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韭菜抬轿,冲呀 股友1Sx1115011 09-1609-16 15:57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为啥我买不了啊 职业抄家大鑫子 09-1609-16 15:57
- 107 0 [东贝集团吧] 日线刚金叉!至少涨半个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57
- 95 0 [JS环球生活吧] 好几年不动 基民unptWZ 09-1609-16 15:57
- 112 2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就要大涨,等着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509-16 15:57
- 252 0 [*ST岭南吧] 慕容秋燕24分钟前·福建关注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 海联金汇 09-0909-16 15:57
- 64 0 [天融信吧] 走了,唉! 善若水599 09-1609-16 15:57
- 1125 8 [上海贝岭吧] 哎呀,怎么说呢 十三剑分剑 09-1509-16 15:57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来2个板,爷叔就解套了,还小赚一笔, 霖都星月 09-1609-16 15:57
- 808 12 [泰禾股份吧] 有人说好,有人说不好,时间会得到验证,我在博 福往者福来8277 09-1309-16 15:57
- 113 0 [浪潮信息吧] 希望后面几天来一波行情 江苏股神东方之子 09-1609-16 15:57
- 90 0 [永达股份吧] 今天涨这么多,不要命啊 一张葱油饼837 09-1609-16 15:57
- 164 2 [药捷安康-B吧] 入通才75,今天有没有可能一夜解放?博安过来接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1609-16 15:57
- 113 4 [均瑶健康吧] 盘中怎么没人出来活跃气氛了 真牛还是假 09-1609-16 15:57
- 95 1 [爱慕股份吧] 下跌都没什么量,没人给你筹码没人卖了。老庄不 十一月的肖邦2 09-1609-16 15:57
- 87 1 [西陇科学吧] 就是不跟大盘走,今日怒涨一个点! 浅醉轻弹 09-1609-16 15:57
- 117 1 [ST能特吧] 问题?大死叉! 万点吹哨人 09-1609-16 15:57
- 348 5 [*ST沐邦吧] 沐邦没有财务问题,只有债务问题。只要做长期持 ST一路长虹 09-1609-16 15:57
- 64 0 [天融信吧] 完全没戏!跑吧! 股友71I353T132 09-1609-16 15:57
- 129 2 [全志科技吧] 大盘好这服不一定好,但大盘差这股是一定差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1509-16 15:57
- 3693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要说 新市场探客 09-1609-16 15:57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建工爷叔解套了,诞生了新的建工爷叔。。。 脱离大韭菜的属性 09-1609-16 15:57
- 129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全仓新能源了!不动了!今天收盘涨跌都跟我 高盛家 09-1609-16 15:57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含泪恭喜170买入的人,挂165没买进去,活该你们 梦想是开网吧 09-1609-16 15:57
- 114 1 [仕佳光子吧] 大电甩企业 右左可分 09-1509-16 15:57
- 93 0 [酒鬼酒吧] 大家看月线,才启动,不要跑。捂住筹码。 哒哒哒噜啦啦 09-1609-16 15:57
- 222 0 [三联虹普吧] 半岛飞人 长沙无影脚 09-1609-16 15:57
- 125 0 [机器人吧] 请问董秘回公司有机器人概念吗?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9-1609-16 15:57
- 69 0 [泸天化吧] 微型底部形成了,可能有1毛钱的反弹 成都白手帕 09-1609-16 15:57
- 124 2 [歌尔股份吧] 还好我没买,谁买就5151成交额套牢3344 艺术家惊鸿 09-1609-16 15:57
- 101 0 [美力科技吧] 25.65卖飞一半 股友pYV2E5 09-1609-16 15:57
- 116 1 [东阳光吧] 站岗来了集合 等风来利滚利 09-1609-16 15:57
- 78 0 [豪恩汽电吧] ,今天卖了 站在凌凌的风中 09-1609-16 15:57
- 89 0 [大洋电机吧] 99%一字板 股友w2H9362117 09-1609-16 15:57
- 130 0 [DR华建集吧] 知道被消息套了的那难受劲哇。价格套了,大不了 就喜欢单调 09-1609-16 15:57
- 154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还好收盘了药捷安康B跌太猛了 小手一点涨涨涨 09-1609-16 15:57
- 69 0 [25锡公Y1吧] 25锡公Y1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无锡市 25锡公Y1资讯 09-1609-16 15:57
- 50 0 [24锡公Y2吧] 24锡公Y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无锡市 24锡公Y2资讯 09-1609-16 15:57
- 86 0 [南方传媒吧] 还要1元左右 股友8909Wt8015 09-1609-16 15:57
- 105 2 [凯撒旅业吧] 青岛市北上市套子凯傻驴业,已经这么高的位置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57
- 183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现在的估值,汇添富+1.5,广发-1.5,就算指 十二年吧龄 09-1609-16 15:57
- 116 1 [安乃达吧] 继续持有中,不破趋势不走,就这一个逻辑 争取今年翻倍 09-1609-16 15:57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看月K,上週一入通的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1609-16 15:57
- 111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市场波动大,好基金更能扛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近 陌路人哦 09-1609-16 15:57
