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总经理空缺超四年+“隐藏”3392万元关联交易 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59
- 174 0 [天弘汽车零部件指数C吧] 最近汽车板块形势大好,零部件涨得很好呀,这波 悦悦有点狗毛 09-1609-16 15:59
- 95 0 [迈信智农吧] 迈信智农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迈信智农资讯 09-1609-16 15:59
- 75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管 锐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59
- 75 0 [中能数科吧] 中能数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中能数科资讯 09-1609-16 15:59
- 296 6 [浙江世宝吧] 全部清仓,我就赌你,明天跌 勇敢的心366 09-1609-16 15:59
- 161 2 [诺德股份吧] 上午7.29清仓了,亏了一万多。转战机器人,上的 头头是道00 09-1609-16 15:59
- 105 1 [大悦城吧] 去年国庆后高点3.65。憋三快点 乐观的颜博 09-1609-16 15:59
- 200 4 [ST长园吧] 明天开盘一个闷杀,全部买进去的就老实了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609-16 15:59
- 119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跟大伙儿说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的好时机!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5:59
- 83 0 [兴业证券吧] 周线4只乌鸦,怎么起来 乐观的爬山的蜗牛 09-1609-16 15:59
- 147 3 [恒帅转债吧] 适合今天过夜不各位大神 基民e0WUSr 09-1609-16 15:59
- 156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目前政策支持力度最大的就是新能源了,恰好国泰 认真的车泽哈 09-1609-16 15:59
- 77 1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股,进一次亏一次 股友1z1509m769 09-1609-16 15:59
- 158 3 [赢时胜吧] 互金中的弟中弟,看走眼了。当时5月份银之杰和 知识的龚芸菲 09-1609-16 15:59
- 154 0 [新宏泽吧] 这周还会有所反弹的,超跌的都应该拿住。 长情别书 09-1609-16 15:59
- 220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当前慢牛行情不改,适合配置北证50这种有弹性的 草原1122 09-1609-16 15:59
- 100 0 [精智达吧] 持有就好了等待盘面选择方向。 小元宝爱炒基1 09-1609-16 15:59
- 78 0 [海润1吧] C27,乱发帖文帖字,由于统一不理你,你在此得 三碗可过岗 09-1609-16 15:59
- 79 0 [龙蟠科技吧] 卖啥?明天不干了吗? 兒子們的學費 09-1609-16 15:59
- 119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么高股价市场不认可,上市后一直这样,亏损一 和气富贵地雨晨 09-1609-16 15:59
- 77 0 [TCL科技吧] 鬼垃圾 紫气东来He 09-1609-16 15:59
- 128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郭经理,参考一下519767交银科技创新 敏锐之钢牙 09-1609-16 15:59
- 106 2 [泰格医药吧] A股收盘了,港股泰格医药红了! 水悦城 09-1609-16 15:59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推荐的人太多了,有点悬了 看清楚股市 09-1609-16 15:59
- 1032 5 [供销大集吧] 遇到一次,真不容易 股友28901GU797 09-1609-16 15:59
- 152 3 [山东钢铁吧] 消灭两元股,主力不要不识好歹 抄家养股Plus 09-1609-16 15:59
- 89 0 [新和成吧] 短期市场需要一根大阳线,给点力。 会说话的渔爱投资 09-1609-16 15:59
- 121 2 [长川科技吧] 狗川科技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绩优股!! 割韭各位 09-1609-16 15:59
- 178 0 [鹏华创新驱动混合A吧] 候昊 基民T03A507323 09-1609-16 15:59
- 75 0 [贵阳银行吧] 你牛逼继续砸,我开始加仓买,看谁守得住 股市是我老板 09-1609-16 15:59
- 144 1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大概率不会涨停的。想上车的明天有机会。 Grey6789 09-1609-16 15:59
- 94 1 [盐田港吧] 主力一直在跑 想小牛的我 09-1609-16 15:59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开板我就跑了,庆幸,明天低开了 沉默的助理 09-1609-16 15:59
- 132 0 [学大教育吧] 学大教育,不是热点。但是,四季度有机会。毕竟 不追高左侧交易 09-1609-16 15:59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尾单抢跑隔天高开 buchiyuwei 09-1609-16 15:59
- 288 0 [纯碱吧] 子落点评:9.17盘前纯碱主力合约操作分析思路! 子落点评001 09-1609-16 15:59
- 105 0 [一品红吧] 成功躲过了牛市 股获人薪 09-1609-16 15:59
- 366 2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主力已经开始试盘,效果还是不错的,不排除 坚守联环药业 09-1609-16 15:59
- 73 0 [迈富时吧] 一跌又好多人骂,一看才跌0.2,笑死了。兄弟们 阿杰鲁A 09-1609-16 15:59
- 83 0 [晶科能源吧] 此股形态已破,只能说主力太狠,非常恶心。明天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1609-16 15:59
- 149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几百万手的封单,看来这次爷叔终于得到好的 股友55q72P7935 09-1609-16 15:59
- 152 3 [步步高吧] 出生,三天亏掉我九个点,玩密码 健康得落葵 09-1609-16 15:59
- 79 1 [昂利康吧] 都没啥散户,都是主力自己在玩 国内第一散户 09-1609-16 15:59
