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祥鑫科技吧] 45.5一直冲不过去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09-1609-16 16:02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让西边的票搞怕了,晋西车轴,兰石重装……老桩 八部金刚护周全 09-1609-16 16:02
- 549 2 [中恒电气吧] 这烂票卖了 大A校长 09-1609-16 16:02
- 10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中阴线百分百的 快乐巴士 09-1609-16 16:02
- 847 13 [国轩高科吧] 拿稳了,像极了9月4号的时候,我就是9月4号被洗 育人酒醒 09-1509-16 16:02
- 91 0 [长川科技吧] 各位韭菜好 股友A61332n659 09-1609-16 16:02
- 92 0 [*ST八钢吧] 吧里一群狂欢,明天跌了自己找个地方哭一场 贴心的冷小白 09-1609-16 16:02
- 111 1 [金陵体育吧] 没劲,自己撬动大盘板块,然后仅仅小阳线,主力 佛照楼 09-1609-16 16:02
- 69 1 [万润科技吧] 空头快压上,不要让它涨起来,不然就白砸盘了 MSKIDS 09-1609-16 16:02
- 421 11 [交投生态吧] *ST交投: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交投生态资讯 08-2209-16 16:02
- 91 1 [大华股份吧] 看样子轮到华子涨了,今天仓位也上去了,哈哈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609-16 16:02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远离 东财网友9871513744189308 09-1609-16 16:02
- 594 1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新材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三祥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00 2 [格力电器吧] 董妈妈,我不要分红了,还我钱 daby_li 09-1609-16 16:02
- 87 0 [远东股份吧] 厚积薄发,未来可期 一休gg 09-1609-16 16:02
- 80 0 [拉卡拉吧] 我来了 尾盘绿柱入场 09-1609-16 16:02
- 199 1 [龙芯中科吧] 按照寒武纪的走势,还有10倍涨幅! JC99866 09-1609-16 16:02
- 315 3 [怡亚通吧] 有人说今天的量很大,小白不懂今天的量很大吗? 买头牛下个蛋 09-1609-16 16:02
- 79 0 [电投绿能吧] 这票涨的好坎坷,实力呀,一般庄接不住呀 龙腾泡面 09-1609-16 16:02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E$今天大盘走势一波三折,目前 lch火流星 09-1609-16 16:02
- 100 0 [山煤国际吧] 什么意思涨2点以为要涨停回调了,怎么绿了 吉祥高升发了又发 09-1609-16 16:02
- 78 0 [吉比特吧] 都逃了吗 灵动机敏的康怡萱 09-1609-16 16:02
- 74 0 [九阳股份吧] 带融的买下跌也可以挣大钱 基民7X29089V68 09-1609-16 16:02
- 92 0 [盐田港吧] 明天跌的概率大 K线飞扬oooo 09-1609-16 16:02
- 100 0 [汉得信息吧] 董秘公告抓紧发出来看看!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6:02
- 219 0 [金种子酒吧] 铜种子这种僵尸股不能做了,割出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6:02
- 124 1 [DR华建集吧] 今天后面的成交量看,要不就是暗盘跑,要么散户 就喜欢单调 09-1609-16 16:02
- 407 1 [圣泉集团吧] 以7月8号收盘价为例,东材11.97圣泉30.02生益科 股友K628963Y11 09-1609-16 16:02
- 556 22 [药捷安康-B吧] 650买了800股,接近满仓了,我该怎么办? gjfgjf2000 09-1609-16 16:02
- 105 2 [利君股份吧] 我16.4的本 基民9w97x75108 09-1609-16 16:02
- 283 2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这里做头肩的话,短期起来是不可能的,周线 浅墨锦年 09-1609-16 16:02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哪个环节出了问题? 八弟Bati 09-1609-16 16:02
- 119 1 [华电国际吧] 5.3挂了1000手,硬是没买着! 许老割 09-1609-16 16:02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酒量小的已下桌, 梅香的解芸 09-1609-16 16:02
- 159 2 [飞利信吧] 666最怕这种收盘价。到头了弟兄们。 壬起金山 09-1609-16 16:02
- 153 2 [*ST高鸿吧] 这次失算了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1609-16 16:02
- 986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又一州奶牛群检出H5N1型禽流感病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2
- 325 0 [全聚德吧] 冲高减仓,下跌买回 c9292471430759800 09-1609-16 16:02
- 86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缩量成交真难受,代表没主力进来炒作啊 股友9528Ro3719 09-1609-16 16:02
- 1296 2 [平潭发展吧] 早日回归 股友0R735p2963 09-1609-16 16:02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听网友说明天一字板。 足智有余的任我行 09-1609-16 16:02
- 68 0 [苹果吧] 美市场浮现七大警讯 经济隐忧加剧250916 慧选海外投研 09-1609-16 16:02
- 120 1 [ST易购吧] 实话说这股挺好的,每天一分钱的差价一个月也有 韭菜中的鸡蛋灌饼 09-1609-16 16:02
- 134 0 [工银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震荡市更考验基金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回撤小,收 星星财来 09-1609-16 16:02
