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新集能源吧] 天,收了新集这帮恶摩吧 LeeDZ 09-1609-16 16:07
- 120 2 [中国银河吧] 你不配带中国两个字,谁允许你使用了! 平静的董楚冰 09-1609-16 16:07
- 246 7 [潞化科技吧] 追高的就认了叭 bu贪嗔痴慢疑 09-1609-16 16:07
- 793 1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我对这次调仓不太理解啊,康方这么重?超过百济 A股波段大师 09-1009-16 16:07
- 119 2 [中国黄金吧] 韭菜们准备好明天5个点以上后天涨停连续4个板以 股友119to59150 09-1609-16 16:07
- 130 2 [立讯精密吧] 我就不走,你能耐我何,跌多了我就加仓 股友G780g05339 09-1609-16 16:07
- 88 0 [粤传媒吧] 明天不修复就没了。直接割 趋势YYQ 09-1609-16 16:07
- 223 0 [嘉实主题混合吧] 大伙儿听我说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的好消息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6:07
- 90 0 [药捷安康-B吧] 那个赚了1000万的,别走。能和我买几个表吗? 晶泰内部员工 09-1609-16 16:07
- 228 4 [东方海洋吧] 挂2.85全部成交了,后悔啊 基民xg888 09-1609-16 16:07
- 222 3 [格尔软件吧] 这反弹力度好大呀 小飞五级 09-1609-16 16:07
- 115 2 [模塑科技吧] 之前谁?是谁?叫我跑 DoubleFortune 09-1609-16 16:07
- 117 2 [兆新股份吧] 高于3.27,抓紧进场 我看好你吆 09-1509-16 16:07
- 115 3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为什么跌 善良的香花海7 09-1109-16 16:07
- 426 0 [联创电子吧] 你联创,我就联割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6:07
- 402 2 [中国电影吧] 九个点就这么没了,喝了点汤,明天怎么说! 嘟噜嘟噜哈啤 09-1609-16 16:07
- 116 1 [海鸥住工吧] 不是说要涨停吗?怎么不拉了 股友01x7E81583 09-1609-16 16:07
- 145 2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就卖个没用的旧厂房至于么 A锁B射C导 09-1609-16 16:07
- 87 0 [二六三吧] 早上割肉就大涨 懂得理财之含笑花 09-1609-16 16:07
- 87 0 [中伟新材吧] 单阳不破 股友8N8120W936 09-1609-16 16:07
- 92 1 [广汽集团吧] 卖了海联讯,买的你,坑撒人了 股友0h13l87890 09-1609-16 16:07
- 173 4 [广田集团吧] 三天之内必有涨停 投资如人士 09-1609-16 16:07
- 171 4 [洛凯转债吧] 上涨是围绕恒帅上板。恒帅转债一上板,预期就打 林帝的心声 09-1609-16 16:07
- 301 7 [罗博特科吧] 这股每次靠小作文拉一下 云之觞颠 09-1609-16 16:07
- 106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其表败絮其中。 xiong1969 09-1609-16 16:07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上次涨停走的,今天又接回来了 股友2081Q3330Q 09-1609-16 16:07
- 148 2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如果低开,大家赶紧买是最后上车机会了,在 婀娜多姿的苗小白 09-1609-16 16:07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希望大A往上走一下吧 任尔南北东西 09-1609-16 16:07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借题材操纵股票 股票走了吧 09-1609-16 16:07
- 6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应该不会跟去年一样了 股友2976976Z7I 09-1609-16 16:07
- 365 5 [天保基建吧] 已满仓,耐心等待… W韦我独尊 09-1609-16 16:07
- 144 2 [胜利精密吧] 兄弟,你也在这里躲牛市吗?好巧啊,我也在这里 果酱面包配果冻 09-1109-16 16:07
- 375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收 VGC捕风者 09-1609-16 16:07
- 221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请问一 饺子汤圆 09-1609-16 16:07
- 99 0 [汉王科技吧] 还差两个板回本,拉它三五个行不行? 维多WZJ 09-1609-16 16:07
- 45 0 [ST众事达吧] 众事达:公司章程 ST众事达资讯 09-1609-16 16:07
- 88 0 [天际股份吧] 卖飞一半啊啊!你还能下来让我接回去不!明天竞 什么板不懂 09-1609-16 16:07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封单还这么多,主力高度控盘啊, 伏击的猎人001 09-1609-16 16:07
- 419 0 [意法半导体吧] 意法半导体放弃意大利阿格拉特工厂裁员计划 意法半导体资讯 09-1609-16 16:07
- 320 0 [世名科技吧] 世名科技股东户数增加58户,户均持股17.43万元 世名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07
- 234 4 [协鑫集成吧] 主力流出8千万? 大A游击手 09-1609-16 16:07
- 228 1 [立讯精密吧] 这收盘了,14万手,7.5个亿,明天开盘直接跌停 坚毅果敢的闻笛4 09-1609-16 16:07
- 835 7 [纽约金TN12吧] 老板们谁知道这个是赚了还是亏了 和气为富de子牙 09-1609-16 16:07
- 74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制度 锐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7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最底点卖飞了!c 热情的颜雨 09-1609-16 16:07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九强生物:取得胃泌素17测定试剂盒医疗器械注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7
