG9jwJ 09-1609-16 13:08
- 32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牛市中军 基民A5n2lY 09-1609-16 13:08
- 77 0 [温氏股份吧] 反内卷的有色钢铁锂电之后该到猪肉了 股市鱼哥 09-1609-16 13:08
- 65 0 [三角防务吧] 爱乐达升到不得了了 富可利市de祖千秋 09-1609-16 13:08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副总这么重要吗 举你 09-1609-16 13:08
- 64 0 [步步高吧] 宇宙定律,托单必跌 自选股提示 09-1609-16 13:08
- 70 0 [华纺股份吧] 化债概念股,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09-1609-16 13:08
- 88 0 [罗博特科吧] PCB铲子股 股友E03969082D 09-1609-16 13:08
- 128 2 [泰尔股份吧] 我也吃亏了上午封板就跑了 华语乐坛的华神 09-1609-16 13:08
- 124 1 [金浦钛业吧] 强势洗盘,下午涨停 股友KDeBWk 09-1609-16 13:08
- 75 0 [宁波华翔吧] 小宁波今天可以,不要涨停 股友pe12326929 09-1609-16 13:08
- 87 0 [健之佳吧] 阿弥陀佛,无量天尊! 登高看风景 09-1609-16 13:08
- 69 0 [中国电信吧] 跌出来的人气 珍丶惜 09-1609-16 13:08
- 91 2 [中电鑫龙吧] 出货咯,出货咯,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609-16 13:08
- 134 1 [欢瑞世纪吧] 跟随主力派发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209-16 13:08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准备点火喽 泡泡泡一泡 09-1609-16 13:08
- 75 0 [中集车辆吧] 去他哥滴,俺不玩了行不行…… 随波沉浮 09-1609-16 13:08
- 74 0 [金杯汽车吧] 内盘砸了34万手,外盘主动买了12万手,谁在接 傲骨的刁芷 09-1609-16 13:08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机器人飞不见了,你还在等什么 bonbon要翻倍 09-1609-16 13:08
- 3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宁王发力!! 豁达的昆哥 09-1609-16 13:0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度翩翩大侠 09-1609-16 13:08
- 76 0 [碧桂园吧] 向上几乎无上涨空间,但是,向下空间巨大,跌倒 空头太强快跑 09-1609-16 13:08
- 67 0 [鹿山新材吧] 主力配合利好震荡出货 舒菡菡 09-1609-16 13:08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绝对有股东违规减持了,和福日一样 红红红红上天 09-1609-16 13:08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要硬起来了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9-1609-16 13:08
- 67 1 [三维通信吧] 马上涨停 十万入市 09-1609-16 13:08
- 111 2 [南风股份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漏钩子一脚 09-1609-16 13:08
- 99 1 [中天科技吧] 15.37元没有买入股友今天会哭晕在厕所了,我已 股友29U265363C 09-1609-16 13:08
- 102 1 [保税科技吧] 此货估计被追涨后又开始变成虚伪【横盘震荡】【 动在苍鹰 09-1609-16 13:08
- 1084 2 [新时达吧] 朋友问我买的啥,这我能说我买的新时达吗? 出手必胜日进斗金 09-1609-16 13:08
- 126 2 [中恒电气吧] 下午有看头没? 御兽王者 09-1609-16 13:08
- 81 1 [浙江鼎力吧] 主力牛啊,这盘洗的。 逆行骑单车 09-1609-16 13:08
- 105 2 [探路者吧] 服不服?早盘被洗出的人,抓紧时间追高买回来, 轮扁斫轮 09-1609-16 13:08
- 458 2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票很像去年的海能达,不知道能不能复刻走势 深谋远虑的魏欣栩 09-1609-16 13:08
- 214 8 [片仔癀吧] 成功吸筹 叮當依渝 09-1609-16 13:08
- 68 0 [腾达建设吧] 其它股涨一角多很轻松,咋这股就这么难呢? 义薄云天153 09-1609-16 13:08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上市应该注销一部分股份才对。 股友58232RI279 09-1609-16 13:08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千万要管住手 09-1609-16 13:08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弱 股友062X5x7061 09-1609-16 13:08
