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光大证券吧] 吃相真难看 我有一只溅股 09-1609-16 17:14
- 215 0 [新风光吧] 做个大胆的猜测,主力早盘急拉,博市场眼球,吸 骑驴找涨停 09-1609-16 17:14
- 13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机器人股午后越走越强,不是偶然!国内科技巨头 戏5171 09-1609-16 17:14
- 85 0 [安培龙吧] 安倍龙大叔还在吗 股友KYniyA 09-1609-16 17:14
- 98 0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家财万贯168 09-1609-16 17:14
- 176 0 [中文在线吧] 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 提出19条举措 青岛大宝 09-1609-16 17:14
- 101 0 [人民网吧] 这就是网人民用的,亏了百分之20走了,现在还这 股友VJOjyB 09-1609-16 17:14
- 102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破天荒的涨3个点明天搞不好一个低开回到解 和气斗金de古榕 09-1609-16 17:14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五个交易日,47%的收益 流川枫丶 09-1609-16 17:14
- 123 0 [中铁特货吧] 完整五浪下跌结束,今天是右侧交易的第一天,也 牛股难骑888 09-1609-16 17:14
- 251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有榜了,今天砸盘是谁,昨天的五个榜吗 寻找知音股友 09-1609-16 17:14
- 10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强力砸盘洗盘估计未来有大事发生,不知好坏啊 精准的牛中牛 09-1609-16 17:14
- 453 8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和工业富联做的是一样的业务,工业富联1. 喔组宗 09-1609-16 17:14
- 466 2 [天沃科技吧] 请问,贵公司持有深圳新凯来多少股份? 天沃科技股友 09-1009-16 17:14
- 3858 25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 高增长鑫 09-1509-16 17:14
- 235 5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天30厘米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509-16 17:14
- 374 3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股价走势分析:重仓持股1月有余,目前 热情似火的孙麦克 09-1609-16 17:14
- 188 3 [万林物流吧] 主力不给机会加仓啊,委托的5.38一直买不到 春林资本 09-1609-16 17:14
- 133 2 [森霸传感吧] 为什么主力不拉 股友220R0n5939 09-1609-16 17:14
- 100 0 [永鼎股份吧] 电视剧没有重演上次了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1609-16 17:14
- 99 1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4.4了点,看明天怎么样 利落的曾夏栋 09-1609-16 17:14
- 115 2 [大商股份吧] 就这破票还博弈,努力上班补仓回本吧。70岁高龄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609-16 17:14
- 380 2 [R欧浦1吧] 2025年9月15日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拍卖成 买大蓝筹股 09-1609-16 17:14
- 107 0 [世嘉科技吧] 这股都是开盘砸,或者低开,非常适合做T,兄弟 楚云飞加和尚 09-1609-16 17:14
- 197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: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电子城202 电子城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131 0 [强瑞技术吧] 概念蹭来蹭去,没有一个核心业务,注定一直会成 老马风控之王 09-1609-16 17:14
- 4994 0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龙虎榜数据(9月16日) 星辉娱乐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398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换手率34.97%,机构龙虎榜上激烈博弈 锡装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249 7 [国富氢能吧] 有没有看好到85的? 策略游戏 09-1509-16 17:14
- 118 0 [XR恒烁股吧] 会不会在停收购!做大做强! 解忧驿站 09-1609-16 17:14
- 444 1 [上证指数吧] 脑洞大开眼界 不达标不操作 09-1609-16 17:14
- 92 2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应该最多跌到5.39左右,不会跌太多了 好奇的欧阳杰 09-1609-16 17:14
- 101 1 [新研股份吧] 亏损公司重整资不抵债公司能好吗 艾哈伊 09-1609-16 17:14
- 124 2 [吉视传媒吧] 在里面的都想涨今天我还买入了忐忑别像军工3号 勤勉的文昆 09-1609-16 17:14
- 241 10 [万马股份吧] 18.66是要拜拜了的意思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7:14
- 456 6 [启明星辰吧] 卖出昨天低吸的部分 璀璨星辰之辉 09-1609-16 17:14
- 338 6 [华天酒店吧] 走了,今天早盘的拉高,很明显有资金想拉板,结 对抗路东皇 09-1609-16 17:14
- 165 2 [兆驰股份吧] 有点四川长虹的感觉了 主力把我当狗耍 09-1509-16 17:14
- 673 9 [杭州热电吧] 有介入ai的预期请耐心持股 又菜又爱玩呢哈 09-0909-16 17:14
- 354 8 [祥龙电业吧] 切记切记,不要对祥龙有任何幻想,该公司就是让 抹不去的阳光 09-0309-16 17:14
- 266 0 [星辉娱乐吧] 约起来 会稽山的吴彦祖 09-1609-16 17:13
- 156 0 [卓胜微吧] 这个公司从上面天价夫妻离婚套现,然后一路减持 股友53q69722g8 09-1609-16 17:13
- 191 1 [海格通信吧] 多维护航|海格通信在2025“湾区杯”网络安全大 鸿运来林财运亨通 09-1609-16 17:13
- 1708 2 [新媒股份吧] 涨少,跌多是必须的,此股特点 吉祥富贵de尔康 09-1609-16 17:13
- 93 1 [同有科技吧] 能不能冲5个点让我解套 一路长虹陈小白 09-1609-16 17:13
