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维科技术吧] 的庄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609-16 10:4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几千只下跌,这是牛市吗 翡翠高升的张三丰 09-1609-16 10:46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这还能要点脸吗 吉祥一生的牛 09-1609-16 10:46
- 54 0 [不锈钢吧] 回调五日线干多 稳住才能胜 09-1609-16 10:46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几千只里选了一个只SB 股友9318fG5277 09-1609-16 10:46
- 97 1 [东方材料吧] 这股最大的价值在于没有老板监管不好监,流通小 是个俗人吗 09-1609-16 10:46
- 235 7 [特变电工吧] 我感觉他在等我上车,然后一个大转弯,向下突破 JFNY666666666 09-1609-16 10:46
- 66 2 [浙数文化吧] 永远涨没你份,跌起来你第一你这是天生缺爹啊! 飘飘乎天地一沙鸥 09-1609-16 10:46
- 14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不服不行,猛哥对产业趋势把握太敏锐了,AI服务 丼偶来 09-1609-16 10:4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只能靠唱多挣钱的小散户,目前推荐奥瑞德, 丰硕的果实 09-1609-16 10:46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64买的,明天别埋我就行 活着的挣扎2249 09-1609-16 10:46
- 69 0 [三美股份吧] 卖了,利润回吐一大半了 我要盘她 09-1609-16 10:46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高位加仓,一把亏光 股友khguh 09-1609-16 10:46
- 64 2 [山大电力吧] 天灵灵地灵灵,山大,山大,你看看艾芬达行不行 东7099 09-1609-16 10:46
- 73 1 [聚飞光电吧] 回调是为了更好的拉升,上方空间巨大 股友d960U83359 09-1609-16 10:46
- 72 1 [中国银河吧] 抓紧时间写小作文呀,不是要合并吗 一树樱花落雨 09-1609-16 10:46
- 135 4 [ST汇洲吧] 今天会破4.38吗? 股友8598K8686n 09-1609-16 10:46
- 511 4 [鼎际得吧] 省委...书记亲自挂帅.Poe项目成长性可期,一期 蕙质兰心的姚俐龙 09-1509-16 10:46
- 49 0 [欧菲光吧] t早了,13.5就t了,因为感觉13.5也是一个压力位 芬哥哥 09-1609-16 10:46
- 59 0 [金证股份吧] 瀑布杀!!! aiqiongyu 09-1609-16 10:46
- 12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涨少跌巨多,哎 有远见的晴风兰5 09-1609-16 10:46
- 67 0 [深城交吧] 28.72到了买个几十手玩玩!依然纯投机行为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609-16 10:46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必回调 有进取心得荔枝 09-1609-16 10:4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做双头了,接下来以.跌为主。 股友8y68u18061 09-1609-16 10:46
- 68 0 [聚光科技吧] 今天会红盘吗? 聚光小散 09-1609-16 10:46
- 102 0 [湖南投资吧] 控盘控的真好,一分钱都不加慢慢吃 来财来财来财369 09-1609-16 10:46
- 63 0 [钢研高纳吧] 就没见你涨过、 热市 09-1609-16 10:46
- 52 0 [兴业证券吧] 大破位了5.2见 好运康 09-1609-16 10:46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虽然我加仓了,但量有点大啊, 千浔8 09-1609-16 10:46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天天拉高出货谁知道今天会涨停 把菜放里面洪七公 09-1609-16 10:46
- 72 0 [京东方A吧] 渣渣庄颠倒黑白,恶意砸盘给大伙送钱来了,大家 机灵俏皮的趣灵1 09-1609-16 10:4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核心资产在缩水啊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1609-16 10:46
- 65 1 [中通客车吧] 加油往上冲啊!还没涨就跌吗!!!!! 抓个毛贼 09-1609-16 10:46
- 101 0 [海光信息吧] 腾讯开始用国产的了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609-16 10:46
- 73 0 [西部超导吧] 玩完了,不是向好的趋势,洗盘也需要维护形态, 利丰和泰 09-1609-16 10:46
- 95 0 [国睿科技吧] 应声领跌,暴涨几天你们还以为国睿转性了么? 气宇不凡的戚小达 09-1609-16 10:46
- 56 0 [太辰光吧] 哎,你也配跟新易盛,人家涨了多少?二B,真是 成熟的凌亦皓 09-1609-16 10:46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天天跌!利好也跌,利空也跌!券商业绩好的不能 桃花园中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,老子去追芯源了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609-16 10:46
- 71 0 [滨江集团吧] 被骗了三成仓位! 新扎十一哥 09-1609-16 10:46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aigo 股友839m5q0131 09-1609-16 10:46
- 68 0 [高新发展吧] 永远退出高新发展,万通发展集合 股友593t769W96 09-1609-16 10:46
- 57 0 [新华保险吧] 450亿的盘子被五亿砸崩 小七小侠 09-1609-16 10:46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越亏越涨 股友GRoGuQ 09-1609-16 10:46
