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凯撒文化吧] 说话的人还有不少,还得等鸭。 乐观的常昀11 09-1609-16 16:07
- 260 8 [药捷安康-B吧] 165主动买套,做个反弹,喝点汤 xixixixixixiyutr 09-1609-16 16:07
- 76 1 [英华特吧] 今天跟液冷 一线耐心资本 09-1609-16 16:07
- 104 0 [商汤-W吧] 尾盘竞价,外资抢筹,南向抢跑。 風雲再起時 09-1609-16 16:07
- 134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已经加好仓了,期待接下来带我飞一波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609-16 16:07
- 98 0 [创新医疗吧] 俩老鸭嘴 行情不好要做t 09-1609-16 16:07
- 191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洗盘车上的不要怕 十面被埋伏 09-1609-16 16:07
- 164 2 [恒大物业吧] 恒大为什么还值一百多亿 中国黄铜 09-1609-16 16:07
- 159 3 [拓斯达吧] 麻蛋的今天算是收盘历史新高嘛?可是高兴不起来 温文尔雅的潘菡 09-1609-16 16:07
- 133 4 [芯原股份吧] 买中芯,你红,买你中芯红,我招谁惹谁了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609-16 16:07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市值完美超越 股友FNbuIj 09-1609-16 16:07
- 141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没有药捷B的创新药ETF,盘后指数都在拉升!就因 拳打大A脚踢ETF 09-1609-16 16:07
- 211 3 [世纪华通吧] 长那么多,跌两个点,这么多人就受不了了??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09-1609-16 16:07
- 202 5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高开涨停了终于很多人下车了 不知名的人啊 09-1609-16 16:07
- 201 1 [舒华体育吧] 主力你在哪里,我在下面很想你 牛转乾坤丶 09-1609-16 16:07
- 91 0 [爱仕达吧] 今天机器人ETF鹏华(159278)涨超2%+,消息面上 枫叶的伤感 09-1609-16 16:07
- 111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95105568大家一起投诉换人吧 勇敢无畏的白韶华 09-1609-16 16:07
- 134 3 [海南华铁吧] 看来明天割肉掉,买其他 股友909a386W95 09-1609-16 16:07
- 573 8 [豪恩汽电吧] 让你们猜顶,让你们跑,公司大力丸陆续有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609-16 16:07
- 222 11 [拓斯达吧] 这票王要起飞了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609-16 16:07
- 370 0 [蓝海华腾吧] 还一种可能是明天爆拉突破。跟风已经有了,抛压 月贝冲一 09-1609-16 16:07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大跌 股友959y868v95 09-1609-16 16:07
- 185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抄底的有盈利,明天早盘继续下跌洗盘。 水润全局 09-1609-16 16:07
- 104 2 [格力电器吧] 不看好格力有人会大量融资买格力吗, n591613466308234 09-1609-16 16:07
- 117 2 [利欧股份吧] 承接这么好没理由不板 韭菜路王多鱼 09-1609-16 16:07
- 271 0 [松原安全吧] 松原安全:关于松原转债赎回实施的第六次提示性 松原安全资讯 09-1609-16 16:07
- 103 0 [万泰生物吧] 跌4年,暗喻主力和钟哥的爹爹歹+匕了 万泰退市见证者 09-1609-16 16:07
- 103 0 [孚日股份吧] 耐心等待,好股票总会发光 实现99倍目标 09-1609-16 16:07
- 304 4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解禁大军来袭 红星飞舞 09-1609-16 16:07
- 212 0 [惠通科技吧] 惠通科技: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惠通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07
- 6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收盘195? pankey2019 09-1609-16 16:07
- 87 1 [捷强装备吧] 套的人太多,不会这么轻易给你解套的,短期别指 渔火的应岫 09-1609-16 16:07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全部发套,爽歪歪 炒股跑滴滴 09-1609-16 16:07
- 86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涨一分,明天跌一块 股友0f1u380226 09-1609-16 16:07
- 102 0 [格力电器吧] 把蓝筹股的砸出去好让你们去接垃圾股。不想当建 股友6938z0c619 09-1609-16 16:07
- 145 1 [露笑科技吧] 利欧股份干到112亿了,才涨6.6%,今天露笑算不 星城小散一枚 09-1609-16 16:07
- 99 1 [天顺股份吧] 这么喜欢吹,看看你的交割单,不会是用嘴买的吧 谷子噶子 09-1609-16 16:07
- 106 2 [乐山电力吧] 亏了4500 股友16e69R3706 09-1609-16 16:07
- 122 2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没有出、希望今天是洗盘! 总舵主翔哥 09-1609-16 16:06
- 337 0 [青山纸业吧] 666 股市第一虾仁 09-1609-16 16:06
- 152 1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时间点,该出公告了,等着吧 手抓贝塔波 09-1609-16 16:06
- 316 6 [大华股份吧] 大家别想多了,这就是反抽一下五周均线,确认有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1609-16 16:06
- 286 7 [富淼科技吧] 继续加仓!有量就能玩! 扶尧直上九万里 09-1609-16 16:06
- 358 0 [豪恩汽电吧] 暗盘流入大于明盘流出,小单吸筹,收盘.88应该 ango 09-1609-16 16:06
- 82 0 [南天信息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明天要跌了 理性退场 09-1609-16 16:06
- 102 0 [创世纪吧] 放量涨,缩量调,大牛股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1609-16 16:06
