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天岳先进吧] 总市值怎么标成:281.5亿了 股友9H61y72315 09-1509-15 18:28
- 143 0 [常山药业吧] 最晚也就是11月5号第80个工作日 博赢人生 09-1509-15 18:28
- 626 18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洗走不少人,明天涨停了 yipnance 09-1509-15 18:28
- 500 4 [成都路桥吧] 横盘横了这么久,今天尾盘突然放量上攻,按道理 股友268Nr26979 09-1509-15 18:28
- 122 0 [德林海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福星的慎琳 09-1509-15 18:28
- 150 2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没砸盘,应该是实在不好意思了 nekete 09-1509-15 18:28
- 123 4 [京沪高铁吧] 盘子太大了,拉不起来滴 HXW692Q9242 09-1509-15 18:28
- 193 1 [罗牛山吧] 董秘您好:请问公司用高额资金从大股东手里买的 罗牛山股友 09-1109-15 18:28
- 164 0 [博时恒元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这基金经理是干啥的负不负责任啊,债券行情那么 基民Ec73556209 09-1109-15 18:28
- 89 0 [拓普集团吧] 好票值得持有 秋冬水茶 09-1509-15 18:28
- 102 1 [大胜达吧] 看了一下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。只能走那种慢慢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509-15 18:28
- 161 2 [上海电力吧] 是不是觉得2442不好听,想打开不封板,结果给造 基民7y628V1156 09-1509-15 18:28
- 464 3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会不会后悔 先赚一个小目标66 09-1509-15 18:28
- 273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到底是买的哪个市场? 做一个安静的小白 09-1509-15 18:28
- 187 3 [大北农吧] 上升趋势,继续加仓 股友T87JyN 09-1509-15 18:28
- 134 2 [五洲新春吧] 好多人在吹这个我慌了 诚恳的石全 09-1509-15 18:28
- 161 0 [孚能科技吧] 锂电板块配置价值凸显,产业链盈利触底回升,高 手扶帮忙朝 09-1509-15 18:28
- 149 2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开始A杀,目标7元 股友GT0wZE 09-1509-15 18:28
- 378 7 [东材科技吧] 哎!明天又是22开盘!太稳了 凤凰山庄超哥 09-1509-15 18:28
- 113 2 [国际医学吧] 建议换一个懂医的内行来当懂事长吧!不然的话… 乐此不疲118 09-1509-15 18:28
- 48 0 [BOOT (HENRY) PLC ORD 10P吧]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 BOOT (HENRY) PLC资讯 09-1509-15 18:28
- 122 1 [华海清科吧] 怎个问题,这次的转让有限售期吗? 风趣的戚美波1 09-1509-15 18:28
- 127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的走势感觉有点不妙, 老顽童17 09-1509-15 18:28
- 89 0 [国际复材吧] 买就跌, n559913399874874 09-1509-15 18:28
- 191 3 [慧博云通吧] 清仓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uW52308388 09-1509-15 18:28
- 1564 17 [中际旭创吧] 好好好非常好明天又有无脑恐慌盘了正好没有满仓 光模块真科技 09-1509-15 18:28
- 333 3 [赛力斯吧] 我有一个梦想,别说我是想钱想疯了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1509-15 18:28
- 89 0 [乐心医疗吧] 一个字滚 誓与歌尔共存亡 09-1509-15 18:28
- 105 0 [利和兴吧] 融资余额净买入,第二天必跌,哪位大神解读一下 富贵满斗斗大A 09-1509-15 18:28
- 122 0 [中电港吧] 2019年收购的事 关中电港鸟事 重阳之地 09-1509-15 18:28
- 863 0 [昭衍新药吧] 斩获两连板,昭衍新药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昭衍新药资讯 09-1509-15 18:28
- 100 0 [中国东航吧] 其实我尾盘满仓加杠杆潜伏东航,唉,不开心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509-15 18:28
- 438 1 [集智股份吧] 明天轮到“自主可控”、“国产替代”板块了。 河马投资 09-1509-15 18:28
- 428 2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的操作太牛了,偏离值低于20%今天没有龙虎 ylz188 09-1509-15 18:28
- 100 2 [九芝堂吧] 九芝,今天是你发挥能量的一天,又涨个5%,慢慢 股友5vk3581710 09-1509-15 18:28
- 113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绝对42.35元,放心吧 有色股友 09-1509-15 18:27
- 229 3 [协创数据吧] 7连阳真是牛啊! 坚韧的亮情道18 09-1509-15 18:27
- 106 3 [深圳燃气吧] 快请如来佛祖 巴菲特1980 09-1509-15 18:27
- 107 3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拿好坐稳了,煤炭起来了 吞云轩 09-1509-15 18:27
- 688 7 [富润3吧]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。反正天眼查上的是这样的。 缺少营养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8:27
- 10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5.55满仓进去,明天又是美美的一天,接着涨 周到的温韶华 09-1509-15 18:27
- 143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同样富国基金一个月你比富国低碳差0点8元,可希 堆金有余地陆尓豪 09-1509-15 18:27
- 63 0 [昊升电机吧] 昊升电机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昊升电机资讯 09-1509-15 18:27
- 54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军工逻辑盘点!调整后能否卷士重来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509-15 18:27