- 197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:电子城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电子城资讯 09-1609-16 17:13
- 100 0 [华丽家族吧] 这几株香上的有点早啊 雨后初步 09-1609-16 17:13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是好人,送爷叔一套房,爷叔入新房必定邀请 挖掘买点 09-1609-16 17:13
- 186 1 [COMEX白银吧] 连涨一个月不带回调的,之前涨涨跌跌 库里北 09-1609-16 17:13
- 153 3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的千亿市值,应该很快就会到来哦了 股民张三李四 09-1609-16 17:13
- 120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本来尾盘买,这样明天开盘再买! 天下只有蠢无股神 09-1609-16 17:13
- 162 8 [开开实业吧] 总算是开始拉了!希望明天涨停!!!加全仓干了 人生在于拼博 09-1609-16 17:13
- 113 1 [长源电力吧] 我为什么天天劝你们,一,6月底我说选华银不要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509-16 17:13
- 105 0 [淮北矿业吧] 拿一年才卖省了分红税。 股友0B23z93608 09-1609-16 17:13
- 123 0 [*ST中基吧] 南置的庄跟这庄一样,估计会走南置的路子收筹码 股友7675a11C29 09-1609-16 17:13
- 84 0 [华艺智慧吧] 华艺智慧: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华艺智慧资讯 09-1609-16 17:13
- 91 0 [富连京吧] 富连京:公司章程 富连京资讯 09-1609-16 17:13
- 88 0 [赤峰黄金吧] 为什么今天换手率这么高 绝地仍有生机丶 09-1609-16 17:13
- 707 2 [联合动力吧] 我这个应该能中吧 被大干了一场 09-1609-16 17:13
- 1185 3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14.4w卖诗人握持 滚石stone 09-1609-16 17:13
- 90 1 [安控科技吧] 越叫买入的人骗散户明天回调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609-16 17:13
- 210 3 [北部湾港吧] 尾盘你还会非奸即盗吗?呵呵 前瞻企业趋势 09-1609-16 17:13
- 163 4 [富临精工吧] 低吸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7:13
- 12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追了山子高科,明天他要是涨停我就不来,如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16 17:13
- 122 1 [焦煤吧] 1250都费劲,兄弟们怎么看? 佛山炒仔 09-1609-16 17:13
- 89 1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继续大跌吃面 有教养的武臻14 09-1609-16 17:13
- 154 1 [中远海发吧] 外面的死股全在补涨,这一波涨的最少的一批股票 网难成灰 09-1609-16 17:13
- 93 0 [中富电路吧] 挣了个把月饭钱,清了,留下的发财 小蜗牛做火箭 09-1609-16 17:13
- 82 0 [东通退吧] 这票四月底买进去挣了几毛跑的这两天一看直接腰 股友r519797w00 09-1609-16 17:13
- 125 0 [东方通信吧] 中东大市场,东方通信是不是也可以去卖一卖对讲 股友K3129o7538 09-1609-16 17:13
- 106 0 [*ST中基吧] 这票和那家退市的央企很像,退市前可能会极致拉 搞搞窝窝谈利 09-1609-16 17:13
- 660 4 [中国船舶吧] 家人们我就靠这个资金完成100个。可以不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609-16 17:13
- 659 1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:盐酸甲氧氯普胺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获 亨迪药业资讯 09-1609-16 17:13
- 301 10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创业板挺过来了,横河量没起来,坚定看好明 失算子大师 09-1609-16 17:13
- 147 2 [吉鑫科技吧] 上方抛压太重了,一分钱压盘近万手。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7:13
- 109 1 [特变电工吧] 虽然持仓3年了还在亏、但是不后悔!支持新疆、 股友v97218R995 09-1609-16 17:13
- 77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新能源有所表现了,希望暴发一下吧谢谢! 财蒸小兔仔 09-1609-16 17:13
- 358 0 [天际股份吧] 希望兄弟们爆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7:13
- 92 0 [汉宇集团吧] 尾盘买了,希望不要跟以前升一日跌二日 坚韧的林靖娴 09-1609-16 17:13
- 115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选对科技赛道太省心,算力板块持续冲高!加仓布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7:13
- 141 0 [艾芬达吧] 今天买的明天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危险有些人说又 钛合金 09-1609-16 17:13
- 243 3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庄很没格局,炒短线的兄弟别买了,逢高就走 专挑小人 09-1609-16 17:13
- 109 1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应该什么都是同时,却唯独重工关了,现在出 股友1C09619x92 09-1609-16 17:13
- 400 5 [金洲3吧] 高海岛董事辞任 天猫妖股 09-1609-16 17:13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敢想明天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7:13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机器人概念 牛马人生路 09-1609-16 17:13
- 407 0 [*ST高鸿吧] 提醒我,我觉得没毛病,关键我也出不来啊 我们终成空 09-1609-16 17:13
- 142 0 [海立股份吧] 天天谈壳,估计到明年也没消息,不如听听我的, 风险与机位 09-1609-16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