- 91 2 [圣阳股份吧] 变态电池 好好运相伴 09-1609-16 15:59
- 144 0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股份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美湖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59
- 178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A吧] 量化策略涵盖不少有活力领域,长期看会有不错表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5:59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已经三个板,主力还在吸筹,我看到15块 嗨小子嗨小子 09-1609-16 15:59
- 95 1 [中国汽研吧] 这个股,每次买卖都是2手,3手,真是醉了,这个 股友15Q9762m30 09-1609-16 15:59
- 78 0 [MIRXES-B吧] 药捷那斯,我是没钱买,要不就买了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609-16 15:59
- 104 1 [电工合金吧] 唯一一个没上均线的铜? JM很忙 09-1609-16 15:59
- 264 6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18.33进,明天会被活埋吗 千万要管住手 09-1609-16 15:59
- 130 2 [白云机场吧] 9.52,加仓了白鸡 选股专业户 09-1609-16 15:59
- 212 0 [烧碱吧] 无忧论期烧碱2601布局9月17日目前宏观情绪偏强 无忧论期 09-1609-16 15:59
- 86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债市近期小步回升,这基跟得紧一天爆蛋17个。等 再战辉煌1 09-1609-16 15:59
- 105 0 [恒帅股份吧] 好后悔 就赌这一秒 09-1609-16 15:59
- 101 0 [国药一致吧] 好公司需要时间验证,基本面未变,下跌反而是加 智能投手 09-1609-16 15:59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追涨杀跌。 ay华仔 09-1609-16 15:59
- 92 0 [悍高集团吧] T了一下成本降低8毛 东阳宇 09-1609-16 15:59
- 74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资入股剑南春,少东家乔愚的300亿目标“难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59
- 119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破前高,开启新起点! 股友X9639x7003 09-1609-16 15:59
- 431 0 [龙源技术吧] 龙源技术:副总经理闫广涛因工作原因辞职 龙源技术资讯 09-1609-16 15:59
- 716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:独立董事陈不非辞职 双环传动资讯 09-1609-16 15:59
- 99 0 [电科芯片吧] 我又来问一下,我说这股要跌破12有毛病吗?还有 股友26r626e008 09-1609-16 15:59
- 93 2 [长川科技吧] 别碰这个股,没得搞头 股友122yK76606 09-1609-16 15:59
- 500 7 [天禾股份吧] 天禾股份:董事、副总经理罗旋彬拟减持不超过52 天禾股份资讯 08-0709-16 15:59
- 740 0 [三夫户外吧] 三夫户外:董事何亚平辞职 三夫户外资讯 09-1609-16 15:59
- 523 0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实华:副总经理王若强由于工作原因辞职 茂化实华资讯 09-1609-16 15:59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亨迪药业:获得盐酸甲氧氯普胺化学原料药上市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59
- 105 2 [中铁工业吧] 再见了,祝各位好运,买谁都赚钱,就是他不行拜 n143493692727c39 09-1609-16 15:59
- 89 2 [天融信吧] 大家抓紧跑,下午还会大跳水, 股友266F76q715 09-1509-16 15:59
- 142 0 [线上线下吧] 跨界|黄光裕入局氢能,国美氢能科技公司成立!北 业余的吕燕1 09-1609-16 15:59
- 86 0 [上海石化吧] 明天上海建工在封死一字满仓买你 一帆风顺771 09-1609-16 15:59
- 94 0 [宝丽迪吧] 接下来每天冲高回落 股友17c87t8685 09-1609-16 15:59
- 86 0 [天键股份吧] 入驻! 天才交易员阿豆 09-1609-16 15:59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轮回 故人山海别 09-1609-16 15:59
- 89 1 [燕东微吧] 卖了新相微加仓你,唉 找女票 09-1609-16 15:59
- 167 3 [多晶硅吧] 早上那么多增仓尾盘又没了???? 明眸皓齿地哀弥夜 09-1609-16 15:59
- 231 4 [纳芯微吧] 三巨头里面唯一红的,跌下来看谁最抗跌才知道谁 散户lance 09-1609-16 15:59
- 83 0 [XD浙版传吧] 浙版跟我无缘,每次追他都被套。 有心de周芷若 09-1609-16 15:59
- 920 0 [*ST北科吧] 今日下跌是主力在帮我们洗筹码,洗得越干净,拉 来了就好好呆着 09-1609-16 15:59
- 126 0 [绿的谐波吧] 机器人板块不仅是概念,今年国内人形机器人销量 独倚望江楼 09-1609-16 15:59
- 95 0 [润达医疗吧] 三足鼎立冲上云端的节奏,现在没启动是不想带太 堆金亨通地雨农 09-1609-16 15:59
- 126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站稳25,明天就是26,然后27282930……… 为了明天拼搏 09-1609-16 15:59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年黄金白银股大面积高歌猛进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5:59
- 92 0 [首都在线吧] 尾盘清了,祝大家发财 股友0257366H5K 09-1609-16 15:59
- 177 4 [晓程科技吧] 以前尾盘拉高,第二天都是大幅低开,所以这次没 坦诚的唐思源 09-1609-16 15:59
- 102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就是一句话跑! 勤奋的叶聪19 09-1609-16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