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稳健医疗吧] 这股马上起飞 坦荡得锦鲤 09-1609-16 13:02
- 82 0 [特发信息吧] 大盘上涨!它下跌 红出一根线 09-1609-16 13:02
- 128 1 [泰慕士吧] 根本没人卖了,时常几分钟没有成交,封盘量基本 新桥老韭菜 09-1609-16 13:02
- 75 1 [新莱应材吧] 38.33的本,好久可以回本哦? 鹤舞白沙7777 09-1609-16 13:02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哎……早上开盘包钢一落千丈包钢一落千丈之→下 股友F770907Q55 09-1609-16 13:02
- 228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Haoyu168 09-1609-16 13:02
- 78 0 [*ST集友吧] 集友股份9月16日快速反弹 *ST集友资讯 09-1609-16 13:02
- 56 0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股份9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键邦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3:02
- 69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9月16日快速上涨 苏大维格资讯 09-1609-16 13:02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概念震荡拉升,机器人ETF基金(56236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02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金属概念股早盘走低,有色、矿业相关ETF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02
- 509 0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9月16日快速上涨 国新能源资讯 09-1609-16 13:02
- 85 0 [中国稀土吧] 爱国就要坚定不移 满仓皆大欢喜 09-1609-16 13:02
- 131 1 [光迅科技吧] 弱弱问一句群里大佬,小光的1.6T硅光模块能通过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9-1609-16 13:02
- 70 0 [键邦股份吧] 键邦股份9月16日加速下跌 键邦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3:02
- 93 0 [思创智联吧] 哪有股票天天跌,拿到明年的今天再看看 就追着阳光吧 09-1609-16 13:02
- 92 0 [驰宏锌锗吧] 你涨也没涨,跌到一马当先 厚德载物73 09-1609-16 13:0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好人一定有好报,人道就是天逆! 我利好 09-1609-16 13:02
- 141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市场结构性机会延续,金价与创新药成为核心配置 股友65O217f297 09-1609-16 13:02
- 225 1 [ST汇洲吧] 横盘了大半年了,主力在整活,今年高点至少比去 股友792r0570e5 09-1609-16 13:02
- 103 1 [聚光科技吧] 光哥,您看看禾信! 韭菜醒了 09-1609-16 13:02
- 84 0 [劲仔食品吧] 再也不买你 速速来个涨停 09-1609-16 13:02
- 94 0 [秦安股份吧] 主力卖,散户买,快来,家人们!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1609-16 13:02
- 74 0 [再升科技吧] 死股 梦里翔 09-1609-16 13:02
- 77 0 [宁波东力吧] 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02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森森加油 A_小蚂蟥 09-1609-16 13:02
- 100 1 [赛力斯吧] 狗主力砸啊 股友1z90D83975 09-1609-16 13:02
- 98 2 [东百集团吧] 这只股最近振幅比较大,至于向上还是向下不好说 股友CA2wlW1455 09-1609-16 13:02
- 228 11 [博力威吧] 在干嘛,为何要逆势呢 修心性才有希望 09-1109-16 13:02
- 85 0 [恒尚节能吧] 微盘涨,这个可能涨尾盘跌这个肯定跌 股友qqBvQ2 09-1609-16 13:02
- 114 1 [宏远股份吧] 广信科技是同行,他的价格是发行价的十倍,今天 一线天一线天 09-1609-16 13:02
- 69 0 [中国卫通吧] 急拉一律按出货看待! 大道制简 09-1609-16 13:02
- 64 0 [首创证券吧] 既然总是,那就不要硬啊! 老手新炒 09-1609-16 13:02
- 66 0 [大族激光吧] 这是传说中的吗? 韭菜走了 09-1609-16 13:02
- 99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尾盘拉升,不要惊慌 有判断力的欧希10 09-1609-16 13:02
- 90 1 [富满微吧] 今天开临时股东大会,走成这样子,不会是有什么 春去秋来冬还在 09-1609-16 13:02
- 71 0 [三峡旅游吧] 挣钱的一天 mgsaaaa 09-1609-16 13:02
- 77 0 [昭衍新药吧] 主力意欲何为,又不跌又不涨的 家财积玉的杜飞 09-1609-16 13:02
- 70 0 [盈康生命吧] 庄家,没钱拉就滚 基民PFjs5F 09-1609-16 13:02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跌停是主力还没出完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609-16 13:02
- 69 0 [晶晨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套一批 股友a5699860y5 09-1609-16 13:02
- 65 0 [东通退吧] 吃了就是最大股东,近50的卖盘 我要买MEGA 09-1609-16 13:02
- 194 0 [交银裕盈纯债债券A吧] 鑫元璟丰债券A:稳稳守住钱袋子 股友8C627w8836 09-1609-16 13:02
