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捷佳伟创吧] 20日线,我来啦 摇风铃 09-1609-16 16:01
- 482 0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亿联网络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332 0 [永茂泰吧] 永茂泰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永茂泰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779 0 [丰林集团吧] 丰林集团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丰林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6:01
- 113 2 [福莱新材吧] 卧龙电驱和你2选1,当时卧龙电驱才24,我选了你 博学多才的小肥虾 09-1609-16 16:01
- 363 9 [歌尔股份吧] 完了,33.5进来的 股友81Y6887t18 09-1609-16 16:01
- 4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家伙跟跌,不跟涨。不用看大A。 只想解套呜呜呜 09-1609-16 16:01
- 226 0 [万和电气吧] 万和电气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万和电气资讯 09-1609-16 16:00
- 230 0 [诺邦股份吧] 诺邦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诺邦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0
- 1113 0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福瑞医科资讯 09-1609-16 16:00
- 90 0 [济民健康吧] 涨四天 有执行力的夏雨言 09-1609-16 16:00
- 90 0 [交通银行吧] 已经差不多了,整体趋势没有什么大的改变,底部 热情难散 09-1609-16 16:00
- 113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人气榜第一名 股友865L10302T 09-1609-16 16:00
- 107 1 [凯撒旅业吧] 靠,还能涨?这能看到10么 一片桃红芳满天 09-1609-16 16:00
- 479 1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米氏九龙术 09-1609-16 16:00
- 139 5 [龙蟠科技吧] 换手率123,我胆子小,清仓了先 阳光的姗宝 09-1609-16 16:00
- 81 0 [R西源1吧] 到底好久清算 股友82T0f29615 09-1609-16 16:00
- 109 0 [沪电股份吧] 终于收了个比上周五高的价格。也算是新高哈。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1609-16 16:00
- 179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今天突破98元新高,可喜可贺。无论是在 股友Cz22137896 09-1609-16 16:00
- 111 0 [格灵深瞳吧] 目标发行价, 股友n87570n592 09-1609-16 16:00
- 112 1 [东通退吧] 如果明天放量在4000万一-6000万股,后天星期三 股友1A7631o628 09-1609-16 16:00
- 96 1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板块给力,早都水下5个点了 股友901p7w0970 09-1609-16 16:00
- 98 0 [拓斯达吧] 尾盘资金吸筹,明天涨停 秀你去哪里了 09-1609-16 16:00
- 130 0 [共创草坪吧] 30是合理估值对应公司人造草坪仿真植物龙头给个 大拉基克沃湿 09-1609-16 16:00
- 101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已经走出怪圈,有补涨需求,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X9639x7003 09-1609-16 16:00
- 91 0 [金风科技吧] 看来明天有好戏了 两支曲 09-1609-16 16:00
- 184 2 [*ST香雪吧] 下午看见,板块快速拉升,以为这股跟着板块拉红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609-16 16:00
- 126 4 [H&H国际控股吧] 喂喂醒醒 股友2984 09-1609-16 16:00
- 91 0 [ST东尼吧] 差不多到位了,明天该大涨了 买入就是顶 09-1609-16 16:00
- 84 0 [震裕科技吧] 你牛,空了,谢谢主力 阳光洒满天山 09-1609-16 16:00
- 94 0 [多伦科技吧] 这么烂,白白让我错过今天大好行情。幸好没全仓 期货龙头 09-1609-16 16:00
- 305 5 [四川长虹吧] 再震荡向下调整个一两天就可以拉升了 跳起来买 09-1609-16 16:00
- 140 0 [汽轮科技吧] 看好中长线,未来增长不仅是有确定性,还有较大 芒果妹儿 09-1609-16 16:00
- 57 0 [通信ETF银华吧] 我发现ETF没人讨论啊 北京小市民 09-1609-16 16:00
- 93 0 [颖泰生物吧] 这笔4.3的减持是等不了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9-1609-16 16:00
- 221 0 [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(LOF)A吧] 这只基持有人亲测:一年126%收益根本不用操作! 是肥妖呀 09-1609-16 16:00
- 31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有没有人还记得之前美联储降息时港股科技股的表 百合枸杞莲子粥 09-1609-16 16:00
- 119 2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就是一趟过山车,最后有上车的吗? 股友231p2753d5 09-1609-16 16:00
- 42 1 [海螺水泥吧] 玛德,天天下跌 仔细之银芽柳 09-1609-16 16:00
- 238 6 [纯碱吧] 后台数据显示国泰空单减仓2.1万手,中信减仓8千 禅师一休 09-1609-16 16:00
- 210 1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破新高14.98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1509-16 16:00
- 160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洗盘 谦虚谨慎的袁晟14 09-1609-16 16:00
