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首开、青山、山子、建工、天际、剑桥、胜宏、淳 专攻腰斩 09-1609-16 17:10
- 181 0 [普冉股份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普冉股份涨停(09-16) 普冉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10
- 99 0 [中广核技吧] 顺势而为自作聪明,每天叨叨 中广核技快快涨 09-1609-16 17:09
- 129 0 [东芯股份吧] 早盘高开没追,等回踩补了一笔。科创芯片ETF指 人间观察者339 09-1609-16 17:09
- 88 0 [富连京吧] 富连京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富连京资讯 09-1609-16 17:09
- 209 0 [华密新材吧] 华密新材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华密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7:09
- 165 1 [德福科技吧] 昨天电池板块涨这货跌,于是割了去恩捷,今天恩 人力的灵工外包 09-1609-16 17:09
- 103 1 [优利德吧] 要启动了,兄弟们 成熟的南宫三仟 09-1609-16 17:09
- 243 5 [万凯新材吧] 调整到位,明天反攻! 善良的星星7577 09-1609-16 17:09
- 152 2 [海晨股份吧] 听一句劝,这次也许真得会涨很多! 温馨的梅花 09-1609-16 17:09
- 123 4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看来是真想涨,指数不让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7:09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杀猪盘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1609-16 17:09
- 105 0 [艾芬达吧] 梦醒了。涨10个点的时候,还想着要翻倍,要发财 火焰瓜 09-1609-16 17:09
- 195 0 [上海凯宝吧] 看样子自己从权重切换到微小盘了,坐稳扶好,估 日赚一个小目标 09-1609-16 17:09
- 28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A股市场延续上攻态势,以芯片为代表的国产算力 可可爱爱de朗姆酒 09-1609-16 17:09
- 186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医药生物:持续看好医药板块创新方向(药+械)!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17:09
- 98 0 [*ST中基吧] 这是有多大利空,跌得跟退市股一样 冰糖小胡卢 09-1609-16 17:09
- 51 0 [龙鑫智能吧] 龙鑫智能:承诺管理制度(修订稿) 龙鑫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7:09
- 180 0 [金沙数控吧] 金沙数控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金沙数控资讯 09-1609-16 17:09
- 139 0 [金沙数控吧] 金沙数控:监事辞任公告 金沙数控资讯 09-1609-16 17:09
- 110 1 [三协电机吧] 明天迎接板块调整 股市中韭菜黄 09-1609-16 17:09
- 945 4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券商板块集体走强,东方财富开盘出现震荡走 股市小牛76 09-1609-16 17:09
- 449 13 [华力创通吧] 还有比我惨的吗,买在24.14,这下要成鱼肉任人 北京混子 09-1609-16 17:09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企稳信号出现!反攻要来了! 股友J6q1VF 09-1609-16 17:09
- 102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一字板涨停到收盘今天竟然没有高开,有点贪 心灵相通1911 09-1609-16 17:09
- 101 0 [白银有色吧] 他涨了,那融的劵如何赚钱,这就是个大空头! 洒脱随性的谢怡萱 09-1609-16 17:09
- 3955 25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 劲利盈家aay 09-1509-16 17:0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行情方面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只偏债也是蛮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609-16 17:09
- 155 2 [天津港吧] 板块强了 CMB6218 09-1609-16 17:09
- 110 1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出了点,看看明天能不能接回来 金秀钱程 09-1609-16 17:09
- 250 3 [台积电吧] 和中芯国际比谁更优秀? 梦想的周苓 09-1509-16 17:09
- 87 0 [光线传媒吧] 丝股赶紧去15块 股友lHTYJq 09-1609-16 17:09
- 112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的走势昨天晚上就有文章点评,就 hyn1954519189 09-1609-16 17:09
- 155 2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板不板? 有自信的贺渝15 09-1609-16 17:09
- 163 3 [露笑科技吧] 合同早都签订了,今天来个公告预估销量100万台 我在草原炒股养老 09-1609-16 17:09
- 1285 2 [炬申股份吧] 昨天发帖子说给机会吗,今天就给了 鱼跃龙门A0245054 09-1609-16 17:09
- 154 2 [川投能源吧] 等这货13元接一部分,11元接一部分,9元满仓梭 牛市来了869 09-1609-16 17:09
- 102 1 [丽江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为什么一直上不去 jsntzg8810 09-1609-16 17:09
- 148 3 [江淮汽车吧] 年底100 股友36i1199K69 09-1609-16 17:09
- 226 3 [电科网安吧] 9月15日至21日是2025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。没 青青235025 09-1609-16 17:09
- 207 5 [硅宝科技吧] 这股已被打服了,只要敢拉必打压,任何资金都不 股友m678p53803 09-1609-16 17:09
- 83 1 [鼎汉技术吧] 正宗杂毛股,耽误我一天资金 大洋涨涨涨 09-1609-16 17:09
- 112 4 [江山欧派吧] 山东钢铁2个点利润出了点仓位水下补了点江山江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609-16 17:09
