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3 9 [紫金矿业吧] A股的龙头就是大笑话看看这两个绿的龙头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609-16 16:02
- 253 0 [三利谱吧] 搞了这么多天,终于赚了100多,错过了整个牛市 皇图梦 09-1609-16 16:02
- 218 0 [基金动态吧] 诺安多策略也限额了,只能买5000了,再不买可能 蓝色小花 09-1609-16 16:02
- 3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航光电:UQD接头+液冷管组件已向海外厂商出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2
- 221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是拉萨出货,国泰进,谈判有结果了,明天涨 渡劫期 09-1609-16 16:02
- 129 3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拉几就跟浙江世宝一样,都是费无一日游,套 股友5r75h25920 09-1609-16 16:02
- 127 4 [供销大集吧] 炸板把我下出去了,剩了几百股看家 活力的西门韶华 09-1609-16 16:02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都没个像样的反弹 股友p29865o991 09-1609-16 16:02
- 620 0 [瑞泰新材吧] 龙和虫差异 深度潜伏 09-1609-16 16:02
- 193 4 [中简科技吧] 机器人不用碳纤维??? 函谷欧阳 09-1609-16 16:02
- 107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大概率会冲高然后回落 zi深韭菜 09-1609-16 16:02
- 190 2 [麦格米特吧] 8341这主力有点意思haq 股友q59z760877 09-1609-16 16:02
- 101 3 [铭普光磁吧] 托又出来这么多,明天我做空又要赚钱了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609-16 16:02
- 79 0 [怡球资源吧] 说了是技术性调整,上来了吧 rrrrr_rr 09-1609-16 16:02
- 95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进了一手,不要套我 多吉拉姆是金刚 09-1609-16 16:02
- 136 0 [乾照光电吧] 就差一分钱收3日线,就问你服不服,在外面的不 欢乐两点 09-1609-16 16:02
- 83 0 [赛诺医疗吧] 赛弱遗尿!赛弱赛弱,看谁最弱! 尼瓦尔贝斯766 09-1609-16 16:02
- 98 0 [三花智控吧] 9.跨界|黄光裕入局氢能,国美氢能科技公司成立! 业余的吕燕1 09-1609-16 16:02
- 164 2 [美团-W吧] 明天利好兑现,低开2个点,跌5个点,然后再拉升 股友5886xl2957 09-1609-16 16:02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要出大阳了,赶紧上车 道法顺然 09-1609-16 16:02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束个4个点阳线 基民68f7027v21 09-1609-16 16:02
- 129 1 [普路通吧] 明天应该就可以上10元了吧,形态这么好,应该不 我是最好的内内 09-1609-16 16:02
- 126 3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必拉尾盘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609-16 16:02
- 159 1 [铁科轨道吧] 一天没啥交易!主力大单自己买自己卖!真逗! 高新100到了5558 09-1509-16 16:02
- 257 5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后面俩天会有涨停出现 股友ycPxwS 09-1509-16 16:02
- 836 17 [*ST春兴吧] 有点慌,手欠买了20手,会吃面吗 风情伊然 09-1209-16 16:02
- 401 0 [中密控股吧] 中密控股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密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86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已逐渐走强!! 大叔2019 09-1609-16 16:02
- 10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科技反弹快,但得选对基,我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拿 星星财来 09-1609-16 16:02
- 160 1 [步步高吧] 走啦,这票太弱了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1609-16 16:02
- 463 1 [长江电力吧] 28.7的本了,也不想补了 基民F8jsGdeng 09-1609-16 16:02
- 404 5 [锦华新材吧] 390万可以中100股嘛 股友6p30f72999 09-1609-16 16:02
- 73 0 [卧龙新能吧] 脑瓜子嗡嗡的吧 德明利椰叔 09-1609-16 16:02
- 120 2 [供销大集吧] 完了,明天又是腰斩洗筹的一天吗? 冰雪聪明的星沉8 09-1609-16 16:02
- 74 1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吃了十个点,今天不在乎5个点的跌幅 相貌堂堂的杰林 09-1609-16 16:02
- 205 4 [佰泽医疗吧] 亏了60万 股友NMAvIR 09-1609-16 16:02
- 228 1 [诺力股份吧] 应该是大股东同机构就减持价格谈判成功了,所以 雨中散步 09-1609-16 16:02
- 91 0 [华夏银行吧] @董秘,你们的市值管理呢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609-16 16:02
- 101 0 [同星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换手榜 YVWING 09-1609-16 16:02
- 235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满仓利欧股份和华胜天成,昨晚还忐忑不安的 独立的莲星落7 09-1609-16 16:02
- 181 6 [高乐股份吧] 我已埋伏一个多礼拜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9-1609-16 16:02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万亿市值 顶1顶D1D 09-1609-16 16:02
- 379 1 [盈方微吧] 猴子的故事!一商人去小村买猴子,一开始收购20 福报金刚 09-1609-16 16:02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缩量静待降息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1609-16 16:02