- 73 0 [嘉晨智能吧] 嘉晨智能: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 嘉晨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8:27
- 154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同样富国基金一个月你比富国低碳差0点8元,可希 堆金有余地陆尓豪 09-1509-15 18:27
- 91 0 [华电光大吧] 华电光大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华电光大资讯 09-1509-15 18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好我买了一手 手舞的毕琮 09-1509-15 18:27
- 67 0 [嘉晨智能吧] 嘉晨智能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嘉晨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8:27
- 114 0 [山子高科吧] 中科金财,9月份大跌23%,短期可能会继续试探60 股友dsSOdI 09-1509-15 18:27
- 119 1 [荣科科技吧] 象我这么重要的股东,竟然没有按时投票。 浴火凤凰涅槃重生 09-1509-15 18:27
- 230 3 [晶科能源吧] 目前公司经营极差。4亿股权7折甩卖。估计公司资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9-1509-15 18:27
- 113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爷叔要涨得头晕目眩了 半醉半醒伴酒仙98 09-1509-15 18:27
- 470 4 [羚锐制药吧] 羚锐制药:董事陈燕拟减持不超过20万股 羚锐制药资讯 09-1509-15 18:27
- 97 1 [瑞联新材吧] 主力卖出,散户买入 股友jvT9wQ 09-1509-15 18:27
- 103 0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------南山 czbjzx0492 09-1509-15 18:27
- 140 0 [东土科技吧] 我建仓第三天,东土科技就涨了十几个点,然后中 多财成金地白起 09-1509-15 18:27
- 771 6 [株冶集团吧] 公告五矿集团直接100%控股的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 耀大涨6816 09-1509-15 18:27
- 626 7 [DR华建集吧] 3个涨停板已经基本排除被借壳的了,这下海立又 仪态万千的冷顺昊 09-1509-15 18:27
- 244 4 [三维通信吧] 猫狗榜今天显示资金还是净流入的 生意钵满地秦歌 09-1509-15 18:27
- 192 4 [*ST正平吧] 矿业只是头一波反弹,要持久还得看雅下、新藏、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09-1509-15 18:27
- 176 5 [招商南油吧] 和轮船,海能比,你提鞋都没资格! 永不言败之段誉 09-1509-15 18:27
- 1179 13 [ST美晨吧] 太恐怖了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底层小趴菜 09-1509-15 18:27
- 110 2 [五方光电吧] 五方光电已经患上重症肌无力和半身不遂 海边遐想 09-1509-15 18:27
- 101 2 [光韵达吧] 震荡才是布局良机,敢抄底才能赚钱 我的钱在哪里 09-1509-15 18:27
- 268 2 [XD建发股吧] 中长期拿着最少翻倍, A股高山流水 09-1509-15 18:27
- 96 1 [东通退吧] 明天就相当于8个-5跌停了,-40% 股友kRWLqa 09-1509-15 18:27
- 116 0 [宜通世纪吧] 一天到晚的发索赔处罚这些鸟事,干脆退市多好 张和赵 09-1509-15 18:27
- 138 0 [容百科技吧] 海外市场越来越认中国新能源,像优优绿能海外收 手扶帮忙朝 09-1509-15 18:27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11N1p1301 09-1509-15 18:27
- 13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$今天建仓。 投资赚的是挫折 09-1509-15 18:27
- 94 0 [*ST春兴吧] …… 股友22y016f191 09-1509-15 18:27
- 91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继续大涨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509-15 18:27
- 110 0 [宁德时代吧] 你这么缺德还能涨九个点中国的股市里还有王法吗 万中豪杰 09-1509-15 18:27
- 148 2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通信板块整体下跌,不光是通信,也可以多关 我只是一棵小韭菜 09-1509-15 18:27
- 359 11 [天下秀吧] 看好秀今年年底站稳第二前高24块,明年年底站稳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509-15 18:27
- 114 0 [友升股份吧] 满怀希望耐心等待,又是一场水中月镜中花。心碎 股市小白SFX 09-1509-15 18:27
- 133 1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150稳了吧 大潘执行策略 09-1509-15 18:27
- 103 1 [凤凰航运吧] 根本买不完套 若酒的舌岷 09-1509-15 18:27
- 100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这F物跟戈碧嘉差那么多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8:27
- 126 4 [东华软件吧] 飞来横祸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9-1509-15 18:27
- 118 0 [贵州燃气吧] 贵州燃气必须要向上海建工靠拢,坚守十年会给你 伶俐乖巧的溪暮7 09-1509-15 18:27
- 325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C吧] 1.国投瑞银中高债的基金经理是谁?风格如何?投 股友kbT 09-1509-15 18:27
- 111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一整天忙,没空看盘。做T的好机会浪费了。 子辉138 09-1509-15 18:27
- 113 0 [百利电气吧] 卖了上纬新材给这套住 股友9R30V22922 09-1509-15 18:27
- 127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持续走强,100%港股纯度精准布局 也许心生欢喜 09-1509-15 18:27
- 120 2 [三维通信吧] 龙虎榜呢 股友pAgPUd 09-1509-15 18:27
- 124 5 [泡泡玛特吧] 我前期的预测一直有人骂我现在怎么样爽了吗今天 老姦熊 09-1509-15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