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万马股份吧] 最近三个交易日都是对子,牛逼吧 金银广进de明远 09-1609-16 17:12
- 142 2 [吉视传媒吧] 涨了三倍了,还嫌不够多,真贪婪区区一个电影, 股友0z3501x113 09-1609-16 17:12
- 106 1 [中集车辆吧] 已清仓了 AA林庚1238678 09-1609-16 17:12
- 129 0 [中文在线吧] 9部门:推动互联网、文化等领域有序开放 扩大电 青岛大宝 09-1609-16 17:12
- 82 0 [天际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啊。 股友0083818nE0 09-1609-16 17:12
- 111 1 [盟固利吧] 明天应该还要碰下这天的低点才会向上,缩量的阳 楚楚可怜的苏琳壮 09-1609-16 17:12
- 137 1 [南方精工吧] 还差个涨停回本,能让我戒掉赌瘾不 股友3K71013l13 09-1609-16 17:12
- 250 1 [伟时电子吧] 伟时电子:伟时电子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 伟时电子资讯 09-1609-16 17:12
- 105 1 [福立旺吧] 大盘堪忧,今日易把握30以上机会! 墨白灰 09-1609-16 17:12
- 218 3 [飞科电器吧] 大盘快回暖把这股带起来 GCGC 09-1209-16 17:12
- 96 0 [TCL科技吧] 重大利好都不涨你们还买,你们也不长脑子 业绩好的公司不买 09-1609-16 17:12
- 89 1 [药捷安康-B吧] 跌得有点过了,明天应该有个反抽! 输了一百多万了 09-1609-16 17:1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要超过你了。 长线短做168 09-1609-16 17:12
- 167 0 [九洲药业吧] 明天抛压很大 股友MsGGfj 09-1609-16 17:12
- 103 0 [光大银行吧] 发生了什么事情? 基民PqAO8W 09-1609-16 17:12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出来露个面吧,让大家沾沾您喜气 dir999 09-1609-16 17:12
- 176 3 [中航成飞吧] 一天造一架也没用,好比你是老板每年自掏腰包10 张家辉 09-1609-16 17:12
- 173 4 [时代万恒吧] 换了300450多好,这僵尸股永远删除。 烈火永生 09-1609-16 17:12
- 80 2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,你就是王者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09-1609-16 17:12
- 115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票跌成这样今天主力怎么是净流入五千万? 才情出众的岳虹宁 09-1609-16 17:12
- 562 6 [上海电力吧] 倒在黎明前~ 尔东明辉 09-1509-16 17:12
- 275 0 [恒大物业吧] 有没收购海印股份,持仓海印坚决不卖,像上海爷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609-16 17:12
- 91 0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大概低开低走!尾盘有回升但不会红! 明智的孩纸 09-1609-16 17:12
- 107 0 [华发股份吧] 冰雪世界也是科技股,没有科技搞不出一年都能滑 温润的吴溆 09-1609-16 17:12
- 107 0 [中红医疗吧] 你的预浏跟一样 释怀焕然 09-1609-16 17:12
- 127 0 [长盈精密吧] 别在发什么宇树持股4.7%了,哪个明确的说就是个 叉猹的弄娃 09-1609-16 17:12
- 362 0 [怡球资源吧] 明天开盘我来加仓 股友9c9655M099 09-1609-16 17:12
- 266 12 [福龙马吧] 横在云巅,上可手触天宫,下可俯视苍生,敢问这 还是先回本再说吧 09-1609-16 17:12
- 135 0 [ST喜临门吧] 今天回踩了20日线。不知道后面怎么走。看不懂了 专注修心 09-1609-16 17:12
- 95 0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会红吗? 坚决的蔡亦凡 09-1609-16 17:12
- 106 0 [纵横通信吧] 害怕 西北涨停大队 09-1609-16 17:12
- 181 0 [苏豪弘业吧] 苏豪弘业:苏豪弘业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苏豪弘业资讯 09-1609-16 17:12
- 194 0 [广汽集团吧] 埃安霸王龙,,,较为显著的增长,,,还有空间 ultrasonic风清扬 09-1609-16 17:12
- 146 0 [苏豪弘业吧] 苏豪弘业:苏豪弘业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苏豪弘业资讯 09-1609-16 17:12
- 94 0 [凯撒旅业吧] 7.12旅游龙头股强势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1609-16 17:12
- 3817 25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 翻倍稳仓 09-1509-16 17:12
- 102 0 [山河智能吧] 最近好像要开好多低空经济的会议 股友95737KT106 09-1609-16 17:12
- 94 0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加油T,爱你们哦 股友0N95121u99 09-1609-16 17:12
- 85 0 [东方证券吧] 破10快就搞3万股玩哈 股友MBqVrE 09-1609-16 17:12
- 1361 6 [ST百灵吧] 请问董秘:网上搜索关键词:“姜伟套现”出现的 膝蔀撡濫 09-1509-16 17:1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09-1609-16 17:12
- 350 0 [银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式联接A吧] 2500亿营收+65%净利增长!券商板块能否乘势而上 银华基金 09-1609-16 17:12
- 97 0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买10手试试水。 食得咸鱼抵得喝 09-1609-16 17:12