- 78 0 [*ST西发吧] 尾盘砸绿,来个深喉套,让你们天天都坐过山车,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609-16 13:02
- 99 4 [恒铭达吧] 哈哈哈,板块零头都比不上,板块比他多一个点, 吃肉了1111 09-1609-16 13:02
- 162 9 [富瑞特装吧] 地量见地价。差不多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 畆醭颚 09-1609-16 13:02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有意思么 逃顶专家9528 09-1609-16 13:02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卖出 迫切的浦菲 09-1609-16 13:02
- 64 0 [商络电子吧] 这勾日的机构庄,唉,没救了 股友lwXHby 09-1609-16 13:02
- 487 0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奔跑一个亿 09-1609-16 13:02
- 65 0 [大族激光吧] 啊,一阳指? 股友E972383h78 09-1609-16 13:02
- 90 0 [联合精密吧] 早一个月收购直接一字涨停了,军工已经不行了现 善思考的石春燕1 09-1609-16 13:02
- 73 1 [厦门银行吧] 起码要冲上6.7才有希望 小散Sophia张 09-1609-16 13:02
- 78 0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如果不跟涨机器人板块后续市场也不会认这个 西弗斯 09-1609-16 13:02
- 84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波钢丝球洗 欣鑫向融汇聚 09-1609-16 13:02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真的有金矿 活泼的董子轩 09-1609-16 13:02
- 83 2 [锐科激光吧] 往死里整人了 股友78687Yx110 09-1609-16 13:02
- 136 6 [我爱我家吧] 两广,大神出来分析下今天是否能涨停,这几天咋 基基神皇 09-1609-16 13:02
- 81 0 [太阳能吧] 再三建议不要入此股,套你10年没商量 重生24 09-1609-16 13:02
- 71 0 [智微智能吧] 卖完了吗 才情卓绝的柯齐琳 09-1609-16 13:02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洗洗更好 在瀑布下裸泳 09-1609-16 13:02
- 70 0 [城地香江吧] 合适吗 sunshine2021 09-1609-16 13:02
- 232 2 [金信诺吧] 今天得等下一波爆量再考虑T,不然容易飞。 长安88号 09-1609-16 13:02
- 263 3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自己看看脸红吗!丢人吗! 基民d2GYkQ 09-1509-16 13:02
- 103 0 [神奇制药吧] 这个家族企业太坏了 账号密码不记得 09-1609-16 13:01
- 76 0 [华海药业吧] 吓唬谁呢?砸盘也没力气 股友0hf8711090 09-1609-16 13:01
- 6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刚进来,你就开始跌了吗 小白踩 09-1609-16 13:01
- 85 2 [横河精密吧] 下午涨停 勇敢1牛牛 09-1609-16 13:01
- 101 1 [大业股份吧] 别装了,打死不买进去,你续表演 稳健的盛昭 09-1609-16 13:01
- 61 0 [稀土ETF嘉实吧] 利好兑现要付出代价 箫声江湖 09-1609-16 13:01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压这么多我非常喜欢 左右大将军 09-1609-16 13:01
- 88 0 [义翘神州吧] 百普赛斯,真捧!不是中信的股票,深跌敢买,永 股友8N06p85076 09-1609-16 13:01
- 78 0 [焦作万方吧] 无知者无畏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9-1609-16 13:01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守 乐观豁达的梅雨桐 09-1609-16 13:01
- 74 0 [电连技术吧] 早上刚卖哈 csu1 09-1609-16 13:01
- 135 2 [青龙管业吧] 有没有大佬能解释下为什么其他做水利管道的走势 股友5500R37H11 09-1609-16 13:01
- 77 2 [天山股份吧] 昨天标准补上影线,然后开启阴跌模式 天山托单必跌 09-1609-16 13:01
- 74 0 [太极实业吧] 半导体今天涨了哎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13:01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这样的垃圾真是让人叹为观止。 深沉得史都华德 09-1609-16 13:01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一碰18就被砸,下午前途堪忧啊 股友9E298r3102 09-1609-16 13:01
- 87 0 [长春高新吧] 倒计时 猛总94666 09-1609-16 13:01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就是龙头,能不能让我指数也喝喝汤 诚实的竹天心 09-1609-16 13:01
- 67 0 [淳中科技吧] 1亿营收的垃圾股,都要挂天上了 小城务工人员 09-1609-16 13:01
- 89 0 [中信建投吧] 这个大鲨玻什么时候能来根大阳线啊 股友38227rm616 09-1609-16 13:01
- 211 2 [荣科科技吧] 有没有暗盘看看,感觉在偷吃啊 诗人司南 09-1609-16 13:01
- 218 12 [中国电建吧] 空苟们怎么还活着? 理性的尹莎硕 09-1509-16 13:01
- 6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恒科513130提前入场,夯实仓位就可以了,持仓待 松果富贵貔 09-1609-16 13:01
- 76 0 [东土科技吧] 汉威科技涨停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609-16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