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4 [富临精工吧] 16元就像珠峰,明天补跌。 股友C21c195819 09-1609-16 17:10
- 535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临近午盘,今天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,小幅下跌 阿心玩恒科 09-1609-16 17:10
- 314 1 [海信视像吧] 芯片是产业链里最值钱的一环。消费电子里,海信 慢慢龙猫 09-0509-16 17:10
- 114 1 [海信视像吧] MiniLED带来黑电板块估值中枢上移,海信RGB量产 海牙嗨呀 09-0209-16 17:10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及时撤单,避免了当日被套 逸逸毅 09-1609-16 17:10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多买点,怪你M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609-16 17:10
- 49 0 [酒ETF鹏华吧] 最差的ETF,连房地产都不如 元贞利亨SV 09-1609-16 17:10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狼来了,必大跌 股友91y711510G 09-1609-16 17:10
- 98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要求不高,稳健前行就行。 孔雀中秋财 09-1609-16 17:10
- 88 0 [大洋电机吧] 没问题? 巴菲山 09-1609-16 17:10
- 143 1 [中际旭创吧] 资金全去了机器人,明天追机器人概念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7:10
- 144 2 [*ST西旅吧] 还得是西安饮食带队,不过西安双雄我都有 坐看他朱楼起 09-1609-16 17:10
- 123 1 [南京银行吧] 希望能破了10.8,最好破10,我更开心 奔跑的老男人 09-1609-16 17:10
- 174 4 [奥普特吧] 短线快卖,现价卖,中长线盘整,上升空间小,已 安东妮 09-1509-16 17:10
- 125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抄底挣了5个点,就问还有谁,啊哈哈哈哈哈 盆满州鹤得殷野王 09-1609-16 17:10
- 12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直接到4.8元让爷叔获利出局,安享晚年。不 高峰景最美 09-1609-16 17:10
- 89 1 [电科网安吧] 为啥此股天天资金都是流出的,求解董秘 基民9566u17o13 09-1609-16 17:10
- 168 8 [德尔股份吧] 唱多的狗呢,利好小作文发出来啊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1509-16 17:10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坚定的人,吃不到这个涨停的,好票,什么时候 小男人的小幸福 09-1609-16 17:10
- 91 0 [中农联合吧] 没人管了,来点正能量的好不好,天天腰 牛B红 09-1609-16 17:10
- 103 1 [凯撒旅业吧] 希望光量子大师收盘继续发力唱空啊从3块唱到7块 股友XvWB2q 09-1609-16 17:10
- 285 4 [泰瑞机器吧] 今天申请了专利!中标头部新能源车企订单! zhaoyua 09-1609-16 17:10
- 336 1 [上海电气吧] 资讯正文T中相关概念/ETF/股(8)中方与ITER组 玉海飞 09-1609-16 17:10
- 270 4 [兆威机电吧] 哪位大神,解释下2.15亿净大单什么意思? 过目标就必须跑 09-1609-16 17:10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到底有多少哈哈 股友788lX53538 09-1609-16 17:10
- 86 0 [荣联科技吧] 还有谁 无悔华夏 09-1609-16 17:10
- 707 2 [金正大吧] 希望金正大全球出海成功!带领股东打一个翻倍的 WYOYO 09-1609-16 17:10
- 149 0 [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吧] 机器人行情又来了!这次不一样,不是炒概念,是 凌波888 09-1609-16 17:10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懂就问,马斯克的猫女机器人要量产了吗? 幽默的丁美波1 09-1609-16 17:10
- 129 0 [伊利股份吧] 每个月例行过来一下,嘲笑大家在伊利里面躲牛市 龙空龙8888 09-1609-16 17:10
- 85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就像下棋一样,想赢你就得多算后面几步,不能只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17:10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涨的时候是折价,你没享受到,跌的时候你就全吃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1609-16 17:10
- 407 3 [浙江沪杭甬吧] 这个票大股东持股比例高,流通筹码不多,机构跟 股友EDdhxX 09-1209-16 17:10
- 7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广发的估值-0.6%。 十二年吧龄 09-1609-16 17:10
- 74 0 [力通科技吧] 力通科技:公司章程 力通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10
- 574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1609-16 17:10
- 92 1 [众泰汽车吧] 炒股Di一原则是不亏钱,第二原则是记住Di一条。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609-16 17:10
- 150 4 [广田集团吧] 我2.7的本,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回本了 兮末姐姐 09-1609-16 17:10
- 163 1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有游乐场相关业务,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arancheung 09-1609-16 17:10
- 2241 7 [R东方1吧] 今天的换手为什么这么多?哪位朋友分析一下?详 二O二六大营大胜 09-1509-16 17:10
- 3949 0 [中科曙光吧] 企稳信号出现!反攻要来了! 股友J6q1VF 09-1609-16 17:10
- 90 0 [国芳集团吧] 概念全红,就你绿? 我就30000 09-1609-16 17:10