- 265 5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不装了,出完了,已经把势破坏了 不想上班的蜗牛 09-1209-16 10:46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帮提前2天进来的,干2个涨停,周四砸盘跑路 蛟龙德庆 09-1609-16 10:46
- 71 0 [中直股份吧] 散户跑步接盘,不跌才怪。 随心加随意 09-1609-16 10:46
- 68 0 [山鹰国际吧] 主力差不多都出完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609-16 10:46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有毒 和中创战斗到底 09-1609-16 10:46
- 82 0 [宇环数控吧] 今天会拉升大哦最高23.97,明天继续下跌调整 股友T67H592567 09-1609-16 10:46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签约这么大的事就放了两个鞭炮,引线还这么长, 理闯旺 09-1609-16 10:46
- 91 0 [天府文旅吧] 2025年9月17号下午三点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 熊走牛来 09-1609-16 10:46
- 55 0 [金盾股份吧] 要跌了。。 股友12698wh532 09-1609-16 10:46
- 48 0 [艾芬达吧] 三协的资金进场了,看下高低切换能否成功。 守望者2010 09-1609-16 10:46
- 59 0 [盛弘股份吧] 有利就走吧。天天折腾的头疼。 维维粮满仓 09-1609-16 10:46
- 61 0 [ST文峰吧] 我之前2.64卖了, 股友655qT08867 09-1609-16 10:46
- 85 0 [拓山重工吧] 双节,资金都在撤退了,一天亏回去,上涨时候一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9-1609-16 10:46
- 53 0 [苏宁环球吧] 急啦慢跌是什么? 檬里砂豆油 09-1609-16 10:46
- 61 0 [优博讯吧] 大单超大单,天天跑路,,这股垃圾到什么地步, 股友g80662303t 09-1609-16 10:46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兄弟们顶起来 股友w596613E29 09-1609-16 10:46
- 90 3 [力源信息吧] 庄已出货完毕,银行新低已破位,接下来就是踩踏 BO小雨 09-1609-16 10:46
- 112 3 [白银有色吧] 美联储加息,这股白菜价,肯定明天涨停。 迅捷的杨舒茜 09-1609-16 10:46
- 58 0 [奥瑞德吧] 明天来个涨停 细心的曾渝18 09-1609-16 10:46
- 60 0 [天音控股吧] 会不会突然停牌了 招财四海de周伯通 09-1609-16 10:46
- 59 0 [万顺新材吧] 垃圾 桐庐 09-1609-16 10:46
- 61 0 [福星股份吧] 这是出啥大事了。估计明天还得大杀 stone_229 09-1609-16 10:46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使劲跌,明天还有进的机会 股友95l103Y635 09-1609-16 10:46
- 58 0 [欢瑞世纪吧] 要砸就砸狠点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609-16 10:46
- 133 1 [三安光电吧] 露笑都起来了,以为跟露笑呢昨天没走后悔啊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1609-16 10:46
- 160 2 [完美世界吧] 加仓干,这么点成交量主力怎么跑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46
- 163 3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能卡住美国军工科技,应该是绝对霸主,可就 雾慢灯塔 09-1609-16 10:46
- 60 1 [华培动力吧] 外面都涨成什么样了,为什么就选了你这个 天天涨没办法 09-1609-16 10:46
- 81 1 [TCL科技吧] 能把人给气笑 稳如_磐石 09-1609-16 10:46
- 204 5 [东芯股份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。如果市值去到1千亿.股价要到 jo007 09-1609-16 10:46
- 91 3 [玉马科技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为了诱多出货,你不卖,他不卖, 叫我砸盘哥 09-1609-16 10:46
- 99 2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小心那些股托,不停的喊一字板,连续几个板 一个转身的距离66 09-1609-16 10:46
- 132 5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说m顶,没人信,一波更比一波低,这货跟中 国一五 09-1609-16 10:46
- 201 4 [普洛药业吧] 明天分红今天必跌吗?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9-1609-16 10:46
- 53 0 [力盛体育吧] 这走法不行,欠火候 杭州红伍Y3_5_8 09-1609-16 10:46
- 61 0 [顶点软件吧] 这股里面的唱多苟害人不浅 和气生财得梦轩 09-1609-16 10:46
- 64 0 [中色股份吧] 公司肯定有问题 股友17187q332A 09-1609-16 10:46
- 56 0 [玻璃吧] 回补缺口再进了 春风吹村落 09-1609-16 10:46
- 65 0 [中国外运吧] 先走啦,等有了成交量再回来。 股票是钱 09-1609-16 10:4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服了,牛呢??八月小亏,九月大亏 有志气的dd 09-1609-16 10:46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趋势走得非常难看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609-16 10:46
- 75 1 [*ST赛为吧] 3000手陆续开始割肉,赶紧出清吧,没人帮你们抬 馬丁先生 09-1609-16 10:46
- 68 1 [华胜天成吧] 你就涨停一下吧,别人都有涨停过,那怕炸榜也行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9-1609-16 10:46
- 89 1 [海航控股吧] 中签了友升申购46.36发行价这么高 微微一笑涨不停 09-1609-16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