- 428 0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合合信息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429 0 [杰华特吧] 杰华特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 杰华特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08 0 [高盟新材吧] 啥时候变盘往上冲啊 成功zhimu 09-1609-16 16:02
- 609 3 [利欧股份吧] 我来捋一捋,看看是不是真的,利欧这货吧,特斯 巴雷特M82 09-1509-16 16:02
- 589 0 [海伦钢琴吧] 海伦钢琴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海伦钢琴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39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建议查查 赚钱给元宝富贵买媳妇 09-1609-16 16:02
- 98 1 [先导智能吧] 不杀这么深,获利盘怎么能出来? 向阳一号 09-1609-16 16:02
- 230 10 [健康之路吧] 早盘9块再次买入健康之路。希望这一次你能飞。 掘金记 09-1609-16 16:02
- 112 0 [银龙股份吧] 今天追你,是主力图画的好,希望主力正常发挥, 越韭越爱幻想 09-1609-16 16:02
- 137 0 [民银资本吧] 0.95 大牛资铁盈 09-1609-16 16:02
- 131 1 [苏宁环球吧] 底部筹码都没有动,继续持有,让子弹飞!! 狼行万里2019 09-1609-16 16:02
- 99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中盘量化板块的亮眼表现,带来了不错的参与机会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6:02
- 98 0 [多晶硅吧] 说一说浙江帮该跑了吧,这以后可就没更好的机会 专注得艾伦 09-1609-16 16:02
- 171 3 [中国动力吧] 对市值管理不力的高层领导班子施行换岗调整,让 爱运动的大刘 09-1609-16 16:02
- 114 1 [杭州高新吧] 26.66,,,顺顺顺!!! 股古谷一 09-1609-16 16:02
- 103 0 [福建金森吧] 又到了明天底位买进的时候了, 随风茁尘 09-1609-16 16:02
- 329 2 [紫光国微吧] 一如既往的稳,一如既往的弱。它之所以不强,原 概率与数据 09-1609-16 16:02
- 103 0 [知行科技吧] 港佬赚翻了,一天二十个点 以武止戈 09-1609-16 16:02
- 209 2 [阳谷华泰吧] 股东跑了6066,只有3万多一点点股东,这是天大 查理石中玉 09-1609-16 16:02
- 363 4 [京基智农吧] 第二轮实验——京基智农(000048)Day14技术分析 不会打牌的股民 09-1509-16 16:02
- 7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刺激了吧 大道至简039 09-1609-16 16:02
- 102 0 [泓博医药吧] 尾盘港股康龙化成拉爆……希望明天到你 巴菲鋱 09-1609-16 16:02
- 243 5 [易点天下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又开始埋人了 仪态万千的坤宇1 09-1609-16 16:02
- 643 5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全仓买入关机睡觉 股友NXOfJu 09-0509-16 16:02
- 924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强的走势,是看不懂吗 钱啊钱啊你快点来 09-1609-16 16:02
- 91 0 [奇精机械吧] 横的久,蹦得高,耐心持有,做时间的朋友 虾扯0 09-1609-16 16:02
- 199 0 [多晶硅吧] 无忧论期多晶硅2511布局9月17日基本面压力仍存 无忧论期 09-1609-16 16:02
- 96 1 [步步高吧] 可厌至及昨天解禁不跌今天使劲砸 股友0D2qPR 09-1609-16 16:02
- 82 1 [兴业银锡吧] 杀无赦! 股丰登 09-1609-16 16:02
- 101 0 [中信证券吧] 流通市值,正式转交给东财了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609-16 16:02
- 181 1 [ST德豪吧] 2.7的本得几个涨停 基民752831v1L7 09-1609-16 16:02
- 100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会不会反包,能反包这周可能过5.0版 乾坤2020 09-1609-16 16:02
- 372 1 [瑞芯微吧] 10CM 胡葱不是韭菜 09-1609-16 16:02
- 151 2 [汉威科技吧] 景兴才是龙头!!!你只是距涨! 蹒跚的蜗牛 09-1609-16 16:02
- 160 2 [广汇物流吧] 这摘帽是不是有困难呀,天天这么跌,是不是有雷 股友7d1221R875 09-1609-16 16:02
- 87 0 [乐通通信吧] 乐通通信: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乐通通信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81 1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这么杀,明天涨停开盘 pankey2019 09-1609-16 16:02
- 264 7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51.92进场,赢麻了,坐等明天吃肉 张咘停 09-1609-16 16:02
- 156 1 [哈尔斯吧] 坚定持有,共同进步 vv涩 09-1609-16 16:02
- 468 0 [世纪华通吧] 还好昨天跑了,入手了金比,今天金比也跑了,明 希尔辰_168 09-1609-16 16:02
- 78 0 [盈康生命吧] 早上卖了,尾盘接了,做了个T,应该还有上涨的 楪中念 09-1609-16 16:02
- 104 0 [抚顺特钢吧] 东北抚顺特钢在走向没落,建议备案记大过。已经 钢举目张 09-1609-16 16:02
- 76 0 [德福科技吧] 这周返不上去,就是进ICU的节奏了……能不能出 资深伪球迷 09-1609-16 16:02
- 99 0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板块的调整,远远没有结束!! 不跌停决不卖 09-1609-16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