- 724 1 [创世纪吧] 上半年获得优异的成绩至于商誉没有什么影响,那 股友0392nd8150 09-1609-16 17:10
- 185 9 [鼎汉技术吧] 只有1分钟放了量, 好运2022连连 09-1609-16 17:10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完蛋了 十块回本就不玩 09-1609-16 17:10
- 118 0 [赛象科技吧] 明天开盘下杀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1609-16 17:10
- 133 0 [ST信源吧] 今天北信坚强地涨了2分钱,为明天的大涨蓄势,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1609-16 17:10
- 810 2 [福星股份吧] 空狗唱空,为了啥?福星明天一字高开涨停! 只求10万变100万 09-1609-16 17:10
- 1426 3 [杉杉股份吧] 偏光片+负极材料双龙头优质资产岂会不抢 冰封狂龙 09-1609-16 17:10
- 758 7 [中国中免吧] 这几年,对白酒类消费股应该是最不友好的。你要 酱香科技 09-1609-16 17:10
- 104 1 [万凯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这股会破前高 敏锐之天鹅 09-1609-16 17:10
- 111 0 [香农芯创吧] 底部筹码已经没有了,金开大道已经跑了,现在异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1609-16 17:10
- 124 1 [华胜天成吧] 这次看到了30元, 诚实之香蕉 09-1609-16 17:10
- 128 3 [利欧股份吧] 9月8号进来至今才17个点,有点慢啊 千倍实盘 09-1609-16 17:10
- 99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二B操盘手,屁都不憧,二三百元满地跑的年代 股友8Q70617V27 09-1609-16 17:10
- 242 1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RGB-Mini LED 技术升级,U7S Pro 电视全球 宽心的盛美波 09-0609-16 17:10
- 100 0 [东信和平吧] 为啥东哥这几天如此的弱? 变调夹 09-1609-16 17:10
- 91 1 [*ST南置吧] 明天再绿,我就进场了。各位 鹏老板 09-1609-16 17:10
- 8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洗得好干净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09-1609-16 17:10
- 125 2 [云天励飞-U吧] 国庆前回踩85,让我上车吧 股友9855m50n16 09-1609-16 17:10
- 143 2 [莎普爱思吧] 尾盘竞价买入,明天板 石城老王 09-1609-16 17:10
- 167 4 [仙坛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现在还早着呢,我说过9月月线级别收 灵369 09-1609-16 17:10
- 226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过了3点涨的怎么算? 跌惨了我怼你 09-1509-16 17:10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拿这么久了起码拉到4块钱啊。主力格局大一点。 野性不可驯服1 09-1609-16 17:10
- 372 0 [上海建工吧] 请大家吃饭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609-16 17:10
- 107 0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了不玩了 五善人 09-1609-16 17:10
- 76 1 [中电鑫龙吧] 总感觉像是在跑的节奏 农业路东 09-1609-16 17:10
- 115 2 [恒润股份吧] 何为标籽生的,这主力确实是,还有他那不成器的 叶落了又是一年 09-1609-16 17:10
- 210 6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强烈建议把09606和02617移出成份股,ETF不需要 慷慨的潘皓鹃 09-1609-16 17:10
- 119 1 [*ST美谷吧] 远离信达,珍爱生命。 江苏鑫多多 09-1609-16 17:10
- 108 0 [中煤能源吧] 中煤能源留给孙辈做传代股了! 股友632Gg10030 09-1609-16 17:10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吃相太难看! 基民FTvgWq 09-1609-16 17:10
- 151 0 [汉得信息吧] 你姥姥,谈妥了,总该要表现,表现,涨回到19.8 股友00756R8Y81 09-1609-16 17:10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不要再偷食了 基民x5787507F1 09-1609-16 17:10
- 391 0 [中南文化吧] 一根K线叫头。多的是这种线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609-16 17:10
- 93 1 [药捷安康-B吧] 成熟市场,玩得就是刺激! 向往思密达牛市 09-1609-16 17:10
- 262 5 [长春高新吧] 看到高新聘请局长当副总,笑岔气了,搞科研,生 基民Hh66eP 09-1609-16 17:10
- 109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人气上的,明天 财运亨通SUN 09-1609-16 17:10
- 117 0 [金地集团吧] 这个位置,这个换手率,主力还要往下洗那咱也无 A股老割 09-1609-16 17:10
- 166 3 [兖矿能源吧] 股价为什么没降呢 基民ZMRGdl 09-1609-16 17:10
- 140 0 [ST云动吧] 云内还没有横盘跌够,主要是业绩太差,一旦时间 回本之路漫漫长 09-1609-16 17:10
- 101 1 [COMEX黄金吧] 这个走势晚上必下来 有数零点 09-1609-16 17:10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公司总部联系电话 美的集团股友 09-0809-16 17:10
- 179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市场 今年就想发财 09-1609-16 17:10
- 94 0 [桃李面包吧] 每天都在磨磨唧唧的,看起来好讨厌 千年老妖重出江湖 09-1609-16 17:10
- 129 1 [博敏电子吧] 没有猫蛇榜么 无畏的哥念茜 09-1609-16 17:10
- 6304 3 [财经评论吧] 华创证券岳阳:AI驱动电子行业变革 产业链价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7:10
- 117 0 [武汉控股吧] 投反对票怎么投? 股友Z05568c756 09-1609-16 1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