- 246 0 [直真科技吧] 6-1发行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 直真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09
- 83 0 [必得科技吧] 你这是要升天吗 万物皆可联 09-1609-16 17:09
- 150 1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主力必须再来一根大阳才能聚集人气,否则就 喝酸奶9958 09-1609-16 17:09
- 268 0 [联合动力吧] 梦中一个吗? 秋天的稻草 09-1609-16 17:09
- 134 1 [扬杰科技吧] 这两天大盘要拉升了,我怕在这里躲牛市,再不拉 激进选手 09-1609-16 17:09
- 78 0 [三协电机吧] 感谢,保本出了 Loch 09-1609-16 17:09
- 217 2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三个月牛市,白药是涨幅最小的价投票,就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609-16 17:09
- 933 28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拉了个天线,主力一直在出货,感觉完蛋了 牛红犇吃韭菜 09-1509-16 17:09
- 261 8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9点25后,涨停买2撤单,得赶紧跑,又是骗人 我不是量化 09-1509-16 17:09
- 128 1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的RGB关键技术已经量产,现在卡别人的脖子 发横财的十四哥 09-0909-16 17:09
- 137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成为今天下跌的带头大哥了! wyx6001726001726808 08-2609-16 17:09
- 131 1 [信通电子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店里买合适 09-1609-16 17:09
- 364 5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涨停正好13.74,不涨停就算了,要是涨停我 股友o5138868X2 09-1609-16 17:09
- 174 2 [中国中免吧] 上海建工的爷叔持股10年,马上解套了,300多买 股友N0852661x3 09-1609-16 17:09
- 243 4 [硅宝科技吧] 工业胶龙头,就一个雅下工程你也可以雄起了,还 股市会客厅 09-1609-16 17:09
- 543 0 [佰泽医疗吧] 9月1日开始买军工,买啥啥亏,天天亏 基民MX7QLK 09-1609-16 17:09
- 110 0 [赛象科技吧] 韭菜盒子来了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1609-16 17:09
- 383 10 [豪鹏科技吧] 小T一下 不帅你报警7776 09-1609-16 17:09
- 196 0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的量有点发烧啊,明后是关键啊,搞不好还要 股友6y638Y7939 09-1609-16 17:09
- 8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波软件整体不行,都有回调底部整理的意思。 低调的小美女5075 09-1609-16 17:09
- 109 0 [必得科技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 苏州举生狼 09-1609-16 17:09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居然没有猫蛇榜 股友t3JXv4 09-1609-16 17:09
- 91 0 [联合动力吧] 3863-3887 网购和古市都是坑 09-1609-16 17:09
- 108 0 [邦基科技吧] 猪肉龙头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1609-16 17:09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能拿住吗? 股友252238y3U3 09-1609-16 17:09
- 104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太屁了, 股友taFbb3 09-1609-16 17:09
- 150 3 [维海德吧] 明天涨停板搞起来 追妖神道 09-1609-16 17:09
- 107 1 [南宁百货吧] 尾盘割了去了机器人 股友535Wy22956 09-1609-16 17:09
- 33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器,早已失去了当年的王者风范 Dan32 09-1609-16 17:09
- 308 5 [大众公用吧] 量价齐升,标准的仙人指路,明天高开秒板 股友ORkY9X1190 09-1609-16 17:09
- 90 1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这么喜欢控盘,干脆尾盘收7.44可好??? 纯纯纯 09-1609-16 17:09
- 121 5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们还在吗?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09-1609-16 17:09
- 328 1 [交银周期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第二次分红分到哪里去了,怎么没有 基民TarklU 09-1609-16 17:09
- 1083 1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高管集体增持,资金集中入场,行业变局将 春暖花开兔摇号 09-1309-16 17:09
- 751 31 [乐普医疗吧] 不动如山,25见 湘益之 08-1209-16 17:09
- 88 0 [荣盛发展吧] 我也来了一个神之一手,不知道效果会不会后悔呢 股友13381w609N 09-1609-16 17:09
- 90 0 [天奥电子吧] 投资者用脚投票这家公司。 真诚De皮特 09-1609-16 17:09
- 169 1 [青山纸业吧] 热门股首阴,跟进,赌第二天反包,如果不反包, 中分头聂泰洋 09-1609-16 17:09
- 5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大涨,暴涨 浩存哥 09-1609-16 17:09
- 135 1 [海信视像吧] 商用显示海外同比增长43%,业务覆盖60多个国家 投资大师在此 09-1009-16 17:09
- 43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609-16 17:09
- 124 0 [长阳科技吧] 行业前景说了半天还是得有资金关注才行 天机2025 09-1609-16 17:09
- 103 0 [中信证券吧] 融资额增加了7个多亿,砸吧 天天盼牛市 09-1609-16 17:09
- 83 0 [皇马科技吧] 垃圾股,远离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9-1609-16 17:09
- 167 2 [海信视像吧] 上半年MiniLED背光电视全球出货量同比增150%, 九方财来 09-0809-16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