- 8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的玩意也不查 正值青春 09-1609-16 16:06
- 121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机器人之前涨得不多,现在机会不错,国证比中证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1609-16 16:06
- 231 0 [江苏雷利吧] 复盘库存周期数据,调整周期股布局节奏 欢快的任婉 09-1609-16 16:06
- 142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大科技表现不错! 糯米小丸子1 09-1609-16 16:06
- 90 1 [药捷安康-B吧] 你今天也不错了,市值一度超过药明康德 诚实的孟晖12 09-1609-16 16:06
- 108 1 [国联股份吧] 又是32.98,已经给出提示了,马不停蹄的跑啊! 股友cd3FlX 09-1609-16 16:06
- 260 3 [精工科技吧] 把握好筹码,直到宇树上市,太上老君渡有缘人 清净自然妙无穷 09-1609-16 16:06
- 123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天天来这里交流一下 小柚子玩量价 09-1609-16 16:06
- 67 0 [德福科技吧] 垃圾股 酷毙了 09-1609-16 16:06
- 159 2 [上海电影吧] 最高点,能回本吗 用心的驾股随风 09-1609-16 16:06
- 85 0 [恒生电子吧] 坚决执行下跌量化赚钱!!恶庄!不注重市值管理 股友ratbTs 09-1609-16 16:06
- 39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海外资金都在回补港股仓位,叠加降息预期,我觉 海星照的光 09-1609-16 16:06
- 345 5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海科新源资讯 09-0309-16 16:0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1432896191131e19135 09-1609-16 16:06
- 271 0 [途虎-W吧] 这是什么情况 基民v1MUK8 09-1609-16 16:06
- 99 2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大A高开 金玉生财地苗若兰 09-1609-16 16:06
- 201 2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尾盘不拉,是好事,承接不错,明天创新高。 玉乘麟飛 09-1609-16 16:06
- 93 0 [国电南瑞吧] 水电站进去的,不知道啥时候能出来了 股友891Gu51992 09-1609-16 16:06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刺激,过瘾啊 股友3911v7r726 09-1609-16 16:06
- 106 1 [中航机载吧] 明天涨停板 舒缓的姚楠咏 09-1609-16 16:06
- 80 0 [中直股份吧] 买到你真倒霉,什么破玩应啊!跌成这个狗样 失落的月阳 09-1609-16 16:06
- 135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现在政策支持力度超大!2025年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6:06
- 283 1 [亚威股份吧] 还有我,不我卖的不多 谦虚谨慎的竹星紫 09-1609-16 16:06
- 84 0 [德赛电池吧] 小庄没钱,尽快出货换股 专跟牛股 09-1609-16 16:06
- 369 1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我前天18.66出的,昨天17.8左右进的,今天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6:06
- 388 4 [特发信息吧] 这么好的资源,有自己的产业园区。又背靠深圳国 一颗小韭菜55 09-1609-16 16:06
- 110 2 [宜搜科技吧] 就这量,有些人还想翻倍,白日做梦 基民326dt90228 09-1609-16 16:06
- 293 7 [奥美医疗吧] 等到姓陈的减持完就会涨了,耐心持有。 股友8C2R859593 09-1509-16 16:06
- 550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行情只是开始!这支基年化126%收益打底,今日板 股友X3267i3192 09-1609-16 16:06
- 103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涨过中证不少,现在价位合适,加仓计 你压到我睫毛啦 09-1609-16 16:06
- 98 1 [思特奇吧] 今天地量了,再打压也某人卖了,只有慢慢拉才能 丿灬X 09-1609-16 16:06
- 123 0 [通富微电吧] 同志们来我杨姐科技看看吧,不论前胸还是后臀哪 低价买入永恒法则4251 09-1609-16 16:06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我朋友说这个就跟打战一样,板块涨他不跟等到板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609-16 16:06
- 13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兄弟们,今天沪指微涨0.04%站稳20日线,就是成 基民711Qe68177 09-1609-16 16:06
- 66 0 [ST众事达吧] 众事达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众事达资讯 09-1609-16 16:06
- 74 0 [三科股份吧] 三科股份:关于回购股份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 三科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6
- 59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承诺管理制度 锐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6
- 94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54出了,12个点,知足! 金星财富 09-1609-16 16:06
- 96 1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买了点,有个20%就行 有激情的君风木14 09-1609-16 16:06
- 91 2 [永安林业吧] 没人买卖了?没人交易我卖个500手 有志气的dd 09-1609-16 16:06
- 86 0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拉板 股友GKtvql 09-1609-16 16:06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5块 高低点炮 09-1609-16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