- 184 1 [浙数文化吧] 9部门:推动互联网、文化等领域有序开放扩大电 WSN涨倍 09-1609-16 17:12
- 164 1 [二六三吧] 马上18号了,拿好筹码,月底前赚一波就赶紧跑 谈股论金tglj 09-1609-16 17:12
- 219 3 [富瀚微吧] 明天去摸一下55可好? 电音版不谓侠 09-1609-16 17:12
- 593 3 [弘元绿能吧] $弘元绿能(SH603185)$ 铭铭渊清渺 09-1609-16 17:12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山子今天没敢去回来了 WiLH 09-1609-16 17:12
- 201 3 [南山智尚吧] 巨鹰翱翔前都会振翅,今天就是南山起飞前的最后 一个普通人丶 09-1509-16 17:12
- 602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【一周论市】美股市场速递0908-0912 博时基金万琼 09-1609-16 17:12
- 94 0 [百利天恒吧] 明天就要跟创新药,说拜拜了 股市天选之子 09-1609-16 17:12
- 121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和建工也是原来不是同一个 鹏废绿能 09-1609-16 17:12
- 86 0 [航天智造吧] 每天2个多点的换手,告诉我咋涨? 生机来财地张三丰 09-1609-16 17:12
- 282 0 [广州酒家吧] 看着月饼进来的。 万能王 09-1609-16 17:12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没得炒了开始炒大爷了 岁月纵余生 09-1609-16 17:12
- 644 0 [瑞德智能吧] $瑞德智能(SZ301135)$ 给pp过上好日子 09-1609-16 17:12
- 100 0 [招商银行吧] 能不能公布每天是谁在砸盘,这样亏了也知道谁砸 稳定的任博弘 09-1609-16 17:12
- 66 0 [力鸿检验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力鸿检验资讯 09-1609-16 17:12
- 192 2 [青山纸业吧] 人心思跌,所有牛股的第一根阴线都是斗争大会, 股友q5996U5350 09-1609-16 17:12
- 103 1 [科隆新材吧] 明天飞起,重振雄风↗ 浔神 09-1609-16 17:12
- 119 2 [东通退吧] 为啥这个可以跌20厘米,有没有人给我解释一下, 肾上腺炒股 09-1609-16 17:12
- 211 3 [中国金茂吧] 请问一下:通过港股通买这个股,佣金税费等一共 九月飞鹰123 09-1609-16 17:12
- 349 7 [拓斯达吧] 是不是有利好?是不是有重组的预期了? 无可8888 09-1609-16 17:12
- 86 1 [中证白酒吧] 看来尾盘要拉红? 远离白水 09-1609-16 17:12
- 376 3 [向日葵吧] 你们这些人太过分了,人家重组之前吓跑了,现在 别烦我我在炼豬油 09-1609-16 17:12
- 169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半导体的“最强大脑”,荣获“国家卓越级智 又一老资格股友 09-1509-16 17:12
- 3945 24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 爆赚盈家psi 09-1509-16 17:12
- 7440 98 [*ST春兴吧] 【9月12日·穆哥实盘总结】今天市场有点“试探” 穆哥看市 09-1209-16 17:12
- 151 0 [星帅尔吧] 集体减持是要易主吗? 大唐至尊 09-0709-16 17:12
- 93 0 [联合动力吧] 5086中一签吧,谢谢 股小晨 09-1609-16 17:12
- 91 0 [联合动力吧] 8967能中吗? 啥时可以赚钱 09-1609-16 17:12
- 131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这哪是普涨,简直是爆发!世运电路涨停打样,前 小诸葛理财 09-1609-16 17:12
- 138 0 [东方电热吧] 我还没走,主力边拉边洗,筹码进一步集中,明天 加油88155 09-1609-16 17:12
- 206 3 [祥鑫科技吧] 三重顶啊这是,犹如三座大山,再加上减持 股友ihpTdw777777 09-1609-16 17:12
- 251 10 [涪陵电力吧] 朋友们我是炒股新手然后呢我喜欢吃涪陵榨菜然后 股友9080896Qt9 09-1609-16 17:12
- 5284 9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半年度业绩会释疑经营现金流骤降等问题 中油资本资讯 09-1509-16 17:12
- 187 0 [华安中证全指软件开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算力主线回归稳了,定投科技方向基金,省心等丰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7:12
- 126 0 [汉得信息吧] 甲骨文,继续上涨,明天解套可期 股友00756R8Y81 09-1609-16 17:12
- 237 0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:关于下属公司获得《药品注册证书》的 华北制药资讯 09-1609-16 17:12
- 112 0 [重药控股吧] 强烈看好,不过我希望尽快跌到4.5。 鑫鑫晟鑫鑫 09-1609-16 17:12
- 128 0 [中国建筑吧] 看到你的子公司还是孙公司大幅调整,根据之前的 股友803t612t55 09-1609-16 17:12
- 137 0 [水发燃气吧] 国内功率最大的国产商业投运重型燃气轮机“太行 水发燃气股友 09-0909-16 17:12
- 589 0 [杭电股份吧] 请问公司电缆有应用于海洋工程吗? 杭电股份股友 08-2009-16 17:12
- 517 0 [杭电股份吧] 公司有海底光缆电缆产品吗?有的话具体应用项目 杭电股份股友 03-2109-16 17:12
- 183 0 [依顿电子吧] 贵公司专注于高精度、高密度的多层及双层电路板 依顿电子股友 09-1109-16 17:12
- 111 0 [依顿电子吧] 请问公司的元件电路板是否用于消费电子领域 依顿电子股友 09-1109-16 17:12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自娱自乐,没人上当,除非开板出货 俊毅财富 09-1609-16 17:12
- 107 0 [上海贝岭吧] 放量大绿棒子,明天彻底凉了 亏麻了_我的哥 09-1609-16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