- 200 10 [金晶科技吧] 按现下走势,20日线必破,半年线必承压,不喜勿 探讨研判7085 09-1609-16 15:57
- 140 4 [佰泽医疗吧] 13块进了2万股陪你们!! 买的就是希望 09-1609-16 15:57
- 198 4 [瑞泰新材吧] 净流出9000万,铁了心出货啊 我本是仙 09-1609-16 15:57
- 583 8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解禁5000多万股,今天跳空高开低走,完了收 无敌龙抓手 09-1609-16 15:57
- 91 1 [同享科技吧] 人家也是光伏你也光伏,难道你是假的吗 起飞吧小哥 09-1609-16 15:57
- 187 0 [前海开源民裕进取吧] 2025年政策红利砸向具身智能!工业机器人赛道迎 唐炒栗子3392 09-1609-16 15:57
- 188 0 [大众公用吧] 望君以五元为跳板,向上开疆拓土。 福星武汉福总 09-1609-16 15:57
- 115 0 [富岭股份吧] 请问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富岭股份股友 07-1709-16 15:57
- 88 0 [招商银行吧] 无语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609-16 15:57
- 105 0 [引力传媒吧] 后面将连续涨停一路上扬 圣斗士 09-1609-16 15:57
- 102 1 [山高控股吧] 感觉承接还是蛮有力的 涅槃直升313 09-1609-16 15:57
- 173 4 [广大特材吧] 为什么此时此景还不回购,@徐 n6471134153744767723 09-1609-16 15:57
- 87 0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唯一跌停,好意思吗 红石榴11 09-1609-16 15:57
- 1036 6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做了个倒T,尾盘出了明天涨吧 大A校长 09-1609-16 15:57
- 449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乘用车销售公司更名东风奕派汽车销售公司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57
- 99 1 [新炬网络吧] 哪位大神来说说今天的低点是不小心一买?明天如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15:57
- 205 4 [东信和平吧] 华盛天成也是暴跌到18块多,人家怎么样也知道弹 翻身红鲤鱼 09-1609-16 15:57
- 250 0 [钒钛股份吧] 唉,又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5:57
- 83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地板 JSONjack 09-1609-16 15:57
- 157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这个股的走势有点受影视股影响了,尾盘被中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1609-16 15:57
- 225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科技机会很多 开心爱养基 09-1609-16 15:57
- 112 0 [华工科技吧] 突然前高并站稳,有戏。后续走势看多。 迈咖擒牛股 09-1609-16 15:57
- 85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会出龙虎榜么??? 逐风追梦人 09-1609-16 15:57
- 120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直接高开的话,阁下如何应对? 股友5568uH8918 09-1609-16 15:57
- 128 2 [华侨城A吧] 偷袭!准备卖了接回来!卖飞了 希希瑞 09-1609-16 15:57
- 273 4 [中科曙光吧] 散户接盆,机构慢出 股友862rN69776 09-1609-16 15:57
- 144 0 [上海建工吧] 双林股份已向特斯拉机器人供货双林股份的滚柱丝 十步剑客 09-1609-16 15:57
- 74 0 [MIRXES-B吧] 我说,广大股东们,别买了又卖,不懂持有吗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609-16 15:57
- 216 1 [神开股份吧] 说不定明天还要大涨呢,涨停又回落也不要悲观, 做多做空的猫 09-1609-16 15:57
- 109 0 [中国平安吧] 会调到60周线处。还有10%的下跌空间。 咕啰咕噜叭 09-1609-16 15:57
- 235 5 [华发股份吧] 尾盘拉升明天是好是坏? 股友r18a816086 09-1609-16 15:57
- 107 2 [上声电子吧] 今天汽车零部件涨停潮,就你稳做泰山不涨,赶紧 股友RQ9ZuG 09-1609-16 15:57
- 117 4 [中证银行吧] 8200入的大韭菜 股友nxBNgO 09-1609-16 15:57
- 243 11 [包钢股份吧] 我进来一个月,2.66买进了,一个月都出不去了, 基民9589697he5 09-1609-16 15:57
- 239 16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4个点没有T,后面下杀,怕了。1个点卖了, 祖训_不做杂毛 09-1609-16 15:57
- 181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债打底、股增强,年利稳超13% 财富月亮 09-1609-16 15:57
- 90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的走势像极了上周4的走势大盘好他跌,大盘 顺势而为Lwb 09-1609-16 15:57
- 87 0 [东贝集团吧] 主力大哥小散都已经跑差不多了,明天你可以高开 英气俊朗的洪锦鹏 09-1609-16 15:57
- 73 0 [协鑫科技吧] 尾盘萎了 JesseSong1128 09-1609-16 15:57
- 117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小九怎么这么多资金净流入 cixiww 09-1609-16 15:57
- 82 0 [华媒控股吧] 明天涨停 金老枪wzFrEt 09-1609-16 15:57
- 177 3 [博威合金吧] 上海建工因为有一个小金矿,就连着三板涨仃牛气 摩登之阿伊达 09-1609-16 15:57
- 343 2 [海投5吧] 为小狗狗们点赞 风来海投5 09-1609-16 15:57
- 102 2 [长安汽车吧] 60多万股东誓于长安共存亡 股友27D8e97506 09-1609-16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