- 106 1 [深南电A吧] 这公司不会被st吧! 珍珠项链6 09-1609-16 16:00
- 107 3 [常润股份吧] 飞龙估计连1w股都没有 飞思龙的大爸 09-1609-16 16:00
- 99 1 [黄山旅游吧] 现在13万手的成交7万多手是老鼠仓对冲的单。 黄山2018 09-1609-16 16:00
- 548 3 [工业富联吧] $上证指数$......高位钝化,盘指与macd指标背离 牛转乾坤1376 09-1609-16 16:00
- 90 0 [鼎捷数智吧] 又是诱多 基民u10676x652 09-1609-16 16:00
- 77 1 [陕西能源吧] 9.16 股友n330285K29 09-1609-16 16:00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没钱躺平,有钱加仓,向爷叔学习 股友thmTT9 09-1609-16 16:00
- 106 0 [兆易创新吧] 我卖飞大洋,三花和均胜来重仓的你,今天你给我 股友38Y913Q608 09-1609-16 16:00
- 127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到s也不换科技股票嘛?没救了,占用我资金,垃 九亿富婆 09-1609-16 16:00
- 91 0 [天融信吧] 连续跌停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609-16 16:00
- 187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进的,明天能喝汤吗?可有大师说一下 bo州 09-1609-16 16:00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看准的就拿住,人工智能行业还是挺看好这个企业 殢雨尤云语 09-1609-16 16:00
- 89 0 [君亭酒店吧] 港股携程创出历史新高,赶紧你们都卖了,我才能 恭喜生财得花满楼 09-1609-16 16:00
- 92 0 [中国银河吧] 短型的山字,头肩顶走势。 晖叔 09-1609-16 16:00
- 227 0 [铁矿石吧]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9月17日铁矿石基本面环 无忧论期 09-1609-16 16:00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相信这个市场,也相信券商 股海沉浮上上上 09-1609-16 16:00
- 146 1 [太极集团吧] 这股太垃圾,卖掉换股。17500股,从红2万多到绿 股友acsBo9 09-1609-16 16:00
- 152 6 [沪上阿姨吧] 财姐,不行啊椰子水套了我,这里又亏几个点,你 招财进宝恭喜发財 09-1609-16 16:00
- 355 11 [云南锗业吧] 要是下午翻红,各位会不会后悔现在水下4个多点 鱼多多的春天 09-1609-16 16:00
- 1167 24 [胜宏科技吧] 除了$胜宏科技(SZ300476)$这个最新预判的万亿市 童言无忌666666 09-1609-16 16:00
- 553 1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:融资净偿还105.45万元,融资余额9450 铁科轨道资讯 09-1609-16 16:00
- 81 0 [柳钢股份吧] 有个涨停板我就跑路 虾扯0 09-1609-16 16:00
- 99 0 [华人健康吧] 机会就在你面前,不要白白失去。 爱理财的大师2 09-1609-16 16:00
- 122 1 [汇绿生态吧] 散户3.5万了 股友BhiGOw9085 09-1609-16 16:00
- 67 1 [兴齐眼药吧] 垃圾垃圾浪费表情 心灵鸡汤倩宝贝 09-1609-16 16:00
- 480 14 [浙江荣泰吧] 就是这么潇洒写意。 炒股的悟空 09-1609-16 16:00
- 174 0 [岩山科技吧] 4.跨界|黄光裕入局氢能,国美氢能科技公司成立! 业余的吕燕1 09-1609-16 16:00
- 94 0 [甬金股份吧] 股价波动别太激动,冷静分析,想想下一步该怎么 三千56 09-1609-16 16:00
- 6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量化策略板块涉及热门领域,走势平稳,近三个月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6:00
- 97 0 [安奈儿吧] 震荡有机会 酒黄炒鸡蛋 09-1609-16 16:00
- 110 2 [紫光股份吧] 对比中际浪潮,这就是白菜价! 吉祥大展de原随云 09-1609-16 16:00
- 1179 16 [刚泰3吧] 山东黄金控股势在必行。 举b老徐救g泰控股 09-0909-16 16:00
- 82 0 [五洋自控吧] 砸到水底下,我加仓!! 爱的海洋11 09-1609-16 16:00
- 78 2 [东湖高新吧] 怎么可以这么恶心啊!真的太过分了,天天跌 小丫8888 09-1609-16 16:00
- 159 1 [同济科技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这个起心北斗是骗人的,大家 wcp18185531 09-1609-16 16:00
- 154 1 [德赛西威吧] 均胜的财务表现不如德赛,特别是净利率,差德赛 单吊资本 09-1609-16 16:00
- 231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龙头股是哪几只? 股友YuZVO8 09-1609-16 16:00
- 129 3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这样作死,韭菜也长不出来了,只能割草了 天意338 09-1609-16 16:00
- 246 0 [鼎通科技吧] 鼎通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鼎通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00
- 82 0 [康缘药业吧] 能t一点算一点 德玛西亚8 09-1609-16 16:00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赶紧抄底 知行合一吃鱼身 09-1609-16 16:00
- 129 0 [移卡吧] 这票是打算退市了吗,天天没完没了的跌 泥鳅爱吃鱼 09-1609-16 16:00
- 110 0 [交建转债吧] 明天最后一天 不玩可转债 09-1609-16 16:00
- 482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股东户数下降5.48%,户均持股63.72万元 国城矿业资讯 09-1609-16 16:00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泽璟制药:注射用ZG006开展关键性临床试验并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0
- 11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房协商品房直销平台正式上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