- 67 1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逃命 无情牛 09-1609-16 13:08
- 75 2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到底在干嘛 重生天龙9999 09-1609-16 13:08
- 208 3 [荣盛发展吧] 庄家最恨的人是我,我知道,低位拼命喊大家买,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3:08
- 86 2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,拿一年,翻10倍 李总赢 09-1609-16 13:08
- 113 2 [中兴通讯吧] 大科技只有中兴没怎么涨了,大涨只是时间问题 俊逸出尘的忠魂7 09-1609-16 13:08
- 666 2 [省广集团吧] 断断续续拿到现在一个涨停才回本。黎明前回来了 l请绕行 09-1609-16 13:08
- 152 3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今月一定突破前高而创新高! 毕婷婷的故事 09-1609-16 13:08
- 202 6 [永辉超市吧] 这种周k,真不怕卖飞了吗 理性研究生 09-1609-16 13:08
- 252 0 [长安鑫盈混合A吧] 基金经理继续加油!虽然还亏损不少,但看到了回 基民XGJmZv 09-1209-16 13:08
- 108 1 [西部证券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。逢高减仓 财气满满的顺顺 09-0309-16 13:08
- 76 0 [坤彩科技吧] 边看边作呕 水天一色老罗3793 09-1609-16 13:08
- 69 0 [怡合达吧] 摊牌了吗?和机器人脱离关系了是不 坚韧的孟珂17 09-1609-16 13:08
- 135 0 [晶科能源吧] 4.90大甩卖今天又托5.40必破,大家管住手,只看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9-1609-16 13:08
- 74 0 [跨境通吧] 涨停价上压一个大单,这是主力逼散户涨停价下卖 股友792r0570e5 09-1609-16 13:08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十分钟的行情 股友kZJRH2 09-1609-16 13:08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可关注301011量的变化 股友suu62t 09-1609-16 13:08
- 99 0 [东湖高新吧] 买复旦微电还是买的太少了,才几百股,早知道东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1609-16 13:08
- 96 2 [联美控股吧] 下午若能快速拉起,这次洗盘就是成功的,甩下的 钱多多嘟嘟 09-1609-16 13:08
- 126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现阶段有色金属利好政策多,现在布局时机最佳 细腻的雷芝菲 09-1609-16 13:08
- 78 0 [富满微吧] 股性好差啊! 志存高远的韭菜籽 09-1609-16 13:08
- 72 0 [我爱我家吧] 这个狗揍 股友505838rG66 09-1609-16 13:08
- 67 0 [探路者吧] 我昨天才清仓的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609-16 13:08
- 92 1 [城地香江吧] 成交额才2.67亿,资金净流出5千多万,按说该跌 大喜之郎 09-1609-16 13:08
- 73 0 [南京港吧] 这货一日游都说多了,最多半日游,上午不做T, 股友1z9P080138 09-1609-16 13:08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哈哈 股友67h9531Z65 09-1609-16 13:08
- 75 0 [辽港股份吧] 这玩意拉个板港仔那边能点个火箭 和气生财有道之道 09-1609-16 13:08
- 89 0 [福田汽车吧] 甘愿充当高位高价股出货的打手 白金山顶冻人 09-1609-16 13:08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都在跑了 股友h158586o91 09-1609-16 13:08
- 76 0 [*ST启环吧] 牛回速归,明天暴涨 海联金汇 09-1609-16 13:08
- 90 2 [华电国际吧] 这个庄家真的脏。 guZH 09-1609-16 13:08
- 133 3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在撤单,封板手数少的比成交快很多 千忆往昔 09-1609-16 13:08
- 113 2 [博敏电子吧] 进博敏电子,打个小仓位 第一深情板哥 09-1609-16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