- 109 0 [和辉光电-U吧] 和每年都吹世界第一,中第一,年年亏损几十亿,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1609-16 16:02
- 231 0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今年创新药崛起态势明显,港股创新药表现亮眼夺 冷南不太冷 09-1609-16 16:02
- 337 2 [巨子生物吧] 逢低就补,不要多想,短期看70 好运加持亿丶丶 09-1609-16 16:02
- 128 1 [ST恒信吧]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股也敢买?真的不怕死吗? 基民dFzR1w 09-1609-16 16:02
- 173 0 [多晶硅吧] 子落点评:9.17盘前多晶硅主力合约操作分析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-1609-16 16:02
- 102 0 [天融信吧] 9.99好意头买了,明天有5%赚就抛 股友7mjWN6 09-1609-16 16:02
- 76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加油去年线吧 山海连城 09-1609-16 16:02
- 84 1 [三江购物吧] 开始砸盘了,绝对八个点到跌停附近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609-16 16:02
- 98 0 [新迅达吧] 明天破12,准备好脑瓜子呼呼大吧 强势打板 09-1609-16 16:02
- 668 0 [栖霞建设吧] 栖霞建设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栖霞建设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55 0 [平安中证汽车零部件主题ETF联接C吧] 中盘量化板块近期表现不错,后面上涨空间还很大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6:02
- 106 2 [金山云吧] 明天要去补缺口!? 股友928K035z93 09-1609-16 16:02
- 202 3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低开反包就强, 股友001ux72590 09-1609-16 16:02
- 571 2 [嘉泽新能吧] 子弹充足跌也不怕不回本不走了 大翔守住 09-1609-16 16:02
- 83 2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出了,进了华民股份 晚安_地球人 09-1609-16 16:02
- 73 0 [巨腾国际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巨腾国际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764 0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上海港湾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530 0 [惠发食品吧] 惠发食品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惠发食品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317 0 [迦南智能吧] 迦南智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迦南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80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这里面的理想汽车是什么东西赎回了 钱蓓蓓 09-1609-16 16:02
- 652 0 [高乐股份吧] 高乐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高乐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111 3 [华帝股份吧] 别说华帝杀到两块,连6块2毛8都破不了,后期只 宝青坊鉴宝 09-1609-16 16:02
- 236 6 [药捷安康-B吧] 兄弟是勇士,真敢拼! 博土通坤888 09-1609-16 16:02
- 91 1 [药捷安康-B吧] 跟上次的东方甄选一样的瀑布,港股有门槛,真是 永远记住喜相逢 09-1609-16 16:02
- 214 4 [芭田股份吧] 早上被主力骗炮嗷嗷叫的小散们呢?不叫了吗? 股林皇者林小侠 09-1609-16 16:02
- 98 1 [九洲集团吧] 它奶奶的 百发哥 09-1609-16 16:02
- 266 0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冠中生态资讯 09-1609-16 16:02
- 81 0 [辽港股份吧] 突破2元没问题 股友97e938h882 09-1609-16 16:02
- 94 0 [海峡股份吧] 没机会了 股友3C27880T50 09-1609-16 16:02
- 216 0 [海澜之家吧] 2024年在A股已上市且成功登陆港交所的“A+H”股 爱玩蛋仔的大叔 09-1609-16 16:01
- 80 0 [得利斯吧] 打板打到你这么个货色 坐起喝茶的老渔 09-1609-16 16:01
- 321 0 [汇添富优势精选混合吧] 行情仅是开始!这只算力基凭经理主动调仓能力今 是肥妖呀 09-1609-16 16:01
- 947 11 [药捷安康-B吧] 哎 经纶钵满de白沉香 09-1609-16 16:01
- 97 1 [海底捞吧] 记得几年前中行原油宝被外资空杀的事,外资做空 daemon1229 09-1609-16 16:01
- 93 0 [交通银行吧] 感觉又回到以前格力天天跌的日子,越跌越买,最 繁花盛开了 09-1609-16 16:01
- 93 2 [金山云吧] 芯片马上放开,你还在这砸 xx轩 09-1609-16 16:01
- 278 8 [协创数据吧] 老师教的,尾盘拉升要减仓。 海福满 09-1609-16 16:01
- 92 0 [贝因美吧] 我来了 尾盘绿柱入场 09-1609-16 16:01
- 87 0 [七彩化学吧] 咱玩不起,就不玩了 宝豆丸子 09-1609-16 16:01
- 8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波我看是强行洗牌,明天应该还是强烈震荡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609-16 16:01
- 135 1 [山子高科吧] 对于山子,我来说两句,曾经跌到0.77的时候有我 八方州鹤地杨戬 09-1609-16 16:01
- 891 1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股友22106p29R0 09-1609-16 16:01
- 86 1 [先导智能吧] 睡一觉怎么是这样,没来得及抄底 股友GqhUeT 09-1609-16 16:01
- 119 1 [中国能建吧] 醇氢才是低空经济的主要动力,就是因为轻,传统 与破局者 09-1609-16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