- 147 2 [保变电气吧] 牛掰,大盘这么跌,它都跌不下去,又不给涨,太 一根韭菜的使命 09-1609-16 16:07
- 97 0 [香江控股吧] 建工爷叔概念股,小散全部解套赚钱场外期权场内 军团勇士 09-1609-16 16:07
- 79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差不点卖掉。 黯然神伤之偏执狂 09-1609-16 16:0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轮到机器人抢到裤子了 红杉树2020 09-1609-16 16:07
- 654 3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609-16 16:07
- 402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9-1609-16 16:07
- 109 0 [佐力药业吧] 成也中药,败也中药。传统的让位现代科技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609-16 16:07
- 10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姐妹们,收盘啦!沪指涨0.04%守住20日线,就是 基民711Qe68177 09-1609-16 16:07
- 83 0 [长华集团吧] 还亏10个点,不赚不走,反正不卖又割不了 东莞晨曦681688 09-1609-16 16:07
- 181 1 [上海机电吧] 跟它合资开机器人公司的德昌都快涨20%了 股友N5ZtHW 09-1609-16 16:07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AI涨的这么好,应该也快轮到半导体了吧,诺安成 蓝色小花 09-1609-16 16:07
- 167 3 [中国石化吧] 回到你原来的位置吧,进入4元区间让我建仓 永远轻仓 09-1609-16 16:07
- 293 0 [京东方A吧] 只要资金想炒作什么东西起不来?这家港股上市公 股友txyAzb 09-1609-16 16:07
- 100 2 [广立微吧] 跳水即将开始!跳水即将开始! n547713781112440 09-1609-16 16:07
- 87 0 [招商蛇口吧] 换鬼来也没用 罗氏大王黑麻麻 09-1609-16 16:0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希望开板,我希望回封,却亏了十几个点 生机勃发之广柑 09-1609-16 16:07
- 98 1 [中信证券吧] 很明显凭一己之力把大盘砸下来 灵动活泼的柳晋柳 09-1609-16 16:07
- 101 0 [山金国际吧] 趋势上行阶段,把握住机会,另外加了些黄金股ET 清逸的吕 09-1609-16 16:07
- 82 0 [铜冠铜箔吧] 拿了点,明天看看什么个情况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1609-16 16:07
- 111 1 [和晶科技吧] 板块一半涨幅都没有,就是个杂毛 中长线玩家 09-1609-16 16:07
- 107 2 [菜粕吧] 真坑,2534的止盈单,涨到2533就不涨了……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609-16 16:07
- 266 4 [供销大集吧] 本天下一直强调大集11月份必到3.7,明天破3了, 游资贾天下 09-1609-16 16:07
- 366 2 [华夏创业板成长ETF联接A吧] $华夏创业板成长ETF联接A$让人心痛短短个月跟指 基民eTXJmc 09-1509-16 16:07
- 324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股友77X9188F36 09-1609-16 16:07
- 71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样看来资金都很看好这一次会大幅降息?一直涨 Blueboo 09-1609-16 16:07
- 138 1 [光大证券吧] 看港股光大,明天又是凉凉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1609-16 16:07
- 113 3 [东通退吧] 每天20%和清零差不多了 雄动动 09-1609-16 16:07
- 199 5 [电科芯片吧] 明后天有长阳 股友370833Li73 09-1609-16 16:07
- 284 5 [天风证券吧] 老美降息25个基点就是很平淡,不算利好,如果50 初吻给了香烟88 09-1609-16 16:07
- 252 2 [中大力德吧] 洗走了近3亿聪明资金,下午要涨,不排除上板的 财运腾达 09-1609-16 16:07
- 84 0 [工新5吧] 跌到周五 股友25I3777Y15 09-1609-16 16:07
- 99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还挺多小伙伴关注的呀,我也买点看看了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609-16 16:07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叫瀑布杀吗?为什么要杀蓝筹股呢?是谁在杀? pk2007 09-1609-16 16:07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好后悔没管住手,19.8卖掉了 回本就够了 09-1609-16 16:07
- 187 2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就是庄家机构高度控盘,散户在车上的能吃点 A没有赚钱效应 09-1609-16 16:07
- 120 2 [中国能建吧] 涨3天,回调,老庄惯用手段。不出大阳都是耍流 冉冉的红星 09-1609-16 16:07
- 207 3 [兆威机电吧] $兆威机电(SZ003021)$ 股友56r691Y825 09-1609-16 16:07
- 82 0 [华泰证券吧] 这货板块涨它跌 富贵如意德 09-1609-16 16:07
- 196 0 [华商健康生活混合吧] 2025年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业机器人赛道迎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07
- 103 1 [万安科技吧] 恭候新庄入场,老下台,本人承诺一年内不减持支 巴菲特同门师兄 09-1609-16 16:07
- 103 3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又是低开。。 百味观世界 09-1609-16 16:07
- 114 3 [上证指数吧] 你以为要涨,他跌了,你以为要跌,他涨了,说明 股怪小灰人 09-1609-16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